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践行收获总结@灵敏

首先,自我介绍张灵敏,坐标上海,三个标签:高效科研工作者、运动爱好者、易效能学习者。终身学习进步,追求上进,认真细心、责任心强、团队协作能力强!参加192班级90天践行过程收获很多,满满的回忆,深深的感动。

192践行总结

【一】个人践行小结

192个人90天总结

{心得} :

* 相信方能看见易效能带给我的不单单是思维的改变,更多的行动力的提升和个人象限的打开。圈子对了很多奇迹就发生了。

* 多自律就多自由: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自己高精力,爱非坚持,不断在运动中发现自己无限可能和挑战之后信心能量的提升。

* 越分享越快乐:服务和分享是一件增加能量的习惯。学会分享爱上分享,自己成长和变化,好的认知分享给更多的人传递给更多的人,会收获更多的喜悦和快乐!不多扩大自己影响圈,是建造播种的修行。正念的行动和思想会吸引更多同频优秀的伙伴。

* 生命力需要用心建造:践行过程就是生命力的建造过程。高空的思维理念和高效的工具能让自己更好的自我。不断寻找自己的三圈交集过程中思考----我摘除了自己不善于演讲,不善于公众讲话的标签。我可以有很好的感染力我可以带给别人快乐和积极的正能量。

【二】192 学习部践行收获

【1】小团队——我最爱的学习部:大爱的马老师、暖心的葛静教练,还有可爱的小璐渝、豪爽的李刚、爱学习的晓红,还有献策的柯斌。我们是一个很棒的team。

* 缘起:感恩倪勇荣教练的信任,和班长朱益波的打气,谢谢你们把重要的锦囊会议交给我。从一头雾水到游刃有余,从新组合团队到一个强凝聚力团队。这些都是缘分!源于团队中每个人的爱与付出。源于马老师和葛静教练的耐心和用心;源于璐渝的积极乐观,李刚的主动承担、柯斌独特视角的良策,晓红姐的积极建议。


【2】锦囊会议:

 * 挑战和超越:90天地图有逻辑有层次,循序渐进地让线下课时间管理的精髓通过实操去落地,期间有相互陪伴、监督、鼓励,有成长的收获和喜悦。同时,也面对各种实际困难。——“锦囊会是什么?”群里信息太多,get不到会议通知;个别组接龙服务大臣不够......面对各种困难,我们小团队相互鼓励,下一步思维。找到解决方案。

 * 惊喜:个性十足的宣传(璐渝、尚华、陈洁等)、专业的主持(小琴、小马哥、卫华等)、图文并茂和形式创新的会议记录(群花、仙仙、阿君等),优美独创的时间提醒(米米等)、精心的排麦(小麦等);还有翻转课堂的深思(庆娜)、两个番茄高效率晨会的提议(马刻).....

* 感动:每周晨会的彩排,马央军和葛静教练的耐心和贴心指导,感染和触动我和我们192每位参与的伙伴。感恩宝歌带动1-2组伙伴启动第1次锦囊会议,高昂的开头曲,为后面精彩的乐章做很好的铺垫。感恩踊跃承担角色的阿君、感动带病上岗漂亮地完成主持和宣传的朝云......

 【3】成果:每次班会都是一种凝聚和思想的交流。体验了0到1的参与感,会后会激动的发红包庆祝、会激情地头脑风暴积极反馈。我们也收获满满:192学习部有了工作指导图,班会承办指南 、金句字篝火、学习部云端知识库。有爱、有温度、有感动、有创意的526线上毕业典礼.

{心得}:

* 一旦起航,必达彼岸--探险家贝尔在书中曾经说:"一旦开始做一件事、就要把它做下去,无论大小事,要么不做、要么做好!”

* 项目管理思维:我负责锦囊会议的那一刻,开始作为一个项目去做,下一步思维,需求倒逼对软件的学习使用,第一次探索思维导图、石墨、幕布、坚果云。

* 沟通技术:学会聆听,聆听每一个联机的小伙伴内心。了解对方现在的状态 究竟经历着怎样一个调整(在装修 新房子,搬家;刚换了新工作,适应加班期)。同理心去理解支持。要坚信每个积极学习的小伙伴都是优秀,本自足。所以,无论整个践行过程中哪一点唤醒参与热情的时候,每个人都是一个小宇宙,有无限能量,小组会自转、班会也会自转,而且会有想不到的创新点。《高效能人士7个习惯》讲-双赢思维——如何把承办班会需求和学习部的需求与每个人的需求挂钩,找到建造性的共赢点。

 * 相信的力量:相信自己。先成为-再实践-再成就。做任何事情,先成为对应的角色,吸引力法则,很多自然而言就到位了。这也是梦想的力量——《极速蜗牛》的奇迹,要敢于挑战迈出第一步,烂开始,用心去做,一定会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


【三】192教练团收获

* 班级教练团温暖有爱:勇荣主教练的屯卦风趣而又深奥。耐心细致的马老师温梦想的力量; 大爱的慧芳教练的易效能三角形 强大而又实用。 甜美温暖的葛静教练的小确幸感动到眼角思润。蓉蓉教练月度检视和易效家庭经验让我们大开眼界。美丽优雅彦含教练的健康生活方式,宜珈教练娓娓道来的幸福的方法,倍感幸福。

 * 外援大咖干货丰富多彩:王兵教练的 OF和日历、国庆教练欲速则不达,持续的力量、潘昱教练的读书心得、向宏教练的印象笔记 、妙妙老师的梦想的力量等等。

* 感恩:感恩在192听见这些干货,听到这些大咖的声音。感恩主教练勇荣对我的信任和鼓励。感恩学习部马老师和葛静教练的耐心引导和陪伴,多少次面对情绪,看到温暖的文字,多少次一个人在内心感动。感恩182陪伴我的慧芳教练的不断嘉许和鼓励。感恩彦含教练的开心沟通,还有宜珈教练静心的分享。感恩唐芳教练的线下课堂带领和问题咨询中的热情和鼓励。还感恩李灿的鼓励和经验解惑。 {心得}:干货的实力:其实每次参会率保持很高的根本在于,会议内容的丰富和干货多。好产品自带营销力!

【四】192班级收获

我喜欢192 班级的能量和氛围。有能力,有格局,有胸怀,最关键一点每个人中心都有爱, 有奉献。这样一群小伙伴相遇,就有了192的一股很强大的班级的力量。感恩遇见优秀的你们——班长益波、宝歌、 班副陈洁、班助丹灏、组织部长卫华、技术部长马刻、秘书处长仙仙、宣传部容慧、大组长尚华、玥悉、小马哥、小琴;还有丁丁、王军、OWEN、米米、庆娜、吕悦、庆芳...... 《他人的力量》中讲到好的人际关系带来滋养,为彼此的学习进步带来信息和力量,是有效的助燃剂。我们在一起就是这种力量的演绎。

【五】小组收获

* 感恩:我很感恩缘分让我们2租的小伙伴们相遇!---2组年轻活力的家人们。

 * 共同成长:我们一起经历很多事情,一起齐心协力成功举办首次192班会。我们一起坚持早起打卡,晒跑步。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感和荣誉感,关注小组在班级积分排名,积极心态反思、接纳我们的问题,思考下一步。采取组内事务分类到人头负责方式:简书和作业,运动、打卡,每人负责一块。每项制定出相应的规则,相应的负责人进行跟进监督、严格执行,我们终于有几次取得好成绩!

* 感动:二组的伙伴们感恩你们每次小组会,对我推出的建议的鼓励支持,---当你们跟我说-“就像个暖心姐姐“、 “ 愿意听你分享“、“看你跑马拉松-也想去挑战去“等等。我内心很感动,也很激动自己的分享给你们带去温暖和力量。你们每个人的故事,以及你们的付出和积极进取, 都让我深深受启发,很开心我们一起成长,相互关爱相互监督,陪伴走过90天。

【六】192线下聚会收获

(1)中期线下聚会-上海分会

很感恩4号大组长玥悉,对上海聚会的张罗和组织,给大家一个温馨的环境聚在一起。特别感动大家想要相聚,沟通的心。感动 林立波 常影 排除各种困难来到现场,感动米米和红靖带孩子过来参加聚会 。线上熟悉的名字,在线下对应之后有了 全新的感知。见到了丁正荣组长的马拉松跑者身姿 ,听到对马拉松的分享,体会到了她对跑步的热爱和坚持,爱非坚持。听到王军 亲子陪伴的收获,惊艳到很多小伙伴的 80本书的精力。红靖的减肥和早起的喜悦。常影:分享培养孩子英语学习好经验。

(2)192毕业典礼

 * 筹备阶段:

凡事预则立:班会 锦囊晨会 嘚瑟大会 各种动员 ,选定时间、招募服务大臣、献策流程承办建议。班委和很多杭州的小伙伴积极付出。人员到位,正式启动;总策划小琴 分工小团队 真正进入准备阶段。小琴-丁丁-吕悦-尚华,我们是迎宾宣传小分队。建群-石墨接龙统计报名,倒计时。我们每天早上开短会跟进进度,分工协作、宣传、收集、核实。80多个人一对一确认。这期间有很多没有预料的困难,加上后面践行有晨会,还有承办任务,有那么几个时刻,有点近乎泪奔的。感谢尚华一直鼓励、嘉许、为丁丁的热情和好爽付出点赞。也感慨小琴的总局把控,严谨,严格、高效地做事风格,才让很多事情有条按进度完成。当看到确定后的人员名单、节目单、签到表 其实是很激动的。

 * 现场:

感动 感激 感慨 感谢 更多的是感恩!

感慨:其他承办组-小分队的默默付出:现场看到其他筹备小分组的时候,才清晰地完整感受到他们的付出有多大。现场布置、那么多细节准备,那么多物资筹备,从小小的签名都很讲究,很多邮寄工作。

感动:当一个个精心设计的奖项一一颁布的时候,我相信每个在场的小伙伴都是感动的,这是对我们过去坚持的肯定,对我们付出和努力的看见,我们最嘚瑟的团队,带给我们那么多带动和精彩。学习部被肯定为最付出团队,当班委主持人说出 每一次举办班会都觉得很用心费时 更何况每一周都参与呢?大家给我和我们团队的认可感恩。我心中一股热流涌动,眼眶湿润了;我看着奖杯和奖状,回想过去90天内一个个参与的瞬间,内心很温暖和很感动。整个现场的温暖和爱 有声的无声的 都是那么的浓烈。 我们每个人都在这样一个大家庭里面找到了自己的很多感觉和内心情感的流动。


 192 我的192 我们的192。回顾90天的践行满满的回忆,太多的收获。用时方恨书读少,文字表达功底难以尽情表达我的内心的澎湃。

【知遇*醉美】 五湖四海群英至, 春风十里杭州聚。效能学习宜趁早, 落地理念兼工具。   心心相约九十天, 修身养性多自律。 一九二要久久爱, 启航人生追梦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