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最后为什么没有在一起(第四话、第6⃣️节)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仍是我的软肋,却不再是我的盔甲

第四话:

第6节:


阳台上顾尘和吴寻坐在椅子上,满脸甜蜜的看着吴寻,眼里容不下其他的事物,周围冒着粉红色的泡泡,满满的爱意!吴寻则规规矩矩安静的坐着没有与顾尘直视,手里拿着笔记本,看向远处 刚刚的激动心情还一直延续,心跳也在加速…

吴寻:“看够了吗?”

吴寻回过头对着身旁的顾尘说道

顾尘笑着说:“ 不够,想看一辈子”

说话期间用手去抚摸吴寻的头发,动作很温柔也很宠爱,吴寻绷紧了身体 说不上不自在反而多了有些贪婪!

吴寻:“我 先回教室了,还有功课没有做完”

吴寻起身往前走,被顾尘拉住一个猛劲儿他重心不稳坐在了顾尘的腿上,顾尘顺势抱紧他,两个人的身体紧紧的贴在一起 吴寻的心跳加速他也能感受到顾尘身体的温度和他的心跳……

吴寻被顾尘的这个动作惊到了,只感觉身体不受控制轻飘飘的,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忘记了挣扎 忘记了去抵抗…

顾尘:“ 吴寻,和我在一起好吗?”

顾尘将吴寻抱得越来越紧,吴寻可以清楚的感受到顾尘的呼吸

吴寻:“你 勒得我喘不过气了”

顾尘这才反应过来慢慢松开,换一种温柔舒适的方式抱着吴寻…

他让吴寻侧身坐在大腿上,自己挺直腰板 刚好吴寻可以靠在他胸前,左手搂住腰 右手牵住他的手…

吴寻:“ 你不觉得这样的姿势很怪吗?放我下来 我不走了”

顾尘:“ 嗯 是有点 ,你喜欢哪种姿势啊?你可以教我的…”

顾尘带着挑逗的眼神看着吴寻,吴寻满脸通红,躲开顾尘

吴寻:“ 我什么姿势都不喜欢行了吧”

顾尘:“ 刚好,我什么姿势都喜欢,你要不要跟我一起?”

话刚说完,顾尘坏笑着望着吴寻 ,吴寻知道 他想干什么,简直跟脱了缰的野兽无任何区别,他心想着惹不起难道自己还躲不起吗?三十六计 走为上计,可是 吴寻太天真了,这顾尘是何许人物,他怎么能轻易逃脱…

顾尘拦下了想要逃跑的吴寻,将他抱起然后坐在椅子上,阳光下 他看着吴寻羞红的脸 迷人的眼睛,诱人的嘴唇,柔软的身体,他贪婪的欲望使他没有办法停止对他的霸占

蜻蜓点水的吻已经不够满足他了,他用力的去吻,去抚摸吴寻的身体,吴寻急促的呼吸声让他的欲望更加强烈

他解开吴寻的衣扣,从他的嘴巴亲吻到他的脖子,吴寻抱着他 享受着这个过程,他身下的这个男人 无比优秀和帅气,他无法想象,在某一天 他会成为他身下的玩物

顾尘放慢动作将吴寻拥入怀中

顾尘:“即使你和我有着同样的身体器官,你也会让我欲罢不能让我深深痴迷,吴寻 你是上天赐予我最好的礼物,宁可这一生一无所有也要守护你到老,和我在一起 让我保护你 陪你走完这漫长的一生好吗?”

吴寻抱紧顾尘,他可以肯定这个看起来狂妄自大的公子哥,现在这般模样又和自己有何区别?

他骗不了自己,早在顾尘还没有开口说在一起的时候,他就已经对他动了心。每晚都会想他想到失眠,想赶紧去教室就为了能早点看到他,明明上课记笔记 写着写着却走了心,一遍又一遍的写上他的名字,见到他与其他女生说话 距离近一些,都会不开心 尤其看他无视自己的时候 那一刻就觉得这个世界都不要自己了,无可否认 这就是喜欢 …

吴寻:“那你可要做好准备了,我爸给我算过命,我可是要活一百多岁的,你 可不要食言了”

顾尘等这一刻仿佛等了一个世纪一般,他脸上的笑容足以证明他内心的激动心情,他暗自下定决心,此生定不负吴寻,接下来无论有多少艰难险阻,他都不会放开吴寻的手,要陪他到老 这是他对他的承诺 也是我毕生所愿!

沉浸在幸福中还没有缓过神来的顾尘接到宋韬的电话,送吴寻回教室后 顾尘赶到了公寓,宋韬坐在沙发上 一脸茫然 表示他也无可奈何,宏博坐在房间的床上一语不发…

顾尘轻声敲了一下门,宏博抬头看了一下顾尘,脸上硬挤出一点笑容,顾尘来的路上还在担心着要是宏博从此不理自己该怎么办?现在看到他这样其实也算是放了一点心

顾尘:“ 我能进来吗?”

宏博笑着说道:“嗯 坐吧”

屋里两个人十分尴尬,顾尘坐在椅子上也是如坐针毡,想开口说话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一直在犹豫和迟疑,宏博呆望着窗外又拿起手机看了一下,表现出毫不在意的样子,见顾尘迟迟没有开口说话,大概也明白了他开不了口的原因,便自己先打开话题

宏博:“ 吴寻 还好吗?今天的事情就是俞晓故意搞出来的,我想她们也不敢声张,所以吴寻不会受到任何处罚,反倒是俞晓你要如何处置?”

顾尘:“这次给了她警告,估计也不敢随便说话了,宏博 既然你都看到了,我也就不拐弯抹角了,吴寻 已经答应和我在一起了”

赵宏博刷着手机,听到他说的这句话 手不由自主的颤抖了一下,呆望着屏幕 他起初以为吴寻不会喜欢顾尘,他认为自己只要够爱他,总有一天会成为顾尘爱的那个人,现在 最后的希望也破灭了。

宏博:“ 你跑来就为了给我说这个?为了让我死心?顾尘 你喜欢谁是你的事情,我喜欢你是我自己的事情,我的心在我自己身上 ,我该喜欢谁 不喜欢谁才是我自己能决定的,你放心我不会去做任何威胁到你们的事情,我的爱 并没有你想的那么不堪”

顾尘:“宏博 对不起,我没有把你想成怎样的人,我只是没有办法去瞒着你,我不知道除了对不起 我还能说什么”

宏博:“什么都不用说,对不起 我也不需要,我已经很明确的告诉你了,这一切都是我一个人的事情,你只要记得 你们要幸福就行。”

顾尘面对宏博他始终没有很多的话,出于愧疚 出于各种原因 他对他这个一起长大的哥们儿一直都不了解,顾尘从来都看不清宏博的内心,他可以强大到没有任何弱点,也可以脆弱到不堪一击就会放弃生命。

只是顾尘不知道,宏博一直视他为自己的命,从进幼儿园的第一天 从顾尘主动和他说话 带他去做游戏,将阳光和温暖从他们认识的那一天起就带进了宏博的生活,慢慢的随着年龄的增长 宏博越发觉得自己对顾尘有着不同其他人的感情,他默默的将顾尘放在心里

看着他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多 自己的位置也被挤得越来越远,他也从未离开过顾尘身边,即使他出国那些年 他想方设法的去看他,哪怕只能呆上一天 他只要和他吃一顿饭回来能够甜美一年。

当他完全肯定自己不喜欢女生时,他从一本小说上看到了男女主角之间的那种感情,他便肯定自己真的爱上了顾尘,这一爱便是几年时光!如今 他再也渴望不到顾尘的温暖了。那些阳光, 那些美好,终于还是给了另外一个人!

顾尘,我的等待终究还是以他的出场,匆忙结束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二话:最初的模样3 半个小时后 曲:“尘哥,宋韬喝多了所以就安排他在这里睡了,酒店也没有其他房间了 你就和宏博挤...
    郭㿟告阅读 699评论 0 2
  • 第四话: 第二节:你仍是我的软肋,却不再是我的盔甲 赵宏博驾车一路直奔酒吧,他急需酒精麻醉自己,这道坎 这辈子过不...
    郭㿟告阅读 388评论 0 6
  • 你仍是我的软肋,却不再是我的盔甲 第四话: 第五节: 这几天 大家都过得很安分,每个人都按部就班的上课,顾尘没有再...
    郭㿟告阅读 309评论 0 2
  • 第四话: 第一节:你仍是我的软肋,却不再是我的盔甲! “人的出场顺序是很重要的,陪你一起喝醉的人注定是无法送你回家...
    郭㿟告阅读 463评论 0 3
  • 加拿大艺术家 保罗.凯利(1955-) 保罗·凯利(Paul Kelley),1955年出生于加拿大新斯科舍省。 ...
    油画世界阅读 1,38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