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戈仗剑写青春

            横戈仗剑写青春

                            ——乐成公立寄宿学校第20届

                                  田径运动会八(2)班掠影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当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在校空响起,乐成公立寄宿学校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运动员们踩着音乐节拍,迈着坚定的青春步伐,勃勃入场。公立运动会入场仪式,朴素典雅,庄重大方,可谓独具风格。

        看,我们八(2)班的运动员们,已经轻松登场。他们的笑容,是那样潇洒、自信!这应该是面对挑战最好的姿态。


                        轻    装    上    阵

                   

                          拼      搏      瞬      间


        比赛开场,便是硝烟四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男子实心球比赛,金子轩、戴源昊代表出战。实心球虽不是2班强项,金子轩奋力一掷挺进第11名,为班级拿下宝贵分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个头近一米七的黄可颖同学,冷目剑眉,自带一股杀气;站在场上,已令对手不寒而栗。她飒爽的身姿猛地腾空一跃,全场惊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00米短跑项目,紧张刺激。预赛场上的竞争气氛,就已然白热化。选手叶栩呈、钟文杰,犹如利剑出鞘,势不可挡。一番撕杀,叶栩呈顽强挺进决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子100米预赛,选手金宸熠、朱韫诺出战。金宸熠同学勇气可嘉,小组第一;虽未杀入决赛,却已战胜自我。朱韫诺实力担当,亳无悬念轻松进决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男子 100米决赛,是高手间的较量。叶栩呈无惧对手,拼尽全力,突出重围,冲进前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子100米决赛,可谓王者之对决。我班体特选手朱韫诺,身旁是运动员代表陈文佳。两位选手,沉着淡定,却霸气侧漏。枪声一响,即是王者归来。此时,谁输谁赢似乎无关紧要了,观众享受的是视觉盛宴;是运动的力和美,撞击心灵的震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男子、女子400米,戴源昊、蒋昀澄、林滢滢出战。也许比赛现场太紧张了,同学们甚至忘记了用镜头记录下她们当时拼搏的身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男子跳远比赛,蒋昀澄、钟文杰出战。满屏都是帅气,有木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子 800米比赛,郑以琳似乎有些体力不支,但咬牙坚持跑到终点。以琳坚持到底的顽强,正是对体育精神的良好诠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男子、女子4x100米接力预赛,我班女生巾帼不让须眉,雄赳赳气昂昂杀入决赛。

      女子实心球,林滢滢同学,夺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男子200米比赛,叶栩呈因发烧遗憾弃赛;关键时刻林建皓一人挑大梁,这是建皓比赛的精彩瞬间。



        男子1000米,金子轩、林建皓出征。林建皓力挽狂澜,勇夺第七名。

        女子200米比赛,金宸熠获得第八名,个人赛第二次为班级得分。



        女子跳远,绝对是我们2班的主场。朱韫诺、黄可颖,两位实力担当女将,当仁不让将冠军、亚军收入囊中,为班级立下赫赫战功。


        女子4x100决赛,首发金宸熠,朱韫诺漂亮冲刺,妥妥亚军。至此,我班女生在这届运动会上,共为班级夺得84.5分,实至名归巾帼英雄。


                    荣        耀      时        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乐成公立寄宿学校第20届田径运动会上,我班运动员奋力拼搏,战绩赫赫:

朱韫诺:女子跳远冠军

黄可颖:女子跳远、跳高亚军

叶栩呈:男子100米季军

女子4x100接力赛亚军

林滢滢:女子实心球第四名

金宸熠:女子100米第十名,200米第八名

金子轩:实心球第十一名

班级综合分数过百,取得全校第五名


                      感            谢

志愿者:  许俪尔 、刘雨诺、李卓航

通讯员:  施芷烨、叶泽宇

大本营负责人:连同德、金海洋

教室负责人:周佳琪、叶浩俊

妈妈后勤队:钟文杰妈妈、叶泽宇妈妈、金宸熠妈妈、朱韫诺妈妈、刘子铭妈妈等。

特别感谢班主任林巨红老师,事无巨细,亲力亲为,尽心尽力全程陪伴孩子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按:抓住运动会上的一个画面,聚焦一个人,进行细节行描写。要求至少使用两种人物描写方法,至少使用一种修辞。 ────...
    珠溪成长记阅读 3,514评论 0 13
  • 按:抓住运动会上的一个画面,聚焦一个人,进行细节性描写。要求至少使用两个人物描写方法,至少使用一种修辞;“不必说…...
    简约语文阅读 5,356评论 1 10
  • 1.郜诗怡组 采访提纲 时间:10月18日下午 地点:学校操场 采访对象:许雅静 ...
    蜗牛似的前行阅读 1,420评论 0 1
  • 1.吴思源 运动会的人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召开了,我们的内心都迫不及待地从教室中...
    执笔溢情阅读 3,150评论 0 11
  • 坐在火车包厢内, 闲聊方知遇老乡。 常言老乡见老乡, 亲切无比泪汪汪。 现在时代不同了, 见到老乡哈哈笑, 说长论...
    笨愚阅读 13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