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真的存在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梳妆镜前,我看着镜中那张饱经岁月却不失风韵的脸,仔细地遮盖着眼角的细纹,化上精致的妆容,搭配好早就准备好的身材与气质并重的裙装,红色的包包与红唇相呼应。打开门,已有一个成熟帅气的男人在等着我。

         我叫赵玲,今年34岁。我最好的朋友马小琴,那个说要一辈子不结婚陪我的人,也已经找到了归宿。我虽然“阅人无数”,可还是孑然一身。

        他叫华峰,是我正在“交往”的男人。我们已经交往了一年半,应该算我交往过的时间最长的了吧。他递给我一朵玫瑰花,我顺手接过,嗅了一下,很香很新鲜。这一年半来他每天送我一朵玫瑰花,俗气而没有新意。不过管他呢?我不在意,他要送是他的事,反正我们是各取所需,制造气氛罢了。男人的这套把戏我早已司空见惯,懒得揭穿,风格各异的男人各显神通,甚是有趣。

         一起吃完饭看了电影,然后来到了一家五星级酒店。床上有玫瑰花瓣,室内布置也十分有情调。我们一起进入偌大的浴室里,撒有花瓣的浴缸内,鸳鸯戏水,热气缭绕之下情欲逐渐燃烧。激情的他抱起我湿漉漉的身体来到柔软的大床上,从上往下地吻我, 赤裸的身体贴合在一起,尽情地释放与索取,毫无顾忌又潇洒不羁。

         一年半有余,我们对彼此的身体都相当的熟悉却扔葆有激情。我们就像在做着某项研究一样,不断做着新的尝试,寻找着新意,努力地纯粹地达到更快乐的自己。以前的我,绝对不会知道男欢女爱也有这么多学问,简直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大门。

         一番云雨之后,我进浴室去洗澡,准备离开。他走了进来,从后面抱住我,“再陪我一会儿好吗?”他凑到我耳边轻语,热气洒到我的耳垂,痒痒的。“怎么了?”我有些奇怪,因为我从来都不会留宿,我很清楚我们的关系。

      “没什么,只是很想你陪着我。”他磁性的声音里透出一丝脆弱。“除了身体我什么都不能给你。”一年半以来,我们之间只有肢体交流,我甚至不知道他是干什么的,结婚没有,也不需要知道,简简单单就好。

       “可以陪我说说话吗?”他有些祈求。

      “我可不提供这项服务!”说完,穿好衣服夺门而出。不知所措的我只是本能的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强硬。

        接下来的两周我都没有见他,我不习惯也不喜欢这种变化。既然只是纯粹地身体关系,我当然不止一个男人;既然追求激情,为什么不达到极致呢?我还是那个游戏人生,随心所欲的我。这两周里我跟不同的男人做着同样地事,乐此不疲。他们有些温柔,有些霸道,有些直接,有些浪漫,不尽相同,各有千秋。

         这天早上我出门倒垃圾,一打开门就看到华峰抱着一束玫瑰花站在门口,几天不见,他憔悴了许多。我先是一愣,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上了门。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穿着宽大的睡衣,素面朝天,头发也不加修饰。我不知道华峰看到这样的我是什么表情,毕竟平时我不化妆是绝不出门的。34岁的女人素颜也是一言难尽。

         郁闷了一阵也就释然了,毕竟他只是我的一个床伴,少了一个还可以再找。调整好心情,我开始化妆。十几分钟,就仿佛换了张脸。打开门,他还站在那里。

      “这个送给你。”他递过玫瑰花,“算是对我上次无理要求的赔罪。”

      “那好吧,原谅你了,下不为例。”我轻快地说。

        接下来的事情大家都心照不宣,只是这次的地方有点不一样。他带我来到了一座公寓,来到了10-24,(10月24正是我的生日)打开门,里面的布置都是我喜欢的。

       “没想到你还真有一套!”我语调有些挑逗,同时在他身上捏了一把。

      “还有更厉害的!”

         他反手抱着我,迫不及待地狂吻,仿佛第一次一样富有激情。我被他的热情点燃,使劲浑身解数迎合着他。两周不见,我们都分外想念。

          “玲玲,我爱你!”他的声音很动情。

        “ 我们之间不需要这个。”我不屑地说。

        “我对你不止有性,我很心疼你,想要温暖你!”

    “我不需要你可怜,你管好你自己吧!”我有些不耐烦。

          “真的,相信我,玲……”

         “够了!”我粗暴地打断他,停止了所有的动作。

        “你看这房子喜欢吗?都是按照你的喜好布置的。”他坐起来勾着我的肩。

         “取悦人的把戏!”

         “这个送个你!”一把心型的钥匙垂在我眼前。

         “这是什么?”

         “房子的钥匙,送给你!”

         “你这是包养我吗?”我像受了刺激,将钥匙一把扔在地上,起身就要离去。

         “你误会了,我真的喜欢你,想要跟你永远在一起,不止现在这种关系。”

         “现在挺好的。”我冷冷道。

         空气慢慢冷下来,我的热情化为冷漠,穿上尖头高跟鞋,离开这个跟我家布置得很像的地方。

       “我们到此为止吧。”临走前我甩下一句话。

         这些年我游戏人生,能够“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靠的是理性加睿智。不时也有人想要突破现有关系,走进我的内心,可我是身披铠甲的勇士,注定要独自奋斗。铠甲太显眼,总是招来想要挑战的人,可当你天真地卸下铠甲,他们又会兴趣索然,视如鸡肋。留下失去保护的你,独自疗伤,结成更厚的茧。

        曾经的自己也会为爱痴狂,奋不顾身。遍体鳞伤之后不得不披上厚重的铠甲隐藏累累伤痕。每一个妄图走进的人,都是一种提醒。

       也许有一天,会有一个人,让我丢盔弃甲,赤诚如初,那么他的爱一定有融化一切的力量。而在这个人出现之前,我终将独自奋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没事聊聊! 日本有一家叫快速美的理发店,这家店跟其它的理发店不一样,他家所有的理发店都是开在地铁里,一个店只有10...
    文峰日志阅读 465评论 0 2
  • 12.7苹果与刀子的隐喻 如果因为刀子过于宝贵当分完苹果后不舍的放下,必将会错过更多的比刀子要好的东西。 ...
    徐猛_Merlin阅读 1,149评论 0 0
  • 拿着手机看电影,冯小刚的老炮儿。 对冯小刚已没有当初的那种感觉,老了倒觉的没当初那么难看了,或许是经常看看习惯了吧...
    夕阳褪去时阅读 169评论 0 0
  • 江南的《上海堡垒》推荐每个人心中的那只小野兽。 那只随着我们的长大而扛着小包袱而离去,不再凶猛地龇着牙齿,不再开心...
    遮阳阅读 37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