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儿女两百岁 第七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七章

从陆仁狠狠踩了一脚之后,林秋一直昏迷着,直到两天前才醒来。

这期间发生的事,怎么样被人发现,怎么送到医院,又如何做了手术,她都一无所知。

但是她却清楚的记得一个梦!

梦里,她好像一个幽灵一般,飘在空中,没有重量,没有形状,只是一团虚无,看着自己躺在手术台上,身上插满了各种仪器的连接线,两旁的医生不停的忙碌着,不时说着一些医学用语,自己根本听不懂,但是看的出主刀的医生很认真,全神贯注的盯着自己被剖开的肚子。

不一会,医生划开了她的子宫,她清楚的看到了那躺在子宫里的孩子,小小的,已经完全成型,是个女孩,浑身沾着血渍,林秋依然觉得她很漂亮。

“马上将死胎以及胎盘取出,你们最好准备!”隔着口罩,医生的声音有些闷闷的,他伸出手要将胎儿托起,此时,手术室的门竟然被推开了,所有的人好像被点了穴一样,一动不动。

林秋也被定住了,她努力向门口看去,就看到一抹动人心魄的红色,是刘颖颖!

又是她!她要干什么?在手术台上害死自己么?

刘颖颖轻扭着细腰,走向医生,看了看林秋肚子里的孩子,撒娇的对他说:“医生,我想要这个孩子呢,又不想把她从子宫里取出来,你说该怎么办呢?”

“把子宫一起切下来就好了。”一个男人的声音,从门口处传来,语气是那么的不以为然。

是陆仁!他竟然敢来!

这时的林秋,虽然没有形体,却依然感觉到浑身因为愤怒剧烈的战栗着!她恨不得立刻冲下去,揪着陆仁的头去看看那个孩子,那个被他害死的亲生骨肉!她要让他下跪,当着孩子的面,一点一点的撕碎他!一口一口咬他的肉,嚼他的骨!

陆仁的话引得刘颖颖一阵娇笑:“还是你聪明!”转头轻轻拍打着医生的脸颊,“听到了么?不要把孩子取出来,连着子宫,一起切下来哟!”

说完,扭着腰肢走向门边,仿佛没骨头一般,靠在陆仁身上。

医生和护士们机械的继续进行手术,不取出胎儿,切除子宫。

不行!林秋呐喊着,不可以!你们不能抢走我的女儿!不可以让我以后,也没有了当母亲的机会!

没有人理会她,也没有人听到,刘颖颖一直笑意盈盈的望着手术台,陆仁连一眼都没向那边看去,事不关己的目视前方。

当医生把子宫连同胎儿一起取出后,刘颖颖兴奋的小跑过去,丝毫不嫌那鲜血淋漓的一团血肉,将它抱在怀里。

“你说,这要怎么做才好吃?红烧?清蒸?”

陆仁淡淡的笑着:“我觉得做成刺身,才最鲜美。”

刘颖颖高兴的扑倒他怀里:“那就交给你来做!”

陆仁搂着她大步离开手术室,好像迫不及待的要做出一顿美味。

陆仁!林秋的嗓子几乎要喊出血,畜生!畜生!你竟然要和情妇生吃自己的孩子!还要亲手将她碎尸万段!你到底是不是人?是不是人啊!

依偎在陆仁怀里的刘颖颖,在临出门前,深深的看了一眼飘在空中的林秋,脸上的笑说不出的畅快,是发自内心的快乐!

林秋的嘶喊还没有停止,就猛地被一股吸力扯向了手术台。

手术室的门啪的一声,重新关闭。

所有的人都如梦方醒,看着少了子宫的腹腔,医生护士都呆呆的站着,医生说只取出死胎的,最后为什么连子宫也切除了?切除之后呢?医生明明把子宫连带胎儿都取出来,托在手上,怎么没了?

突然仪器发出一阵连续的轰鸣。

“血压降低!心脏骤停!”

护士的高声喊叫让医生回过了神,现在最重要的是躺在这的病人,其他的,等抢救回来再说!手术室再次陷入一阵忙碌。

手术后,所有的手术人员,都保持了沉默,好像手术中的怪异事件没有发生一般,这种事,说出去不会有人信,而且谁说出去,谁的事业也就完了!

林秋一直以为那是一个梦,但是当那个叫赵明洋的医生走进病房的时候,她就认了出来,他就是那个在梦中为自己做手术的人,即使梦里他戴了口罩,林秋依然认得。

所以她试探性的问了孩子的性别,而赵明洋的反应,已经说明了一切。

林秋觉得,自己的胸口被那滔天的恨塞的满满的,整个人都要爆开了!

陆仁!刘颖颖!我林秋这一生都不会放过你们!不管是天涯海角,不管是碧落黄泉,我都不会放过你们!

三天后,陆仁的父母从老家赶来,他们根本不相信警察说的一切,但是在警局,王国亮向他们出示了所有的证据。

陆仁公司请假一周的证词、度假村工作人员的证词和监控视频、案发现场的照片,以及林秋肚子上的鞋印,和他们住所提取的鞋印完全一致,所有的证据都指向陆仁。

陆仁的母亲当时就晕了过去,陆仁的父亲依然不相信,这起案件是由自己儿子策划主使的,但是他的额头,不停的渗出汗水。

案发现场的四个男人,都说自己见过陆仁夫妇,但都是因为工作,私底下并不认识也没有过节,为什么会参与强奸,他们自己完全不记得,仿佛那段时间,四个人集体失忆了,而案发现场发现的精液,与他们四个人的DNA比对结果结果完全一致,知道这个结果后,四个人都喊冤枉,有一个胆小的,当场就尿了裤子。

经过反复提审,和前后口供的比对,以及监控视频的调查,王国亮发现,他们四个在案发当晚的白天,都先后碰到过陆仁,并且陆仁给他们每个人都让了烟。

“莫非这烟有问题?”王国亮暗自思索,“烟里面有某种物质,可以让人在吸食后暂时失去记忆,并且听命于人?这……也太扯了!”他不禁摇摇头,自己的想象力也太丰富了,这是案件,可不是灵异小说。

现在所有的证据都指向陆仁,但是都不能证明他策划了轮奸,如今的直接证据除了林秋的证词,就是她肚子上那个鞋印,证词只能说明,案发时陆仁也在现场,不代表他就是策划者。鞋印也只能证明陆仁曾对怀有身孕的林秋实施了家暴。

家暴,和主使他人对怀有身孕的被害者实施轮奸,意图置被害一人于死地,两个罪名孰重孰轻,一目了然。

王国亮愁的,简直要把自己的头发都给揪掉了。

“队长!不好了!”小赵气喘吁吁的跑到王国亮的办公室,还没推开门就开始大喊,“队长,龙湖度假村的那个案子,不知道是谁,透露给媒体了,现在他们都跑到医院,要去采访林秋呢!”

“什么!”王国亮狠狠一拍桌子,噌的一下站了起来,两个眼睛瞪得犹如铜铃,“采访?采访个屁!这种事情去采访受害人,还要公告天下,他们还有没有一点同情心!你去通知医院,无论如何不可以让他们去采访林秋,关于林秋的受害情况也不许泄露一丝一毫,我带几个人去医院,你留下来,给我查!看看是那个混蛋把这件事捅出去的!”最后一句,王国亮说的咬牙切齿!


题外话

感谢从开始写到现在,关注文章,喜欢文章,评论文章的各位朋友,第一次写小说,实在是没什么经验,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包容!尤其感谢沙曼德,从写第一章一直鼓励肯定这个小说,没有她的支持,我根本不会写这么多!谢谢!

小说的定位是灵异类,到第七章也没出现什么太过灵异的事情,实在是能力有限,后面会尽量把控。

我希望我能坚持着写到最后,虽然连我自己都没想过会写多长,我都是想好一点写一点,写完直接发出去,所以每一章发完,我自己都不知道下一章会发生什么,尽量会每天都更新,但是时间有限,只能是尽量。

再次感谢所有支持这篇小说的朋友!再次鞠躬!


下一章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六章 Z市人民医院208病房。 王国亮有些无奈的看着半躺在病床上的女人,一星期前,他接到报案,在Z市龙湖度假村发...
    宋家娘子阅读 278评论 0 2
  • 《失爱》五:你不再是一个人 “叮~叮~”魏巡烦躁地把闹铃一按,整个人又昏睡了过去。 过了五分钟,王梓宁敲了敲...
    缨紮妹阅读 341评论 0 3
  • 信息爆炸的年代,每秒钟创造的排山倒海的信息大比例来源于UGC。新浪微博属于国内典型的UGC平台,官方客户端常年霸占...
    乖大敏阅读 1,629评论 0 3
  • 最近发现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周遭弥漫着一股焦虑而迷茫的气息。 这并不是说笑,最典型的就是我亲爱的室友提着两瓶白酒冲...
    小诺z阅读 260评论 0 2
  • 1.妹纸们,女王节万岁!世界那么大,重要的是看到钱景!话就不多说,赶紧来领钱!come on 2.暂时就这么多。顺...
    好好修心记阅读 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