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士 | 暖春出行提高幸福感的16件好物

春暖花开,微风渐暖,坐在办公室的人,已经听见了大自然深情的呼唤,又到了应该出行游玩、把在寒冷中蜷缩的心释放出来的季节了。身为把浪的飞起当做人生信条的大王哥哥,平常最大的兴趣就是出去玩和研究怎么样才能玩的舒服。

出去玩可以让我的心胸开阔,见识未知的世界,观察别人的生活,这样回到格子间的时候可以更好地面对自己。

玩的舒服,可以省下很多精力,去迎接熟悉世界里的挑战。

今天帮助大家整理了16件暖春出行提高幸福感的小物件。作为充满好奇心和热爱分享的大王哥哥,这篇文章里充满了各种安利和经验。

一、基本配置:出行要有三个包,走南闯北都不怕

1、 旅行箱

旅行分很多:长途短途、自驾飞机汽车、穷游富游、休闲游商务游,大家需要视情况决定是否带旅行箱,有箱子可以多带一点东西,不用将就旅途中的各种不方便。我心水两个品牌,24寸的police酷炫狂拽,20寸(可上飞机)的crash bag-gage凹凸有型,都是拗造型的装逼神器。

2、 双肩包

双肩包应该是出行必备的单品,我数了一下我家里的背包,大概有十来个,就是为了应付各种场合,真的,特别占地方,但特别幸福。平板电脑、充电器、手机、读卡器、充电宝、电子书等放进双肩包里令人非常放心。我把类型和款式都罗列出来,大家自己看情况决定哈。

① 蒙马特防盗包

经常在地铁上看到这款可以把小偷气哭的包,因为找不到拉链所以安全系数高,也被很多人喜欢。不过这款包偏商务,出差是非常适合的(定位原本就是电脑包)。

② G.ride旅行休闲包

这个牌子来自法国,特喵的还是时尚之都巴黎,主打休闲、时尚、旅行,大街上也经常能看到仿款,不过正版其实也不贵,旗舰店经常有打折。它的优点有两个,一是长得好看;二是容量超大,可以满足装装装的需求。


③ 折叠收纳包

长途旅行的时候我会带上一个折叠收纳包,重量轻方便携带还不占地方,然后出去的时候带一点必备用品(比如水、纸巾、充电宝)就能愉快地玩耍了,短途玩也很好用。便宜的有迪卡侬,贵的有美国的Matador。

3、 小挎包

除了旅行箱和双肩包以外,我还会带一个小挎包,里面放证件、银行卡、车票、零钱、手机等,之前我是没有这个习惯的,报应就是在众目睽睽的南京火车站安检口,像傻逼一样,哭着打开被我妈塞得满满的箱子翻找身份证。后面我出去的时候都会带一个小包了,省了很多很多事。卡多的可以带一个卡包,零钱多的也可以放一个小零钱包,有序的收纳真的会给自己带来很多幸福感。

二、女孩子必看的饰品类

先说明一下,这里推荐的单品有我们自己代理的、也有不是的,但都是最良心的建议。饰品对于我们女孩子来说真的是必不可少的,这里只推荐又好看又实用的。

1、 太阳镜

虽然我是近视眼,但出去的时候必带的就是墨镜。紫外线对眼部皮肤的伤害真的很大,很需要太阳镜的保护,但是大家别去买劣质的眼镜,那种对眼睛的伤害更大。认识德礼高(全球三大眼镜制造商之一)的小伙伴后,我果断去买了品牌墨镜。后来我们公司与police(意大利太阳镜品牌)合作引进了很多款太阳镜,我就沉迷于卖墨镜不能自拔了。注意了,这是一个很强硬的广告——全球三大眼镜制造商出品,著名球星内马尔代言,所有眼镜都来自于美丽的意大利,这就是POLICE太阳镜,做独一无二的你!

2、 化妆镜

也不是我臭美,但被风吹乱发丝的我在外面玩的时候真的特别需要一个化妆镜,理理凌乱的头发,好去勾搭同行的帅哥。这个化妆镜是冬天当暖手宝用的,天气暖和以后,暖手功能不要了,但还是可以当镜子和充电宝用的。

3、 帽子

防晒霜要擦,帽子也要带,不然一个夏天过去很容易变成小黑妞。大家可以去买UV防晒帽或者棒球帽,前者会比较淑女,后者比较帅,全看自己的风格。具体品牌我就不推荐了,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珍藏的淘宝店吧哈哈(你们可以给我推荐啊)!!!

4、 防晒披肩或者防晒服

虽然春天的阳光不毒辣,但春风还是会把皮肤吹黑的。防晒服或者防晒披肩可以穿起来了,虽然我是那种很追求自由的人,但难免想要保护一下新陈代谢变慢的皮肤。防晒除了让你不变黑,还能让皮肤不那么快老化,妹子们要用心一点啊。

5、 雨伞&防晒伞

自驾游备一把雨伞在后备箱以防万一,女生们还要准备一把防晒伞在身边啊。这里推荐三款可以拗造型(雨伞我都会看脸,真的没救了)的伞。

① 蝴蝶结晴雨伞

品牌是H.DUO.E,意大利的品牌。这款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包装是蝴蝶结手拿包,完全看不出来是一把伞。跟钱包似的,长得特别好看。

② 手提包包晴雨伞

品牌是三生有伞,这把伞的亮点在于可以像包包一样手拎着,灰常方便。伞要一直拿在手上的体验其实不好,遇到这款可以别在手腕上的伞后我突然爱上了设计师这个职业,真的特别有心。

③ Police骷髅伞

我们不缺伞,但是能拿出来装逼的伞就不多了。讲真,这把伞图片好看,实物也非常惊艳。它本来是police太阳镜的衍生品,但我完全被这把伞本身的光芒吸引了,帅到哭。

三、提高舒适感的物件

旅行,尤其是长途,是一件特别费精力的事情。如果方便的话,提高舒适感的小物件要带一些。以下皆是经验,如果有大家觉得不对的地方,说出来我也不会改的。

1、 颈枕

坐车自驾游的某次旅行,摸到车上有颈枕就使用了起来。我那酸胀、僵硬的脖子瞬间就找到了可以安放的地方,就一个字:爽。以前我觉得颈枕都特喵的是骗钱的,那么小一个东西怎么可以卖到几百块啊。那次旅行回来我就执着地开始买各种颈枕使用。

2、 眼罩&耳塞

想在路上清净地休息,必带这两件。体力是游玩的第一要素,好好休息是保存体力的最好方式。

3、 野餐垫

找点时间,找点空闲,去草地上晒晒太阳,是一件很舒心的事情。野餐垫是所有物件中最值得推荐的一样,与大自然无缝接触是让人很舒服的一件事,枕着地、盖着阳光,微风吹拂过面庞,真的非常向往。在这么和煦的氛围下,野餐垫上的风景也非常温馨。

四、喝水这件小事不能将就

上周末去了一趟迪士尼,行前暗自下了决心:抓紧时间玩,绝对不消费。后面玩的又冷又饿,那时候特别渴望有一杯热水下肚。不管去哪里,喝水这件事一定不要忽视。

1、 保温杯等水杯

千万不要嫌弃保温杯重,等你需要的时候一定会感激自己的不怕麻烦。体力耗费到一定程度,瓶装水带给人的体验肯定是不如热水的。

2、 旅行茶杯套装

很偶然地发现这种套装,其实我还蛮喜欢喝茶的,坐在阳光下对饮一杯茶,是非常惬意的体验。热水来自上面的保温杯,很多保温杯的保温效果特别特别好,可以冲开茶叶的。

五、提高安全感的充电神器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手机什么的没电了,安全感也会随之没了。以前出去住酒店的时候,只有两个充电插孔,当时差点急哭我,生怕第二天平板、两个手机、充电宝都充不满电,还调了闹钟夜里起来换机器充电。后面长了一个心眼,出远门的时候会带一个万能转换插头和魔方插座,满足了全部对供电的需求。

六、打发时间用的产品

在出行期间是不能充分利用时间的,总有要坐车、排队的时候,这种时候就很无聊了。这种时候也想找点事情做的话,就需要稍微准备一下了。

1、 书&电子书&纸笔

这些是我随身携带的东西,用以打发路上的无聊时光。不过有的书很重,这时候就建议带一个kindle,不爱看书的话就用纸笔随便写写画画,也很有意思。有次和朋友一家人出去玩,朋友给他孩子准备了蜡笔和本子,小孩子一路上就很专心地画画(虽然不知道画的啥),一点都没闹,亲子游的可以考虑一下。

2、 便携音箱&自拍神器

音乐跟大自然一样,可以令人舒缓,很多品牌也做了户外随身携带的小音箱,小音箱对那种长时间活动很有帮助,之前徒步时就有前辈带了音箱,给我们放振奋的歌曲,特别能激励人。自拍神器也要用,除了自拍杆,还有蓝牙自拍器,排队无聊的时候我可以和朋友拍50张自拍,特别能打发时间。

在办公室的时候,心里就只有工作,在大自然中时,心里有世间万物,心情是随着空间的变化而变化的,更加广阔的空间可以让心情变得莫名其妙地好,沿途观看风景,体验不一样的生活,也会对自己的生活产生不一样的感受,这是我出去玩的意义,当然了,旅行的意义因人而异,大家都有自己的理由,我的推荐呢,就是想让你们的旅途过得舒服一些。么么哒,爱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