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口语在线学习总结

前段时间集中学习了某个学习平台的《10天秀出地道口语》课程,虽然是免费的,但还是认真的记了笔记。我对免费课程的有一种看法,一个在线学习平台的新用户,首先接触到的就是免费课程,如果免费课程不够好,可能会直接失去这位用户,所以不应该瞧不起免费课程,它们很有可能都是这些平台的经典课程。

00-我是真人秀的忠粉


Hit shows 热播剧

reality show 真人秀
Reality show is a big hit! 真人秀爆红
It's a big hit!
The World Cup is a big hit!

I'm a big fan of Running Man!
big fan 忠粉
Fanboy / Fangirl 脑残粉
I'm a big fan of Running Man, but I'm not a fangirl!
I'm a big fan of Messi!
I'm a big fan of reality shows!

talent show 选秀节目
I'm a big fan of talent show!
I'm not that big on talent show. 我对选秀无感!

注:big 在此时不是大的意思,而是表示喜欢的程度

I'm not that big on it!
我对它无感
I'm not that big on English class!
我对英语课无感
It's really not to my taste!
对这个无感

TV series 电视剧

01-看电影,约吗?


Would you like ... ? 你想……吗?
Would you like to see a film?

Which film would you like to see?

showtime 场次
Which showtime would you like to choose?

Which seat would you like to take?

Would you like some popcorn? 爆米花

02-有腔调的下午茶


下午茶
afternoon tea
low tea

Low tea是上流社会在下午四点左右享用的下午茶,因为是坐在起居室矮桌上享用的,所以叫做Low tea。而且极为讲究,茶壶得是纯银的,糖块需由镊子取用,主食除架上的精美蛋糕外,还有小块的三明治、司康饼等甜点和水果。

下午茶.png

下午茶标配

下午茶标配.png

What are you in the mood for? 你想要吃什么
I'm in the mood for...

This cafe's scones don't agree with me. 这家司康饼不适合我的口味

03-西餐装腔指南


如何看懂菜单

如何看懂菜单.png

Excuse me, we're ready to order! 你好,我们可以点餐了
I'll have this, this and this... 我要这个。。。

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 牛排要几分熟?
Medium 五分熟
Medium well 七分熟
Well done 全熟

Check, please! 买单!
It's my threat! It's on me! 我请客
Go Dutch! AA制

AA制,Algebraic Average,起源于荷兰,荷兰人付帐时最喜欢平分,形成了民族特性。所以人们在付帐的时候就说“按荷兰人的方法去做吧”,即为go dutch。

04-砍价必杀技


How much do you want for this? 这个要多少钱
That's steep, isn't it! 天了噜,太离谱了吧
I can get this much cheaper at other places. 其他地方可便宜多了

Come on! What's the lowest price that you can go? 给个最低价吧

It's still out of my price range. 我买不起

05-扫货季来啦


It's such a rip-off! 宰客,抢钱啊
Are you ripping me off? 你宰我吧

good deal 便宜货
It's a good deal.

I'm good at bargain hunting! 我是淘货达人
bargain hunt 淘便宜货

black friday 全年最盛大的折扣日
flash sale 限时折扣

They have flash sales every day.

doorbuster sale 限量低价抢购
clearance sale 清仓大甩卖

We're having a clearance sale! You can't miss it!
本店清仓大甩卖,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discount 折扣
50% off 五折
70% off 三折

06-对不起,我放你鸽子了


You stood her up?!
你放了她的鸽子

I'm terribly sorry for standing you up.
真对不起,我爽约了

I didn't mean to hurt you.
我不是故意伤害你的

It's all my fault.
都是我的错

Please give me a chance! I'll try to make it up to you.
给我个机会!我会好好补偿你的!

07-我们约会吧


group dating 集体相亲派对
ask her out! 约妹子

I've really enjoyed talking to you this evening.

Let's grab a drink or a bite this week.
这周一起喝一杯或者吃点东西吧

安排时间
What's you schedule like?
Friday night is good for me.
Friday night works fine.
Let's say 6 o'clock maybe?

08-这样夸女生最讨巧


How are you?的回答:
Great!
I never felt better!
Not bad!
I feel terrible.

夸赞
Nice day, isn't it?
Nice shoes!
You look so gorgeous tonight! 你今天真漂亮

You can say that again! 表示赞同,的确如此
You said it! 你说得对
There you go! 这就对了
You took the words right out of my mouth. 你说的正是我想说的

09-我稀罕你(大结局)


I have a crush on you. 我对你心动了

You had me from hello. 我对你一见倾心

You're the one for me. 你就是我的那个TA

We're made for each other. 我们是天生一对

I'm head over heels for you. 我为你神魂颠倒
head over heels 栽更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