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六节 死 灵

郑广坤叹了口气继续说道

:“不过最有意思的是,阮兰的师傅在回到阮兰所住的村子后,将50万美元一分不剩地全部还给了阮兰的母亲,然后自己不辞而别从此不知所踪,当时那场拳赛我也看了,我觉得阮兰就这样死了太可惜了,所以便用巫术立了契约让阮兰成了我的尸姬,阮兰刚刚变成尸姬之后还是有感情的,阮兰知道哭,知道笑,知道耍大小姐脾气,不过自从阮兰杀了地下黑拳市老板和财东B与其名下财团187人之后,阮兰就再也没笑过,最终,阮兰颠沛流离历尽千辛万苦找到了自己的师傅,阮兰质问师傅为什么要杀自己,师傅告诉阮兰,因为阮兰侮辱了泰拳,阮兰不该用从自己这里学来的泰拳到黑拳市打拳,而且阮兰在地下黑拳市打了6年的拳,已经不知不觉中遁入了魔道,师傅怕阮兰再变成第二个自己,所以才不得不痛下杀手,当时阮兰并没有听师傅解释,阮兰以为师父只是为了钱才杀了自己,所以便和师傅动起手来,变成尸姬之后的阮兰已是无坚不摧,所以最终阮兰的师傅败给自己的弟子后含恨与世长辞,杀了师傅的阮兰回到村子后,发现母亲的病已经好了,而且母亲已经再婚,并且为自己生了个弟弟,一家人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当阮兰的母亲再次见到阮兰后又高兴又吃惊,因为阮兰的母亲一直以为阮兰已经死了,后来阮兰的母亲告诉阮兰,阮兰的师傅给了自己50万美金,所以阮兰的母亲才会治好了病并且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直到这时阮兰才知道错怪了师傅,但悔之晚矣,师傅已经被自己亲手杀死了,悔恨不已的阮兰只好谎称自己想要周游世界而提出向母亲辞行,母亲挽留不住,所以只能答应了阮兰的请求,从此之后,阮兰再也没回过家,也再没有说过一句话,直到现在。”

方正闻言说道

:“既然小玲是尸体,那么小玲应该不会死吧!如果小玲真的死了,你会怎么样?”

郑广坤说道

:“小玲是我用本门的最高不传之秘召唤的尸姬,再加上小玲生前有着极高的泰拳功夫,所以说小玲是世界上最厉害、最冷血的尸姬也一点不为过,小玲会不会死取决于小玲受到伤害的程度,如果小玲受伤过重,一样会死,不过方正你放心,尸姬的抗击打能力远高于普通人,方才你也看见了,小玲两条胳膊断了都一样能够继续战斗,所以小玲不会那么轻易地就被杀死的,不过如果小真的玲死了,不会对我产生任何影响,顶多我为小玲花费的5年的心血白费了而已,不过如果我死了,那么小玲就一定会死,这是不需要争辩的事实,因为如果契约僧死了,尸姬是不可能独立存活的!”

方正闻言点了点头说道

:“那么大侠能够驾驭小玲么?”

郑广坤说道

:“小玲听师兄的话只是因为小玲见过师兄,而且和师兄比较熟而已,所以小玲只会听从师兄简单的命令,至于派小玲去杀人或者执行任务,除了我之外,没有人能够做到。”

方正闻言说道

:“嗯,我明白了,希望上天保佑小玲。”

就在方正为王玲祈祷的时候,狼人又一次“咚咚咚咚”地追了上来,方正见状连忙和林玥再次交织出火力网拦截狼人,不过被王玲折腾了一番后狼人凶性大发,不断冒险逼近方正等人,方正见状大声喊道

:“大仙儿、大侠你们赶紧想想办法啊!再这样下去我和林玥可真要顶不住了!”

郑广坤闻言抬头望着远方的密林说道

:“咦?师兄,前边怎么还有雕塑呢?”

张明乾说道

:“师弟,那不是雕塑,而是墓碑,这里我来过,前边是一片荒坟地,你看到的那个应该只是石冢和石冢的墓碑而已。”

郑广坤闻言眉毛一挑说道

:“什么?师兄你是说前边是一片坟地么?坟地里的坟多不多?”

张明乾说道

:“我没注意,不过最少也应该有二十几座坟!”

郑广坤闻言右拳狠狠地打在左手掌上说道

:“真是天无绝人之路啊,老方,你和大姨子再坚持一下,只要能够到达那片坟圈子咱们就有救了!”

方正一边向身后开枪一边说道

:“可真要了命了!我尽力吧!”

方正等人拼死抵抗一路狂奔终于跌跌撞撞地闯进了坟地之中,进入坟地之后,郑广坤突然停下脚步转过身来信心满满地望着狼人,方正等人不明就里,于是也只好停下脚步一字站在郑广坤身边狠狠地瞪着狼人,狼人见方正等人一字排开有恃无恐地瞪着自己不知道这些弱不禁风的人类又在打什么鬼主意,于是一改气势汹汹的来势站在原地竟然有些不知所措。

片刻过后,狼人似乎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妥的地方,于是一步一步地向林玥逼来,郑广坤见状缓缓抬起双手凌空挥舞起来,郑广坤一边挥舞双手一边口中念念有词道

:“冥神降临!天地失色!世间亡灵!皆我所用!”

郑广坤言一番话说完之后狼人突然停在原地不动了,方正抬眼望去,只见狼人的双脚被泥土中伸出的两节森森白骨手臂牢牢地给抓住了,狼人见状心中大骇,但无论自己怎样挣扎,就是无法挣脱白骨手臂的束缚,与此同时,一片荒凉的坟地中瞬间开始躁动了起来,方正只见一个个洁白的皮球不停从坟包里冒了出来,方正定睛望去,从坟丘里冒出来的哪里是皮球啊,而是一个个洁白如玉的骷髅头,不到半分钟,从坟场里晃晃悠悠地钻出了大约20多副白森森的骷髅骨架,眼前的情景直看得方正上下牙直打颤,林玥更是惨叫一声扑进了方正的怀中,此时方正和林玥的心中的恐惧已经被最大化地激发了,但郑广坤却全然不顾方正和林玥的感受大声冲骷髅群喊道

:“列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王玲用牙齿撕扯开狼人毛皮的一刹那,狼人右侧颈动脉中鲜血喷出三米有余,狼人惨嚎着双手紧紧捂住右颈的一刹那,王玲又一口...
    长白居士阅读 373评论 0 0
  • 郑广坤继续说道 :“虽然你感觉不到冥火的威力,但狼人就不一样了,无论狼人在1000多年前是善人还是恶人,毕竟他现在...
    长白居士阅读 89评论 0 0
  • 骷髅群闻言训练有素地立刻排成两排挡在方正等人面前,骷髅兵在移动的时候骨骼之间“吱吱嘎嘎”的摩擦声直听得方正和林玥汗...
    长白居士阅读 266评论 0 0
  • 他们就是一道屏障,但方正心里清楚,他们并不是坚不可摧牢不可破的屏障,此时方正只能寄希望于这些英勇的武警战士以自己的...
    长白居士阅读 142评论 0 0
  • 郑广坤闻言一屁股瘫软在老板椅上说道 :“靠!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方正闻言说道 :“我可不这么想,要知道,不死之身...
    长白居士阅读 10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