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

巴夏核心理念

2015-06-30     360doc个人图书馆

  巴夏是一个自称来自外星文明的声音,我好不容易找到有关它的一些文字资料,其实很多非常的晦涩难懂,相比之下你会觉得什么高考最后一题什么哲学都弱爆了,因为它的理念太超过我们目前的认知了,巴夏没有强调吸引力法则的概念,但是比较核心的也是强调自我创造人生,我转了一些跟吸引力法则相关的内容,希望大家能从中受益

[存在]的根本体系

1.我存在---我是我所是(I am who I am )

如果你存在于当下,则你的存在将永续;

你早已存在着并且你将永远存在;

你可能会变换存在的形式形态,但你将永远存在;

所以,放轻松吧---你将永远活跃着,变换着。

2.一切即“一体”,“一体”即一切

全部即一,一即全部(源头如何,支流如何,同一源头,因而万物一体)

全息衍生的包容下,任何一个微小的部分都含有整体的全部信息。

任何事物的真相是,仅仅只是完整的全部一切相互关联,相互联系着的“同一事物”

3.你投射出什么就返回什么

你将亲身体验到,你所定义--你所选择的关联关系的能量流动。

物质现实实相(我们所生活的这个环境)恰好是一面镜子;

“物质现实”---你深入的最强烈的相信它是真实的,然而它仅仅是一个映射和镜像。

物质现实实相就像一面镜子,除非你先改变,

就好像你看到镜子里的你愁眉不展,你要先笑,镜子里的你才会笑。

如果你内在的信念不改变,则物理现实不会改变(改变你最强大的信念)

4.除前三条永恒不变之外,永恒持续的是【变化】(转化,交换,更替)

除前三条永不改变之外,宇宙永远持续不断的是“变化”(转化,交换和更替)

所以,不妨去接受并习惯于永恒的变化转化替换交换的伟大创造。

享受对这无常变化的驾乘,享受这冲浪的冒险,兴奋,好奇和探索,享受这永远变动的存在。

任何一个个体都是一个自觉自明的自我意识,自我思考自我反射,自由意志的存在

一个无限无穷创造潜在的全息再现。每一个个体,都永远具备“是他们所要去是”的强大能力,可以创造他们所希望所要求的无论什么样的物理现实,要得到这一切,根本无须伤害任何人,或者伤害他们自己。

所有的事物都是同一件事物在不同速度频率阶段的振动。

正像水,汽,冰都是同一事物,而只是在不同的频率频段,

同样的,物质和能量也是振动于不同频率频段的同样本体。

最高频率波段    气态 察觉,知觉,意识主体

中间频率波段 液态 灵性,情绪,心态电磁能量的活力程度

低频率波段 固态 物质,严重受困的事物

所有事物都是精神在不同的频率频段的振动。

物质是能量的固化。物质是精神能量振动在一个更低的频率频段上。你的肉身是一个凝固的精神,是精神灵性的结晶体。你的精神并不在你的肉身里。你的身体在你的精神里。当你升高了你的振动频率频段,你就变的更像精神灵体,更加接近趋向于流动的流体的精神,并因此而使你的现实,创建的具有更多的可塑性延展性,并且具有轻而易举的可变性,转换性。

“接收”你所期望的“现实”

一台收音机并不会创造你想听的节目。它仅仅是需要接受一个早已存在的节目。作用只是去协同频率而让它变成一个有效的接受者,这个振动,同步创建一个,和它所期望接收的节目,同步的相似的振动。

同样的,你不需要创造一个---你期望的现实,因为它早已经存在了---包含了"无穷无限可能性"的现实,全部同时存在。你所要做的全部工作就是把你自己变成一个可靠的“天线”,以便于和那波动频率相似相吻合,你可以接收到那个现实。这会带给你一个生理上的“真实”。

首先,你必须是那个振动频率,然后,你将自动收到那个现实。你必须把那个你喜欢的现实“认同为”正存在于现在,当下。然后,你将会在你外在现实中逐步的触摸到它感知到它。

举例来说,展望和假想你自己正生活在一个拥有很棒的个人财务和健康身体的人生里,那么你随后要去实际的行动,把你所展望的那个状态,按照那态度去活出来,一步一个脚印的积极的营造身体和财务的安康与幸福,(如同你已经实现了那个状态)。

一台收音机使用一个频道调谐器来选择和接收任何一个特定的电台---因为全部节目是同时的存在于收音机的周围。同样的,这里有无限无穷可能的现实可以被我们接收,并体验任一瞬间。在这些我们期望去体验的前景里,我们怎么拉出那个最突出的?

通过我们的信念来选择和接收特定的现实版本。

通过我们100%的确信,我们知道的就是这样的(不需要思考就知道,就相信,它就是这样的),来选择和接收。

以下是物理现实以及它的运作:

就像一台收音机必须首先将自身的震荡频率锁定在一个特定的波动范围以便接受一个特定的广播(从所有正在同时存在的广播之中),这发生在频率相同的振动上。每个信念都使你振动在“一组”独一无二的频率上。这些振动随后就被吸引共振,发生和谐共振共鸣,那些全息场将振动在同样的频率上。

这就是说,在背景环境之上,宇宙的矩阵有着无限潜在的全息场(所有无限潜在的事实“版本”都同时的存在),那些全息场和它们的代表符号,象征印记同时的波动在相同频率上,成为你的信念的波动频率,并且从这个巨大的全息矩阵中拉出来,并被你接收到,并形成你现在的“表面物理体验”,于是你随后就感知为“真实”---你所理解的“客观真实”。所以,每一个信念都是一组独特的振动频率,它做为一个模板,以此来确定从矩阵中拉出那一个你所吸引的全息场景进入你的体验中。

我们相信了什么以及我们全部的“信赖它就是如此”, 使得从我们接收的特定的“现实版本”中建立了一个队列。这些无条件的信赖或者说“知道”创造了“物理现实”发生的机制和进程。没有相信,我们不会创造任何现实并且也不会存在。在任何一个确定的当下,我们永远会相信着一些东西。

你的现实之所有潜在版本早已存在

事实上,它们全部都在这一当下,一直就在你的鼻子底下,一直都在这儿,一直就在现在。

然而,几乎全部的“潜在版本”对于我们,是隐匿无形的,从“潜在版本”转变成“可见”,仅仅是通过“调谐”我们的信念,使得它能够和某一个特定的“潜在版本”发生和谐共鸣。而且,由于“时间”仅仅是一个你自身的“错觉”,它并不真实存在,所以你曾经期望去“达到”,或者希望去“变成”的任何一件事情,你早已“变成”或者早已“达到”了。如果这些事情对你是“隐匿的,尚未让你体验到的”,那仅仅是因为你的“信念”还没有使得你的振动处于那个特定的模式上,那些版本是同时存在着的。

你包含着全部,所有潜在“版本”

所有的版本都同时存在于现在,这里,并且包含着各种各样的可见和不可见的形式,完全依赖于你的“信念”来对应任何一个特定的版本。你“所见”和“客观体验”的版本,完全取决于你处于何种振动模式,而你在任何一个当下的“信念”决定了你会处于何种振动模式。

所有一切,都是一个“由很多全息图构成”的全息图。

在一个全息图里,全息图的每一部分都包含着整个全息图的全部信息。

宇宙是一个有组织结构的全息。

你是全息的。

你的现实实相的每个潜在可能性的“版本”,也同样是全息。

你的内在包含着,一切潜在的全部可能性的“现实实相”版本。

所有全息影像(现实版本)都在你内。

从所有这些无穷无尽,“无限的可能性”之中,你通过你的“信念,想象,情感和知觉感受”---“拣选”了你所亲身体验的(现实实相)版本。

你的想象和想象力是你的全部一切无限潜在的全息场中的“存档”。(你曾经亲身经历的一切,你没有经历过的,你无法想象,凡是你能想象的,都是你早已经历过的,你有很多很多次生命体验。---译者)从这个潜在性的存档中,你所“设想”(信念,或者你的想象所聚焦的)的版本,就是你的当下选择的现实版本。

随后你通过你的知觉和情感(看法和态度)“触发并激活”这个被选择的现实版本。越强烈的情感和知觉,你就更加强烈的使得这个版本具有有效的活力和能量,并且因此,就会更迅速的,在你的可感知到的“现实实相”里彰显。积极而又肯定的情感和看法---态度,将触发你所渴望的,你希望的你所要求的,积极的那些现实版本。消极的情感和看法---态度,将触发消极的,非你所愿的,你不喜欢的,你不想要的那些版本(你恐惧,害怕和担忧和焦虑的的会成为结果)。

你的观念和信念,导致你想像和设想什么,并随后激活你的情感知觉和看法态度。附加和牵连在这些信念上最强烈的情感情绪所对应的版本,就是你激活并实际体验的现实版本。

相似的比喻是,假如你的计算机屏幕显示出,需要你做出一些选择,那么你所需要做的就是从这些选项中点击选择其中一个。此时你的想法就是屏幕上所有全部可选的内容。你移动你的鼠标,指向你最渴望的选项,就好像你聚焦你的想法在一个特定的现实版本上。随后,你点击了那个选项,就好像你通过你的情感情绪激活了这一选项。

误解:看到它才相信它为实 (我们感知到什么决定了我们相信什么)

真相:相信它为实才看到它 (我们相信了什么决定了我们感知到什么)

所以,在你开始真的相信它是真实之前,别期待它出现

先要相信它真实存在,然后你才会相应的感受到它。

【信念】=>【知觉,认识能力】=>【解释,理解】=>【情感反应】=>【思想】=>【行动】

1.你的信念系统决定了你察觉到的现实。你的信念系统决定了你对现实的感知。

2.你随后立刻,自动的,(通常也是不自觉的)对你所感知到的现实和观念做出解释。

换句话说,你任意的分派归属,关联和匹配,投射,延伸并且“添加,附带”一种翻译解释,或者演绎说明,   并映射到你所感知的现实上。

3.你随后就会对你所解释的,你做了一番“演绎”处理的现实,产生情感情绪反应。

4.随后你会对这个(已经添加了解释,情感反应的)现实做出思考。

5.随后,在你的情感和思考的基础上,你采取了行动。

当你观看电视节目的时候,正在播出的节目让你很不爽,你不需要努力的去改变或者转换那个正在播出的节目。实际上,你只需要简单的选择另一个你喜欢的。同样的道理,假如你正在体验的现实让你很不爽,你不需要去“改变”或者“转变”那个现实。你仅仅需要去选择另一个现实的版本来“接收”,通过与你所喜欢体验的现实版本进行频率同步。那是早已经存在的。你所要做的全部,仅仅是“接收”它。你选择着“频道”并在你的生活中去观赏它们。

要改变外在,仅需要改变内在。

这实现起来非常的简单。

从技术上严格来说是正确无误的,

人们不需要“创造”他们的现实

仅需要“选择”和“允许它们进入”

一个相似的比喻,

一台电视机并没有“创造”一个它们正在显示的节目。它仅仅是选择了那个节目,并允许它显示。一台收音机也不“创造”它正在播放的广播节目。它仅仅是选择了那个节目并允许它播放。认清这个道理,它将给你带来非常轻松简单的感受来“创造选择接受允许”你愿意去体验的现实版本,因为:

你从不必去创建你想要的现实版本,它们早已经存在。

你所要做的仅仅是选择和允许它进入你。

一切潜在的现实版本早已经全部存在了(当它们说造物主是无限的,它们并没开玩笑)

所有一切都早已存在

它们全部都正在当下发生着-在一些其他的并行的现实路径轨道上。

你所要做的全部就是选择和允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收你所喜欢的现实版本有三步骤

1. See it. (mental)  在你的内心深处看到它

在内心形成思维图像,想象它,做白日梦一样的体验它。在内心形成的思维图像更加清晰。你不需要长时间的去在内心构筑思维图像。短暂的设想就足够了,但你需要让这个思维图像很清晰。你需要有一个固定的清晰的图像。构思它,在头脑中让它具体显现,形象化,并形成一个蓝图,就这样去看到它内部的更多的细节。看着它,形成一个有效的头脑心智的内心【思想】天线来接收这个现实的版本。

2. Feel it. (emotional) 在你的感情深处体会它

兴奋和热烈的感受它。体会一下假设你现在已经拥有它,你是怎样的情感?立刻就去感受这份情绪。把你全部的情感和你全部的感觉都投入其中,就如同你现在就已在其中了。这包含着你的所有感官---想象着你正嗅闻着它,触摸着它,品尝着它的味道,等等。在你的情感深处体会它,形成一个有效的强烈【情感】天线来接收这个现实“版本”(你所喜欢的那蓝图)

3. Be it. (physical) 在物理现实中,在生理行为上就是它

身体力行,就去那样做!就按照你所设想的体验境界去行为。积极的去最大程度的模仿你在你所想象的,你说设想的那个境界中所“看到”的你自己。收集和使用无论什么样的道具去支持你模仿那个剧本情节(中的你的行为姿态和态度),并按照那个你所想象中的情节,你设想的那个现实版本中的你的所作所为---去实际的行动,这就好像“排练演习”。做这些物质上的“假想”下的行动,会引导你的肉体意识去营造那个“信念”。这些身体力行会让你觉得,你所喜欢的你所设想的那个“现实版本”,已经成为了当下的事实,因此宇宙随后就会把它发送给你。注意:这个物质行为不会直接的立即导致这个所想得到的现实显现出来。事实上,这些物质行为将在你的内在,建立更精确的振动,通过你和那个频率更加精确的对应,使得你变成更棒的天线来接收它。你所期望的现实早已存在。你不需要创造这个现实,你仅仅需要去接受它。就是“你所设想---你是的那样”,去身体力行,形成一个生理【行为】的天线去接收这个现实版本。

换句话说,

1.从内心看到它---形成一个清晰的【思想】想法---伸展出【思想】天线来接收那个物理现实的版本。

2.感受它---形成一个清晰的【情感】天线来接收那个现实的版本

3.态度和行为就是它---形成一个清晰的身体【行为】的天线去接收那个物理现实的版本。

最容易犯的错误:

一边声称:“我已经改变”,一边盯着外面的物质现实,期盼着外在境界的改变迹象。

这样做,不会真正的改变,因为你仍在把你的意识聚焦在外在境界上。

不要管物质现实里发生了什么,

不要管外在境界是否有所改变。

只需要审视你的内在信念,你的内在定义是否有改变。

比如,你决定:“我”【是】一个快乐的人。那么无论外在是否发生什么,你都只享受你内在的快乐,你可以对自己说:“快乐不需要外在条件,我时刻都是快乐的。无论发生什么,无论遭遇什么,我都是快乐的”于是,由于你的内在信念改变了---“我是快乐”----你会成为“快乐”的磁铁,所有快乐的事物都被推向你。

你早已拥有你所愿望的任何事情。

因为你包含着任何事(因为你是一切万有无限可能性),并且所有你现实的潜在版本都同时含容在当下并且“真实”存在,所以你早已拥有任何你所愿望或能够去愿望的一切。你包含着全部!你早已拥有并被给予任何一个你所期望拥有或期望得到的。它仅仅是还没有变成对你“可见”的。(基于你们对“真实”的定义)。

创造的所有都存在于“现在-这里”,超出时间错觉,在一个永恒的“现在”当下时刻。所以,任何事物,你相信你将在“未来有一天”获得,其实你早已经确定的拥有了。任何事物都在现在这里,但却会有可见和不可见的状态变化---这状态依靠你的振动频率,依靠于你接受它是“真实”的【信念】。(你还未请求之前,其实我早已答应了---这句话的含义)

当你为某事“祈祷”,你不需要去祈祷得到一些,你还没有得到的,因为实际上,它早已经就在你面前的那个地方了,事实上你是在祈祷,你能够“看”到你确实早已拥有它而已。因为,当你能够看到你早已拥有它,那么你的振动频率就已经和你所愿望的发生频率匹配了。一旦你的频率匹配了你的愿望,那么随后他就会在你现实中显现。任何事物都是能量。你不能避免或者阻挠接下来要得到的“现实”显现,因为那是宇宙如何运作的物理反应。当你的频率和你所愿望的发生频率匹配,你将会看到它就在“这里,现在”,正等着你来注意到它,并且开始享受它带来的兴奋和快乐。

驾驭复杂而又怀疑的心态

在你开始之前,首先确信你把这个当做是一种“挑战”而不是一个“疑难的问题”,因为“疑难问题”的定义是难以决定,难以处理和难下决心,而这恰好正是你所选择来定义你的物理现实的方式,这方式注定了你将按照这个方式来体验它的结果!! “挑战和质问”的概念将比“问题和麻烦”更适合去获得满意的结果。

接下来,进入你的想象并且构思你所喜欢体验的物理实相版本。要确定在那个场景图像里包含着你自己。要明确,设想那个你的“理想”版本--- 那个你最最喜欢成为的那个“你”。随后把现在你所面对的这个挑战性局面,插入到你想象中的场景,并关注这个想象中的“理想的你”如何去处理(你插入的)这个局面。然后你只需要复制那个行为处理方式和心态把它带到现在。按照你想象中的那个“你”处理当前局面的同样方式去行动即可。在任何指定的时刻,你知道任何你需要知道的,去“是”----你所渴望去“是”的---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情感和信念

你的外部的物质现实实相,是一个反馈的环路,以便让你了解你存在什么样的信念体系。

通过这个方式,假如你的外部的物质现实实相,不是你所喜欢的,你可以改变你的信念体系,从而让你改变你的外部的物质现实实相。

反馈环路

你的信念系统  => 你对现实的感知  => 你的情感 =>  你的想法

你的想法将强化你最初的信念;

你的感受是你的信念的结果;

你坚信什么是真的---坚固的信念导致你强烈的情感反应;

去观察和发现你的信念都是什么,你可以(从外部)返回到内在的挖掘并问你自己;

---“我必须相信什么,以便我能结束这种方式的感受?”

---“我必须相信什么,以便我能不再感受到这种类型的物质现实?”

当你转变了有关任何一些特定的物质现实或者问题的,你的内在信念的时候,你也就立即改变了你对这些特定的物质现实或者问题的感受。这就是你对一些情况和处境所做出的评判解释(信念),决定着---你对它们的感受和情绪反应的原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性的(空白的)道具

在一个戏剧效果里会有很多演员参与,会有一些后台的道具支持,被少数不同的演员频繁的使用。对每一个演员,道具都有它一个特定的意义,但走出戏剧之外使用,道具就不再具有内嵌在戏剧内在特定的意义了。所有的道具从本质上说毫无意义。如果缺乏其戏剧效果内在特定的意思,我们可以按照我们的喜好,随意指定它们具有任何意义。

同样的道理,所有在你一生中被你所体验,认为是“偶然性意外”的事件其实是“中性的道具”。每一件你所经历的事件,事实上并没有天然固有的内嵌含义。

这些事件的本质是空白的,中性的,不存在天生的内涵。但从这些“本来是白板”的事件上,我们却在每一件我们所经历的体验中,按照我们想要的诉求,抓取并分派赋予一些特别的意义或者重要性程度,或者给予该事件一些特定的性质定义。通常,我们是如此迅速和无意识的分配并且“展现”一个定义给一个原本是中性的情形,我们根本没有意识到,我们正在这么做。

我们“思索”着解释,或者对那个情形的“意图”进行“特定的涂抹构建”。我们完全的习惯性的忽略那事实(空白性质),在原本事实上是一个“中性的空白的”,并不带有内嵌的特定本质含义,然而我们是一帮---(擅于)给它指派一个非常特定含义的---家伙。

信念 ==> 现实觉知 ==> 解释说明 ==> 情感反应 ==> 思想 ==> 行为

积极的说明和解释==>对积极的体验进行诉求

消极的说明和解释==>对消极的体验进行诉求

假如你对一个事件给予一个积极的定义,这将会给你营造一个积极的体验

假如你对一个事件给予一个消极的定义,这将会给你营造一个消极的体验

想象一个带有分叉的故事情节发展线路,在这个分叉点上,故事会有两条线路,一条会带来一个精彩的结果,而另一个则完全的是让人讨厌和不愉快的。而你处于这个故事情节线路的分叉点上,你对原本是完全中性的情形所给予的解释和理解,将通过这个分叉,带领你进入不同的故事情节进行体验(这就是你通过你的“信念”给予某种解释,你正在拣选着你要去体验---“哪一个”现实版本)

重要的,引申推论是这样的:

假如你正处于一个事件中,而你很自然的无意识的给予了一个消极负面的定义(这可是真让人烦恼!),试着去给这件事一个积极的正面的定义---即便它仍在“显现“消极负面,尝试着告诉自己:“你还不懂得这件事,其实具有相当的积极和正面意义”。仅仅通过给这件事一个积极的正面的定义,并决定相信这件事会给你带来一些真正的“好处”,这样就会营造一个体验,你将会深入的审视并发现它,的确是具有正面和积极的一面的。努力去这么做吧!下一次当你正琢磨着“这真糟糕”,翻转它并且相信---“这会是积极的,这会带领我趋向美好!这让我现在迫不及待的,马上就深入探查,这里面有什么积极的正面的东西”你们这么做的话,对这个方法的有效性,会大吃一惊的。

难以做到么?好吧,试试这个:

“好吧,我知道这看上去真是糟糕透了,但我不在乎!嘿嘿,我现在决定对这件事说:太棒了!(即便你还没能发现这件事有多棒!)我不是在“期望”它有多棒。我不是在“祈祷”它有多棒。我在肯定它就是很棒,并且我现在知道不久之后,我会很快的意识到它就是这么精彩!就是这么棒!”

你第一时间去使用这样的做法,你会目瞪口呆的!它就像施展了“魔法”,它会在你眼前立刻转变一个现实体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跟随你的兴奋,发现你此生的目标

在令人格外振奋,兴奋的方向上行动!这种振奋和兴奋是因为和你的更高的自我,产生共鸣。兴奋是一个你正在沉思或者注视的事情是积极的活跃的“信号”,意味着你和高我连线,这个连成一线就会导致你兴奋。这自然的带领你按照“你所本是的你”的“意图”去行动---也就是你的灵魂“期望”你的自由意志,愿意选择去做的。这就是你的“目的意图”。所以,这是一个很简单但不费力的方法来寻找到你此生的“目的意图”。

(译者注:英文字典对兴奋的解释:

1. 充满着好奇趣味,带来轻松和活力的,心甘情愿的,巨大乐趣的

2. 总是情不自禁要去这么做的冲动

3. 让人内心搅动,并且总是跃跃欲试的事情

4. 被压制往往会烦闷不乐)

机械的解释,“兴奋”是一个高度的谐振激励,发生在当物质维度下“自我”的“思想 意图”突然的明确的,和它自身的“更高自我”的“思想 意图”对准成一线时。所以,兴奋可作为一个“指南针”,一个罗盘,来提供指引---让你知道你正处于“航道”上---当你正在行动着的时候,或者深思熟虑正准备要做的时候,也恰恰正是你的高我喜欢让你去做的。当你跟随着你的兴奋,并做那让你激动不已的事情,这个意思是:

1.这工作或者活动就是“你”(真正于你的灵魂校准了)

2.因为这就是“你”,所以这工作或者活动对你会很轻松,不需要多努力(所谓天赋)

3.因为这就是“你”,所以整个宇宙都会支持你(包括财务支持)以便使你持续下去,使得你能够日益增加扩展和延伸。

跟随你的兴奋就是跟随着你的高我所给予的“信号指引” ---引领你处于一个最笔直的合理路径来实现高我“期待”你的自由意志去选择要做的,这同时就是你的人生使命意图。

要领是这样:

即便是跟随你的兴奋使得你做一些表面上看来琐碎平常,浅薄无价值,看上去没什么重大深远意义的事情,即便如此,你也去做!因为你在做这些,看上去很平常的事情,那个线路的路径进程,将趋向于引导你和一些人相遇,或者撞见一些事情,而那就是在完美促进着你的人生目标。

重要的需要关注的:跟随你的兴奋---必须完全【如实】

定义“如实”的含义是:非任何特定道德标准上的,而实际上是:透彻的认知到任何事都是一整件,都是全部的整体的,并且你是这一完整事物中的一个。(不做任何内在善恶,对错好坏的评判,而是你内在的什么想法让你兴奋,如实的知道)并因此,它是(黄金规则):你对待任何人以及任何事情都带着同等的尊重,和同等的考量以及同等的喜爱关心,那么这些人或者这些事物就会同样的来对待你。

跟随你的兴奋---完全的【如实】

如果你有一些东西要给予,在现实中你正创造它,那就会有人准备去接纳它。

如果某人有一首歌要唱,那就有一个现实里的听众去听。

恐惧和焦虑是一个负面的评判所投射在它上面的兴奋

恐惧/焦虑  =  兴奋 负面评判

脱下这个负面的,消极的,抗拒性的评判,那么你就只有兴奋。

恐惧/焦虑  -  负面评判 = 兴奋(欣喜)  (放下负面的评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信任你的灵魂,对你所做的“时机安排”

我们,作为我们的高我(超灵)确实创造了时间(从而我们才体验到它)。我们的高我则存在于时间和空间之外。它投射一部分它的自我进入一个特定的时空全息场(时空连续体,时空矩阵),于是我们才体验到一个有形的肉体“化身”。所以,从任何一个形体化身的那个观察视角上,就有了时间,有了过去,现在,和未来。但是从高我的观察视角上,并没有时间。一切都发生于现在。一切都是一个永恒的巨大的“现在,当下”。因此在物质肉体内心,保存着那个---我们的高我所创造着的现实“时间”概念,才使得我们能够以一个线性的方式来体验它。当我们强烈的想要现在去做什么,并且它是确定的,毫无疑问有可能去做到的。那我们就去做。但是如果我们强烈的要在现在做什么,但眼下是不可能去做到的,我们随后就会处于一个批判的挑剔的不满意的“评判-关联”上:我们会选择去解释成:“我无法得到我想要的”  或者,我们可以选择这样的解释:“我总会得到我想要的。假如现在不可行,那么一定存在一个更棒的更精彩的原因。”

这些所做的评判选择是对结果的批判和不满,而这些选择其实是在选择相等的一个信念,于是接下来我们就会体验这个结果和那个信念的对正聚焦。如果你选择去如下解读局面为:我没有得到我想要的,那么随后,绝对肯定的是,你会持续的无法得到你想要的。但是可供选择的另一个选项是这样:试着去这样解释局面为(你现在想要做但还缺乏一些条件,无法做的)----“我始终会得到我想要的”,“我总是得到我想要的,假如现在没得到,那么一定有一个更棒的在等着我。”

你们看,我们的高我以这样的方式“安排”着时间,我们最初产生需要的时候,我们并没有得到我们想要的,这仅仅是因为“高我”要我们首先去积累要得到这个需要所必须的前期经验,达到必须的某一运用水平,必须的一些欣赏力,为你得到你想要的结果,准备一些必要的跟其他人群的关联和连接点,某一种意识觉察力,这是“高我”首先要“安排”的。以便当我们去真正体验到我们想要的这件事物时,我们能够充分的欣赏它并且能够进入非常深度的愉悦和喜乐快乐中,并且能带来更深远的内在感受水平。所以当你想要做一些事情但并没有立即的显现出你预期的结果,记住:你的“高我”只是延迟推延了这个体验的到来,以便让你先经历一些必须的初期的体验,(作为衬托和反衬你所要的结果的背景)这是为了让你在得到你所要的结果时,能够体验到更大更深的喜乐,并更加欣赏你自己,(树立更多的自信)。所以当你想要去做什么而没有立即显现,相信你的灵魂在时间上的“安排”。

不要带入这样信念:“我得不到我想要的”

反而要提醒你自己:“我始终会得到我想要的”

“我总是会得到我想要的,如果现在没显现出来,那么我的灵魂,一定是让我首先去经历一些必须的体验过程,以便于我最终得到我想要的,我将会比我所期望的得到更多的喜乐。我将会在更深厚的基础上,在一个更加富有喜乐的,更加强烈的程度上去享受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积极和正面的同步

你在当下“跟随你的兴奋”的时候,每一个当下瞬间,将引领你进入“积极和正面的同步”,事情会如“魔法”般,在欣然和出人意料的愉快方式下轻松解决掉。当你忽略这份兴奋的情感投入,让你的恐惧和担心跑到了前头,这将会引导“消极和负面同步”,通过你一个极力想避免的事情,就会让你心烦意乱并打乱全部的过程。

正确的反映了你最喜欢和愿望的事件出现,就会形成“正向同步”。正确的反映了你恐惧和疑惑的事件出现,就会形成“负面同步”。所有信念都具有平等相同的效力。由此,每一个信念都会引发它所包含的自身效力所投射的物理实相,无论你的信念是什么,宇宙都将给予支持并使之生效,并通过吸引环境细节,位置,情景,适当的机会,条件以及必要的一些人群来加强那个物理现实的版本。

以简单的方式来改变你的信念

当你经历一个并非你所愿望的物理现实的时候,我们必须原路返回并且审问我们自己。“究竟我们相信了什么,才导致了这样一个物理现实的产生?”一旦我们触摸到了引发了非我们所愿望的物理实相结果的这个信念,我们就能解决并选择提升我们的信念---我们要相信什么信念来替代置换掉这个原先的。因此,随后我们接受了这个新的提升了的信念。啊,但是这里有一点诡异和狡猾的情况。人们常常会发现他们自己又重新“滑脱”落回到老的未提升的信念上去了。为什么啊?通常来说,这是因为他们还具有这个根深蒂固的意念感受(这些深藏在情感深处的本能反射),不由自主的,老的信念变得“更真实”,觉得这个老的信念所带来的比新的提升过的信念来的“更如此真实”。

那么,我们怎么能够把新的提升过的信念插入呢?决定性的因素是这些:

弄清楚过去曾经的那个想法---除非你对现实做了定义(依据你的信念)否则不会有这种定义下的现实出现。无论你给你的现实做什么样的定义和解释,除此之外不会有这样的现实出现。根本就没有一个“基础性”的现实比任何其他的现实来的更“真实”,所有现实都是同等的幻觉。根本没有一个“根本性的现实”在抵抗,使得你能测量已经评价出,比你的新信念更多的“真实”。物理现实根本就不会包含一个内在的“先天性的现实”。只有在一些信念下引发的一连串现实(所有这一连串现实,彼此都是完全的等价等效,同等的“真实”)。弄清楚过去曾有的那个想法---弄清楚根本没有一个现实的定义比其他的现实定义更真实有效。

如同开始一副绘画

一张空白的画布具有无限的创作潜力;

“空无”所以没有“先天内在性”的“真实”现实;

“无限的创作潜力”所以你可以决定任何事情成为现实,通过你的定义和你的信念。

当上述的真相被真正的领悟,当你真正的去“成为”“体验”,并且彻底懂得了根本没有什么是“真实”的物理实相,你就不会再觉得“老的信念比新的提升过的信念来的更真实”也不会再让这种感受挥之不去了。

你将从此不再觉得有根深蒂固的“必要”去落回那个老的信念中去,因为对真相的领悟,会不知不觉的更加类似“真实世界”。你随后就能轻松的接受并允许无论什么样的对物理实相的定义都是跟你所期望的你相对应的,“真实”是跟你所期望获得的体验最大程度的对应。

那么如果你发现你自己,再一次“滑落”回先前的令人讨厌的“现实定义”中,那么你随后可以仅仅坐下来并花点时间来凝视下面这些想法:

不存在某个“根本性”的现实,比其他的现实有更多的真实性

一系列现实的产生仅仅是因为一些信念

所有信念都同等效力,同等的引发各自相应的现实。

随后清晰的去认识到,你的新的提升过的信念和你的老的令你不愉快的信念,具备同样的效力,同样的“真实”,因此只需要去选择允许,不需费力的接受你的新提升过的信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不是“过去”的结果---“现在”是“现在”的结果

宇宙创造只产生于当下。现在是目前你相信“你是”的最最真实的结果。从现在这一瞬间连续到下一个当下,被认为是“正常“状态,但实际上是可选择的:假如你突然做了一个不相关联的信念替换,你将在你目前现实中经历一个突然的不相关联的现实替换。现在是目前你相信“你是”的最最真实的结果。

“过去”绝对不会对“现在”产生影响---除非你【相信】它能够影响你。

当你改变你的现在(通过转换你现在的信念),你就会“移位并转移”到一个不同的平行现实里,并且不同的平行现实都会有它们自己的“未来”和“过去”。换另一个角度来说,当你改变了你的现在,你也就同样的改变了你的过去和你的未来。这就是说,你正在“移位”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全息图中,并包含有属于它的“过去”并和它的“现在”一致连贯,并且也就同样的有属于它的“未来”和“现在”一致连贯。

从现在,这里, 你构造了所谓的过去,所谓的未来。

场面的连续性是一个“错觉”,它正好和电影画面的连续性一样,都是一个错觉,仅仅是因为在一秒钟有24张彼此分离的照片而产生一个连续性的幻觉。所以,连续性是任意的,可选择的,非强制性的。过去不断的向前变动引领到现在,但是它不是现在的原因。这就如同一个电影可以突然的从一个镜头场面替换转移到一个完全不同的镜头场面,你能做的是同样的---因为连续性真的不是必须有的。

只有现在才是真实的。所以只有现在才能创造现在。

假如你坚定不动摇的相信,现在是过去的结果,那么你现在就正在打捞着过去把它放入现在,并且你现在正在“投射着”过去,以便使得看起来过去正在对现在产生一种效果。(注意了,从某种意义上说,这种把“过去不断打捞到现在”的全部事件,仍然仅仅是出现在了“现在”。)这如同围绕着你有一只拖拽着你的铁锚,还不如简单的把铁锚给扔掉(过去)并自由和轻松的生活在现在。要解脱掉过去!喜悦的活在现在。

想象一下:假如你现在30岁,突然你失去了过去10年的记忆,那么你面对现在,你会是什么感受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恐惧如何能服务于你

恐惧---意味着“你非常不想让它发生的一个场景”你相信它很有可能会发生。

因此恐惧就让你懂得了,你正在相信一个你不愿意不喜欢的现实。

那么,恐惧就成为一个“指示器”能够给你提供帮助服务,它会让你懂得:“嘿,我正在相信一个不怎么样的现实对应在我的“存在”上”。一旦你能够察觉到它,你就能选择去改变你的信念,因此那些令人恐惧的事件就再也不会突然出现在你的物理现实里了。

觉察并去探知那个导致恐惧的信念

问你自己:“我必须相信什么,才能终结这个当前的恐惧感”

1.当你觉察到并已经触摸到那个正在引起恐惧的信念,那么

承认和接受,这就是你现在相信的。把它认同是自己(你无法改变不属于你的)

2.问你自己:我想要把这个信念替换成什么信念呢?

3.一旦你决定了你所喜欢的新的信念,接受它,允许它,一口气把它呼进。坚信这个新的信念立即生效并且在你当下“存在”已经在工作。(你不要去“移除和消灭”那老的信念,你只需立刻转换到你喜欢的信念。

进入新的信念所具有的思想形式

进入新的信念所具有的强烈的情感状态

进入新的信念所具有的身体语言和行为模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个肉身形体的独特性

每一个灵魂都延伸出它的一部分进入时空并成为一个特定的形体。就好像从同一只手上延伸了多个手指头,在很多时间空间的众多交点上有很多形体,他们都是从同一个灵魂产生出来的。从你的灵魂的那个视角来看(在时空之外)所有这些形体(过去的肉身,现在的肉身,未来的肉身)都全部同时存在于“现在”。尽管你的灵魂有很多形体,但每个形体都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你的版本”并且在你的轮回中全都不会再次出现。你的这个肉身形体,这个版本的你,将不会再次出现了。所以做你最能够成为的你吧!做一个完全的你所是的你吧!这就是圆满你存在的使命。10岁的你,15岁的你,20,30,40,50岁的你,是你的灵魂不同的时空版本,每个你的版本,都是独一无二的。活在当下,活的开心,兴奋,最重要。“刚才的我,和现在的我,都各自独立的存在,只有当下的我是真实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丰盛富裕

丰裕是当你需要做什么的时候,做你需要做的能力。金钱只是众多获得这种能力的有效工具中的一个。并且金钱也不总是最直接使用的---当你需要做什么的时候,做你需要做的。

审判和偏爱

审判---是让你不喜欢的事情站不住脚,证明它错误,使得它作废。无论什么时候你审判任何事情,都会让你的注意力聚焦在那上面,由此你会和你聚焦的事情发生能量交换,于是你就“变成“那个波动了。接着你就会自动转变为那件被你充分否决的事情上。你会成为那个被你鉴定为站不住,错误,无效的事情。

偏爱---是另一边儿,并不是审判了。偏爱的事物是训练你的能力,以便去认清什么是真正的“你”,认清什么能让你“兴奋”,并随后去形成一个对正了真正的“你”的选择。去喜欢一个事物,并不需要让其它那些你不喜欢的事情都成为无意义的,错误的,无效的。你将转换成你注意力所聚焦的任何事情上。为任何事情赋予任何定义和意义---不管是积极的正面的还是消极的负面的---都是在向你所定义的事情发出邀请,吸引它们进入你的生活。对一些事情做空白的中性观---把这些事物看做本身并无含义---这是一种方法,可以避免把这些事物拉进你的生活现实。

“哦,那真糟糕”==> 你这样的想法和情感在吸引那实相

“哇,那真精彩”==> 你这样的想法和情感在吸引那实相

“嗯,我对那没看法,那与我无关”===>你没有吸引

停止否定和贬低你自己,因为你所做的就是你自己的宇宙全部。你是“无限万有存在”中的一种扮演,一种表述,以你自己特有的方式。假如你否定它,或者否定和贬低某些部分,那么你是禁止你自己激活,那个你作为“一体存在”所具有的,从别人那里以建设性的有益的方式接收和使用信息的能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爱,内疚(愧疚,罪恶感),仇恨憎恶

【爱】是确信着,知晓着所有价值和能力都是与之相配的本有天赋资格。(爱是一种融合一切万有为“一体”的天赋本性)【内疚,自责和罪恶感】是“信念”,在某人相信值得去拥有的天赋资格上的总体匮乏,以及对自我无价值的信念。因此,罪恶内疚自责是爱的对立。

仇恨憎恶并不是爱的对立。仇恨憎恶是借助“信念评判”加工过的“爱”。(是爱的偏离)相对于爱(在信念评判下)的一种反向偏振效应,它始终包含着渴望拥有,有资格去拥有的成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共同创造同一体验

被2个或者更多人分享的任何体验,都是全部的所有人密切关系共同允许的共同创造体验。即便是冲突的显现,也只是建立在冲突的两派一致同意的基础上。你只能经历到你所选择的“你是”的那个振动所共鸣的那些体验。假如你“相信”你必须保护守卫什么,你就在吸引你所相信要进行保护守卫的,特有的事物进入你的物理现实。如果战争“并不是你的振动”那么你根本不可能体验到战争。你只能体验到你所拥有的---在一些层面上的---早已经自我授权和相互允许的事物进行体验。(如果你和某人,某些人,发生物理现实中的互动,那意味着你们彼此自我授权,选择和允许你们相互之间的互动,否则你们根本不会见面,因此没有任何人是受害者,也没有任何人是无辜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个性

就好像一个棱镜把一个本来联合在一体的白光衍射成它的各组成颜色,个性就如同这棱镜的功能,把灵魂的整体能量分散成3个组成要素,分别是 信念,情感,思想行为方式。

灵魂 ====> 个性的棱镜   ====> 信念

====> 情感

====> 思想行为方式

需要关注的一些概念:

焦虑

是一种兴奋的能量,但是【被】--基于“我无力得到,无法得到我渴望的”的【信念】或者“我厌恶...”的【信念】所过滤。

怀疑

不是缺乏相信。它是对不想要或者不喜欢的某一信念100%全部的相信。你根本不需要增进你的相信,因为你早已经全部的相信了一些事。你是因为某个信念而不喜欢,你只需要把你的信任聚焦到你喜欢的现实。

兴奋

兴奋是一种能量,出现于一个人和它们自己的高我共鸣时。这是一个来自于高我的信号(始终给予你的自由意志)鼓舞你去行动或者移动到一个特定的方向。“兴奋”也因此能被作为行动的“航向指南”,指引你按照你的高我希望你做的---并为你带来最大的快乐。如果你能始终跟随你的兴奋,你将在你的人生使命上圆满结业。

失败

失败是不再相信你的意义和目的。只要你不去放弃你的目标和意义的信念,失败根本不会发生。

恐惧

恐惧是对你所相信的“某个你强烈的不喜欢的现实结果”做出的强烈的情感反作用。你可以使用恐惧来使你更多受益,通过:

1.给予充分的接纳并承认你正在恐惧

2.问你自己“我必须相信了什么才会产生这个恐惧”

3.一旦你发现了那个信念,你可以用反向的信念重置它,在这个节点上恐惧迅速消失。

宽恕,原谅

宽恕不是一个行动。他是对“一连串延续不断的指责责怪某人某事”的中断和终止。由于指责和责怪要耗费能量,宽恕将终止指责和责怪的行为,所以事实上宽恕原谅比继续接连不断的指责其他人更简单容易。别慢吞吞的,立即宽恕吧!

希望

希望必然包含着“怀疑”。这暗示你正保持着一个信念,有一个意义重大的事情很可能无法达到你想要的结果。(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原来是因为这个信念)

一体感

一体感是“醒悟”必然发生的结果,并且认知你是整体宇宙一体的一部分。由于宇宙是一个全息一体,每一部分都包含着全部。每一件事物每一个人都实际上是“你”。当一个人了解到这些,那么自发的,这个人对待别人就会带着尊重并为别人着想,如同他们接纳包容了他们自身。这就是健全。

负面消极

分离的,被隔开的,或者被分化为个体不同的。和积极的"一体"融合正相反。

正面积极

同一,融合整合,成为一体。 和消极的分离分裂隔离相反。

信任

信任和“你相信什么”是一类的。你总是全部的相信一些事情。你永远不会缺少对事物的信任。所以真相是:“你把你的信任配置到哪个位置?”因此,怀疑不是缺少信任,而是对你不喜欢的事情给予了全部信任。

努力

“努力”必然包含了你“失败”的后门始终开着。“努力”这个词,已经投射了你相信着你无法取得你的目标是一个大概率。“努力的去做” 一些事情,和“完成”那些事情,有着根本区别。

————————————————————————

改变信念--改变现实 (出自另一渠道,ELAN,和BASHAR来自同一文明,理念是一致的---译者注)

1.(决定)

由于现在是现在的结果,而不是过去的结果,所以每个现在的瞬间,我们中的每个人,都在精确的“决定”着,我是谁以及我是什么,并从而---立即就是那样。我们中的每个人所具有的无限意识,真正创造了我们当下瞬间所决定的,“无论何种方式”“我们所是”的我们。通常,我们是“假设”了一个我们以某一确定的路径方式“变成”什么,因为我们创造了一个步骤进程,来达到某一个位置,得到某一事物;或者创造了某一个标准,我们必须满足了这标准,才能达到某一位置,得到某一事物。但真相是,这些都是错觉和幻象。举个例子来说,一个人可能会想:“如果我每天锻炼,那么3周之后我将非常强壮有力”。3周后,他的确很有力量,但他很有力量是因为在那个当下时刻他“决定”了“他是强壮”,并不是因为之前有个锻炼的必须的条件和步骤,这都只是他自己给自己所安排达到强壮的戏码。

因此,如果你想成为一个确定的路径,你就能获得一个长长的路线(“正常人类”都是这么来做的)。这将构建出一个精确和复杂的台阶和步骤,等级和层次,以便于你必须一步步获得进展,最终达到你选择和定义的,你相信的---“你是”的那个“你”的---那个目标存在状态,或者构建一个极其复杂的标准进度,以便于你必须满足所有的阶段标准,才最终让你达到“你是”的那个终点。这就把时间引入到这些所有的步骤和层次进度上,满足了所有的这些阶段标准,然后在最后,你才给予你自己一个自我授权,自我认定,自我允许---“决定”你就是那个“你”了,也即当初按照你所选择的这样的道路方式才能够“是”的你。真相是,这中间的路径和阶段标准都不是必须的,并不需要这些路径和层次标准,你就可以一步达到你所是的。只是因为你坚定的相信了那个“变成”的决定,而因此不断的扮演着这个路径,实际上你仍在当下,“变成”了那样的你。

2.保持你的“决定”

(这就是那个“第22条军规”,也是大多数人类被卡住和限制的地方)根据第二十二条军规,只有疯子才能获准免于飞行,但必须由本人提出申请,但你一旦提出申请,恰好证明了你是一个正常人,还是在劫难逃。第二十二条军规还规定,飞行员飞满25架次就能回国,但它又说,你必须绝对服从命令,要不就不能回国。因此上级可以不断给飞行员增加飞行次数,而你不得违抗。如此反复,永无休止。

当你决定当下就是你确定的存在方式,而如果一些事情在你的外部物理现实里发生一些变化进展,与你这个决定看上去完全相反和抵触,在很多案例中,人们会很失望的想“好吧,我猜想我的决定没什么效果,我觉得我根本达不到我决定的那个我”。但这实际上发生了什么,这个人是自愿的让“外部现象”上的矛盾,来劝说他们自己从他们新的“决定”中跳出去了,又跳回了先前的缺乏自信的“决定”。所以,这仍然没有跳出“他们决定是什么,他们就是什么”的真相,他们当下正在“决定”他们是他们不喜欢的那样,而不是代之以“他们是他们喜欢的那样”。

当你“决定”你当下是某个确定的存在方式,并且你的外部现实却提供了一些相反的证据,你要使用这些相反的迹象来加固你的“新决定”,而不是让这些对立的迹象来“劝说”你跳出了你的“新决定”。

“啊哈,看看这些!我已经决定我是这样的存在,现在我的外部现实显示的正相反!哦,谢谢你们,你们这些外部现实正在通过差异提醒我,我的决定是什么,说明我仍在相信着相反的信念。这样我就能够再一次的重新激活我的新决定并强化它!”用这种方法,当你的外部现实显露出“相反迹象”时,你可以加固你的新决定,而不是让它失效。

举例:假如你“决定”你是一个非常时尚的人,然后你注意到,你没有被邀请到一个你想被邀请的“聚会”里。此时你应该回应这种感受对自己说:“啊哈,谢谢你们,外部现实,你们提醒我,去对照清楚,什么是我的新决定,这是让我再一次的激活我的新决定并强化它”而不是否定自己说:“哦,我想成为时尚的人而我现在还不是”这样想,就等于被外部现实给劝服了。通过这样的保持“决定”的方法,就可以始终使用外部现实来强化你的新决定,随后你就会发现外部环境成了你新决定显现的证据,而不再是无效的证据。

信念 和“你面前所看到的”

原因 ==> 被延伸的结果

早期的声音==> 从哪个声音所延伸的回声

信念==>你的早期物理现实

你思想上的信念就是上图中的那个原因,“你面前所看到的”就是上图中的那个延迟的结果。这就像,你在峡谷中大喊是原因,你听到了你叫喊延伸出去的回声就是那个延伸的结果。

要注意到假如你喊“一”然后喊“二”,就在你喊“二”的那一瞬间,你仍然会听到“一”的回声在延续。同样的道理,假如你把“一”看做是你思想里让你沮丧的先前的信念,把“二”作为你新的信念,那么当你第一次发出了你的新的信念决定时,你仍会收到一个先前信念的回声在延伸。

不要去注意外在的东西,即使看上去原有的现实遭遇还在重复(先前的信念仍在回声)---哦,我觉得什么也没改变啊。保持对内心的关注,对新的信念的肯定内在感受。相信新信念的回声,自动会生效。

结论:旧信念决定所产生的迹象,不要当回事,忽略它,当它不存在,而是要去寻找新信念决定所产生的迹象(哪怕只是微小的一点点)

行为表明信念

你的信念决定了你所体验的现实,你的信念决定了你对现实的感受

你随后立即,自发的(通常不自觉的)对你所体验的现实做出解释。这就是你随后将武断的赋予和关联某种意义,投射和延伸,对你所感知的现实“添油加醋”。

接着你的情感将对你对现实所做的解释做出反应。

接着你会思考这个现实

然后你基于你的情感反应和思想反应,你采取了行动

于是乎,你的情感就成了你某些信念的结果。

所以假如你发现你自己并不喜欢你当前的情绪状态,

你就问你自己内心:“我必须相信什么,才能让自己不再有这样的情感感受方式?”

使用反向跟踪的方式,找到根源并随后替换掉你那些信念,你就可以替换到导致产生这种情绪的直接原因,并因此也就替换了结果(你不喜欢的情绪和感受)

同样的,你的行为也是你的信念的结果。这是一个信息反馈。因为,通常来说,一个人“声称”他们相信了某些事情,但他们的行为却表现出一个完全相反的信念。比如说:期望这最优秀的最好的结果,但却为最坏的情况,为失败做准备。

如果你同时拥有多个相互矛盾的信念,那么总是那个最强烈的信念决定你会得到什么样的现实。因此你的行为是一个清晰的指示器,指示出你最强烈的那些信念。所以你可以使用你的行为方式(比你声称自己相信什么来的更有效)作为一个可靠的指示器,来显示出你那些最强烈的信念是什么。

要从你的行为和信念做反向工程,仅仅需要问你的内在:“我相信了什么才会有这样的行为?”

这是一个探寻内在信念的一个很好的办法,这将让你更加清醒的,在你已经实施那些行为之前,就了解你这些行为的背后想法。假如你”声称”你期望这最好的结果,但你的内心却在准备应付最坏的,最差的结果,说明你内心最强烈的信念是“我恐惧,我期望这失败可能发生”,于是最终你就真有可能去经历你所担心的。

一个不错的能够校准你的行为方式的办法,是通过你的想象空间,并在哪里问你自己:

“一个真正期望着最好的结果的人是怎么行动的呢?”一旦在你内心看到了答案,看到了那个想象中出现的行为方式,那么你现在就在当下实际的按照那个方式去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十一章 九层意识(一) 今天,我们将讨论并且与你们分享关于我们称之为“意识的九个层面”的信息以及我们的理解。我们...
    丰盛人生_3faa阅读 4,656评论 0 1
  • “来忘掉错对,来怀念过去,曾共度患难日子总有乐趣,不相信会绝望,不感觉到踌躇,在美梦里竞争,每日拼命进取........
    朝夕之間阅读 367评论 2 1
  • 一年一度的约定不曾忘记,只是抵达的时间不同。 首先抱歉今年的信抵达得较晚,这段时间一直忙于计算机考试,今天刚考完计...
    Irma1240阅读 246评论 0 0
  • 身边的朋友和家人他们会经常问这个问题。 我觉得写作和吃饭一样的很自然,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呢! 每个人的爱好都不同,...
    小灰子子子阅读 296评论 2 5
  • 昨天有事情耽搁了,今天的跑步继续,坚持确实很难。 早上7点准时起床,梳洗完毕,带着娃出门了。 阳光还算明媚,只是有...
    咖啡不解困阅读 23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