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一变,十倍速成长——薪计划训练营DAY1

2021-3-2

星期二

宁波

大家好,我是大家的好朋友楚正军,今天有2场会议

第一场讲师训,欢迎大家找我咨询

第一场我进去学习了,只开放一天,强度好,训练好,收获大!




第二场7天薪计划训练营,我是5班的副班!

今天分享薪计划训练营的内容!

我听到了什么?(信)

班主任七喜分享

想要过的好,这4点少不了

第一点,谈钱

从今早开始,必须明白一个道理

你跟任何人交往,谈钱大于一切

把钱整明白了,事自然就明白了

第二点:花钱

该花的钱,一定要花,对自己当下有利益的 ,以及对自己未来有利益的时候,这种钱决定不能省啊,越没钱,越要做一个穷大方的人

当然所谓的穷大方,不是叫你乱花钱,而是把钱花在对的人,和对的事上 (再一次嘉许现场的我们早已深刻认知到知识付费的意义)

第三点: 我们要省钱

省钱更多体现在哪呢?

体现在: 对自己要狠一点,比如: 吃喝玩乐的那些消费,能省就省,只把钱花在对的人脉,花在成长的大脑,花在包装自己这些上面

敲黑板; 我们一定要有自己的积蓄,因为当机会来的时候,你没钱,那就真的色变了

因为机会不是留给有魄力的人的,而是留给有实力的人的

有了积蓄,我们抓住机会的概率就会比他人高很多

最后一点赚钱

如何赚?

白手起家的秘密是什么呢?

那就是用你当下所有的时间是做你让你不爽的事

比如看书,学习,思考,练习技能

对比你会发现: 穷人会拿自己的时间,去做那些当下让自己很爽的事 ,比如:追剧,玩游戏等,这些当下的爽,会让未来产生的巨大的痛苦作为代价

因为这种快乐,很短也很浅

人的自律,是用对未来更大的欲望来战胜当下吃喝玩乐的欲望,然而这恰恰就是最难的,成长都是伴随痛苦的,苦尽甘来!

班主任湘波分享

中高考快速提分教练

最快是一位初三学习20天全年级提升120名

行动力和思维力

学习的四个维度

学有所获,学行合一;学有所长;学有变现

关于行动力:为什么懂得很多道理,还过不好自己的一生,问题在于:没有持续的行动力;

关于行动力:为什么懂得很多道理,还过不好自己的一生,问题在于:没有持续的行动力;

高歌班班分享

教育是通过你的一言一行去感动和影响他人,这也是我比较喜欢这个行业的原因。那当我们自己成长的时候,你身上不断的积累,慢慢的会有一些光芒,你会为他人照亮,照亮她们前进的路。

相信当下是女性崛起的时代,也是我们大部分普通人可以崛起的时代

经历坎坷,大气晚成

高能的圈子怎么做自己

带团队的能力,做培训

第一次做班主任,带领助教帮助学员从学到到做到,责任感

朋友圈文案,文案训练营的见证者,007号学员

帮助女性成长

互联网如何打造个人品牌

支持他人

变现学院孵化人才的基地

一群人走得远

打造社群运营团队

美力战队也是变现学院的培养的小战队,目标是培养出一群会社群运营的人才

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

陈露主理人赋能

没有慧根但要会跟

自己不知道怎么做?那你需要找到自己的人生教练,帮助自己成长

用心努力,找准方向,每个人都有自己逆袭的赛道

用心努力找准方向成就更好的自己

变现学院是一个魔法学院,能够让大家提高自己的行动力,在思维上得到提升,从而获得成长。

复盘是最好的学习输出方式,每天参与直播,复盘,内化于心。

张博老师分享

变现学院语商学院创始人

薪计划,爱学习,爱思考NLP角度拆解:第一层:是环境(时间、空间和角度即人物)




第二层,行为,指做什么

第三层,能力通过量的积累达到质的飞跃

环境(时间空间和角度)

行为(做什么)

能力(从量变到质变怎么做

)第五层,我是谁?

第六层:为了谁

使命,愿景,价值观

使命:我为更多人服务

愿景:身份,我是谁,代表了自己未来的样子,团队未来的样子

使命——为了谁

愿景——我是谁(未来的自己)

价值观——去哪里

量变到质变

躬身入局

进入环境

兴华教练:

思维力贯穿我们的生活

面对生活,是否做好事情,一切可能性的准备,坏的结果能否接受,不满时不会陷在情绪中

不放弃,面对问题,问题只有一个,方法很多,多个视角,问题迎刃而解,很多问题是假象

跳出当下环境,去北京会很简单

随时换位思考,把焦点放在自己身上,计较自己的得失,基于事情不针对人不会陷在情绪中

老板思维,放在老板的位置看事情,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一切都发生变化

结果思维:所有的一切都以结果为导向,输赢重要还是幸福重要,团队目标重要还是情绪重要,以结果为导向一切变得简单

为行动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

活出自己

海明教练分享:

三高人群

时间管理高

思维力高

行动力高

海明教练:主持人具有讲师级别,有演讲功底,拖举他人

背后助教团的付出,有的助教从上一场七天训练营过来,有的助教刚刚参加完思维讲师训练营

变现学院好多高手,主持人也是讲师段位,助教和班委付出了艰苦的付出,变现学院讲师训是全国最残酷的,早起5:30开始训练

变现学院时间管理训练营,七天营下来成为时间管理的高手

两分钟搞定自我介绍,思维能力的升维,分享都是自己给别人发红包,别人帮海明教练宣传口碑

屏幕的使用时间降低一半,不会焦虑,变现学院有时间管理训练营

别人卖一张卡,我们卖十张卡,这就是思维力

只给一分钟呈现自己海明教练只讲我做讲师后怎么做,以前讲了多少场,未来市场规划,融入思维,我已是讲师,思维升维

进化思维,吃饭成交,机场分享,把辛苦进化,把场景和能力融合

群主思维模型

学习就是挖宝藏

系统化训练

系统化的训练,变现学院会把底层思维复制给大家拿到结果

海明教练的思维大课(想报名的联系你的班班)

阳明心学唔到

岳麓书院

游学活动

的确是: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我想到了什么?(感)

我的思维升级了吗?我要升级思维

我能做什么?(启)

持续不断的学习,加入这个圈层

我要怎么做?(动)

我已经加入变现学院3个月了(87天)

泡在这里学习

我得到了突飞猛进的进步,一年顶十年的成长

成长有三:

1.个人能力的成长:以前独立,不喜欢链接人;现在助人成长,帮助别人打磨IP,梳理职业定位

2.打破边界,分享知识(喜马拉雅)

3.结果副业变现6万

有没有想了解我怎么成长这么快呢,赶紧链接我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