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天骄(四)

“阿杰,明天同盟的会,你替我参加。”饭桌上,令熊突然冒出这么一句。瞬间,令烈令熹的眼睛转了过来,高子杰也猝不及防。

“阿姐!”两个弟妹正欲问她,被她一个眼神制止,又转头看儿子,“怎么?不敢?”

“我刚到公司……不然还是让Kent 去吧。”高子杰心里没底。

令千佑知道阿妈凡事都有她的道理,所以忙笑嘻嘻推掉,“饶了我吧!好不容易跟妈咪请假,明天约了Kate 看戏,阿杰你不是想我没老婆吧?”

“放心,你是我儿子,有我的授权,他们不会把你怎样。”

令老太放下筷子,“阿熊啊,公司的事你一向不是不假手于人吗?”

令熊正欲答话,几米外客厅沙发上坐着的易兆风挂上电话,“令小姐,我给你约好了陈医生,明早去他诊所。”

“阿妈你怎么了?”子杰追问,一桌人也投来各色目光。

令熊掩了口轻咳一声,“没事,换季有点风寒,明天去开点药。”


上午八点,易先生的车准时出现在令宅门口。

令熊上车关门,“我们走。”

“令小姐今天去哪里?”

“你说呢?”

“当然是陈医生诊所。”他笑道。

车子穿过过海隧道,行至远郊深山,入了秋,层林尽染,由绿及黄又至红,深深浅浅有如图画。

半山处藏了件小木屋,本是令氏设置的若干安全屋之一。站在窗前,远山近山尽收眼底。

“为什么带我来这儿?”令熊转身,易兆风已打开了屋内的电视屏幕。信号接入令氏大楼的监控系统,此时画面上,高子杰正带着阿欣和G-force进入房间。

看着他一本正经耍宝却把几个老家伙气得没办法,令熊终于忍不住又是摇头又是笑,“这孩子,哪儿学来的,一点不像我。”

“阿薇带大的,当然像她多点。”易兆风放松了些,话就脱口而出。

果然她面色就变了,“他要一直在阿薇身边就好了。”

“怎么,你不想他?他在你身边你不开心?”索性点破她心事。

“易先生,你今天话有点多。”她不再理他,看完会议全过程,关掉电视,“我累了,送我回去。”

令熊走至门口,易兆风追过去,扳住她肩膀按她坐下,“既然累了,不如再坐一阵。”然后拖了把椅子坐在她身边,“正好我也累了。”

她也没再说什么,他又从柜子里取酒出来倒了两杯,一杯给她,“不是什么好酒,随便喝点,解乏。”接着便饮了自己那杯,“现在我可开不了车了。”

“你!”令熊气急,易兆风却已仰面闭眼,不知真睡假睡了。

给Kent 打电话让他来接,剩下的时间,她只好百无聊耐四处看看。把四围的风景扫过一圈,居然只过去半个小时,令熊泄气地坐下,伸手探探易先生鼻下,鼻息均匀绵长,还真睡着了!

她恼怒地瞪他一眼,又一眼,还瞪一眼……这人睫毛怎么这么长?比女人还长?嗯,鼻子还是很挺拔的,当然,不如我们阿杰。嘴巴也挺好看,那也不如我家千佑……结论,他也就是一般吧,很一般。

令千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易兆风拖上车。

“阿妈,易先生到底喝了多少酒?还有,他为什么会喝酒?为什么你们俩一起躲这儿喝酒?”这个仔的问题可以串成串。

令熊板起脸,“废话这么多!开车!”

把易先生安顿回他房间,给他脱了外套,除了鞋,盖好被子,令熊才和千佑一起离开。竖着耳朵听到车驶出好远后,易兆风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翻出工作簿。

“无戒心。甚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令熊的扭伤说轻不轻说重不重,按她的个性,本是要第二天坚持上班,可两个仔扯出了各种理由让她在家休息,其中一条理由就是...
    籽盐阅读 213评论 0 0
  • “今日天气晴。无风。行动照常。” 车行至公司楼下,令熊下车前丢下一句话:“待会儿Kent 陪我去工地,你不用去了。...
    籽盐阅读 229评论 0 0
  • 翌日一早,一家人收拾利落,说说笑笑往教堂走去。Kent 和阿杰说要早点去做准备,早饭没吃就已经飞奔了去。 行至教堂...
    籽盐阅读 456评论 0 0
  • 第十章 救美男(1) 成功混入了端木家,端木蓉儿把...
    诛仙恋眼泪阅读 524评论 2 1
  • 此刻我躺在床上,两手握着手机写007的作业。昨晚烧了一夜,现在脑袋还有些晕。 中午跟小苏班长问旁观发红包的事,他回...
    yannit阅读 118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