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城市,我不喜欢农村,我就是要按照自己意愿过一生。

我非常不喜欢农村,但是我却嫁给一个农村人。

当然我不是后悔,我仅仅是不想回到农村。让我在村子里呆四个小时已经是极限,极限了,真的,真的,即使在城市里再逼仄的地方居住,也是好很多好太多了,我不喜欢农村,即使是再宽大的宽敞的地方,我也不可能去农村。

这就是我的任性,没办法,我很任性,我非常的自我,我可以守着自己的爸爸妈妈,但是我可以默不作声,这个时候不需要做声,因为我非常熟悉这一切,我很熟悉我的爸爸妈妈,我不需要恭维,我也不需要说无用的话语,然而当我一旦要说无用的话语,做一些违心的事情,那么我就非常劳累,非常辛苦,非常的难受,内心十分焦灼,于是我不喜欢这样,我不喜欢违背自己意愿过一生,于是我要按照自己喜好过一生,这太重要了。

我喜欢安静的享受我的下午,我喜欢吃清淡的饮食,但是我也不是素食主义者,我可以吃肉的,但是吃的很少,在城市里生活,我控制自己的人生和饮食非常好,我不喜欢农村,农村人都是大大咧咧的,没有一种约束,非常不好,我喜欢城市,即使给我一份劳累的工作,和一个非常窄小的房间我, 也是喜欢城市居住,没办法,这个改不了。在城市里,我可以享受我的下午茶,我可以中午吃的很好,仅仅是清淡的东西就好,吃很少的肉和一点主食,然后就是给我下午的下午茶时间留出空间,让我的胃比较空,就可以喝奶咖,吃一点零食。

我喜欢吃零食,毕竟是一种小资的感觉,是的,我喜欢看书,我喜欢喝咖啡,然后我喜欢吃一点小脆饼干,然后我喜欢坐在来打开电脑码字,我不喜欢交流,我喜欢一个人安静的呆着,我喜欢一个人安静的对着电脑码字,每次从农村回来我都是非常不开心,已经形成惯例了,于是我要减少回农村的次数,孩子可以回去吃饭,我不管,但是我以后不能每次都跟着,我感觉十分无聊l,我不愿意自己时间这样经过。因为我今天我给自己安排的事情,一个也没有完成,我内心十分没有成就感,还是有满满的不满情绪,于是我不想我的生活经过,尽管我的公婆在农村,但是我也不愿意回去,我就是要享受城市里的生活,哪怕再艰苦,在逼仄,再狭小的空间,我也愿意,我也心甘情愿。

每次会农村都是巨大的风,吹的我的皮肤超级不好,吹的我的皮肤非常干,于是每当回到城市里,就立刻干净起来,就立刻要凉爽下来,农村真的温度很好,很热的,城市要凉快很多的,十分凉爽,每次回来我都感觉自己好受极了。

在城市里的下午,我会喝下午茶,我离不开这个,因为我的工作环境已经让我形成这个习惯,就是要好好的享用下午茶,因为我中午都是吃的很少,于是我下午就是要吃东西, 补充一点,这样我也是对于时间的一种方式,于是下午茶是离不开的,但是在农村,我没有这个心情也没有这个环境,都是大炕,没有什么办公的电脑桌和电脑的,也没有这个安逸舒适的环境,于是我讨厌农村,超级不喜欢农村,去一次我就后悔十年的那种。但是在城市家里就不同,城市家里我十分享受自己的时间,我用来看书,用来码字,用来看电影,用来喝奶咖,这些都是我生活重要组成部分,于是我抱着饥饿的肚子,在中午吃很少,于是下午就有了空间来吃下午茶。

我是一个超级自我的女孩。

我是一个超级自私的女孩。

我是一个超级自信的女孩。

我也是一个非常要按照自己意愿过一生的女孩子。

我不能容忍那些让我做不喜欢的事情的人和安排,要是一个人都不能支配自己的时间,要是一个人都不能按照自己意愿过一生,那么真的太遗憾,太失败了,是不是。我就是一个坚定的自我主义者,没办法,我的父母就是给我这样一个原生家庭的,我的家庭很好,只不过是我自己后来,自己形成的个性,与其他任何人无关,而且我也享受这样情况和性格,我就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人,我身边很多人,很多案例,很多女孩子,都是一个单身的存在,有的是一直单身,一种都没有对象,可能谈了一两个,有的比较成熟,但是到关键时刻都是崩了。有的女的是闪婚闪离的类型,就是一直保持离异状态,有的甚至跟自己爸爸妈妈一直生活,一直生活在一起是一家三口的状态,这样两个老人一直陪伴自己女人,到自己渐渐老去,到自己渐渐的老了,死掉了,一直跟自己女儿在一起,一直保持一家三口的状态,从最初到最终,也没有什么不好。

有的女人就是一直单身,有时候我家庭事情多了,累了,就会感慨其实一个人生活也没有什么不好,真的,没什么不好,只要你可以拥有快乐,只要你有能力让自己快乐,并感觉幸福,那么就没有什么不好。以后的社会里很多很多人单身,很多人都是不结婚,一辈子不婚的状态,很多的,不像从前的人们的婚恋观了,现在的人们都是越来越独立,越来越有自己的想法和看法。有时候我发现一个人生活没有什么不好,虽然会少了很多快乐,很多不同的感受,不会因为事情多而烦心,但是同时也是少了很多烦恼,很多忧愁,很多担心和无奈,少了全部结婚家庭的负担和负累的,这就是一个事情的两面性的,就是一个问题的两个方面,就是你有得到的,自然就会有失去的。但是一个人会经常孤单,经常不能去饭店吃饭,因为你无法点餐,点多了是不能吃的,但是点一两个菜也是吃不完了,于是你从来不去饭店吃饭。一个人就是会孤单,会害怕,尤其是黑暗的夜里,一个人,一个女人居住,是不是早就习惯了孤单,早就适应了夜里不敢安心入睡的烦恼和恐惧,一定是很害怕的,在期初的时间里,一定一定,甚至后来很多年,很多年,自己依然保持单身,但是已经你不是从前的那个人了,你已经克服了一点困难,然后就开始一点点说服自己,让自己可以安心一点睡觉了。所以你不自觉的养成一个习惯,就是你的睡眠已经很断裂了,就是已经一段一段的睡眠,就是随时可以睡着,但是凌晨一两点,三四点都可以醒过来,于是你的睡眠就是非常零碎,已经形成一个状态了, 但是你入睡的时间也是不固定的,也是非常乱的时间,你不一定什么时间睡觉,你玩玩手机就睡着了,于是你可以晚上八点就睡觉,然后十二点醒来,然后玩玩手机,然后凌晨一点半睡觉,然后四点醒来,然后再睡着,一直到早晨七点醒来,这就是你的零散人生,这就是你的零碎睡眠。

我们都是不可能简单,很轻易的走进一个人的内心,不会那样简单的。那些一上来就跟你说私密事情的人,不是陷阱就是坑,我十分反感这样的人,虽然都不是小孩子,不是那样容易骗,但是你也不用用这种伎俩来跟我套近乎拉关系,我也没有什么值得你使用的资源,我感觉人最大的诚信就是要诚恳,一个心态好,态度很诚恳的人,是可以被感觉到的,你可以凭借小伎俩完成一两个心愿,甚至更多,但是你不会得到真正的幸福和快乐,因为真正的幸福和快乐来自自己,来自自己内心,只有自己内心满足平和了,那么你就是对的人,你的人生也是对的人生。不要上来就跟我说这些事情,我感觉你真不实在,我是一个单纯的人,跟一个单纯的人来说这些事情,你是居心叵测的,你要知道去欺骗一个善良的人,是不很友好的,虽然你暂时得到利益,但是你内心是十分焦灼的,你会得到道德的惩罚,你内心能安静吗。其实一个人要行走于人世间,最后都是要明白的,或者说都是会明白的,真诚无价的,不要虚伪,不要玄虚,要用自己的真诚做事情。你说在这样一个环境混杂的世界里,很复杂的关系里,我无法真诚,是的你可以这样讲,但是你没必要,感情生硬的又这样唐突的出现并交流吧,这之前一定要有铺陈和铺设的,然而这样的铺陈也是最少十年,才是诚恳的,不用十年,不经十年,你是不可能了解一个人的,即使是十年,也是了解一个人的可能时间,你明白吧,你明白吧,所以我们之间两十天的交情都没有,你上来就与我说这些话题,我感觉你真是当我是白痴,或者你是真的很干净和很纯洁的,但是你并不纯洁,你的城府和心计昭然若揭的,虽然你可以得到,你得到了,然后你也是真的计算了。我不喜欢这样人,你计算了今天,你不可能计算一辈子的,是不是,所以还是要真诚真挚面对每一天,面对每一个人,毕竟你是无法计算明天的事情,甚至下一秒都不知道,老实一点,干净单纯纯真一点,没有什么不好,然后不要去故意设陷阱,去伤害那些无辜和单纯的人,因为这些单纯的人真的很好,很快乐,很值得尊重,在这样一个污秽的世界里,在这样一个复杂的关系里,只有一部分人保持干净,保持单纯了,让他们快乐吧,他们并不妨碍你前进的路。对不对。

在工作环境里,你要是想要做一个负责人,那么你就是没有自己单独的时间,这对于我来说是比较要命的, 我是一个很自我的人,我是要有自己安排的人,我是要按照自己安排做事情的人,我是一个一天中必须要好好喝水,多喝水,然后休息好,然后看书,然后按时下班甚至早点下班,按部就班的人,我也这样十多年的光景了,于是我已经形成自我了。于是我不能改变,也不可能改变,你要是想要做一个负责人,那么就是你工作时间一定全部都是工作内容,每天都是忙碌会议开会还有分工和文件处理等,我是不可能搞这些的,因为我的自我的个性,我就是要按照自己意愿过一生。

因为我的自我的个性,我就是要按照自己意愿过一生。

因为我的自我的个性,我就是要按照自己意愿过一生。

因为我的自我的个性,我就是要按照自己意愿过一生。

因为我的自我的个性,我就是要按照自己意愿过一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