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日志365.3牙疼的形成与康复

主题:牙疼的形成与康复

20170219文字+音频

主讲:自然之子林海峰


由于春节期间总是在飞,国际航班,东西南北。倒时差,等于不停的熬夜,前天晚上牙疼欲绝,翻来覆去,总是隐隐作痛,无法入睡,突然想起自己讲的课,爬起来,立刻实行,结构,十分钟不到,好了,安然入睡!昨日又微发了一下,略疼!再用同法,又好!再次自己验证学说

作业:从这两天的课程,思考,我是如何治愈自己的牙疼的?

从这两天的课程中去思考!求生!以及死亡的三要素。

从前面的作业看,大家多数都是在讲方法!可见人们还是对方法着迷!其实真正跟林海峰学习,是要学会更高明的:思路!方向!那是唯一的,方法可以无数,方向的选择,思路的明晰才是解决所有疾病的根本!

疼痛,是人们认知身体存在的开始。而人们从未尊重疼痛,只是想赶尽杀绝,让疼痛见鬼去吧。只要不痛,我就是健康的

作为身体最为重要的保护系统,疼痛的神经传导覆盖整个生理系统的防卫体系。包括皮肤、口腔、咽喉、鼻腔,四肢、头部

更进一步的说,这个疼痛感知系统负责外部,而所有的内部,肝脏、肾脏、肺部、脑等都没有疼痛神经

所以喝滚烫的开水,口腔会疼痛,但是,进入食道、胃部,却不痛了。指甲扎一根刺,可以疼的要命,肝脏多一个肿瘤,却毫无感觉。怕死的初级阶段,通常都是怕疼!可是疼只是警报,并不是危险本身

今天我们从牙疼,谈两个问题,一个是疼痛,一个是牙疼的形成与康复


牙疼的形成与康复

(一段音频被记录成文字,是一件费时费力的体力活,今天让我们一起感谢台北Kimberly Kao同学的付出)

首先我們來談一下疼痛,事實上我們認知疾病基本上大多數人都是從疼痛開始,通常你胃痛的時候才會注意到胃是在什麼地方,然後你頭痛的時候才會意識到其時你有個頭,你腳痛的時候才會特別關注到疼痛的那個部位,所以大多數人都通過疼痛來意識到疾病的發生。

  所以許多人都認為不知不覺當中他認為,疼痛的程度等於疾病的程度,那事實上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誤區,由於我們負責疼痛的神經傳導的體系覆蓋在人體的外部組織器官,他主要跟我們的皮膚緊密相連,跟我們的黏膜組織緊密相連,換一個角度來講,當有害的傷害來源還沒有進入到人體內部、還沒有突破人體的皮膚、黏膜組織的時候,都會疼痛。當一但進入到人體內部,進入血液、進入內臟器官,其實,你就沒有疼痛的感覺了。

  所以從我講的這句話你會明白,實際上,疼痛得越劇烈,就代表危及正在到來,傷害的來源正在出現,但是並不代表疾病很重、也不代表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這是身體發出了劇烈的警告,使你用最快速的方法擺脫當時的傷害來源。

  舉一個殘酷的例子,比如說你把你的手指頭劃破皮,這個地方肯定部是在人體最重要的器官,不管壞到什麼程度暫時都不會危及生命,但是手指如果後背刮傷了,皮被刮掉、撕掉,然後你碰到水、接觸到鹽,哇,你會疼得鑽心的感覺,那通過這個疼痛你就會避免接觸水、避免去動這支手指,那你就會想辦法把他保護起來。這就是疼痛跟我們的關係。

 疼痛是用來通知我們避免傷害,然後進行即時的反應、保護

所以,不管是哪一種疼痛,疼痛本身不是我們要去處理的,他其實是身體內部發出來的,比如說你被鐵釘扎了一下,阿,疼死了,那讓你疼的是鐵釘,但問題是並不是鐵釘有本領讓你疼,鐵釘是無知的,他扎在你的腿上,你的身體是資訊的,通過遍及手部腳部的傳感系統,把神經疼痛的感覺傳導到大腦,使我們能及時作出反應, 盡快地把腳拿開,避免鐵釘扎到更身體深處,所以疼痛並不可怕。

  我說的不只是不可怕,我說的是你不要被誤導,從今天開始要學會說”尊重疼痛、理解疼痛”,並且從疼痛當中識別傷害的來源,找出規避傷害保護自己的方案,這個才是疼痛給我們的禮物,真的是禮物來的。

 那我要說的是,其實慢性疾病基本上都不會疼痛

原因是他已經從表層的傷害進入到了裡面,所以疼痛基本上代表疾病處於很初期的階段,差不多在三級以前,到四級五級六級慢性疾病逐漸加強的時後,那基本上都不會疼痛。

  那比疼痛更輕的叫做"癢”,比如說蚊子咬你,咬完了,癢。

比如說你有過敏感覺到癢,比如說你碰到茅草感覺到癢,癢是疼痛更前面的生理反應,也是通過身體的神經傳感系統把這個訊息通過疼痛的訊號傳遞給我們的大腦。

  所以這些都是我們要學會說,不要再為了去消除疼痛、癢的症狀,來去尋求醫療解決辦法,根本毫無意義,不管是頭痛、腳痛、胃痛,任何的疼痛,你去消除疼痛沒有任何意義,但是你要即時分析出這個疼痛背後的意思是什麼,你要消除這個導致疼痛的來源,比如說有人給你撓癢,你是吃止癢藥,還是把撓癢的人手拿開,這個道理非常簡單,你要把致病因素拿開,而不是把癢把疼痛拿開,這個你不僅要知道,而且要成為終身的信仰,無論你疼到什麼程度,都不要責備疼痛,而是要思考引起疼痛的原因,然後去消除原因。

  記住,每一個疼痛背後都有原因,所以中醫說通則不痛,痛則不通,但中醫這句話其實說得不夠完整也不夠貼切,稍後我再來解釋。

  實際上,並不是不通才會疼痛,任何的阻礙血液循環,使身體的某一個部位得不到充分的養分的行為,都會使這個地方腫、脹、疼痛,所以記住

我們的每一個細胞受到傷害,不管是缺氧氣,還是缺養分,甚至缺血糖,他都會發出危急的疼痛訊號。

 所以你感覺到頭痛的時候,通常是你供氧不足,通常是你血糖偏低,通常是你血壓偏低,通常是你血液循環不好的時候你會出現疼痛。

而另一個方面呢,真正的疾病往往都不會疼痛,比如說衰老,各個器官慢慢地衰老了,他不會以疼痛呈現出來,肝臟的細胞,有一部分的細胞不能工作了,你根本不知道!比如說乙肝的大三陽小三陽,如果不去醫院檢查,你完全不知道;比如說肺部的毛細血管受到阻塞,肺泡破裂,或肺泡上面的黏膜覆蓋著大量的煙焦油,你都不會疼痛,因為那裡沒有神經連接,神經是在外部,所以進到人體內部的傷害通常你感覺不到疼痛,因為

疼痛是初級訊號

深一點的訊號則是發炎、感染、發燒、然後全身的疼痛、過敏。

這個時候就不是某個地方的疼痛了,全身都可能出現很不適的,你可能會解釋成疼痛,但他其實已經不是疼痛,他是炎症,所以這是另一個更深層次的傷害才會引起的反應。

 如果到了腫瘤階段、到了肝硬化的階段,纖維組織已經硬化的階段,這個時候基本上你已經沒有疼痛的感覺了。

所以,不要以為不疼就沒有病、不難受就沒有病,更不要為了消除難受和疼痛,去治療疾病。

  這是第一個問題要讓大家深刻地認知和理解。當然我知道有很多人理解歸理解,等到疼痛來臨的時候,依然是手忙腳亂、心慌、然後急得半死,然後採取一些過度的行為去處理這種疼痛,然後結果呢,看似把疼痛消除了,結果疾病不但沒有消除反而變得更大、更隱閉,累積下來行成更大的問題。

  好了,解答完疼痛的問題之後,我們來談我的牙齒疼痛,的確在這之前我去了澳大利亞的波斯,那裡的陽光灑在湖面上,麟光閃閃,然後天鵝從頭頂上飛過,一群一群,美得無法形容,所以晚上捨不得睡覺,早上捨不得賴床,經常睡五個小時就跑出去玩,真是太美了。然後自己開車,沿著海岸線,看著他們衝浪,滑板拉,就覺得很幸福。 然後特斯那邊呢本身有時差,然後從特斯飛到悉尼,同樣的澳大利亞喔,居然跟特斯也有時差,所以到了悉尼又搞不清楚到底該幾點睡覺,可是呢又很喜歡悉尼,所以每天都到處去玩,也是一樣,都比較晚睡、比較早起,加上時差,有時候真的覺得有些疲勞,可是呢看到悉尼歌劇院,看到那樣的燈光灑在那裡,坐在那裡,哎呀,真不想回去,尤其是一群陽光森林的人一起做在那,喝喝小啤酒、喝喝果汁,然後互相看著過去多年的成長,聊聊天,好幸福。

  離開特斯之後到了悉尼,離開悉尼之後又去凱恩斯,凱恩斯居然又有時差,同樣的澳大利亞,在中國還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事情,然後到凱恩斯就去浮潛,然後乾脆把那些設備都扔掉,自己潛到海裡,直接去看那些炫麗的五顏六色的珊瑚,然後直接把手伸出來,讓小魚從我的手指間游過去。

  哎呀,真的,那時候覺得睡覺好浪費唷,每天吃著各地的美食,看著那些很有文化的建築,說真的,是很少睡覺。有一天凌晨三點鍾就去乘熱氣球,哇看那個太陽剛剛要出來的時候,周圍遼闊無邊的草原,各色的小花野花,然後工作人員在那裡點燃熱氣球,趁著晨輝登上五顏六色的熱氣球,看著他慢慢地升空,看著這廣闊的大地,甚至看到有袋鼠直接就從下面奔跑過去,鳥兒幾乎就再肩膀邊上跟著你一起飛,哎呀,你還會想睡覺?就捨不得睡你知道吧。

  離開了澳大利亞之後呢,車鵬、胡芸萱他們就回國了,有20幾位陽光森林的夥伴,然後我就又飛到了另一邊,叫做斯里蘭卡,你想想這在地球上是兩端,到了斯里蘭卡每天都住著非常好的酒店,沙灘、森林、大象、猴子,反正每天都很興奮,捨不得睡覺,那三更半夜都凌晨一點了,我還在一高興就脫光了跳到了自己的游泳池裡面,就看著那個海岸,看著星光。

  更不用說從斯里蘭卡又去了馬爾代夫,那真是天堂中的天堂,所以在一連串的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裡,真的沒有好好睡覺了,盡情地玩,一直玩到從迪拜回到中國,回到上海,睡了幾天,上海那個時候很冷,睡了幾天都覺得沒睡夠,然後就感覺到牙齒開始有點隱隱作疼,我知道他應該疼,我在等他疼已經等很久了,我覺得他必須疼,因為我疲勞了。

  所以我想告訴你,

牙疼真正的原因就是疲勞

不管你有沒有認真刷牙,只要你真正意義上的疲勞,你的牙齒就會有牙周炎,就會疼痛,因為真正免疫力下降,決不是因為你口腔沒有清理乾淨,無論你口腔有沒有清理乾淨,只要你的免疫力強大、修復能力強大,口腔都一樣可以很乾淨。

  但是當你疲勞的時候,你的細胞死亡速度加快,記住死細胞提供細菌養分,而不是外面吃進來的細菌會讓你口腔裡面的腐敗阿、牙結石,都不是真正的原因。

真正的原因是你疲勞,疲勞之後細胞死亡的速度加快,細胞死亡之後會迅速地被細菌分解,提供細菌養分,這個時候才會有牙齦方面的炎症,然後結石才會加強,然後疼痛也會出現。

 當然,最最重要引起牙疼的原因,是牙齦組織供血不足,記住這句話,牙齦組織供血不足

牙齦組織供血不足的真正原因有兩個,第一個是熬夜,那熬夜為什麼會牙齦組織供血不足?因為在夜晚身體會把人體的血液調集到人體的內臟器官,來修復人體的內臟,所以這個時候你的眼皮為什麼會打架,眼睛為什麼連張開的力氣都沒有,因為眼部供血都不足。

  這個說明你強行不睡你的腦部也會疼痛,原因很簡單,供血不足,血被調走了,調去人體的內臟器官,肝臟、腎臟、肺部,那些內臟器官去負責生產新的蛋白質、排除毒素。

  所以,在你熬夜的時候,你的眼部供血是不夠的、你的腦部供血也不夠,你的頭髮供血也不夠,你的牙齦組織供血也不夠。所以通常你往往熬夜熬得很過頭,往往經常熬一個晚上頭髮就白了,因為整個毛囊組織上面的養分都被抽走,用來應付敖夜這個過程當中,養分的需求。

  所以,通常造成白髮、脫髮,真正的原因不是營養不良,營養良也一樣,營養非常好也一樣,如果你熬夜熬過頭,你的頭部的這些養分、你的頭髮毛囊組織的養分就會被抽走,這時候就會出現一個階段你的白髮。

  所以,除了熬夜之外,另外如果你的壓力過大,你經常緊張、經常心情很不好、經常有對抗情緒,我知道中國人有很多人都有對抗情緒,因為中國人喜歡死給別人看、喜歡難受給別人看、喜歡給臉色給別人看,其實誰看呢?都是喜歡你的人才會願意看你的臉色,不喜歡你的人,坦白講,看都懶得看,你愛生氣就生氣去唄,但是中國人喜歡跟自己人生氣,所以他在那生氣的過程當中往往是一個慢性的、持續的過程,就導致了身體的血液用來應付壓力,使得身體的組織器官,尤其是外部的組織器官、尤其是皮膚、頭髮、指甲、牙齒這一些組織器官出現缺血和缺氧。

  偉大的林海峰在那幾天的時間裡,就開始出現牙齦組織缺血,我已經隱隱約約感覺要出問題,那加上我從小到大,因為我小時候真的是很窮,我媽媽經常是給我稀飯裡面加白糖、稀飯裡面加醬油,小時候經常是含著餅乾睡覺,含著糖過替代主食,所以我的牙真的不好。不好歸不好,可是後來學營養之後經常是牙疼就自己搞定,牙疼就自己搞定。

  兩天前那個晚上的牙疼非常利害,我想估計是爆發了,那那個晚上就感覺在最後的那個牙齒,最裡面的那個地方,唉唷那個牙好像有人拿著個銼刀一直挫剉著我的神經,剉著我的骨頭一樣,那種隱隱作痛的感覺,簡直是要命喔。

  早上也沒有、下午也沒有,到晚上到快要睡覺的時候才開始出現,你可能要意識到這句話裡面有內容,實際上白天為什麼沒有?血液循環通暢、血液流到外表來了,所以外部的牙齦組織就沒有缺血,下午沒有,晚上沒有,但是到晚了,12點、1點,我要睡覺的時間有了。

  這個時間原本就有點疲勞的自己,加上到了入夜血液調到了人體的內臟器官,這個時候牙齦組織缺血,缺血了,那你的細胞將要死亡了,在臨死之前他會發出訊號,通知疼痛的神經系統,能夠感知到這個化學訊號,然後傳遞到大腦告訴我,恩,疼痛、疼痛、疼痛,如果我不理解的話我就會去找醫生,拿止痛藥;我就會去找醫生,處理牙齒,可是我深深地知道這個疼痛來自我前面這個階段裡面過度地透支,睡眠還不充足,所以造血機能不夠,身體總血量缺乏,加上我晚睡了,加上我疲勞了,所以牙齦組織缺血了。

  這個過程實際上是躺在床上,當我疼痛很厲害很厲害的時候,我突然間在想,我要怎麼解決他?然後在想怎麼解決的時候不是在想疼痛,想的是疼痛的來源,所以我認真地想了一下,我就開始在思考說,在兩天前跟各位講的求生,求生的意思就是,不管這個疼痛有多少種原因來源,是不刷牙刷得不好拉、是這個細菌、是這個疲勞、是熬夜、是時差,不管,不管你講有多少種原因,就像你講失敗的人有多種失敗的原因,心情不好的人有多種心情不好的原因,但是成功的人總是有共同的一個特質,幸福的人總是有共同的一個特質,身體健康的人總是有共同的一個特質。

  這就是求生的本質,所以我開始問自己,我怎樣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所以,這裡面就很重要的就是,你不要管你是怎麼病的,因為你已經病了,可是你可能分不清楚到底有多少種原因讓你生病,但是你可以找出幾個共同的方法可以讓你恢復健康。

 所以恢復健康的三個方向

第一個方向,改善血液循環

加強組織供氧,哪裡痛哪裡不舒服,就往那裡盡可能地供氧/養;

第二個是穩定血糖。

那我談不上穩定血糖的問題,因為早餐認真吃,中餐認真吃,下午也不忙也不累,所以這個呢血糖穩定不是問題;但是血液循環不夠好,然後到了夜晚血液被抽到人體的內臟器官,牙齦組織這裡缺血,這個才是真正引起牙痛的原因。

  所以,找出了這個原因之後,問自己我能做什麼?於是我站起來做了

第三個,牙疼之后的五件事情

充分地防範、充分地提供各種可能性。

第一個,就是我起來,然後呢暫時不跟疼痛做任何的對抗,接受疼痛,然後起來我做了幾件事情,第一件,我呢就先補充了VB、VC、鈣鎂片,因為這是我十多年前發明的處理牙痛的配方,VB可以幫助肝臟解毒、VC可以消除細菌病毒的傷害、鈣鎂片可以把所有的酸性毒素中和,使疼痛減輕,尤其對神經系統的支持是很有幫助的,所以我把這三樣東西加在一起,用來處理各種牙痛,過去是很有效的;我還加了Q10,因為我知道Q10對於牙齦的炎症、腫脹都是非常有幫助的,所以這個部份我也加了。

  不過我加完我就知道,肯定還不會好,因為這一次的疼痛不是牙齦出問題,不是這個牙齒不好好地刷出問題,我很清楚知道這肯定是我前面的時差、不好好睡覺所引起的,所以今天真正的問題是我的牙齦缺血、我的血液被調到其他器官。

  所以這一次我決定呢,改善牙齦組織的供血,然後我起來,剛才講我做了五個動作,我就做了另一個動作就是喝了一些負氫水,因為氫呢可以中和體內很多的自由基,會使體內的很多毒素減少,這也是做個防範,但我知道肯定還不能夠解決,

所以我又做了第三件事情,就是我去打開水龍頭,去洗了一個冷熱水交替的洗澡,對著我的嘴部的外圍牙齒的外圍這個臉部,一會沖熱水,一會沖冷水,包括我的頸部、我的肩膀都一起沖冷水沖熱水沖冷水沖熱水,來促進血液循環。

牙疼五件事:BC钙镁和Q10+负氢水+漱口水+冷热澡+啊一啊

  當你牙痛的時候通常你的頸椎也會出問題,他會繃緊,然後會使牙齒的這個部位供血不足,所以我要放鬆這個地方,保證牙齦組織的供血,所以冷熱交替洗完,我感覺略為有效。

  然後呢,第四我也做了漱口水的動作,用力齒健漱口水,用力漱了幾次口吐掉,那我發現漱口水在這個時候的幫助並不大,但是呢他是一個求生的防範。

  然後我做了最後一個最厲害的動作,我相信你們從來沒有做過,我也不知道用語言怎麼表達讓你明白,但我今天試圖讓你明白,做一個聲音看你能不能夠聽得懂,阿~~~~~~~~~~~~~~~~~~~~~~~~~~~~~~~,你大概聽懂這個意思是甚麼,其實呢你聽到這個聲音的時候我的牙齒正在不停地被血液充滿,當我阿~~~~的時候血液就像被我擠到那個部位一樣,我的牙齦組織剎那之間被我擠滿了血液,哇~神奇就從那一刻開始。

  當我用盡力氣阿~~~~把頭低下來,然後使勁繼續阿~~~~大約半分鐘到一分鐘的時候,我能夠感覺到我那個組織裡面充滿了我擠過來的血,然後,我就發現我的牙痛,一下子,全沒了,就好像不知道去哪了,一下完全沒了。

  我相信有可能我吃的營養素因此供應到這個部位了,然後,我為了防範說等會我睡覺之後他又疼起來,所以剛才的那個動作我做了大概三下,然後很放心地就去睡覺了,一直睡到天亮,牙齒都沒有疼,第二天也沒有疼,一直到昨天晚上,又出現了一次疼痛,沒有前天厲害,但是又有,然後我就簡單地又做了昨天的那個動作,然後用水沖了沖嘴部外邊,冷熱交替稍微做了幾下,沒有前天做得那麼用心,沒有那麼長時間,營養素也稍微吃了一下,也沒吃那麼多,然後昨天就很快就過去了。

  這是一個切身的體驗,就是想告訴你,低血壓導致的血液循環不暢、低血糖導致的能量減弱,心情煩躁,身體各個器官功能衰竭、低氧導致的煩躁,疲憊,能量不足,這三樣東西其實是我最近研究了十多年之後做了一個總結,發現所有的疾病都跟這三個有著密切的關係。

  所以今年我們的365健康日誌將由這個話題開始涉足所有的疾病,討論他們的來龍去脈,找出他們的解決方案、營養解決方案、自然醫學解決方案、以及一些很奇妙的手法來解決。

  那總結一下今天的課程就是想教會你,從現在開始做自己的醫生,當你去理解,改善血液循環是解決70、80%慢性疾病的第一要素,這也是中醫所說的”通則不痛,痛則不通"的一個解決方案,但是我們的理解比中醫更為深入,那就是其實真正要做的不是只是通,而是要放鬆、而是要把血液調回來、而是要讓我們每一個已經出現疾病的部位能夠及時得到供氧、得到供血,才能夠真正意義上所謂的提升免疫力、所謂的修復、所謂的排毒,都有個前提,就是血液必須到達已經受損的組織器官,才能使那個組織器官有修復的機會。

  然後第二個部分就是,一定要提供均衡的營養,提供身體工作所需要的原材料,讓身體能夠去完成他的工作,那不管是甚麼疾病,反正身體細胞要工作都是憑藉指定的那40種左右的營養素,七大營養物質,然後才能去工作,所以你一定要保證均衡的營養,並且深深地知道在疾病的過程當中,哪些營養是最特殊需要的。

  那今天是第三節正式課程,講到這裡也只是讓各位真的是大開眼界,準備好你的心胸、格局、想法,迎接接下來一個又一個非常精彩的課程,好好收集今天的內容,反覆聽幾遍,祝福你們,今天的課程就到這裡。



http://m.ximalaya.com/24953913/sound/30875332?from=groupmessage


本笔记为365健康日志内部学习资料,只出于对一起学习1600个同学互相交流学习的初衷。对于那些没有参加学习的同学,看笔记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要用我们的身体去经验它。

第一时间记录!第一时间上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