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争·卡拉迪亚大陆(续)

第二章 第一次军旅生活

      说着我单膝跪下,低下头,向着艾雷斯特,他把剑面放在我的头上点了一下,嘟囔着念了些什么之后,把剑移开了,我缓缓抬起头来,并向他深深的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请起,我的战士。”他说着把手心向上平放在我的头上方。这样,一个简单加入仪式算是完成了。

       “大家好啊,浩浩荡荡的军队啊,我叫Jerry,以后就和大家一起生活了,请大家多多关照!”我转过身去对着一百多号人喊着,并向着他们鞠了一躬。“这都是由很多个小军团集合起来的,看,站在队伍前面的那排就是他们的领队,我也就是集合他们罢了。”艾雷斯特走向我一把搭着我的肩膀说。我一脸恍然大悟的挠挠后脑勺说着:“哦,原来如此,我说他们的马怎么不一样呢。好的,我知道了。”艾雷斯特松开了手,对我裂开嘴笑笑说道:“你自己加油吧,我的意思既然你已经了解了,我也不说那么直了,来,这套铠甲你穿着,还有这些武器。哎对了,你会射箭吗?”“嗯,我在很小的时候我爸就对我的战斗方面和学习方面进行了全面发展,几乎的武器我都会。”我对他点了点头,并接过了这些武器和铠甲。

      这是一套豪华的全身板甲和一双加厚板鞋,一顶尖角帽,一把精致的巨剑和短剑,最重要的是,这把战弓精致无比,还有一大袋极其尖锐的箭。待我穿好战甲后,我挥舞着手中的剑,天呐,这把剑……我望着手中的剑呆滞了整整十秒,然后才恍过神来,心满意足的对艾雷斯特笑了笑,他又从马车里拿出了一个钢盾给了我:“打仗得有盾啊,生命短暂不是吗。”“哈哈哈哈。”说着我们都笑了。我把武器都挂好了在身上,并骑上我的马,和他们一起出发了。

   “我们这是要去哪?”我疑惑地对艾雷斯特说。“回去卡拉迪亚大陆!”

   “卡拉迪亚大陆?这是哪里,是你的家乡吗?”

      “嗯,就是那里。最近我接到我的信使来信说有一群人从海上来,并且占领了一部分靠海的土地,建立了诺德王国,国王紧急招我回国。”艾雷斯特紧张的说。我说了一声哦就转到后面去和那些头领打招呼去了。

     这里一共有四位头领,都是在战斗中被艾雷特斯救下来的。我移到了最左边的那位头领,说道:“你好啊,我叫Jerry,以后就一起生活了,还请多多关照啊。”

     “嗯,我叫恩德,以后就一起生活了。”他回答道,“这位是格尔幕,这位是雷纳斯,还有这位是格雷纳斯德,也是我们当中最厉害的一位。”恩德从左至右介绍着,他们也转过头来对我笑笑,我也招招手回应着。

      当然,很明显他们对我很不服,因为他们在这里那么久了都没有艾雷斯特对我那么好的待遇。很显然,他们的战甲还是自己以前的,只有武器不是。我也必须在短短的几天里做些什么让他们信服,真正的服从我才行。

      很快,天就渐渐的黑下来了,我们也停下了脚步在这片空地上休息扎营。

       “听闻这附近很多土匪啊,Jerry啊,今晚就由你来负责看守吧,不要让我失望哦。”艾雷斯特突然从我的后面出现并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拍了拍,语重心长的对我说道。

        “好的,首领,保证不会让你失望的,我会保护到最后一刻!”我向他露出坚定地眼神,并也伸出手放在他的肩上。

       “好,我去休息了,就看你的了。”说着他头也不回的就这么走了。我心想,天呐,万一有一大帮人围着我怎么办啊!我也只能崩溃的望着他离去的背影,难堪的望着这我认为浩浩荡荡的一百多号人,我还不知道,不久的将来我将会统治一片地区,也就不再是区区的一百多号人了。

       士兵们一个个的进入帐篷睡了,而我只能在这寒风中静静地守候着,突然有点希望有一大帮土匪围着我,这样起码没那么冷清啊。就在我即将坐下休息的那一刹那,一只手再次放到了我的肩上,并出现了一个浑厚的声音:“不要生火哦,不然会给发现的。”我缓缓的转过头去,果然是他——艾雷斯特,“你干嘛啊,总是一惊一乍的,吓坏我了。”说完我长呼了一口气。“作为我的士兵,怎么那么胆小啊,你这样怎么守护我们啊,我都有点担心了。”艾雷斯特明显的在考验我,我不能输啊,说道:“谁怂了,我告诉你,今晚你们一定会平安无事的过完,就算十几个人对着我我也没怂过。”我拍拍自己的胸口说道。

      “好啊,你自己看着办吧。”艾雷斯特很随意的丢下了这么一句话,伸了伸腰,打了个哈欠转过头去说,“我先睡了,你自己看好啊。”

       我很无语的望着他,伸了伸懒腰,缓缓地坐了下来,抱着剑,看起书来。这是一本剑术书,是我那天在镇上买的,我还没有时间开始看呢。很快,夜深了,我也无法再看多一个字,索性就去帐篷附近走走,以免在这里坐着坐着睡着了。

      第一个帐篷也是最大的帐篷是艾雷斯特的,我愤愤的向帐篷上捶了一拳头过去,哎,第一天来就让我守营,气炸我了。第二排是四位头领的帐篷,比艾雷斯特的明显小了一圈,我还清晰的听见恩特和格尔幕的帐篷里发出巨大的呼噜声,让我不禁想要立马睡倒,因为实在是很困啊。后面的帐篷是一些大帐篷,可是很简陋,每个帐篷里还要挤下二十个人,最多也就一个可以让人翻身的空间罢了。

       巡了一圈之后,我又回到刚才的位置,缓缓地坐了下来,望着这片闪闪的星星,我躺了下来,想起了他们,那些和我“战斗”过的兄弟们,还有妈妈爸爸,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会有什么反应呢。想着想着,我的眼前越来越模糊,眼皮像被灌了铅一样重,慢慢地终于慢慢地闭上了眼睛,可就在这时,一阵吵杂的噪音把我惊醒了过来,还真有土匪啊,不会吧,这遭的什么罪啊。我心里简直一万只马奔腾而过,可是也只好认了。

      我矫健的站了起来,拿起我的短剑和巨剑,向他们走去,喊道:“你们是什么人,想要干嘛?”显然,他们被我霸气的声音吓住了,完全想不到还有人啊。

      “呵呵,我们想干嘛?我们现在要你的狗命。”一个穿着绿衣服的,也是最好的一件衣服的人摸着手中的短剑说道。很显然,他就是里面的老大,虽然都是绿衣服,但是他穿的明显加厚了,但也无济于事,照样会被我一刀砍死吧。

        “呵呵,那就试试看?”我回应道,并抽出长剑,摆出战斗的架势。他们大约有二十人,我并没有把握可以打赢这场战,看来,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下班去培训中心去学习茶艺,今天培训茶艺礼仪,老师讲的很认真,动作也很优美,一姿一态尽显文艺端庄,如何端茶、如何...
    世道变了阅读 204评论 0 0
  • S姑娘又在微博更新了旅游的照片,这次是去柬埔寨的。大热的天穿着长长的裙子站在标志性建筑物前拍了一张戴着墨镜的照片。...
    断林阅读 430评论 7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