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星座恋爱研修课(15)新邻居

【连载】星座命运感情故事《星座恋爱研修课》目录

看来今天没办法继续做体验了,她走到厨房打开冰箱,发现里面被塞得满满当当的。洗好的水果被封在碗里等待临幸,上面还贴了张便利贴——请快点把我吃掉。

某人不过离开两天,居然准备了一个礼拜的食物,怕她饿死自己啊?这样想着,嘴角却不自觉扬起来。

夏慕在看到冰箱里的牛奶后,才觉得有些口干,从回家到现在,她们俩连水都没喝过。转头看向客厅还在熟睡的小然,她从冰箱里拿出两盒奶,准备倒在杯子里。

“叮咚”一声,门铃响了。

这么晚了,也不知道是谁。她放下牛奶走到门边,透过猫眼,只看到一位陌生的短发阿姨。睡在沙发上的小然被门铃声吵醒,揉着眼睛坐起来。夏慕和她对视一眼,打开了门。

“小姑娘,你好啊,我是刚搬来的,住在你家对面。厨房的水龙头坏掉了,我家没有扳手,想问问你家有没有。有的话,能不能借给我们用一下?”

阿姨一口气说完这些话,夏慕顿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回答道:“有的,阿姨,您等一下。”她将人让进来,关好自家大门,才去收纳室找工具箱。

“阿姨,您把工具箱拿回去吧,万一还需要别的又要折腾一趟。”

阿姨拿着箱子,一个劲儿的向她道谢,谢着谢着就变成了拉家常,从名字问到工作。夏慕有些尴尬,手足无措的站在门口。还是林小然看不下去,提醒阿姨家里的水龙头还等着“抢救”呢,她才一拍脑门开门往回走。

“老婆子,借到了没有。”

刚开门就听到对面传来急切的声音,阿姨喊道:“借到了,借到了,这就回去啦。”

又回头冲她们俩不好意思的笑道:“瞧我这记性,我家老头子还等着我呢。小夏,我先回去了,一会儿修好了就把箱子给你送过来。”

“没事的,阿姨您先用。”

阿姨笑着点点头,转身走回去。

夏慕明显松了一口气,关上门,走到厨房把两盒牛奶拿出来,递给林小然。大概是渴坏了,也顾不得凉,两人抱着牛奶咕咚咕咚地喝了大半。

一觉起来,林小然的负面情绪也消退不少,毫无睡意的两个姑娘窝在沙发里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夏慕的嘴角始终挂着笑容,秦铮是男人,她又没有要好的女性朋友。所以一直都没有和好朋友窝在沙发里,靠在对方肩膀上聊天的经历。

林小然正说着某个明星的八卦,歪着头在她的肩膀上蹭了蹭,细碎的短发蹭着她的脖颈,有些痒。

夏慕突然勾起一缕头发,戳戳她的脖颈。

她很少有这种孩子气的举动,林小然愣了片刻,哈哈大笑着扑过去。一个进攻,一个防守,两个小姑娘在沙发上闹个不停。

“叮咚。”

门铃声打断了“攻防战”,林小然抢过她怀里用来防护的抱枕,抹抹笑出来的眼泪。

“肯定是张阿姨送工具箱来了,快去快去,别让阿姨等急了。”

夏慕也是这样想的,直接打开了门。没想到,门外站着的是个年轻男人,左手拎着工具箱,右手端着一盆草莓。

卡在嗓子眼里的“阿姨”两个字不上不下,连带着脑子都停滞了,两人就这样大眼瞪小眼的傻站着。

还是男人先开口,笑着说道:“这么晚了,还来打扰你们真是不好意思。这盆草莓是我妈让拿过来的,说小姑娘一定喜欢吃,当是谢礼。”

夏慕伸手接过东西,视线停在对方的衬衫扣子上。

“阿姨太客气了,家里刚好有的东西,算不上麻烦。”

“慕慕,怎么站门口聊上了?”

林小然抱着牛奶走过来,在看到门口站着的男人时顿了顿。

“这位是?”

“我叫苏越,和父母刚搬过来没几天。以后咱们就是邻居了,多多关照。”

“我叫夏慕,住在这里的时间也不是很久。”

看出她的不自在,苏越没再多说,送好东西就告辞了。

夏慕将工具箱放在鞋柜旁边,端着草莓进了屋。

“刚刚那个帅哥不错哦,长得帅身材好,而且还很有礼貌。”林小然笑着接过草莓,拿了一个塞进嘴里,“唔,这个草莓好吃,也不知道在哪买的。”

“就在楼下那家水果店,老板人很好的,就是......”

“就是什么?”

夏慕想了想,将秦铮说的话大概复述了下。她的语气很平淡,却惹得林小然止不住的掉眼泪,大骂那个不负责任的母亲。她心下叹息,女人,果然是感性的生物。她拿了纸巾刚要递过去,林小然突然话锋一转。

“不过那个帅哥长得确实不错,当然,跟你家秦峥不是一个风格的。”说完话的某人接过纸巾,擤擤鼻涕,十分自觉的吃起了草莓。

夏慕又有想翻白眼的冲动了,我家秦峥什么鬼?

“你别乱说,我跟秦峥是纯洁的师兄妹关系。”

“唔,这个草莓好甜,好吃好吃。”

“林小然。”

“嗯?”

“你是猪么?”

“我当然吃猪啦,我最喜欢吃猪肉了。”

这姑娘是装的吧,是装的吧!

林小然吃完草莓,擦擦手起身想走,被夏慕一把拉住,“都这么晚了,今天就在我这住吧,明天一起去公司。”

林小然想了想,笑嘻嘻的点头,“也好,刚好可以帮秦峥看住你,省得让人拐跑了。”

那你还是走吧!

夏慕气不打一处来,她什么时候成秦峥专属的了,都没人通知过她好么。好像自从上次一起吃过饭后,这厮就总把他们俩凑作堆。

看到她皱眉,林小然有点忐忑,是不是自己说得过了。

“慕慕啊......”

“快睡觉吧,明天还要早起呢。”

被怼回去的林小然乖乖转身回卧室,夏慕拿着手机扣了一排字,点击发送后定好闹钟,打开飞行模式,然后心情愉悦的回去睡觉。

秦峥开完会又跑去给夏慕选礼物,回到酒店后才发现手机上有一条未读的信息——“明天回来直接到我家,有惊喜哦~”

还没等他回复,林小然的信息突然蹦了出来。

“苏越,一级警报。”

他有点懵,苏越?谁啊?

“我会帮你看着慕慕的,就算再帅的男人追她我都会帮你拦住。”

想起上次见面时林小然信誓旦旦的样子......她的乌鸦嘴不会这么快就应验了吧?

秦铮把手机扔到一边,又捡回来,愣愣的看着夏慕发的那条信息。她说的惊喜,跟林小然的一级警报有关系吗?

烦躁的打开电视,正巧赶上女主角跟男闺蜜介绍一见钟情的男主。

......

“现在的电视剧,真无聊。”

他面无表情的关掉电视,点了一根烟,坐在床上看着手机屏保,嘴角泛起一抹苦笑。真是...庸人自扰。

[if !supportLists]第二天[endif]夏慕起得很早,在厨房忙了半天,看时间差不多了才去喊林小然起床,林小然顶个鸡窝头闻着香味儿走到厨房。

“哇,慕慕,什么菜啊这么香。”

说着就要掀开盖子,被一双手啪的打下去。

“这是给秦峥准备的。”

她在说到秦峥两个字时特意加重了语气,林小然的眼睛亮了亮,顿时笑得见牙不见眼。

“这样啊,那我就不好夺人所爱啦。”

夏慕点点头,“收拾收拾,我们下楼吃早餐。”

两人相视一笑,挽着手下了楼。(未完待续)

下一章 【星座】星座恋爱研修课(16)前男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