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21《除了『气动』别无一物》

作者:任思凡(小豆丁)

地点:汉阳

时间:能量世界第1417天,星期六,

此刻晚23:41分:


前言:第一次这么准点的自觉的开始写作业,不知道是为这份久违的,一直都渴望的,来之不易的行为而有些想流泪还是其他,此刻盘腿坐在床的左边边缘,背后是熟睡的妈妈,前面是窗户,与窗户之间形成一片狭小的区域,可是我感觉很安静,只有我一个人,我放心的交给自己。

这是我第一次觉得,人生除了体验,到了晚上,一天快要结束的时候,除了收金别无其他,好像每个人的人生或许都该如此,

这也是我第一次,好好的回顾和告别,赶在00:11分之前,其实我一直在晚上都有很大的空闲时间,可是我从未这么做过,以前我把这种姿态称为乖。今天我觉得是一份升华,自然而然的懂得和到了。


【我渴望】

1.我想一直保持,一直活在这样的气动里,特别感恩


【如此幸运】

1.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发现没清楚认识到一天中的自己,就好像一天没有体验似的,有时候写,你感觉好像写不下来,如此幸运,今天我的体验可以掌控在我自己的手中。

2.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发现必须时刻激活能量,时刻是气动的状态才是真正的鲜活着呀!才感觉整个人生和生命是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的。才觉得不论是什么人什么事,我都不怂,就会充满自信。充满阳光的感觉,快乐高兴兴奋的感觉。

3.我能说我怎么如此幸运吗?!今天晚上本来是窝着躺,发现有点消耗能量,马上换一个姿势,这种细节的感知,时刻对能量状态的敏感,对于修习的小豆丁真的是救命的呀。

4.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家里大扫除做完后躺在床上,发现马上去洗澡,再来躺并做打算处理的事情赔率更高,不犹豫,一秒钟就跳起来拿起衣服洗澡去了,发现这就是有能量状态,我到了就是爽啊。我怎么能如此幸运呢?!超级感激,叩谢!感恩啊!

5.我怎么如此幸运呢?!以前会觉得“我做了那么多的事情了终于可以躺躺了”,然后其实没那么懒,因为那个气下去了,整个人就顺着懒下去,然后就不想动了。

发现今天这个想法,还没开始冒出来,就掐掉了,今天把床底下平时不清理的角落灰尘都打扫干净了, 太爽了,我要去倒杯水,喝钙片,感觉更爽了呀!我要去洗澡,我发现今天一天的状态都是掌握在我自己的手中,就是感觉我要更有能量,我要去到下一个点,太爽了,真的叩谢感恩!不知道哪位神明大咖的加持,真的叩谢!

6.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我今天是活的,气动就是活的,活的就不会担心很多的状态出问题,和别人说不了话,回不了信息,别人发信息了不敢回……等等,发现真的没有能量不行啊!

7.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发现我到了,妈妈就跟着我就好了,我到了妈妈都会特别的开心,好像没有为什么,她就会被我带起来,发现妈妈也超级喜欢和期待时刻有能量的宝贝女儿啊!哈哈!

8.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守住了底线,知道我要去到哪里,我生命的渴望和感觉在哪里,不受其他的诱惑所影响,而是义无反顾的去做我自己,让我自己感觉更加丰盈的事情。真的感激!叩谢!

9.我怎么如此幸运呢?!下午写思维暗示信号激活了能量,气动一直在,发现也是我自己脑海一直冒出来的信息点,发现时刻都会有能让你气动的那个口,而是我们踏实下来,敞开心,自然而然的就到了。气动一定是心到了!

10.我怎么如此幸运呢?!第一次这么有能量,想把家里从未打扫过得地方,都清理打扫一遍,很想把所有的柜子都搬开,把边边角角,很少涉及的地方都给把灰尘清理的特别干净。

11.我怎么如此幸运呢?!这两天早上一睁眼都特别的清醒,真的觉得自己可以活着的状态特别的好,但是说实话,到了下午,和其它小豆丁有接触后,我发现我是人的状态,自己起来就开始在听播报了,但是持续到下午,能量都是不高的,而且因为接的工作原因,自己没有理解清楚意思,还让康然单独把信息又给我转发了一遍,从我自己的状态,我意识到当下的我自己,很危险,必须提升能量,成长!不然没办法,真的谁都接触不了,还冒不了泡!说的话也会索然无味,所以只能重生才可以自救。

发现重生,新生是一个法门是一个启动的阀门和模块,到了下午我就发现其实一天的经历我都在这个低能量状态里面绕圈,一个圈套一个圈,一个圈难过,难过又难过,真的不行,受不了。发现必须得立时终结!清醒过来是必须的,意识到自己所在的状态是当下重中之重,本来所有的纠结的,做了一个思维暗示信号,所有的我都不要了,所有都没关系,一切从这一秒开始,不怕,我就在这里。扫描什么是需要我做的,我有接了什么任务没有?慢下来,发现立时就有了一些我发现,自然而然的去写了呈现出来。开始细细去对位,舒月姐播报说能量低了可以去看啾啾的视频……我就去看了美拍,美拍后面一段时间其实我是没有看完了,一直是我心灵的渴望,自己却没有做到!刚好可以去看,发现在这一趟的旅程中,自己无意识的就在一点点摸索着登顶突破爆棚!直到最后终于找到了我心灵的那个出口,一天的能量出口。症结所在,发现原来还是自己的思维暗示信号的问题,还是自己的起心动念的问题,所有一切绕了一圈还是回归本身。我觉得我怎么能如此幸运呢?!一切真的是我的问题,只要我到了一切都不再是问题了!发现心静的感觉真好,找到能量出口的感觉真爽,住在能量世界的韵律里真仙活。

12.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发现我有一个好妈妈,相比她就感觉我很懒惰,但是今天有能量了,我做事就比她人的勤快有风采多了,发现只要是到了的小豆丁,真正做起来,是比我们看到的人做,帅气厉害有风采的多的,发现这两者真的是没有可比性的。

13.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我发现我真的太无知了,我真的什么都不懂,不懂能量世界,不懂公共能量意识体,不懂蚁阵,不懂整体,不懂很多很多,真的是蒙圈着,傻傻的行走前进着吧!我生命体验的丰盈这个我是自己知道的,嘿嘿!感激每一个我遇见的另一个自己们!看你们照见了我自己,从你们才让我有时候明白一些能量世界,真的叩谢和感恩!我怎么能如此幸运呢?!

14.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大脑不再辩识,和问很多无用的,自己主动贡献能量,激活搅动能量唯此为大!真的叩谢感激!


【我发现】

1.我发现感觉听播报回流作业是有难度的,发现有时候听完,随着听完也就什么都没有了,什么支撑我有的东西,除了我的心,其他的都没有了,发现我听播报其实很少听第二遍,一直都是生理性的吸引最新鲜的第一遍,发现渴望尝试听第二遍,很多东西是我自己要去成长的。

2.我发现一切都是思维暗示信号捣的鬼,只要把她写出来,就会发现很多自己的漏洞,重新写上新的,植入新的替换旧的,就是一次升级。

3.我发现从7月19号到8月22号,每一天都感觉是好浓墨重彩的一天,感觉体验的深度和感觉印象都被加强加持了,一切真的都会黑的更黑,白的更白。真的要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这段时光,一天是相当于9万年是么?一定要提升自己的格局,先到35保命啊!!!!!祈祷!祈祷!……

4.我发现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发现我现在随着成长,比以前更加的懂,能量在生活中无时无刻不起到的作用了。

5.我发现只有入心才是属于我给的,不然就不是。这是最简单的,就是那个尖尖上的东西,每个人都学会动心走心,其他你再想要的想做的,和你直接输出你的心,是没有可比性的。也就是心灵的一句胜过人脑的千言百语吧!有时候几个字胜过长篇大论。这就是赔率,这就是有些人的不合算,也是我自己的不合算。

6.我发现自己现在的状态,真的对于啾啾说的能量的法则全部应验,没能量说不了话,一说就感觉错,没能量都想躲着别人,没能量也很没自信,没能量就感觉不知道怎么活了,怎么活怎么不对劲,发现自己真的是没了能量是万万不行的呀!

7.我发现不是同一个层级的人,是萍水相逢,两人见面不相识啊。直接拉开层级性的差距。而不懂的人,特别是似懂非懂的人,这个时候切忌用人的情绪和结论去思考,除了提升能量层级,真的不然说什么都是错。一动人的情绪就会被带下水。除了接受客观的理解再输出也别无其他。01:04

8.我发现在能量世界,看留言文字,看的是对方的能量振頻状态,时刻都是真实的显影。不是弄虚作假,是这个地方就是呈现出来的就是真实的藏,这是这里的客观规律吧!

9.我发现……


(结尾:回看前言,发现写的很多的第一次,写的时候是第一次,回看又觉得有点怪,真的是新生后的第一次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