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人海,拥抱你—小番外

小魔王

“余知霖啊啊啊!你快点过来啦!我们家那个大魔王要翻天了!”林子祁一打通余知霖的电话,咆哮着。

“知道啦知道啦。”余知霖拍了拍儿子的头,“妈妈要出门去噢。你要不要一起来?”
“要!”宋宇麟奶声奶气的说道,自己乖乖的跑去玄关穿鞋子。

余知霖温柔的笑着,抱起刚满三个月的儿子和女儿进婴儿车,牵着宋宇麟的手就出门了。

“陈林希我跟你说,你要是再捣乱,我让你爹回来拔了你的皮!”林子祁一把夺下儿子手里的剪子,警告性的说。这时门铃响起,林子祁放好剪刀,立刻跑去开门。余知霖的笑颜就这样闯入眼帘,林子祁欢呼一声,把宋宇麟抱了进去。

“希希,你今天早上做了些什么啊和知霖姐姐讲一下呗”余知霖把小儿子和女儿放到林子祁的床上接着睡,然后出来和陈林希进行家庭教育。

“嘤嘤嘤……”没想到这个顽皮小子第一时间不是自述而是委屈的哭了起来。“希希也不想调皮的。只是爸爸妈妈平时陪我少,我很想他们多陪陪我……呜呜呜……”

“子祁你们两个不是很早下班的么?”余知霖回头问正在逗宋宇麟的林子祁,林子祁心虚的手一抖,“最近……比较忙。。”

“又二人世界了?”余知霖帮陈林希擦眼泪,心疼的把他抱在怀中。“希希不哭,有空来知霖阿姨那里和麟麟玩。”

“嘿嘿”林子祁干笑两声打掩饰,“以后尽量早回家。”

“嗯,这就对了。孩子还这么小需要好好陪伴。不然以后长大了,你想他给你闹腾啊,他也不稀罕了。”余知霖把陈林希往林子祁怀里塞,抱回宋宇麟,放他去客厅玩。

“希希,和妈妈拉勾。爸爸妈妈以后早点回家陪你,你不捣乱了好不好?”林子祁亲了亲陈林希,希希的小手和林子祁的大手拉勾在一起,十分温暖。

“好~”希希奶声奶气的回答,童真的笑起来。

“爸爸!”陈尧下班回来,抱了抱林子祁,才抱儿子。这直接导致儿子长大了之后回家第一时间抱的是陈尧而不是林子祁……原因?小时候的希希认为爸爸好可怜回家都没有人主动抱他……

“希希今天乖不乖?”陈尧亲了亲儿子的脸,用小胡渣蹭蹭儿子。蹭的希希咯咯咯的笑。
“乖!”希希挣脱陈尧的怀抱,跑到沙发上蹦蹦跳跳。“爸爸,爸爸,希希想吃螃蟹!”

“吃饭啦!快点洗手去。”林子祁把汤端出来,招呼两个大宝宝去洗手吃饭。“希希你要是听话的话明天就带你去吃螃蟹。”

“好噢!”希希在陈尧的肩上笑开了花,“我还想叫上麟哥哥!”

“你麟哥哥明天要去奶奶家。”林子祁给希希套上围嘴,盛了一碗汤给他。

“我也想去奶奶家!”希希天真的说道。陈尧握筷子的手顿了一顿,眨着眼睛看着林子祁。

林子祁塞了个饺子进陈林希的嘴巴里,“来,吃吃看今天的饺子好不好吃?”

“唔……好……好次!”希希被塞了一嘴,一边吞下去一边咂咂嘴,自己站起来又伸手想拿多几个。

林子祁推了一小碟子给他,“慢点吃噢。要吃完。不然明天不给饭吃。”

这傻小子,给点吃的就能把事情忘的七七八八。起码能把看奶奶这件事搪塞过去。不然要怎么解释,他女的奶奶去世了,现在的奶奶是个男的这个事实啊?谁来解释噢!反正我不要!林子祁在心里默默的想。

陈尧吃了一块排骨,“过几天,去澳洲吧。咱爸新婚,要我们过去庆祝庆祝。”

“好啊。我到时候请假。”林子祁扒了口饭,喂陈林希喝点汤。

“爸爸妈妈希希明天想吃小螃蟹啊~”讲完睡前故事,陈尧林子祁打算回房,希希拉住他们的手满脸期待的说道。

陈尧和林子祁相视一笑,亲了亲他的脸颊,“好。”

上一章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Maxwell,here!”阳光温热,清晨的海滩一拨拨浪袭来,似撩人的小妖精,有意无意的挑逗人们的脚踝,苏苏软软...
    阿九小叔阅读 318评论 0 2
  • “陈尧~我想要这个!”商场里,工藤美里子挽着陈尧的手指着一个Channel的包包笑的十分开心,陈尧牵强的笑了笑,“...
    阿九小叔阅读 204评论 1 1
  • "知霖,你真的要走了?"第二天,余知霖跟林子祁提出辞职问题。"你知道的,我快开学了。所以,我也想去玩玩啊。放心啦,...
    阿九小叔阅读 289评论 0 2
  • 我手里曾经盛放很多关于人间的东西,但都成为了空气,我怀疑跳下来的一切,就像星辰亮丽的夜空里,我怀疑宇宙的存在一般。...
    水槛阅读 208评论 2 11
  • 人类的认知知道你永远不会赢,会怎样?而是心平气和的看着那些认为能赢的人在奋斗,这正是社会的假象,牵引着基层的奴隶们...
    写字人已失踪阅读 3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