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出游(中)

白天的甲板

上船的第一天晚上,一行朋友三人,都是放下家庭琐事心怀轻松愉悦,真正的任你漂流任我随性。我沉溺在音乐里,有个友人萍一心想玩大小点,不停墨迹要离开,随她,就独自去了。

和朋友华一起,各自寻一张靠背椅埋进去,陶醉在音乐里,歌韵是侧田的.命硬.的味道,虽然听不清歌词,感觉着周围都是颓废的味道,低沉氤氲的音域,迷醉着被迷醉的人。那个歌手短发,头顶束着啾啾,干练又文艺,陶醉在一个人的舞台。人有时候很奇怪,明明就是陶醉,却是满眼放空,如我,此刻随性,放空,陶醉。

感觉没有多久,朋友萍索然的走回来了:不让进去,要等船进入公海,赌场才开张。我们笑笑,继续听歌。不过是澳门街头的玩意,不就是两把大小点~歌一首接一首,换了几个歌手,困了也不想离开的感觉,被友人推着回房休息。

第二天早上快八点醒来,几个人一番感叹,很久没有这么好睡了,好友华说她去很多地方就是为睡不着而头疼,而我,没什么变化,甚至感觉不到在海上船上,忽然想起来要看日出,穿着睡衣推开阳台门,一股热浪涌来,阳光普照,错过了时间,看到隔壁阳台上有人拍海水,笑着道早安,看她那自拍的姿势,以大海为背景,后仰着靠在护栏上,一边调皮做着鬼脸,忽然的感觉我们怎么没有了这样的兴致。在舱室感觉不到,原来外面这么大的声浪。右手边过两个阳台上,有个美女在嘤嘤哭,偶尔气的跳脚大叫:我手机很多重要的东西啊……询问得知,早上看日出时手机掉海里了,这可怜的孩子站阳台上不舍离去,这么热,还是回去休息吧,刚来第一天,打搅你的旅途心情……劝慰几句,我也赶紧回来室内。朋友说以后几天不看日出了,代价有点大。

我们开始洗漱换衣服,整理好出去找吃的,费用里的包餐有一个中西结合的自助餐,和一个定量的粤菜中餐馆,食物都很丰盛很好,西餐的各式各样做的到位,还有些地方特色菜都还满意,不得不称赞下五菜一汤的粤菜,新鲜的列份白灼虾,白切鸡是去了骨头撒了芝麻粒精致装盘的,清蒸鱼是有分量的纯正海鱼,牛腩煲和青菜都很靓……不过不方便的就是每次吃饭排队,实在不想等的,只有自己出费用找地方吃。

由于是第一天,(行程表是第二天)还没有一点目的性,就去排队试下自助餐,经过柜台时,看到掉手机的美女还在哭着咨询手机的事,询问可以打捞不,这傻孩子,船不停的开,想下都不可能的事,负责人很严肃的说了不负责的话,我们不忍,又上前安慰她,不要想了,把假期玩好,就当给眼睛放假,然后带她和她的同伴一起排队。

饭后我们开始到处逛,先把大致的楼层和节目活动时间了解一下,上下楼之间,电梯口每次多人,我们就是跑楼梯,没上船之前还以为就在船上活动,吃饱了没地方运动,后来发现,这轮船和一栋楼一样,大天台小阳台的,船上很多大甲板小甲板的,比如套房,比如贵宾楼,大众活动的地方就是顶楼了,露天水滑梯,露天攀岩,露天的高空绳索……人山人海,天气酷热,我们上去就是踩点,热的没一点兴趣,然后开始找小甲板休息。

每次在寻找活动节目时,穿梭在人群中,都感觉是在澳门步行街逛街,白天的时间都是逛店铺,晚上去剧场看时间段的表演,我还是喜欢听歌,东南亚风格的歌曲,最多的还是港台老歌……变换节目时我们也变换地方,也有很多新颖的表演,比如机械舞剧,智力游戏等。

剧场里的节目是不是每天晚上都一样,我不知道,我们看过的那场是世界上的童话故事以串烧形式表演出来,叹为观止,寓意深远,演员的每次换装都很辛苦,一会是公主的大泡泡裙一会是海底世界的人鱼……由于我们坐的近,镜头的拉近时,那些演员们都满头大汗,真心鼓掌。每个剧场都要排队,而且有人员固定,有时就直接过去问前面进去了多少人,看下队伍我们就离开了。去健身房活动,去足浴馆按摩,去那个小型泳池里看天空~

行程的第三天是在日本的那霸上岸,有一天时间的陆地购物逛街,只是遇到风暴,在海上等待气象局通知,完全的漂流。

(未完待续)

酷热

远处灯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夜晚的派对快开始了

夜色里甲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天的黄昏

感觉到脖子痛眼睛模糊,想起收手,看看文字,虽然唠叨也是历程,可能是直接手机书写吧,最后发图片很慢……各位早上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时下出门旅游有越来越多的交通工具可以选择:自驾、火车、飞机等等,是不是有一种想要重新体验一种新的不同于以往的旅游方...
    翟金曼阅读 1,737评论 0 4
  • 《时间管理》培训治不了拖延症 上周一听同事分享了她刚去听过的一个课程《时间管理》,讲到了各种类型拖延症,说现在认为...
    赵海懿阅读 1,351评论 7 17
  • 今天迎来了又一个平衡点,这是我觉得自己有些成熟后才经历的片刻,也是这一年的收获。 相比那些傻乐,现在的...
    芝心若素阅读 128评论 0 0
  • 美团不仅在外卖实现了逆袭,而且在酒店同样实现了逆袭。 关于酒店行业的老大,是携程。在2015年的并购大年,携程订购...
    LiveFuture阅读 362评论 0 0
  • 这世间一切美的事物 之所以美 是因为它们蒙上了一层虚无缥缈的纱 所有人都说美 于是到处宣扬 让浅薄的人 有了幻想 ...
    江大智阅读 189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