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咖啡馆之尸斑女子

宫礼希被风衣男子拉着手,来到了一家酒店。在电梯里面,宫礼希用余光看着风衣男子,把自己的脸捂得严严实实的。难道是长得很丑吗?只是…为什么他身上会有那股熟悉的味道呢?

“你盯着我干嘛啊?”男子觉察到宫礼希看着自己,冷不防的看着宫礼希,宫礼希的脸“唰~”的红了起来,马上把头扭到别处。

风衣男子拉着宫礼希的手到了一间房间,宫礼希才想起来,这里是酒店,难道他想…想到这里,宫礼希害怕的吞了一口口水。

但是风衣男子却一把把宫礼希拉了进来,灯打开了,房间里面很乱,地板上和墙上都布满了纸张,有的是报纸上面的剪报,有的是一些公式。宫礼希不自觉得舒了一口气。

“这是我对那座大厦收集到的资料,只是…今天发生的命案让我觉得很奇怪!还记得那天晚上你进了大厦救人的那一晚吗?很明显,电梯那时候是处于第四空间的!而且,那时候…那个空间好像想要把你们拖进去一样,但是今天早上那件命案不一样。

她是被杀死的,尸体还留在大厦内。所以…我觉得这座大厦里应该还有其他事情我们是还没有遇到过的。但是我有一个好方法可以进入大厦里面了解清楚!”

听着风衣男子的分析,宫礼希只能向小鸡啄米一样点头,因为自己对大厦什么都不了解,而且…自己还是第一次在咖啡馆外面处理事情,所以现在的宫礼希就像是一个傻瓜一样。

而在咖啡馆内,咖啡馆的门挂着“休业”两个大字。外面一种不知名的植物把咖啡馆裹得严严实实的。放眼望去,咖啡馆像是被植物侵占了一样。而殷世姬则开了几瓶酒和穿着西装,手里拿着圣经的人在聊天。

“哈哈…你这个混蛋,过了多少年了?你现在才来看我。你究竟去干什么去了?”殷世姬拿起杯子仰头饮尽,砸着嘴,一脸满足。西装男子看着殷世姬,笑了笑“你还是没变,我这次来只是很好奇,你不是说,这家咖啡馆永远都不会休业的吗?但是今天看来,你确实是休业了,我从别人那里听说你的咖啡馆休业了,我以为你出了什么事情。”

“哈哈…以前我有说过这么蠢的话吗?哈哈…我的员工全部都出去公干了!我又经常喝酒,客人来了,没有招呼可是很严重的。所以…我就索性休业了!”

殷世姬吧被子倒满,又是一口闷!西装男子打开手里的圣经“对了,你手下的4个员工可以怎么了?现在开窍了吗?”

殷世姬笑笑,看着西装男子“他们现在在外面公干的任务就是让他们开窍的啊,只是…他们现在到了哪一步,我还真的不知道!”

原来,殷世姬当初选韩美书他们当咖啡馆的员工,不仅是他们与咖啡馆有缘分,更重要的是,殷世姬感觉到他们身上无限的潜能。

韩美书不仅可以占卜,但是韩美书的能力可以把占卜牌上面的场景幻化成真实场景,来进行防御与攻击。而袁泰琰是可以听见世间万物的声音。尹政律则可以超度鬼魂与修炼鬼魂,宫礼希是可以打开或者关闭任何一个空间。

只是…这种力量需要去磨练与唤醒,所以殷世姬才要他们到咖啡馆外面去执行任务。但是有些事情,就连殷世姬也是没有想到的,但是悲剧就那么发生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图片来自网络) 我不知道,也不明白,或者根本就是说,还不是很清楚自己的能力到底有多大.至少,我清楚一点,我并没有...
    牛8蒲哥阅读 199评论 2 2
  • 今天在红英的指导下,走进了一个新的网络空间“简书”。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明白它的使用功能,但是,在红英的指导下...
    鲁荣琴阅读 68评论 0 0
  • 目录 上节内容点这里 陈晓接完游戏主持的事,心里就慌了,这个事他没做过呀! 整天都在恍惚中渡过,只想快点到晚上,好...
    黎甜阅读 1,393评论 1 9
  • 抱着女人的感觉就是抱着一种甜,所以我抱着的是空虚的夜晚。生活中 所有的遗憾,汇聚成一条流淌的醋酸,流进了我的脚板,...
    李一十八阅读 674评论 1 2
  • 最近,好友向我倾述被同事挖坑,问我该怎么办,他本能的想法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我知道他还在情绪中,所以给...
    保尔感悟阅读 1,103评论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