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死活不来经期总是推后?战胜多年月经不调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例假来的好痘痘也不长,这篇笔记只针对经期不规律月经推迟的小仙女们。都是我实践过后确实有用的,并且都是在生活中就能做到,不麻烦,总有一款适合你。材料在超市或者药店就可以买到。

先说一下我的情况,我是重度月经不调患者,备受月经之苦,非常之非常之痛苦。月经期总是延后延后再延后。于是久病成良医。

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催经方1⃣️

材料👇

山楂

红糖

这个我很喜欢喝,酸酸甜甜,口感超好。自己熬,♨️煮开水了先熬山楂,小火熬,觉得山楂的精华都熬出来了再放红糖,滚个一两分钟就可以了。趁着温热的时候喝。

喝的时候请保持心情愉悦😄

这个小方子当初听说是治闭经的,我身边没人闭经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催经方2⃣️

材料👇

花椒

生姜

红花

煮一锅开水,往里放花椒和姜,感觉出花椒味儿了就关火。然后放点红花,加凉水,加到水温适中偏热的程度即可。然后用来泡脚。

在睡前泡是最好的。狠狠的泡一通,感觉脚都是姜味儿了就差不多了。

备孕的姑娘就不要用这个方法了。

💥催经方3⃣️

材料👉 💧浴室😂

这是一个物理的方法。我使用两次都见效了,而且例假来的很畅快。

洗澡的时候,把水温调到比自己能受得了的温度再高一点。然后拿着淋浴头对着自己的小肚子冲!冲个15分钟差不多,也可以更久。

我是冲到那一片皮都红了。结果,超神奇我一觉醒来就来例假了!比我的日子提前了!而且那一次例假来的超畅快,没血块了!这对于我这种重度月经不调的人来讲简直柳暗花明

⚠️注意温度一定要调节好!温度很重要。不要烫到肌肤但同时要做到很热。

💥催经方4⃣️

材料👇

醪糟

鸡蛋

红糖。

这个方法非常因人而异。因为醪糟有些人都吃过,有耐受性,所以就不一定管用。对于那些没吃过的,可以试一试,是非常温和的方式。

我当时第一次吃,结果就来例假了。醪糟鸡蛋和红糖,这三样的量要足。

♨️加水加醪糟,煮开后放鸡蛋,用勺子或筷子把鸡蛋搅散。小火一分钟后放红糖,继续小火一分钟出锅喝掉

💥催经方5⃣️

材料👇

红糖

这个方子和上面的差不多,但这个是给我诊脉的医生推荐给我的方法。

♨️每天早上煮两个荷包蛋,啥都不放,就放红糖,然后连汤带蛋全部吃掉。最少吃一周。

医生说这个主要针对身体虚的。

因为我那段时间减肥,两个蛋我接受无能,但我姐试了,两天就来了,巨神器😂

💥催经方6⃣️

这个是我朋友亲身体会的,我也不知道是否合理,但她每次例假不来就这么做,就准来。

材料👉 🍷一瓶可乐,她说她是喝凉的😂,但我觉得这个不建议。我自己尝试的时候是喝的红酒。

⭕️然后,泡澡!⭕️记得把浴室门都关起来,就让浴室充满热热的蒸汽,狠狠的泡一个澡,可以边看综艺节目边泡澡,就好好的享受,不打肥皂都行。

重要的是水温一定要热。中间加几次热水,不要让水变凉。

亲测好使!她是喝的可乐,我是喝的红酒。我更建议大家喝红酒,美容养颜又活血。

💥催经方7⃣️

材料👇

乌鸡(买超市那种收拾好的)

黑豆

当归

黄酒

枸杞

这个就比较麻烦了。乌鸡肚子里塞上泡好的黑豆,再塞当归,炖乌鸡汤,记得放枸杞和黄酒,快出锅的时候放鸡蛋。

如果你希望劲儿大点儿就放红糖。

我觉得这个简直是十全大补😂。而且很难喝。但管用,都这份儿上了能不管用嘛

(很多人很讨厌黄酒的味道,所以介意的话把黄酒提前放,让黄酒味儿散一散)

💥催经方8⃣️

材料👉 黄豆 ➕黑豆

这个是我最近在用的,泡好黄豆和黑豆后,炸成豆浆。

这个主要就是那些爱长小胡子的女生喝着会管用。比如我,因为大豆异黄酮可以补充雌激素。

(我去医院检查说我雄激素有点高了,不要嘲笑我)

我大概连续喝三四天黑豆豆浆就差不多来了,我每次喝的都是鲜榨的。

对,我不放糖不放蜂蜜。

💥催经方9⃣️

材料👉 瑜伽垫😂

这个已经上升到精神级别了。尤其适合精神压力大的。

做瑜伽,趴在垫子上,然后用手抬起上半身,背部挺直,头向上仰。保持五到十组腹部呼吸。

然后,做冥想瑜伽。这个需要有专业人士指导一下。

总共过程1个小时。最好在晚上做。

💥催经方🔟

材料👇

水煮蛋

银耳(去跟,泡软)

红枣(中间切开或者划几刀)

生姜红糖

把蛋壳剥掉,把所有材料放锅里煮,煮到银耳熟烂。红糖也可以后放。

趁热喝!食材也全部吃掉。

💥催经放🔟➕1⃣️

我知道这篇笔记很长。能一步一步看到这里的都是真爱啊

材料👉 脚

三阴交穴!按!使劲儿的按!别按肿了!觉得疼就是按对了!一边按一边揉,疼也尽量忍着点儿,治病呢。

太准了,第二天床单都见红了。(别想歪)

为了更准确详细更有参考性,三阴交穴的位置图片我从网上找的。(这张真的说明的很清楚)

材料👉 手

还是按穴位,在大拇指指关节下和链接手掌的关节上,有三个点,来回按揉。仔细感觉,每按一下小肚子会有点感觉(很细微的感觉请用心感受),那就对了。

这个要连续按几天。我是按了四天来的。

还有一个就是关于经期饮食的问题,个人觉得在经期期间,要多吃高纤维、适当蛋白质和低油脂的清淡饮食。

😉个人本身比较胖,所以一般在经期都不敢乱吃东西,我会每天喝一杯❤米柏仁❤,有助于控制体重,减肚子的。为了减肥,我可是无所不试的。抱着试下的心态,开始了喝了。我刚喝了一个月,气色也红润了,还瘦了三斤。哈哈哈,为了继续保持我的体重,我现在还是在喝着呢~~·方法佰渡上可以找到,超级简单!

PS:每个人体制不同,生活习惯不同,还有X生活也会影响月经。每个方子的效用因人而异,谨慎选择适合自己的

——————————————————————

写了这么多,都是我个人的经验。但还是要说明一下,这些都是针对到了该来例假的日子却还没来例假的小仙女。

最后:愿小仙女们都有越来越健康的身体。

🌟PS:每个人体制不同,生活习惯不同,还有X生活也会影响月经。每个方子的效用因人而异,谨慎选择适合自己的🌟

如果有想问的可以给我留言评价,也欢迎关注我,我会随时更新实用有用的笔记。爱你们~~笔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