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儿女两百岁 第六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六章

Z市人民医院208病房。

王国亮有些无奈的看着半躺在病床上的女人,一星期前,他接到报案,在Z市龙湖度假村发生一起恶性强奸杀人案,他跟同事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当看到地下室的一幕,干了十几年刑警的他也是忍不住的一阵皱眉,浓烈的血腥味充斥着狭小的地下室,借着昏暗的灯光,王国亮看到,屋子中间的那张桌子上,躺着一个赤身裸体的女人,似乎已经没了呼吸,被绳子绑着的手腕脚腕上,一片血肉模糊,肚子上有一个明显的脚印,黑紫黑紫的,半张桌子上都是暗红的血,顺着桌子滴滴答答的往下流,地板上也是一滩血。

桌子周围横七竖八的躺着四个裸体的男人,看样子倒像是睡着了。

报警人,是龙湖度假村的经理,李远成,晚上大概12点,接到保安队长的电话,说是度假村里发现了几个死人,立刻赶到了现场,并且报了警。

发现现场的是龙湖度假村的保安老张,当时他跟另外几个人值夜班,老张刚好负责这一片区域,大概快晚上12点的时候,发现一个人从这个别墅里出来,开始老张以为是户主,后来发现,整个别墅都没亮灯,并且这个人出来之后直接就向大门跑去,连屋门都没关,老张觉得应该是个小偷,就立刻用对讲机告诉门卫,让他们做好拦截,自己去屋里看看有没有丢什么东西,走到客厅发现,通往地下室的楼梯口有亮光,老张还纳闷,这小偷怎么还偷到地下室了?谁知道进去一看,我的妈呀!桌子上地上都是血,几个人躺在那一动不动,他以为这五个人都死了,当时吓得把手里的手电筒都扔了,连滚带爬的跑出去找队长,队长立刻通知了经理。

等警察到达现场才发现,那四个男人只是晕过去了,那个女人因为流血过多,呼吸几乎没有了,立刻派车载着受害者,一路风驰电掣的开向医院,看着车子离开,王国亮当时喃喃的说:“希望能救回来吧。”随即又想到地下室的那副场景,凭借他办案多年的经验,不用问受害人,也能猜出来大概发生了什么,这要是被救回来,那个女人还有活下去的勇气么?

抢救了十几个小时,终于是保住了性命,又昏迷了整整四天,醒来之后,她就不吃不喝不说话,连警察的问话也一律不回答,在她身上没有发现任何能证明身份的东西,案发现场连她的衣服也没找到,让度假村的人去查入住信息,居然是空白。

王国亮已经在这呆了一整天了,连她的名字都没问出来。

正在他郁闷的时候,医生过来例行查房,今天随护士一同来的,还有当时抢救她的主刀医生,赵明洋,王国亮随口问了下伤者的情况,并夸赞赵医生高超的医术,才救了伤者一命,赵明洋却很尴尬的笑着,不时抬手擦着额头上的汗水。

“是你给我做的手术?”躺在床上的女人突然开口了,声音沙哑而虚弱。

王国亮心中一喜,终于开口说话了!

赵明洋正在擦汗的手猛地一顿,“我…我还,还有事,先…先走了!”一句话说的结结巴巴,一眼也不敢看躺着的女人,转身就走。

“孩子成型了,是个女孩吧。”女人淡淡的一句话,就让赵明洋定在了原地。

王国亮也是一惊,她怎么知道自己孩子的性别?从她做手术到现在,她一直昏迷着,清醒的时候也没有一个人告诉她。

看出来不寻常,王国亮开口:“其他人都先出去一下,赵医生跟我在就行!”

陪同的护士看看有些诡异的三个人,低头快步走出了病房。

赵明洋依然背对着他们俩,额头上的汗水越来越多。

“赵医生,当时的情况,真的的需要摘除我的子宫么?”女人依旧平静,说出的话,犹如炸雷一般,砸的赵明洋摇摇欲坠。

王国亮也更是惊讶,摘除子宫?并没有听医院方面提起,他们只是说,孩子已经是个死胎,需要开宫取出就可以。

女人慢慢坐起了身子,眼睛直直的盯着赵明洋的背影,“摘除的子宫,取出的孩子,又在哪呢?”

这句话尤如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赵明洋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猛地回过头,指着女人的手都在剧烈的颤抖。

“不,不可能!你当时深度昏迷,全身麻醉,怎么可能知道!”

赵明洋哆嗦着说不下去,看着现在一边的王国亮,突然就痛哭起来!

“我什么也不知道,我根本不知道为什么当时为什么会摘除你的子宫,反应过来时我就已经……”

赵明洋双手揪着自己的头发,这种事情怎么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这是属于重大医疗事故啊!原本他以为那个女人昏迷了,什么也不知道,这件事就能这么蒙混过去,可是,可是她怎么会知道呢!而且……而且……总之自己的事业,全毁了!

王国亮听的有些呆愣,赵医生故意摘除了伤者的子宫?为什么!

女人深深吐出一口气,闭着眼睛,重新躺了下去,过了好一会儿,她平静的对赵明洋说:“这件事我不会说出去,手术中突发一些事件不得已必须切除子宫这种事也不是没有。”

王国亮和赵明洋都有点不知所措,这件事她居然不追究?

女人压根不再去看赵明洋一眼,闭目养神,赵明洋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王国亮用眼神制止了,现在不是说那些话的时候!他有些狼狈的站起身,腿依然有些软,扶着墙慢慢走出病房。

“王警官,我叫林秋,你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林秋依然闭着眼睛,语气淡然。

这反让王国亮觉得,自己才是被询问的人。清咳了一声,他按照程序询问林秋一些基本情况案发经过,林秋一一回答,包括在度假村发生的一切,语调平缓,不起一丝波澜。

王国亮默默的记录着,写到最后手有一丝颤抖,那是因为被压制的愤怒,他就是一位孩子的父亲,也是一个妻子的丈夫,他简直不相信那个陆仁,居然能做出如此丧心病狂的事情!

努力的使自己情绪平复下来,王国亮对林秋说:“我们这几天没有找到能证明你身份的证件,也就有联系到你的家人,你提供一下联系方式,好让家人来照顾你。”

林秋听到没有联系到家人,稍稍松了口气,“我婆婆公公在老家,你联系他们把,电话号是xxxxxxxxxxx,”顿了顿,林秋看着王国亮带着一丝恳求开口:“王警官,我希望这件事情,不要让我母亲知道。”

王国亮点点头,“放心,我们只联系你得公婆,案子的事情交给我们,在你家人来之前,有什么需要随时打我的电话,你安心养病,我就不打扰了。”

等王国亮离开病房,林秋的手慢慢抓紧床单,眼泪从眼角滑落。

原来那不是梦,是真的!她看到了,是她,是刘颖颖!


下一章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七章 从陆仁狠狠踩了一脚之后,林秋一直昏迷着,直到两天前才醒来。 这期间发生的事,怎么样被人发现,怎么送到医院,...
    宋家娘子阅读 494评论 13 5
  • 第八章 当王国亮带着几个警察赶到医院时,已经有二十多个记者被医生堵在了医院大门,他们举着话筒,扛着摄像机,拿着照相...
    宋家娘子阅读 496评论 2 4
  • 情感园林//一件事情,不会因为一个偶然去改变,其实又何必在意太多呢!不管是人生的安排还是冥冥之中的注定,那时早已形...
    蕙妍阅读 223评论 0 1
  • 有时,我们需要知道一个应用是否处于活跃状态,即用户在某个时间段内是否有使用这个应用,并据此做出相应的处理。例如,可...
    悲观患者阅读 660评论 0 0
  • 初看《悟空传》,很震惊,也很欣喜。全篇是一种沉重的黑色氛围,虽然不时会有幽默的段子。很多蕴含哲理的话语能够与人产生...
    士心丶木木阅读 22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