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人汁

你知道什么是死人汁吗?把死人的身体放烂了,一定要烂,烂到身上冒出尸油,再把他们身上的肉一片片刮下来,把肉和尸油放在锅里煮,煮到能化掉的东西都化掉,再把溶不掉的的渣滓捞出来,剩下的浆水就是死人汁。

这东西,是人都不想喝!

但是我却必须喝,死人汁是治病的!

现在整个城市的人都得了指甲病,生了病的人全身长满了指甲片一样的怪疮,你能想象吗,原本皮肤光滑的人,身上全是一节一节的像指甲一样的硬壳,那些指甲带着滑腻腻的油,毫无预兆的从皮肤的毛孔里钻出来,一块硬壳就是一个血口,得了病的人,全身上下就像是时时刻刻被刀片磨,简直生不如死。

而那些见了鬼的科学家,根本治不了,每天电视里播的全是:“疫情已被控制,无需担心。”

已被控制?真他妈的可笑,所谓的控制不过是把埃索米亚市全部封锁起来,城市边缘现在到处是穿着防疫装的军人,只要靠近,就会被立刻击毙!

我的指甲病已经长到膝盖了,现在整个小腿已经没有一块完整的皮肤了,血口里冒出好多指甲一样的半透明硬壳,碰一下就会撕心裂肺地痛!

我不能再等了,现在只有健康人的死人汁能救我!

现在埃索米亚市医院的太平间已经被那群抢尸体的人抢得渣都不剩了,大街上到处飘着死人汁的味道,现在找一个死人比登天还能,可是我的病已经等不下去了,我必须喝死人汁!

我一个人住在埃索米亚市的城郊,现在整个城市已经乱地一塌糊涂,只能靠进驻的士兵维持治安,太多人想喝死人汁,到处都是谋杀,一个健康人走在大街会莫名其妙的飞来一颗石子,把你打晕,就会有一群人把你抬道房间里悄悄弄死,然后再用高温让你的身体慢慢腐烂,他们会一边咽口水一边把你身上冒出的尸油刮干净,然后和你切碎的身体放在锅里 煮成一锅美味的死人汁。

这就是我不敢出门的原因,现在每天会有救济会的人送来食物和止痛的药品,但是这些都无济于事,我的病再拖下去,迟早会变成“指甲人”,就是那种全身上下被一层层冒出来的指甲裹满的人,那些指甲连头皮和眼珠子都不会放过,我曾经看过一个指甲人,他的眼睛里长出三只指甲,长长的指甲把眼珠挤出来露在外面,他全身赤裸的躺在地上,奄奄一息,他不能穿衣服,因为衣服会磨到指甲,那东西轻轻碰一下就疼得发指,指甲长出的地方还会冒出黄色的脓浆,那个人就这样死在我面前,他全身上下每一个血洞里,都扎着至少五六厘米长的指甲,包裹着皮肤的所有角落,如果伸手去拔掉那些指甲,就会在皮肤上扒下一个大洞,带出一坨像肿瘤一样的黑肉。那个人把我恶心的三天没吃饭,那时候我还没有得指甲病。

现在,我只能打活人的主意了,我早就留意了,我的邻居梅丽赛尔夫人,她已经八十多岁了,而且她还是个健康人,到了这个年纪也差不多该去见上帝了,而且她长的那么丰腴,一定会有很多尸油,想到这里,我不禁咽了口口水。

梅丽赛尔夫人每天都会来我家看望我,她是一个特别善良的老妇人,也正是因为善良才好下手。每天下午六点钟,她吃完晚饭就会过来我这里跟我说话。

今天,我在为她准备的水里下了大量催眠剂,只要她喝下去,就会陷入昏迷。她是个这个城市里面稀缺的健康人,只要喝了她的死人汁我的病就会好,我再也不用每天都看到满腿恶心的指甲了。

时间已经到六点了!门铃“叮咚”的响了,梅丽赛尔夫人终于来了。

梅丽赛尔夫人还是像以前那样优雅大方,她穿着合身的长裙,手上还端着一盘苹果派。

“快进来,美丽的梅丽赛尔夫人。”

“亨利,可怜的亨利。今天好些了吗,我给你带来了好吃的点心。”梅丽赛尔夫人示意手上的苹果派。

我做了个“您真的是太贴心了”的感动表情,双手接过苹果派,示意梅丽赛尔夫人:“请赶快进来。”

梅丽赛尔夫人没有儿女,丈夫在二战中去世了,我是他唯一说话的对象,因此即便是我得了指甲病,她也会毫不避讳的来看我。

这样的邻里情我还是蛮感激的,可惜,我得的这个病必须要她变成死人汁,梅丽赛尔夫人,你只好委屈一下了。

梅丽赛尔夫人坐在沙发上,问:“亨利,今天感觉好些了吗?”

“哎,我这个病肯定是治不好了,只是希望不要传染给梅丽赛尔夫人您呀。”我假装懊恼地说。

我给梅丽赛尔夫人倒了杯水,那水里我放了极重的催眠剂,而且无色无味,她一定发现不了。

梅丽赛尔夫人接过水,安慰我道:“我的年纪已经不需要去在意这些疾病了,我们应该相信政府一定能找出治疗它的办法,亨利,相信我,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说着她举起杯子,喝了一口水。

我看着梅丽赛尔夫人喝下那口水,瞬间觉得有些不舍,梅丽赛尔夫人是那样美好的一个人,即便衰老也保持着优雅的气质,而且她真的是一个善良的人呢,作为一位指甲病人的邻居,她居然一点也不介意,还每天送来关心和祝福,我着实有些感动呢。

“别傻了!”我心里突然响起一个声音“梅丽赛尔迟早要死的,她不死你就得被指甲病折磨致死!想想那种痛苦吧,无数带着油脂的指甲从毛孔里一点点钻出来,带着血和脓疮,你受得了吗?”

我浑身一抖,不行,指甲病太可怕了,对梅丽赛尔的恻隐之心就是对自己的残忍!我想到这里,梅丽赛尔夫人已经在我的沙发上陷入沉沉的酣睡了。

“梅丽赛尔夫人,对不起了。”

我抱歉地看着梅丽赛尔夫人,可是我知道我眼睛里已经散出了兴奋的光。

不能用刀!用刀会流血,那样尸体就不好处理了。得用绳子,我从杂物间里取出那根3厘米粗的绳子,够了,足够勒死一个老人了。

我把梅丽赛尔夫人的头轻轻地放在我的腿上,她安然地睡着,没有一丝丝痛苦。我用绳子圈住她的脖子,然后低头再她耳边道:“梅丽赛尔夫人,安静地去吧。”

我的双手突然发力,绳子粗鲁地勒住梅丽赛尔夫人的喉咙,她的头开始不自然地抖动,脸上的皮肤也开始一点点泛红,对,就是这样,美丽的梅丽赛尔夫人,您就连死都这么好看。

突然,梅丽赛尔夫人睁开了双眼!

她的眼睛剧烈的扩张,紧紧盯着我,我知道她嘴巴想说话,我不能让她说话,我手上发力,勒得越来越紧,她脸上的血管被积血堵住,变成了可怕的绛红色,梅丽赛尔夫人的嘴巴哆嗦着,挣扎着说:“亨利,你不能…我不是…”

“夫人,请原谅我,您一定会上天堂的!”

“不,我不是…”

梅丽赛尔话没说完,颤抖地头颅便僵直在我的膝盖上。

我满头大汗地握着手中的绳子,仍然不敢放手,直到她的瞳孔失去光泽。

我长长地吁了口气,望着梅丽赛尔夫人的遗体,心里满是歉意。

我把梅丽赛尔夫人的尸体抱进我家的浴缸里,扒光她的衣服,然后把浴室里的浴霸开到最高的温度,在这样的环境下,她的身体应该用不了一周就会腐烂。

我把浴室的门锁住,等着梅丽赛尔夫人身上发酵出新鲜的尸油,大概是得了指甲病的缘故,我竟然对那尸油有些食欲上的渴望。

我咽了口口水,只要再过几天我的病就能好了!

我在家里焦急地等待着,中途我几次打开浴室的门,第二天,浴室里已经弥漫着恶臭沉闷臭的尸气,梅丽赛尔夫人衰老的皮肤上长满了淤积的尸斑,这样用不了几天,梅丽赛尔夫人就会化成尸油。

第五天,我拉开浴室的门,梅丽赛尔夫人已经不成人样了,腐烂的肉漂浮在积满尸油的浴缸里,她的头颅飘在浴缸正中央,脸上的肉烂得差不多了已经能看出白煞煞的骨头了,她鼻子整个掉下来,眼珠滑落在脸上的烂肉里。

我把手指伸进浑浊的尸油里轻轻蘸了一下,然后放在嘴里仔细吸允,那尸油,满是腥臭与油腻的味道,那正是我想要的味道!

是时候了。

我把梅丽赛尔夫人的骨头和毛发从浴缸里捞出来,剩下的就是她的肉和内脏,我用水瓢捞出一块内脏,看样子应该是胃,可是那胃却和别人的不一样,她那绛紫色的胃上,开着一个个小小的细洞,那细洞里居然全是一节一节的指甲。

原来梅丽赛尔夫人也有指甲病,只不过是长在胃上的!

这可怎么办,原来我只听说,正常人的死人汁是可以治病的,现在这个指甲病人的死人汁有用吗?难怪,梅丽赛尔夫人一直说:“我不是?”原来她想说,我不是健康人。

不管了!人都杀了, 死人汁是必须熬的!

我把梅丽赛尔夫人零零散散地捞出来放进水桶里,然后倒进锅里煮,我发现不仅胃,她的好多其他器官也有指甲,看来有的人的指甲是长在内部的。

我把梅丽赛尔夫人的尸油和肉汁熬了很久,中途又过滤出一些化不掉的碎骨和指甲,我熬了一夜晚上,终于成功了!

死人汁!鲜美的梅丽赛尔夫人的死人汁就要给我一个人享用了!

我迫不及待地用勺子在锅里舀出来,倒进嘴里,那汤汁太烫,烫得我嘴发麻。但是我还是喝了下去,梅丽赛尔夫人的味道真棒啊,我感觉一股热量席卷我的身体,那一定是死人汁的功效正在发作。

我又大口大口喝了几碗死人汁,梅丽赛尔夫人的精华全被我喝道肚子里去了,这下我的指甲病就要痊愈了。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美梦,梦见我变成正常人,腿上的指甲全部褪去,我又再一次拥有了正常的皮肤!

可是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却动弹不了,感觉四肢都失去了知觉,眼前的视野被什么东西覆盖住了,我挣扎想动一下,结果整个身体却滚下床了,我感到全身刺痛。

刚好我滚到镜子前面,我不敢相信地看着镜子,吓地浑身发软。

我的身体变成一个坑坑洼洼的肉球,全部都是暴露在外面的红彤彤的肉,内脏也长在外面,而且内脏上、肉上全是冒着血的口子,又长又硬的指甲正在从那血洞里往外爬,我的四肢已经全部不见了,五官就像是镶嵌在案肉球上一样,那肉球上不断地蹦出血口,那些滑腻腻带着脓油的指甲就像柳条一样往外冒,我像疯了一样,在地上乱滚,这难道就是喝了指甲病人死人汁的后果吗,我颠簸着滚出了家门,想要求救,那些指甲在肉球上摩擦、嵌入,刺得我全身生疼生疼的。

我就这样滚到街上,我看见街上有好多像我一样的怪物,一个又一个长满长长指甲的肉球,在痛苦地翻滚、嚎叫,难道他们也是喝了指甲病人的死人汁吗?

突然,远处大厦的电视屏亮了,一个女记者站在画面中,惊喜地说:“国家已经研制出指甲病的治疗方法,指甲病人已经可以治愈。”

我激动地朝着那个方向滚去,却看见一辆警车开到眼前,警车上下来一个警察,他厌恶地看着我,对着肩膀上的对讲机说:“发现一只,准备歼灭。”

他举起枪。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