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慧感恩日记第六篇 20180626

1. 感恩爸爸教导我,读书的时候,要好好学习,工作的时候,爸爸总是跟我说,让我要勤奋,不要怕吃苦,好好的工作,自己所做的事情要配得上拿的那份工资,让老板觉得物有所值

2. 感恩老爸,在我小的时候经常夸我,说我特别的懂事,又很勤奋,会帮家里做很多事情,自己的事情也做的非常好,而且特别的爱学习,每个周末放学回来的时候,就会把自己的衣服,鞋子刷的干干净净,然后就开始安安静静的做作,除了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完之外,另外,还会自己自学一些高年级的作业

3. 感恩爸爸,在我读小学三年级以前,每天晚上一边在干活,一边给我讲故事,在那时候我听了很多很多有意思的故事,了解故事的世界原来那么有趣,从那时候开始,我变得喜欢听故事了,而且我的脑海里,经常会回想起老爸给我讲过的故事。

4. 感恩老爸,在爷爷奶奶去世的时候,所以他一个人,忙前忙后,既要守夜又要操心其他很多事情,还要承受着失去父母的痛苦。这一路走过来,觉得老爸特别的不容易,因为。因为是独生子女,家里发生什么大事情,找一个商量的人都没有,这可能也是老板性格孤僻的原因,他也经常在我们面前念叨,说他没有兄弟姐妹,老爸这份缺失的爱,我们要给予更多,而不是责怪他的性格

5. 感恩老爸,从小到大,只要我喜欢的东西,找他要了,他都会买给我,只要我看上,家里店里面卖的东西不管多贵,他都会给我,不会表现出舍不得,但其实老爸对自己是很节俭的,很多东西都舍不得买

6. 今天给老爸打了一个电话,他刚开始的时候问我说,是不是有什么事,我就跟他瞎聊,以前发现没话跟老爸说,今天打电话的时候,发现老爸会主动跟我说一些事情,我们之间的聊天也不会尴尬。我也跟老爸说了一下我自己发生的一些事情,他也挺有兴趣听的

7. 感恩二敏,在我今天早上去上班之前,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让我感受到他暖暖的爱意

8. 感恩二敏,今天上午一直关心着我,问我有没有跟领导说离职的事情。因为我还是比较愧疚,对领导说这件事情,所以心中还是有一定的担心。二敏体会到了我的这份担心,并且给我力量的支持。在理解我第一次经历辞职的,肯定会有我现在的这种心情,同时还安慰我说,这样的事情是很正常的,走过来就好了

9. 感恩二敏,说我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人,会考虑公司以及别人的感受。

10. 感恩二敏,今天陪他一起去他公司的楼下吃饭,虽然二敏已经在公司工作快两年了。但是我从来没有去过那边吃饭,今天了解了他经常去吃饭的地方,了解了那边的环境,想象着二敏每天来这边吃饭的情景,彷佛我也一起来过好多次

11. 感恩二敏,吃完饭之后,牵着我的手一起散步,走在路上,仿佛我们像是学生,回到了一起学习,一起谈恋爱的学生时代。有时候把生活和脚步慢下来,去感受周围的环境和人,在那一刹那间,觉得生活很美好,很纯粹。

12. 感恩二敏,当我们走到深大,教室的时候,他没有直接上去,而是陪我在楼下,坐了一会。并且把我送到了天桥,能感觉到他对我不舍

13. 感恩二敏晚上回到家的时候,一见到我就特别的兴奋,把我紧紧的抱住,并且陪我聊了一会儿天

14. 感恩二敏给我树立了积极的学习榜样,昨天晚上很困我早早就睡着了,后面才知道他一直学习到12点,我问他为什么这么晚,他说他感觉学的特别兴奋,不想去睡觉。二敏做起一件事情来,就会特别的认真,而且很投入,还记得之前写一个小程序的时候,也是每天晚上我先睡了,他写到12点以后,一回家就开始写程序。看到他这种做事投入的状态,让我特别的羡慕,也给了我非常正面的影响

15. 感恩二敏,今天去他吃饭的时候,担心我我不知道路的方向,就提前下班过来接我。其实二敏是一个工作也特别认真的人,他很少会提前下班,能够感觉到他把我看得特别重要

16. 感恩二敏,每次我都喜欢买很多吃的,但是自己吃的很少,每次都是他帮着吃完,看到他吃很多的样子,让我特别的满足,而且他也不会怪我喜欢买东西,而是开心的吃

17. 感恩二敏,在家的时候我会特别的懒,不喜欢拿东西,每次都是让他帮我拿,比如说,“二敏帮我倒杯水,二敏我的手机呢,帮我找一下呗,二敏,我想吃水果。”然后他就会去帮我做好这些事情,以后尽量少犯懒,如果再犯懒的时候,让二敏帮我做这些事情,我的语气和态度一定要更好一些,最好用温柔的语气,他就会开心点

18. 感恩小可爱和芳芳给我发过来早安,因为有你们的问候,开启着我这一天的生活的美好

19. 感恩胡老师,今天关心得问我跟我爸的情况怎么样?让我特别的开心,胡老师这么忙还能,这么关心我。我会根据胡老师的建议,继续做父母功课,计划近期选一个礼物送给爸爸。通过跟胡老师的聊天,了解到原来胡老师也是一位暖男,对父母特别特别的孝顺,而且跟父母的关系相处的特别的好,希望有一天我跟爸妈的关系能跟胡老师跟父母的关系一样的好。感谢胡老师,遇见你真好

20. 感谢智狼帮的各位老师,今天让我们调研问卷,能够感受到老师们做事都特别的用心,每个学生还有自己的学号,仿佛此刻又成为了一个学生。而且调研问卷中的问题都是关于我们学习的建议,我相信老师们做这份调研问卷的初衷,肯定是为了设计课程,更好的帮到我们学习,所以我填的也特别的认真。感恩老师们,因为你们的认真和执着,才有了我们更好的学习平台和机会

21. 感恩西风对二敏的关心,他特意问我,最近怎么没有看到石雅敏。每次去上课的时候,很多小伙伴们都问我,石雅敏呢,真的在这里特别的感恩所有关心喜爱石雅敏的小伙伴们。

22. 感恩Shirley 老师,今天的元音发音课程,每次学完老师的纠音课程,都能够发现自己很多的不标准发音,希望通过课程的慢慢学习,英语说得越来越好

23. 感恩协和出版社的邓老师,一大早就给我打电话,说他们财务收到款了,并且问我需不需要开发票,他做事特别的用心

24. 感恩部门的廖经理,因为上午特别的忐忑,不知道怎么跟领导说自己想要离职,特别是领导昨天为了纪念我来公司一年,还请大家聚餐。所以一个上午的心情都特别的不安,找廖经理诉说,他理想的安慰我

25. 感恩我们的领导,我怀着不安的心情跟她说了要离职的事情,她的态度真的出乎我的意料。我跟她说了实际情况,想去一个创业公司。她以过来人的经验跟我说,希望我能够对这个行业有一个充分的认识,可以请教几个人,公司的研究方向怎么样?她说如果看准了,那就去做吧,非常支持我去追求更好的机会。并且对我的评价也非常高的,在她几十年的人工作经验中,我是他见过三个最优秀的后辈中的一个。我在哪里工作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有更好的发展,能越来越优秀,这是他最乐意见到的事情,并且会为我而骄傲。而且他看出了我心中的那份愧疚,也安慰我说,没有必要太愧疚,因为公司跟员工主要是劳动合作的关系,我们为公司付出了时间,公司给我们工资,大家两不相欠。我们同事之间的感情,是另外一回事,以后也就是私人的情谊和财富。领导的这番话对我真的特别感动。也给了我特别大的鼓励和勇气。以前对领导的一些意见,此刻荡然无存,只有深深的感动,很庆幸自己在将要离开的时刻发现了他的无私和,宽大的胸怀。感恩遇你,我亲爱的领导

26. 感恩部门的黄经理,叫了快递,我就顺带也寄了一些东西,明天我们一起去出差,黄经理主动带了电脑,这样我就不用再带了。黄经理是一个特别实在的人,特别感恩在公司能够遇见他。而且他懂的东西特别的多,昨天我买火车票没有把我们三个人买在一起,他教我如何改签,怎样买到一起的概率最大

27. 感恩姐姐,今天给我打电话,现在感觉我跟姐姐的关系又恢复到正常,姐姐的状态也好了很多。我能够感觉到姐姐和我之间联系特别的多,我们俩也是彼此的依靠

28. 感恩四姨,她今天去广州看病,回来晚上10点多还给我发了微信,反馈了看病的情况,我能感觉到她对我的依赖。特别是在她看病这件事情上,会咨询我。我给他介绍医院,并且帮他挂号。其实这件事情对我来说是非常的简单,做起来非常的容易,但是我能感受到她心中的感激之情。以后有机会希望能够对四姨更多的一点关心

29. 感恩四姨,在我小的时候,基本每天都去她家玩,因为外婆住在她家,在我小的时候,外婆家在我心中是一个乐园,有很多,堂姐堂哥堂弟一起玩耍,一起钓龙虾,一起去长江旁边玩水,捡蚌壳。在我的童年时代,留下了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外婆家在我小时候是一个骄傲的存在

30. 感恩定有,虽然很久没有联系,今天跟他咨询医用注射器的事情,他非常的热心回答。此刻让我感觉到生命中的每一个人,来到我们的身边,都在为我们付出,为我们做出很多的事情,感谢他们

31. 感谢王悦姐,今天跟她聊天的时候,说了我可能要离开公司,她跟我聊了很久,说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是朋友,感恩她对我的认可。而且她跟我说,如果结婚一定一定要跟她说,有时间,想过来参加。王悦姐家是在哈尔滨。她能这样是说让我我觉得非常的感动和值得。跟她一起合作的这些日子里。大家都在相互的付出,彼此都非常的理解。感恩遇到这样的同事,感恩以后的朋友。因为有你,我的生活又多了一份精彩

32. 感恩悦姐,以前出差哈尔滨的时候,她每次都会请我去吃各种美食。她是一位美食达人,她老公是一位顶级厨师,曾经是御用的厨师,而且我非常的有幸在去年8月份,她老公刚好在家,为我们做了一桌非常丰盛的菜,体会到大厨的美味厨艺,去年元旦。去哈尔滨的时候运气又非常的好,在她家私人订制的餐厅里面,又吃到顶级西餐厨师的美味。虽然我们是同事,但是更多的时候更像是朋友。一起在哈尔滨吃各种美食,一起去看电影,一起去香港逛街。感恩这份工作,让我遇见你

33. 感恩今天的美容师,为我服务,陪我聊天。因为这家美容店经常推销,而且服务态度不是特别的好,我跟他们之间老板有一些矛盾。但是今天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待这位美容师,并且还给她介绍哪种隐形好用。发现我的心态改变一点,相处起来更轻松更愉快

34. 感恩今天遇到的每一个人,当我对陌生微笑的时候,如果有意识到,他们都会回我以真挚的微笑,从你们的微笑中,我看到了爱笑的自己,感恩你们

  感恩生命的今天

  感恩我的爸爸,感恩二敏

  感恩自己,感恩今天遇到的每一个人

  感恩所有的遇见和接触,生活是如此的宁静和美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温度决定生老病死(全文阅读) 我所理解的温度(1) 谈到温度,大家并不陌生。虽然温度无处不在,而且时时刻刻影响着我...
    崔金娥阅读 3,615评论 2 7
  • [TOC] 基本相机参数 相机成像的过程是感光元件记录光量的过程。 感光元件 感光元件中一个重要的参数为ISO(感...
    whpointz阅读 13,201评论 1 5
  • 一个人,一个组织,错了就是错了,首先得认,不带任何情绪的认,才有机会彻底的改。这一点是把危机从“危”反转到“机”的...
    刘云龙_深圳阅读 476评论 0 0
  • 天空灰得直入人心 眼下是一个与你无关的五月 船停泊在蓝得发黑的海面上 仅剩不咸不淡的风从屯门吹来 此时 我想起了你...
    加油啊悟空阅读 5,148评论 60 108
  • 大冬天,当大家还在寻找神秘雪村时,我依然坚持我的选择。 大新疆,冬天的必去之地。 那里的冬季冷而绵长,可是就在这个...
    旅行懒懒阅读 1,798评论 20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