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天骄(六)

令熊的扭伤说轻不轻说重不重,按她的个性,本是要第二天坚持上班,可两个仔扯出了各种理由让她在家休息,其中一条理由就是——今天没司机。

“妈咪,阿欣打电话来说易先生病了。”高子杰说。

“是吗?”

“阿欣说易先生昨天吸入大量有害烟尘,呼吸不畅,必须卧床休息。”

“哦……”

365天全年无休的易先生居然病了,这在令家也算是个不大不小的奇闻,令老太忙嘱咐工人去炖川贝百合海底椰,让阿欣下班过来带回去。

“阿妈,你不是很放心我们处理公司事务吗?你就安心在家休息吧!”Kent 揽住她双肩,在她脸上留下一个goodbye kiss,兄弟俩便前后脚出门上班。

令老太又叮嘱令熊一番,跟着也出门了——初一十五约了牌友上山食斋菜,雷打不动的。

眼下,大的小的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倒把个平时最是忙碌的令熊晾在了家里,日理万机的人陡然闲下来,她还真有点无所适从。

嗯,Kent 小时候的照片翻一翻,这孩子,从小就是这么古灵精怪,一放假就缠着自己带他出去玩,当然,司机先生必须跟着,所以相册里除了令千佑与令熊的合影之外,还有不少是他与司机先生的合影。翻了几页,倒看到好几回司机先生的脸,令熊觉得无趣,索性合了册子扔进抽屉里。

对了,还有阿杰小时候的照片,也可以拿出来看看,她正兴冲冲翻抽屉找,猛地想起那不都是司机先生从台湾带回来的吗?令熊很是泄气,怎么哪哪都有他?

她拿起电话,拨通号码,话筒里响第三声的时候,有人接了。那头还没“喂”出来,这头就已经把电话甩出了手。接着,她的手机长一声短一声地不住鸣动起来。

一分钟,三分钟,五分钟。令熊不耐地接起电话,声音却还控制得很好,“易先生?严重吗?需不需要多放几天假?毕竟不比二十出头小伙子了,身体要紧呀。”

那边被噎得说不出话来,只得配合地猛咳了几声。

“那你休息吧,多保重啊。”

这便挂上了电话。想了想,又打给了韦以柔。

“令小姐,什么事?”

“Kate ,我需要一位新助理,你帮我拟一个招聘启事发出去。”

“那易先生?”

“他不是病了吗?正好给他放假。”

易兆风碰了令熊的软钉子,浑身不自在,深感以前师父说女人是老虎,此言不虚。当然,师父也说,做事最戒急躁,可这女人别看平时自己稳如磐石,着急上火的担子他倒不自觉地担了不少。

“忍,忍,忍。我看她能放我假到几时。”这般想着,他做了一个深呼吸,起身去健身房运动。

电话又响了,易兆风冲过去接起:“令小姐?”

“师父!是我!不好了!你快去公司网站看看!”阿欣在电话那头上气不接下气地嚷嚷着。

桌上笔记本本就开着,他刷新一下公司首页,右下角缓缓弹出一则招聘启事:

“本公司因业务需要,特招聘总裁助理一名。要求男性,40岁以下……”

才看到这里,易兆风已经啪的一声合上了电脑,抓起外套就往门口冲去。

“哎哟!师父你看着点呀!”他与刚刚进门的阿欣撞了个满怀,不顾阿欣正在揉着脑袋哼哼,也不顾阿欣在他身后喊他,易兆风大步夺门而出。

熟悉的车停在门外。

熟悉的人拿着东西似笑非笑靠在车边。

“令小姐?”他喊出声。

“不是呼吸不畅么?怎么不躺床上?”充满关怀的眼神。

他有点讪讪的,令熊便将手中东西递给他,“润肺的。”

“谢谢令小姐。”他接过来,转身往家里走,走了几步,她还在车边站着。看到他回头,她扭脸开门坐进后座。

易兆风摇摇头,又跟了过去,坐上驾驶座,扣好安全带,“我送令小姐回家。”

从后视镜看去,她笑得诚恳真挚。“明天就有新人来应征,到时易先生就不必这样辛苦了。叫人知道了,还当我这个老板苛待生病员工。”

“最新行动计划:破坏试用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日天气晴。无风。行动照常。” 车行至公司楼下,令熊下车前丢下一句话:“待会儿Kent 陪我去工地,你不用去了。...
    籽盐阅读 229评论 0 0
  • 不要让他的心日渐冰冷, 只能在绝望里沉沦。 再忙,也别冷落在乎你的人。 只有他才会每时每刻把你放在心里, 担心你因...
    小风_a1a0阅读 276评论 0 0
  • 人生几个阶段,越到后阶段越觉得时间真的飞快,每天走过的校道,每天看到的一草一木,转眼一晃,真的都变成了回忆。...
    竹兰草阅读 904评论 0 9
  • 省政府天桥上 一乡下来的老者 拦住老刘 师傅 问个地方 您知道不 老刘我 世世代代 住省城 还有我不知道的地 老汉...
    关中陈镜阅读 122评论 0 1
  • 关上灯看见的全是你,打开灯你又跑进了我心里
    李虎头阅读 11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