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情话:你解我的风情,我解你的衣扣

前阵子做了一起《睡前发觉甚是想你》的情话专题

主要宣传了我的几句名人名言

然后有不少小婊砸留言问:

因为世上有千千万万只女子

心上却只有一个你

是谁写的?好得我裤子都脱了。

世界上美好的东西不太多

立秋傍晚从河对岸吹来的风

二十来岁笑起来要人命的你

作者是谁?写得太好了,想睡他!

相信关注我的小婊砸都知道

作者是我的陈年基友:宋小君

大学时我还是一个写海子风格的高逼格诗人

这些年愣是被他掰成写骚诗的流氓诗人

当然,大家放心

即便他弯了为了姑娘们我也不会被掰弯

下面我们就一路来听听他的深夜聊骚

小君的深夜情诗都与你有关

也就是任何美好的事物他都拿来哄姑娘

比如这首《写你》

《写你》

你脖子扬起来

看云

云就散了

看雨

雨就收了

看我

我就酥了

你是天地生的

美得超越人形

世间两种罪恶

你笑是一种

你不笑是另外一种

最后三句经常被小君的粉丝引用

也是小君得意之作

当然,无论是《写你》还是《看你》

他都不忘在骚诗里调戏下你

《看你》

美得像马

头发开花

大腿弯起来套上丝袜

白衬衣紧上去的刹那

眼波一转

连骂人都是情话

你这么好看你爸妈知道吗

你躺下去是山水

你坐起来是菩萨

最后两句神了

算是淫而不荡

含蓄而申请

宜列为上床前的礼仪情话

你要是问他为什么要那么写

为什么写出来全关于姑娘

他会那么回答你

《为什么写诗》

为什么写诗?

因为山里刚下雨

林子里有雾气

菌子长出来

鸟儿飞过去

我心中有一幅山水

落款是你的名字

为什么写诗?

因为冬天雪常来你不常来

春天云常湿你不常湿

豆蔻梢头好年纪

眼底裙底含春意

你是桃李

下自成蹊

为什么写诗?

河床裸露久了想念雨水

征夫离家太远想念归期

你离开了一瞬

我大旱了三季

想念你的身体

想念你

为什么写诗?

因为世上有千千万万只女子

心上却只有一个你

怎么样?

那些扬言说要睡宋小君的小婊砸

是不是早已摆好姿势了?

毕业时我写了一首《初恋》

后来小君看了马上也写了一首

说实在写得比我的好

我如此自恋难得承认别人的写的好

我们一起来看看他是如何对她的初恋

《你短裙下方,我从未建庙修行的地方》

初恋啊

你被我吻过的地方

想起我来就会滚烫

我被你咬过的地方

想起你来就能发光

你从我身边抢走了你

留下我像牛一样

拥有四个胃变成了吃货

关上门甩尾巴瞧这个死宅

咣咣咣

咣咣咣

一没事儿就反刍你给我的肉和酒、爱和伤

那一年

我所有心思都集中在你短裙下方

那一片我从未建庙修行的地方

你说,姐走了姐走了姐走了

我说,你走呀你走啊你走呗

你像曹雪芹做的风筝一样

只留给我风和雨

没留下一杆枪

你自由了

可是我不怕哎

太史公没那玩意儿修完了《史记》

林和靖娶梅花当老婆硬是生出了仙鹤

历史不止一次地告诉我们

没了欲念

不败东方

十八岁那年夏天

你的裙子太短太短太短

我的思念太长太长太长

我只记得初次见你

你像一束古老温暖的光

脸白

手软

腿长

普天下所有的水

都在你眼波里荡漾

应留言的小婊砸要求

最后发一首宋小君的代表作

请该小婊砸自带纸巾

《你随身带着春天的入口》

你解我的风情

我解你的衣扣

你随身带着春天的入口

你的吻像湖泊

脱光了像条蛇

你身体里点着火

我靠着你近一点

你就把我点着了

我抱着你的裸体

在清晨的阳光里

从头到脚

一呼一吸

在你皮肤上吻一首诗

你的头发如夜晚

一双乳房两座山

肚脐眼是一口井

两腿之间桃花源

天边不远

十年不远

你离我不远

在慢慢老去之前

转个身就能看见

梦见你和大雨

一起淋湿我的诗

诗里写着什么呢

你你,你你,你你你


假如你们想更加深入了解宋骚君

看他深夜用文字耍流氓

可以移步@宋小君

当然,被他的湿弄得深夜睡不着

我可管不了那么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43年前,一个智利老头告别了这个世界,他是聂鲁达。 这个老头最厉害的事就是:当了一辈子“流氓”。 老头从14岁就会...
    玲珑沙龙阅读 789评论 0 0
  • 文/刘超武 自从2016年秋偶遇《富爸爸穷爸爸》后,就不断购买相关理财书籍学习,理财的念想不时蠢蠢欲动。 后来在网...
    刘超武阅读 197评论 0 0
  • Deadline来了,你的拖延症还好吗?说好的早起,你起来了吗?给自己定的每月阅读,你又读了几本书?有时候不得不感...
    原来是你噢阅读 359评论 0 3
  • 穿过黎明,天刚蒙蒙亮。 不知是谁家的鸡鸣惊醒了隔壁家的狗,欢快的狗摇着尾巴跑来跑去闹醒了牛棚的牛,憨睡的牛不安...
    梓一z阅读 415评论 4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