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公主和弱鸡王子~

01

公主吻醒了沉睡的恶魔,按理说她是不想吻得,可实在架不住旁边虎视眈眈的几个骷髅人。身为公主,她本来就是每天打扮打扮吃啊吃啥的,没事去挑衅下邻国那个弱鸡王子,今天和弱鸡打赌输了,说要去什么恐怖森林带两个小时。

本来以为只是两个小时,结果还不到30分钟。自己就被从土里头钻出来的三个骷髅人带走了。中间那个骷髅人好像摸着它不存在的胡子神经兮兮的说:“这是抓的第98个公主了,按照诅咒书,她亲完老大,老大就能醒了。”

诅咒书说的果然没错,骷髅人的老大醒了。就是眼前这个黑色长发,头上两角的恶魔大人。长得还挺帅,公主摸了摸下巴欣赏了一下。这恶魔大人睁开美眸,见了公主。第一句话就是。:“妈妈”

有毒吧?公主都蒙了,自己才刚18,就捡了个儿子?看着恶魔懵懂的眼神,公主戳了戳旁边骷髅人,骷髅人被戳的痒痒,发出刺耳的咯咯声音,然后推了推鼻子上不存在的眼镜:“按照诅咒书。大人他心智还不成熟,三个月后才会回复记忆。” 

“那我能回家了不?”公主才不管恶魔啥样,她脸上的粉都快掉了,她可是要补妆的。

“不行,你吻了大人,就要为他负责,你必须教他东西。”

 “啥” “教大人衣食住行,吃喝嫖赌抽,打小孩踹老人,杀人放火,必须把大人教成无敌大恶魔。” 

“????”公主黑人问号脸

按照骷髅人说的,就要教恶魔三个月就能回家了,这坏事嘛,公主也没少干,她决定把所有卑鄙无耻的事情都教给恶魔。

02

公主带着恶魔去水果店,抢了人家一袋子苹果,苹果店老板被公主打趴下了,公主背着一袋苹果雄赳赳的向前走,回头一看,恶魔呢?公主赶紧扔下苹果,一进苹果店,都气乐了。

那恶魔正扶着老板,给他身上拍土呢,公主过去揪恶魔,恶魔还从衣服里拿钱递给老板。

“你干啥啊你”公主问

“我看他趴着地上怪可怜的。”恶魔眨巴着眼睛无辜的说。

既然抢劫这事你干不了,那恶魔应该做的事情就是杀人放火了吧。

公主带着恶魔来到了最近的强盗窝,两人从中午窝到晚上,公主递了个火把给恶魔。

“去吧,少年,前面那一片木头屋子,你进去了就拿着火把看见啥点啥,知道了不。”

恶魔乖巧的点点头,公主刚把火把递给恶魔,恶魔就举着火把冲到最前面。

大喊一句“路西法万岁”说完宛如一只疯狗一样冲进了对面的强盗窝。

公主不忍直视的捂住了自己眼睛。

果然等恶魔瘸瘸拐拐的出来后,身上还插着好几把刀,见着公主第一句话就是。

“我又没学会…”


03

这恶魔啥都干不了。

让他去抢小孩的糖果扔地上踩两脚,结果他刚抢了小孩的糖果又被小孩哄着掏钱买了一大堆糖果。

让他去欺负小姑娘,看见小姑娘穿裙子就掀,结果这孙子看见个姑娘就脸红的动都不敢动,更别说上手了。

公主发愁啊,这都两个月了,碰见骷髅人她不好交代啊。

怎么办?公主急的抓耳挠腮,恶魔虽然学不会干坏事,但明显力量越来越强大了,从以前只能用火烤羊肉串,变得可以烤全羊了,还可以一次性烤好几只羊。

眼看着时间越来越急,这恶魔干不了坏事自己肯定要完蛋,公主心一狠,揪着恶魔的衣服说。

“你拽着我回我家,见着我爹就说:你捉住了我,如果不给你金银财宝你就吃了我..知道吗?但是我父王给你了的话,你可要回头还给我啊”

恶魔乖巧的点点头,=。公主琢磨着,威胁国王,抢夺财宝,这算是坏事了吧

这天,恶魔带着公主回到了公主的城堡。

一见到失踪这么多天的公主,王后和国王想赶紧扑过去,但是看到长着尖角的恶魔,王后和国王都不敢动,在原地呜呜咽咽的哭。

公主看见王后和国王在那边哭,心里也一软,但是戏要演,她偷偷的一拧恶魔的大腿,恶魔赶紧点点头,走到王后国王面前,大声道。

“我….”

恶魔又紧张了,结结巴巴,但又鼓足勇气立刻大声的冲着国王和王后喊道:

“我…我要娶公主,我给你金银财宝!”

???

这是什么节奏,什么展开,公主当场就懵了。

恶魔继续流畅的说道:“没错,我就是要娶公主!”


04


我是王子,虽然我看起来有些弱鸡,但实际上我的心灵是十分强大的。

但是很快发生了一件让我悲伤的事情,那就是我的初恋,邻国的公主要结婚了,据说结婚对象是个穷B。

你问我为什么没有和初恋结婚,事实上是我暗恋她,但是她似乎不太喜欢我。

听说公主和穷B结婚后,我的心情实在差劲,这个时候,我的王国还发生了一件大事让我的心情更差。

那就是有只巨龙再作恶,到处偷富人的宝贝。比如公爵家的金狗,大臣家的宝石。

我按理说不想管的,听说那个巨龙长得尖嘴獠牙,实在可怕,光想想我都要害怕的掉眼泪了,让我去杀巨龙,还不如先杀了我。

但是这个巨龙实在闹腾的慌,我的父王,竟然以锻炼我为理由,让我带侍卫去与巨龙作战。

靠,坑儿子的爹啊!


05


没办法我只好带着我的侍卫去找巨龙了,临走前,机智的我在全国招揽了一个非常厉害的侍卫,据说力大无穷的小青年,看起来也是眉清目秀,看他亲手杀了一只老虎后,我满意的提拔他成为我的贴身侍卫,简而言之,就是找了个炮灰和保护盾。

在杀巨龙的路上,竟然看到了很多很多让我气炸的事情,我平时在城堡里喝茶练剑,从来不知道,原来我的国家这么多乞丐和流浪者。

原来很多富豪都欺负穷人,我都要谢谢巨龙抢那些富豪的钱了。

这些小乞丐脏兮兮的看着实在让我心烦,而且她们看见我就不走了,就拦着我的白马。

没办法,我是个人美心善的王子,我指挥我的侍卫去分些钱财给那些穷人。

这么分着分着,等走到了巨龙的巢穴,我都要穷成狗了。

我现在一定要杀了巨龙,我要把他的钱都拿走嗷嗷嗷。

恩,前面这座火焰山就是巨龙的巢穴了,父王大人,你的儿子绝对不是弱鸡!

唉唉?我眼前这个炮灰怎么变成了巨龙。

而且!竟然还tm是只母龙。

红发,红翅,长得比邻国公主还好看,不行我不能被美色迷惑。

“交出你抢夺的财宝!恶龙”


06


对面的巨龙少女坐在石头上勾唇笑道。

“没了,像你一样,分给穷人了。”

“我现在不抢财宝了。”

“那你抢什么?”

“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