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五节 尸 姬

王玲用牙齿撕扯开狼人毛皮的一刹那,狼人右侧颈动脉中鲜血喷出三米有余,狼人惨嚎着双手紧紧捂住右颈的一刹那,王玲又一口狠狠地咬在了狼人的左颈之上,顿时狼人的脖子像花洒一般喷出的鲜血四下飞溅,狼人更是疼得满地打滚,王玲见状转过身来冲郑广坤等人冷冷地说道

:“快走!”

郑广坤闻言叹了口气说道

:“小玲,你保重,我们先走了!”

郑广坤望着呆若木鸡的方正说道

:“方正,别看了,我们走吧……”

方正闻言望着郑广坤大声说道

:“可是小玲她……”

郑广坤闻言怒吼道

:“我让你走你就走!小玲挡不住狼人多长时间了!”

此时狼人已摇摇晃晃再次站起身来,王玲见状从狼人胯下钻过高高跃起,双腿死死盘住狼人的脖子,狼人见状左突右撞,身边高大粗壮的树木不知被王玲撞倒了多少,可王玲就是死活不肯松开盘在狼人脖子上的双腿,狼人无法呼吸,只好原地不停地翻滚,方正远远望去,溅起的漫天沙尘中,一个巨大的身影和一个柔弱的躯体织缠在一起渐渐融为了一体,方正见状抹了一把眼泪后,头也不回地大步向池塘方向跑去。

渐渐地,狼人震天的嘶吼声远去了,但方正的心却渐渐沉了下去,方正冷冷地冲郑广坤说道

:“小坤,王玲到底是什么人?或者说是什么?”

郑广坤叹了口气说道

:“在日本一直流传着一种巫术,这种巫术可以将死尸与术士融为一体,死尸基本为女性,所以被称为‘尸姬’,术士则被成为‘契约僧’,因为尸姬是尸体不是人,所以不惧怕疼痛,而且无论面对多强大的对手都绝对不会退缩,尸姬的攻击力和抗击打能力与契约僧术力的高低有着紧密的联系,换句话说,契约僧术力高,尸姬则攻击力强,契约僧术力低,则尸姬的攻击力就弱,当然,这与尸姬生前的能力也是有一定的关系,不过主要还是看契约僧术力的高低,说白了,尸姬与契约僧就是中国术界控尸术中的一种,只不过被日本人改良了而已,现在方正你应该明白了,王玲是我的尸姬,我是王玲的契约僧,就这么简单而已!”

方正闻言说道

:“这么说小玲不是活人而是尸体了?”

郑广坤闻言点了点头说道

:“是的,可能方正你注意到了,小玲的身体不停散发出一股很浓的香气,其实这是我用一种不传之秘加在小玲身体上的,为的就是不让小玲身体里的尸气外泄,所以就算对死尸嗅觉异常灵敏的乌鸦,也分辨不出小玲其实只是具尸体。”

方正闻言说道

:“你是在哪里找到小玲的?”

郑广坤说道

:“在越南的地下黑拳市里边,其实小玲不是中国人,而是越南人,她本名不叫王玲,而叫阮兰,阮兰自幼家境贫寒,父亲早亡,母亲常年有病卧床,自打阮兰懂事以来就没过过一天好日子,经常过着食不果腹,衣不遮体的生活,不过好就好在阮兰居住的村子里住着一位不世的高人,这位高人是个泰国人,而且还是个泰拳高手,这个泰国人因为女朋友被当地黑社会轮奸致死,所以赤手空拳连杀47人后逃到了越南,并躲在了这个贫困的,名不见经传的小山村中,这个泰国人很喜欢也非常同情阮兰,与此同时他发现阮兰的肌肉骨骼十分适合练习泰拳,所以打从阮兰5岁的时候起,就一直在接受这个泰国人的泰拳训练,泰拳的训练是极其痛苦的过程,但阮兰硬是咬着牙坚持了过来,到了阮兰12岁的时候,阮兰听说越南的地下黑拳市可以挣到很多钱,于是就瞒着师傅和母亲到黑拳市打拳,由于阮兰泰拳的基本功十分扎实,悟性也高,所以不出一年,12岁的阮兰便在河内的地下黑拳市女子组中名声大噪,阮兰也因此得到了一大笔丰厚的报酬,时间一晃6年过去了,当阮兰18岁的时候,很多男子组的选手都已经不是阮兰的对手了,这时阮兰的积蓄已经足够自己和母亲过上安稳的日子了,所以阮兰渐渐萌生了退意,地下黑拳市的老板当然不肯放过阮兰这棵摇钱树,但是他却怎样都留不住阮兰,所以地下黑拳市老板告诉阮兰,有一个男性泰拳高手想和阮兰打一场,如果阮兰赢了,便可以得到10万美金,如果阮兰输了,只要继续留在黑市打拳就行了,其实阮兰不想打,但10万美金的报酬实在太诱人了,因为这10万美元可以让阮兰的母亲能够接受更好的治疗,所以经过深思熟虑之后,阮兰最终还是答应地下黑拳市老板再打最后一场,当阮兰信心满满地进入角斗场的一刹那,阮兰发现站在自己面前的对手,竟然是自己最敬爱的师傅,面对师傅,阮兰犹豫了,最终,在10万美元和师傅间,阮兰选择了师傅,但师父却不领情,处处出手毫不留情,最终阮兰竟然被自己的师傅活活打死,直到临死前的一刹那,阮兰都不知道师傅为何会对自己下如此毒手,原来地下黑拳市中有两个大财东,财东A和财东B,阮兰是财东A手下的王牌,财东B因此输了大笔的金钱,财东B不服,不断寻找高手挑战阮兰,但最终都被阮兰一一击败,当财东B听说阮兰想退役之后,如热锅上的蚂蚁般寝室难安,因为一旦阮兰不再打拳,自己损失的一百多万美金将彻底打了水漂,就这样,财东B偷偷打听到了阮兰身世,于是财东B花50万美元的高价请来了阮兰的师傅,并且和财东A打了500万美元的赌,财东A不明就里,所以欣然接受了这有史以来最大手笔的赌局,结果最终阮兰的师傅将不肯还手的阮兰活活打死,因为如果阮兰输了但是却没死,阮兰的师傅会少收入30万美元,就这样,阮兰成了金钱的牺牲品,而财东A也因此而破产,最终家破人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郑广坤叹了口气继续说道 :“不过最有意思的是,阮兰的师傅在回到阮兰所住的村子后,将50万美元一分不剩地全部还给了阮...
    长白居士阅读 125评论 0 0
  • 郑广坤继续说道 :“虽然你感觉不到冥火的威力,但狼人就不一样了,无论狼人在1000多年前是善人还是恶人,毕竟他现在...
    长白居士阅读 89评论 0 0
  • 王玲闻言径直走到狼人身边单手抓着狼人的耳朵将狼人拎了起来,狼人双目微睁单臂下垂早已失去了抵抗的能力,王玲见状再次飞...
    长白居士阅读 246评论 0 0
  • 方正走到小玲身边笑着说道 :“小玲啊,你全名叫什么啊?今年多大了?” 不料方正一番话说完之后,小玲却对方正的话不置...
    长白居士阅读 144评论 0 0
  • 骷髅群闻言训练有素地立刻排成两排挡在方正等人面前,骷髅兵在移动的时候骨骼之间“吱吱嘎嘎”的摩擦声直听得方正和林玥汗...
    长白居士阅读 2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