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优雅仪态】蒲公英时光第5期高级班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12月1日,蒲公英时光《新·优雅仪态》第5期高级班毕业庆典圆满落幕。秋意渐浓,在魅力广州,蒲公英时光的毕业庆典上却温馨甜蜜、温暖如春。

我们为优雅女神蜕变欢呼喝彩,我们欢迎远道而来的各位家人、各位嘉宾,我们向美而生,与爱同行。

只因在这里,我们都是一家人。

●●

女神荟萃,向美而生

●●

今日在此,共庆蒲公英时光《新·优雅仪态》第5期高级班毕业庆典,14天的优雅历程,来自全国各地的72位学员,由内而外的全面滋养,从形到心的深度蜕变。

接下来,请随我们一起,欣赏各位优雅女神的蜕变!

蒲公英时光,站在引领中国优雅美学与女性教育行业的高度,匠心完成每一堂课让学员得到最大成长,等待优雅而有梦想的你!

心怀梦想的你,在蒲公英时光,都能幸福成长,优雅绽放。

●●

创办人致词

●●

蒲公英时光创始人孙卫莲

她是蒲公英时光教育集团创始人,是中国优雅美学与女性教育示范基地主任,她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优雅美学与女性教育事业,希望让每一位女性都获得学习成长和幸福的机会。

卫莲老师说:“我深感荣幸成为了蒲公英时光的第一颗种子,深感荣幸在优雅美学与女性教育的道路上,遇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们。”


卫莲老师强调,女性来到这个世界上,是为了温暖和感化这个世界的。在每一个时代,每一个时候,女性都是真、善、美的化身。

卫莲老师与本次庆典总策划丽丹老师携手,宣布了本次庆典正式开幕!

蒲公英时光董事长许统文

他是蒲公英时光教育集团董事长,从事实业十年和管理咨询行业十年的他,为了蒲公英时光毅然放下所有工作全身心投入到蒲公英时光优雅美学与女性教育事业。

“我们因愿而生,臻于至善。在这里,我向所有优雅的女性表示感谢,表示感恩,你们值得拥有所有的鲜花和赞美,值得拥有所有的感激与美好!


作为一个男人,我能够投身女性教育,真的太好了。我希望和所有的男性一起,做蒲公英时光的一块砖头,在看不到的地方发光发亮,共同守护这样的愿望和梦想!


我们向伟大的母亲、伟大的女性致敬,愿天下的女性绽放你温暖的光芒!”


许总向在场嘉宾隆重宣布了蒲公英时光女子学堂未来十年的深远布局,谋划全球,让蒲公英时光女性教育梦想之路延伸至每个人的心中。

同时,展示了蒲公英时光专业的学术高度和全面涵盖的课程体系。蒲公英时光教育集团愿做一个全球华人女性滋养教育平台,愿做中国优雅美学与女性教育联合事业平台!

蒲公英时光副总裁张艺珊

艺珊老师分享道:“只参加了两天课程,我就从河北这么远的地方,来到了广州,只因为看到孙老师的优雅与美。

曾经的我是不幸福的,走在商业的路上,后来我知道一个女人的仪态是最体现女性的美的。


我愿成为优雅美学与女性教育的推动者,我选对了平台!”


来到蒲公英时光《新·优雅仪态》的课程,真的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仪态是能够展现一个人的价值的,当你拥有一个不足够的仪态时,你的价值会被你的外在掩盖住。


课程带来的蜕变,不只是形体仪态的,更是从内而外的。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导师,学员,成为这个富而有爱的推动者。

●●

优雅女神,精彩表演

●●

这些惊艳绝伦的表演都是由高级班学员带来的,她们没有任何舞蹈基础,只是经过了这14天的优雅仪态学习,便是一场优雅女神的深度蜕变。

【开场舞】

开场舞表演,在时尚大方的音乐衬托下,每一位舞者都绽放了最优雅美好的姿态,由此,拉开了本次毕业庆典的序幕。

【天使人间】

身着白色禅服,灯光由上倾泻,映衬着每一位天使,在舞台中缓步而行,双手捧着的蜡烛仿佛是心的温暖,更散发着爱的美好。

她们是到凡间一游的天使,是从画卷跑出来的美人,衣袂飘飘,满心虔诚,要把蒲公英时光的优雅与爱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在蒲公英时光女子学堂,总有一束光伴你温暖前行,总有一份鼓舞让你无惧未来!

【扇韵】

一袭旗袍,一把红扇,便把华人女性最古典的优雅与美淋漓尽致地展现。一舞一挥袖,便是倾城之姿。

【生活之美】

法国著名雕塑家罗丹说:生活中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生活之美》这一情景剧就是想告诉大家,在生活中,要发现自己的美,不要遗忘自己的美。永远记住,美是我们一生的追求。

生活之美,生动形象地为大家展示了女性生活中坐立行走的仪态之美。

【时尚之美】

时尚之美,仪态万千,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风采。时尚是一个女性行走的动态名片,把个人风格散发得淋漓尽致,是一场动感的盛宴。

【美人画卷】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一曲琵琶,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曲调温婉悠扬。

在曲中,仿佛看到了一个怀抱琵琶的美人,从十里长廊的画卷中缓步而出,带来了繁星璀璨,照亮世界。

琴棋书画,宛如画中世界。

【采薇】

在古典悠扬的朗诵中,“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红纱掩面,那眉眼间的神情最是动人,一笑,便是人间绝色。

【晚礼服走秀】

晚礼服的优雅与气质,每一位都是最耀眼的气质女神!时尚走秀,如钻石般闪耀夺目,光彩照人,让人在一场视觉盛宴中感受到晚礼服的魅力。

还有更多的美照不能全部展示,优雅与爱却一直延绵......点击此处可以欣赏更多美照!

●●

爱的分享,爱的感言

●●

“在遇到蒲公英时光之前,其实我感觉是没有那么幸福的。当我遇见月霞老师的那一刻,我才知道真正的女神是什么样子的。

一路走来,蒲公英时光可以成就你,让你成为你自己想要的样子。不虚此行,真正体会到了真正的内外兼修身形合一,让自己越来越优秀。

高级班学员美玉

外在的形象与内在的滋养,不是说你高于别人,优于别人,是你用最好的状态去影响他人,我真的特别恋恋不舍,我要带着所有的收获走下去。”

蒲公英时光上海事业伙伴团队代表

—上海联合创始人沈华英

“今年的5月,有幸走进蒲公英时光上海课堂,江玲老师那种大爱深深感染到我。那时候我130多斤,5天的训练我瘦了5斤以上,不仅如此,皱纹少了,笑容多了。

这种笑容和自信我们当今社会很多女性所缺失的,这一刻,我更加自信,要把这种笑容传播出去。”

蒲公英时光上海城市创始人邬峰英

邬峰英说:“我觉得蒲公英时光是一颗爱的种子我愿感召更多的姐妹们走进蒲公英时光,时光很美,让我们同行吧。”

罗燕与南通团队

罗燕:“我是来自江苏南通的罗燕,曾经的我,八次化疗之后的我已经不会笑了,因为.....

我曾经是一个乳癌患者,从那刻起,死神这两个字便刺进我的血液里。

化疗期间我不敢照镜子,那时候的头发大把大把往下掉,甚至我的女儿都说:“妈妈,你不要剃光头,我害怕。”

但在接触蒲公英时光的时候,我好像得到了上天的眷顾,那是上天赠与我的一份礼物。我上了精华班、上了中级班、再来是高级班。

让我曾经紧闭的心扉再次打开。我的颈椎好了,我会笑了。我要把这份力量传递给我身边的癌症患者,我愿意帮助她们走出恐惧,走出忧虑,因为我感同身受。


我把我曾经的痛说出来,我坦然了,我释然了,我解脱了!"

除此之外,来到现场的还有很多很多女神们的家人,那是家属的鼓舞和爱,是最好的陪伴!让爱回家,爱的鼓舞!


让爱回家,滋养每一位女性,让每一个家庭温暖温馨,充满爱与美好。

感谢主持团队!

还有很多的分享,很多的高兴与喜悦;有喜极而泣的泪水,也有温暖从容的笑容。

在这里虽不能一一分享,但此后余生,这个美好的盛典之约会铭刻时光,成为记忆中阳光明媚的一笔。

●●

优雅蜕变,女神加冕

●●

【优雅女神】

14天的优雅旅程, 14天的喜悦与泪水,14天的知识学习与努力,都在今天,见证了优雅的蜕变!

恭喜每一位优雅女神,成为更美好的你!

【金牌助教】

蒲公英时光总裁王斐老师颁奖

14天的默默奉献,是绿叶见证花儿绽放的过程。谢谢各位金牌助教,托举了每一位优雅女神的蜕变!

●●

全体热爱,爱的延续

●●

蒲公英时光诞生至今

短短一年多的时间

已扎根百余座城市

成为了华人女性优雅成长的摇篮

为心中有梦有爱的女性筑起梦想的城堡

蒲公英时光女子学堂这颗优雅与爱的种子

立志打造全球华人女性滋养教育平台

让更多华人女性拥有学习成长和幸福的机会

助力华人女性美丽滋养,幸福绽放

蒲公英时光女子学堂

让中华女性之光照片世界

文章来源:蒲公英时光官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美人间四月天。四月的邢台,似有几分凉意,但树已绿,花亦开。在这美丽的暮春,我参加了蒲公英时光新优雅仪...
    三平999阅读 5,926评论 1 3
  • 本篇改自季风无忌的文章《蒲公英的约定》,感谢季风提供的故事原形和思路,原本的想法是故事情节不变,可是等写出来就变成...
    0eac9291b341阅读 823评论 9 5
  • 一道和煦的晨光泄进山谷的时候,山谷里的万物开始复苏,与其说是万物,倒不如说山谷里的万千蒲公英更为准确些,因为蒲公英...
    elsawang阅读 717评论 0 3
  • ①自己想到了去轰趴馆的idea ②第一次接触到桌球 1>其实前一晚特意看了新手入门的视频 2>实际上手后感觉还不错...
    舟几阅读 185评论 1 0
  • 飞镜夜空悬, 今夜着红妆。 专家早预测, 万众仰头望。
    文伴阅读 263评论 14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