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7遠程療癒個案No.01

图片发自简书App

高靈告訴我,「你要寫下來。」

之前我做了遠程療癒,針對客戶的眼睛直接療癒。

我召喚來了靈性助手:蝙蝠。她飛過去協助客戶的眼睛,我看到了她眼睛上有尖利的黑色物體,蝙蝠飛過去叼走了她的眼睛。

接著一個很強大的金星存有女神出現了,她雙手展開,手上有鑽石在閃亮著。

高靈說,「你要寫下來,紀錄著看她如何做。」

由於這位金星存有被她結緣了,我問了,她願意協助那位客戶。

我搖動了這位搖鈴,發出了叮叮的響聲,隨後產生了巨大的能量,我全身都好熱,手心出汗了,哪怕我只穿著一件短袖。

我在客戶的允許下,運用借助她強大的療癒能量,和我的意識,一起飛到她那邊。

我看到她低著頭在玩著手機。

然後我什麼都不做,女神擁抱了她,親吻著她。

我問,「哈托女神您好,我該如何做?」

她就指著客戶身體的左邊,要我站在那裡,給客戶按住她脖子和背上的脈輪,打亂她脈輪裡面能量流動。

我就這樣按照她說的做了,然後看到一些黑色的能量在我的拍手下,慢慢引導出來了,從脊柱下面流出來。

頭部脖子下面也流出來黑色沈重能量,哈托女神拿走了黑色能量,然後對空吹起來了。

蝙蝠飛過來了,然後直接進入了她心裡。

當下需要的蝙蝠能量,就這樣和她合而為一。

哈托女神,拿著搖鈴不斷響動著,然後開始唱誦起來,一直都在唱誦。

我耳邊響起了巨大的耳鳴,我震驚地看著她,我什麼都沒做,她就這樣不斷唱誦著。

她直接在客戶身邊漂浮著的靈魂碎片,然後對著客戶的頂輪吹進去了她所丟失靈魂碎片。

哈托女神說,「你要告訴她,她眼睛的那個故事,她需要知道。」

我本來之前很多次看到,眼睛那個故事的畫面,然而沒有寫下來,她說,「一定要寫下來,文字的力量能更好把那個故事傳達給她心裡,她什麼都知道,只是需要從你的文字描述中回憶起來,才能更好幫助她和靈魂碎片融合。」

我就這樣直接把天線瞄準了眼睛上面的故事。


一片星空中,無數星星在閃亮著,下面,有金色的雲霧在飄動著。

我站在這金星上面,看到那邊雲海不斷翻騰起來,那裡,正在發生一場巨大的星際戰爭。

我回頭看到了另一個金色的存有,是女性,她全身都是金色的,她表情十分寧靜,就這樣站在那裡,什麼都沒做。

她雙手展開,手心向前,不斷借助唱誦試圖阻止。

一直到金色雲海右邊翻騰出來的黑色的能量覆蓋了她。

那個黑色的存有,是人形,形體比較有點怪。他手腳很瘦小,身體很寬大,他右手高舉著一根黑色的能量,直接插進了她的眼睛。

阿托女神出現了,說,「她的眼睛上前世傷痛,帶到這輩子,她那個傷痛,一直都在提醒著她,她需要放下。」

我問,「為什麼?」

她說,「面臨最後一刻,她沒有放開她自己眼前所見到的一切畫面,她看著自己的家園而感受到自己無能為力,選擇了把這個傷痛留在自己的眼睛裡,以致後面輪迴了很久,選擇的都是,和她眼睛有關的前世版本。」

她接著繼續說,「她需要學習,接納自己眼前所發生的一切,一切已經發生了,然而那個已經不存在了。而她的靈魂深層帶著的痛,依然帶著這個傷痛,為了學習,她選擇了很多和眼睛有關的前世。」

接著我看到了畫面,也就是其中一個前世,不在地球上,一個男人騎著一匹馬,在很多黃色的石頭那邊泥土上,高舉著一根矛,狠狠刺中了她的眼睛。

她悲傷地掩蓋自己的眼睛,那時候,她在經歷她家園被虐走的經歷,她那時候是一個當地守護家園的勇敢戰士。


哈托女神說,「我前來是為了幫助她。」

我問,「我該怎麼做?」

她正在雙手放在坐著的客戶肩膀上,客戶還在玩手機。

她對著這個客戶不斷發送白色的能量,繼續療癒這位朋友,輸送白色能量給朋友。

接著我看到了,她從這位朋友背後抽出了,脊柱裡面的一條黑色的蛇,接著拋出去了。

我什麼都沒做,很驚訝地看著療癒的事情很自然順著她的做法而推動著。

我問,「我需要搖鈴嗎?」

她說,「不用的,一切交給我們。」

她接著撫摸著朋友的頂輪,輸送白色的能量,對我說,「你要紀錄我們所做的一切。」

我說,「對了,她的每一個脈輪需要清理療癒。」

而她已經做了,正在朋友背上進行白色的能量。我仔細看了,白色能量周圍散開很多星星點點,十分美麗。

她在對著客戶背後繼續療癒,補充能量。


我問,「我該怎麼做?」

她對我說,「你不需要做什麼,妳在那一邊,紀錄著我們所做的一切,告訴她,就好,因為你所描述的文字,她都需要知道,這對她有幫助。」

我才開始在朋友左邊,用心記錄著。

她不斷對朋友療癒著她的頂輪和她的背部。接著她的手伸進了朋友的心輪,直接出現了銀河畫面,在她的心輪裡不斷轉動著。

很強大很強大的能量就此產生。

接著她展開雙臂,直接進入了朋友的身體裡,她對我說,「你過來,跟我一起進去她脈輪裡。」

我就這樣跟進去了,看到了那顆心臟在跳動著,周圍都是白色的能量,她伸手對著那顆心臟輸送白色的能量,對我說,「你需要協助我們,把她心臟裡夾著的那黑色物體拿出來。」

我就小心翼翼地走進去,感覺像是做微小的手術,直接小心翼翼雙手輕輕拔出來人,那個黑色的物體。

我拿著黑色物體,看仔細觀看,看到一片星空,一個少女坐在地球上空,看著一切星空觀察著,很美很美。

哈托女神對我說,「你把黑色能量物體交給我們。」

我就伸手給她了,她接著拿著黑色能量物體,直接捧著🤲對空中吹起來了,吹到銀河那邊。

我閉著眼睛,看著她,她對我招手說,「你過來。」

我點頭走過去,和她一起在地球上空,看著那個白色的少女坐在那裡,抬頭看著星空。

哈托女神說,「這是她到地球之前,一直都是如此的,她想家了。」

我問,「我該怎麼做?」

她就伸手進入了朋友的心輪裡,帶著我進入了她的心輪下面那個小房間裡,我看到了,一個全身金色的她站在那裡,微笑著看著我。

「我是她內在的神性的自己。」那個金色的存有在對著我說。

我問,「她的眼睛能好嗎?」

金色的她微笑著說,「能好。」然後溫和地擁抱了我。

哈托女神閉著眼睛,十分安靜。

我問,「靈魂碎片都回來了嗎?」

她搖著頭說,「還差一步,她需要看見你寫的文字。」

我看到,哈托女神,在地球上空,對著這位內心感到孤獨的少女(白色的全身),直接唱誦起來。

我問,「還有其他什麼方面要做嗎?」

她搖著頭說,「她的海底輪。」

接著她拉著我進入了她的海底輪。我看到一個房間,紅色的,十分活力,也很有力量,全都開了。她指著中間那朵花,盛開了,帶著我,去看著那朵花裡面沈睡著的能量,說,「她需要喚醒,她那條沈睡著的蛇。」

我閉著眼睛,看著她繼續對盛開花朵裡的那條蛇唱誦起來。

接著,她引導著我,走進了朋友每一個脈輪,她繼續療癒了朋友的每一個脈輪房間。

接著,最終她帶著我,走進了朋友的靈魂屋子裡,白色的類似教堂的建築屋裡,我看到地板上,有一些白色的混亂能量,她就召喚了很多白色的存有,直接清理了地板上的白色能量,接著帶著我,走進了每一個房間。

整個屋子,如此乾淨,如此整潔。

我閉著眼睛,什麼都不做,然而看到她主動對那生命之樹繼續療癒著。

然後,她接著引導我,走進了大樹旁的一個水池裡,我看到了,她的內在小孩——一個如此漂亮的女人躺在水中歡快沐浴著。

我問,「你身體可有其他不舒服嗎?」

水池中的黑髮美女笑著對我說,「沒有了,很謝謝你。」

哈托女神從水中托起她,親吻了她,抱著她在懷中,撫摸著她的頭髮,那個黑髮女人很安心躺在她懷中睡覺了。

哈托女神伸手呼喚了大地母親,土裡出現了大地母親,直接擁抱了她們,她們發出了白色的光。

我擔心問,「她的眼睛能好嗎?」

她微笑著說,「是的。」接著深深親吻了她的額頭。

我說,「很謝謝你,還需要做什麼嗎?」

她搖著頭說,「你什麼都不需要做,你只需要在我旁邊,跟著我們學習,看著我們如何療癒她,你就會知道怎麼做。」

我看到她,一直都在唱誦著,對著懷中的小嬰兒(原本是黑髮女人,變回了小嬰兒。)

她不斷對著懷中的小嬰兒唱誦著。

我問,「她的眼睛能徹底療癒好嗎?」

她笑著說,「是的。」

我問,「多久?」

她笑著說,「我們這邊沒有時間,然而我們所在的高緯度空間裡所呈現的能量,要到你們所在的三維度世界裡,是需要一定的時間,她需要耐心等待。」

她的高我出現了,是一個身穿白色長袍的白鬍子的老人在生命之樹旁邊出現了,微笑著說,「我同意了,她的眼睛,已經被你之前療癒了幾次,這一次借助了哈托女神的力量。她能好,她需要耐心等待。」

我問,「為什麼我一見到她,她的眼睛就頻繁了。」

他微笑著指著一個很安心在白色能量水中睡著的小嬰兒說,「你問她的內在小孩。」

我問,「你知道這個答案嗎?」

還只是小嬰兒的她對我笑著說,「我知道,所以我讓它復發了,為的是提醒你,你是時候療癒它了,療癒的時候到了。」

我說,「我可以抱著你嗎?」

她笑著說,「可以啊!」

我就伸手擁抱了她,然後抱在懷中。

她看上去如此有愛,全身都是白色的。

我接著看到了,右邊一個小孩子出現了,他揮動著白色的小翅膀,如同小天使,特別可愛,被哈托女神擁抱在懷中,然後對小孩子頂輪吹了一口白色的能量,接著唱誦起來。

哈托女神對我說,「我療癒了她的海底輪,她會有孩子,那個孩子等她等了很久,我需要他放入她的星光體身體裡。」

接著我看到她雙手捧著,放入了躺著睡覺的女人(變回了大人)的肚子裡,接著輸送白色能量包圍了她,接著親吻在她額頭上,再親吻她的心輪,接著親吻了她的每一個脈輪,對每一個脈輪吹進了白色的能量。

我含著淚說,「她會感覺到嗎?」

她笑著說,「她需要看你的文字才能知道。她已經感覺到了。」

我問,「我還需要做什麼嗎?」

她搖著頭說,「不需要了,已經完成了。」

我問,「還要做什麼嗎?」

她笑著 說,「她需要什麼,可以問我。」

我接著擁抱了她,真心感謝她,跪在地上,感恩她,雙手展開放在地上,額頭碰到她的腳上,接著親吻了她的腳。

她摸著我的頭,唱誦,送了祝福能量給我,和躺著正在安心睡覺的白色的她。

她說,「一切都會好,你要安心。」

我說,「感謝你,我愛你。」


療癒完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