最甜情侣同居生活看得50W人脸红心跳,网友:我好酸,但我好喜欢…

你有没有发现一个神奇的规律——

不论是什么节日,但凡沾点美好寓意的,最后都会变成朋友圈大型秀恩爱联赛,到处都弥漫着狗粮的气息。

最近,一位小姐姐在各种大型撒狗粮比赛中脱颖而出,许多小伙伴都被她曝光的情侣同居生活甜得不要不要的。

她用插画记录下与男友相处的浪漫瞬间,每一幕都是对单身狗的甜蜜暴击。

唯美的画风,甜蜜的日常,看得人脸红心跳,她将这些作品上传到社交平台,圈粉30多万。

无数网友表示:“这是我理想中的同居生活没错了!”

ps:前方高甜预警,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01

元气满满的一天,从在你身边醒来开始。

只要睁开眼第一个看到的人是你,仿佛全世界都会变得明亮起来。

赖床最好的姿势,当然就是像树袋熊一样赖在你身上啦~

总是分不清清晨的阳光和你,谁更温柔。

睡眼朦胧时,换着花样和你有效撒娇:“好困哦,要亲亲才能起来~”。

甜甜的早安吻get√。

02

直到厨房飘来早餐的香味赶走瞌睡虫,才慢吞吞地爬起来,看着你忙碌的模样,幸福感满满。

自从同居以后再也不用担心食谱,想吃什么对你撒娇卖萌就好了。

吃完早餐,即使快要迟到了,出门前也要依依不舍地kiss goodbye。

“要记得按时吃饭,要记得按时想我~”

03

工作常常不尽如人意,但在你温暖的怀里,所有委屈都会烟消云散。

“好累,不想抱怨了,只想抱你。”

最喜欢和你一起窝在沙发里,像电视剧里的桥段一样,趴在你身上一动不动。

“歪,你在干嘛?”“在充电……”

04

充满电后,一起舒舒服服地泡个澡,让所有不开心都消散在氤氲水雾里。

猫:这是我能看的嘛?

每天最温馨的环节,是互相帮对方吹头发。

享受指尖穿过发梢的触感,让浓烈的爱情落在日常细碎的小事中,生根萌芽。

用耳语向对方分享今天发生的一切,一起互道晚安,相拥入睡。

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又比昨天爱你更多了一点。

05

没有工作的周末,恨不得24小时都粘着对方。

有时候腻歪到猫咪都会吃醋,那傲娇的小表情仿佛在说:“那我走?”

常常想不通:“明明买的是双人床,怎么总是挤得只剩一个人的位置?”

06

从相恋的那一刻起,仿佛对眼前的人着了迷。

不论走到哪里,总要牢牢牵着彼此的手。

总是忍不住想亲吻对方,想要和他耳鬓厮磨、缠绵到老。

偶尔,你会像个调皮捣蛋的大男孩,上演着幼稚的恶作剧。

揉脸时猝不及防亲了上来,即使是重复了很多次的戏码,心跳依然漏了半拍。

07

遇到对的人以后才知道,生活可以比偶像剧更浪漫,每天都和幸福不期而遇。

春天,一起感受莺飞草长,云岫成诗。

在漫天飘落的粉色花雨下,期待着会有好事发生。

夏天,一起去海边晒日光浴。

一起穿着浴衣,像动漫里的人物那样,邂逅一场浪漫的烟火秀。

08

秋天,一起去北海道“追枫”。

在刚刚好的温度下拥抱,感受对方的温暖,生活明朗万物可爱。

在飘雪的冬天钻到你的衣服里,整个世界万籁俱寂,只剩凛冽的寒风催着我们彼此相拥。

09

走过一年四季,春夏秋冬,趁着春光正好,我们结婚吧。

让甜甜蜜蜜的恋爱,归于平平淡淡的幸福,世界太大,我们回家。

10

结婚不是幸福的终点,故事未完待续。

在这个爱情变得随意,一切都像“速食”的时代,我们看了太多劈腿、出轨的狗血桥段。

小姐姐的插画像是一股清流,让许多人重新感受到了爱情最原始,却最美好的一面,即使恰着柠檬也要在线催更。

最后,希望小姐姐赶快更新婚后甜甜的生活,撒更多的糖。

也希望看到这个故事的你,早日遇到甜甜的爱情,收获长长久久的幸福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