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钱小钱升值记(172)

文/墨棠子

第172章:洗鸳鸯浴

下午三点。

欧阳文华开车载着钱小钱前往菜市场,大包小包的买了不少,全是为明天团年提前做的准备。

之后又给赵晓英打电话让她明天一定要来,
如此费尽心思也是为了她与小宝制造一个缓和关系的机会,钱小钱不想妹妹带着恨生活下去。

“钱钱,今晚还回老院子吗?”

“回呀,大过年的不回去爷爷奶奶会难过的,顺便回去将他们编织的竹制品带回来,过几天回D市一起捎上。”

“上次的竹制品卖得如何?”

“嘿嘿嘿,还不错还不错,文姨给竹制品定价十块钱,极好的那种定价相对高一些,上次拿去的基本上都销完了,卖了不少钱呢,可把我爷爷奶奶高兴坏了。”钱小钱贼笑,回想起爷爷奶奶乐得合不拢嘴的模样,她觉得自己干了件特别了不得的事情。

瞧她那两眼放光财迷兮兮的模样,欧阳文华都快把自己憋成内伤了,世上怎么会有她这么可爱的人儿。

“那你准备将其做大吗?”

钱小钱撅着嘴,眼珠子一转,“目前没这个想法,啥东西都得一步一步来,开年后我还得和公司的小伙伴们准备牵缘婚恋会所的事情,哪有那么多的精力到处抓虾。”

欧阳文华有种无形的压力,自己找的女朋友就像是拼命三娘永远都在朝前冲,而自己一时半会儿也无法离开G市去D市发展,不能跟她一起奋斗感觉特别不是滋味!

还有,女朋友太优秀了也是压力大呀,时时刻刻都得提防烂桃花儿的出现。

“钱钱你是机器人吗?一个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你可别把自己压垮了,那样我会心疼的!”

“嘿嘿,我是铁打的兵,哪有那么娇贵,放心吧,我心里清楚着呢。”

欧阳文华只得无奈的摇头心里默默支持着她。

到家。

“欧阳你将这些菜放冰箱,我去洗个澡,昨晚上跟小乔她们打麻将打了个通宵,太久没玩通宵了感觉还是有些疲。”钱小钱将手上的袋子放桌上,一溜烟的冲进卫生间关上门。

在G市,大年初一洗澡的很少,可是钱小钱实在是太疲了,加上之前又和欧阳文华做了爱做的运动,整个人感觉像被车碾压过一般,所以她要冲个热水澡放松放松。

欧阳文华将所有菜都提进厨房放灶台上,把一些需要保鲜的放冰箱,收拾完之后便进房间脱了外套。

鸳鸯浴!

这可是他梦寐以求的事情,这次终于逮着机会了。

卫生间里面传来哗哗的水声,欧阳文华嘴角露出一丝邪笑,手握着门把咔嚓一开。

“啊!你咋进来了,赶紧给我出去!”

钱小钱听到声音吓了一跳,本能的用手护住胸部。

“老婆,我们一起洗鸳鸯浴好不好?”

作为一个男人,有时候还是要表现得霸道一点儿,所以不管她同不同意,欧阳文华直接门关上迅速将自己脱了个溜光,然后一点点的向某人身边。

钱小钱小脸滚烫,她知道自己脸红了。这是啥人呀,自己都没同意,他就敢这么大摇大摆的进来,他的脸皮咋这么厚!

两人向往以来,这是第一次坦诚相待。

温热的水喷洒而下,一层层热气让卫生间狭小的空间快速升温。

“老婆你好美!”

欧阳文华的下巴抵着她的肩膀,双手怀抱将其拥入怀里。

头顶喷头洒下的水让钱小钱睁不开眼,只能闭上眼,还时不时的用手抹脸。

“欧阳别闹了赶紧出去吧,你今天可是洗过一次澡了,哪有大年初一洗两次澡的。”

“那些都是迷信的说法,咱们可都是接受过高等教育的人,不能相信这些迷信。再则你一个人洗澡多无聊啊,我可以帮你搓背,给你按摩,还可以……”

欧阳文华的手在钱小钱身上一阵乱摸,随后将其身体摆掰正,直接来了个啃苞米。

唔唔唔......

唔唔唔......

头顶上的热水因欧阳文华头的阻挡让钱小钱有了睁眼的机会,无线放大的俊脸,让她有种不真实的感觉,可双腿间来回磨蹭的大掌让她明白这是真实的,她也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老婆,给我,老婆......”

一个小时后。

欧阳文华赤身裸体的将钱小钱从卫生间抱出来,脸上露出满足的笑容,虽然很浅,但是却被她看到了。

色狼,色胚……

此时,她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太丢人了!大白天的他都不能克制一点点吗,刚才他居然......想起刚才的画面,钱小钱耳根子一阵发烫。

苦涩的沙吹痛脸庞的感觉

像父亲的责骂母亲的哭泣永远难忘记

年少的我喜欢一个人在海边

卷起裤管光着脚丫踩在沙滩上

总是幻想海洋的尽头有另一个世界......

“快电话响了。”

“响就让它响吧,大不了过一会儿回过去就成了。”

欧阳文华没好气道,这么唯美的画面竟然被手机铃声给毁了。原本他还想和她好好温存争取再做做爱做的运动,气氛都营造好了,也不知道是哪个该死的这个时候跑来搅黄了他的好事。

“先别急着接电话,将衣服穿上了来,这个天感冒了可不容易好。”

钱小钱点头快速的穿好衣服,拿起手机看了一眼,竟然是干哥哥段东来打来的电话。

“哥,新年快乐!”

“妹妹,新年快乐!过年回家过得开心吗?”

段东来本不想打这个电话,可架不住家里太后的威逼利诱,自己还跟太后展示过自己大年三十发给干妹妹的祝福短信,可太后她老人家还是不放过自己,非得要自己打电话才行,世上哪有这样当妈的!

“挺好的,干爹干妈好吗?”

“他们挺好的,你今年没去男朋友家过年吗?”

“没有,他跟我一起在G市过年,收假后再去他家过年。”

钱小钱的话让段东来眉头一挑,同时朝他身边的太后大人看了一眼,真不知道老妈心里在想什么非得让自己打这个电话。

“噢,妹妹代我向诸位长辈问个好,有机会哥哥一定去G市探望他们。”

“好的,谢谢哥!哥,我现在要和男朋友一起回老家了,空了给你打电话。”

“好的。”段东来挂掉电话转头就甩脸子,“妈,这下你满意了吧。”

“你这小子,什么叫我满意了!我还不是为了你,要是能通过钱小钱搭上欧阳家这条船,以后你的前途一片光明。”毛丽没好气的道,自己这么做都是会了谁呀,他还敢给自己甩脸子。

“妈,你能不能别这么势利,以前爸说认钱小钱做干女儿,你死活不愿意,现在知道人家男朋友是欧阳家的人,你就巴巴的凑上去,你以为人家钱小钱心里没数吗?你当欧阳家的人眼瞎吗?好了,我还有事就不在家吃饭了,你自己吃吧。”

段东来叹息一声,摔门而去。

钱小钱升值记目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65章:钱家老院子 第65章:钱家老院子 大年三十。 钱小钱欧阳文华二人早早就起床了,准备将房屋好好打扫一遍。 ...
    墨棠子阅读 1,156评论 24 80
  • 第49章:我们都一起睡过了 钱小钱很想抽回手,可他的手像一把钳子将她的手握在手里,手心处感受着他胸口传来咚咚咚地心...
    墨棠子阅读 827评论 6 41
  • 第92章:文姨竟然是未来婆婆 两个小时后,钱小钱欧阳文华回到D市。 “妈,晚上多煮点儿好吃的,我们要回家吃饭。” ...
    墨棠子阅读 832评论 33 65
  • 第64章:爷爷,我明天带男朋友回家过年 “谁说我以前是一个人过的,过年我也是跟父母过的好吗,你都回去和爷爷奶奶过年...
    墨棠子阅读 890评论 12 51
  • 其实心里一直有个结,很多年前的事情现在想起来仍然历历在目。想说出来,但又没有目标,直到那天看到“简书”,便觉得就是她了。
    莫鱼鱼阅读 8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