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那么简单——新手修眉?别闹了!

今天咱们来聊聊修眉毛~

修眉,画眉,好用的眉妆产品……最近知乎和微信后台充斥着“眉”的问题,很多集中在“新手如何修眉”上。想来想去,只能诚实滴摊手:新手还是别作妖了,忘了修眉这事儿吧~

“新手修眉”、“新手画眉”的内容,别的杂志、网站随便搜搜一大堆……我不会写吗?当然会!

问题是,一不屑抄袭,二不想炒冷饭,最最重要的是不想坑人!任何纸上谈兵的教程都是耍流氓,而我们的宗旨是“说真话”~~~~

不信先来看看修眉的基础理论(为了让大家看清楚,这图很大)

对,从A-E,每个区域都有讲究!每个轮廓都有学名!每根线条都有说法!

所以新手修眉前要先画一脸线是吗!这不是耍流氓是啥?

说就说,我们很精简,就两种方案——

1. 最保险做法:花钱买专业

出门右拐,走到离你家最近的大商场,找一家专业的彩妆专柜,美美地坐下来,请他们帮你画眉修眉。

啊?什么?怕尴尬?那就直奔benefit(贝玲妃)专柜,人家提供收费修眉服务。钱货两讫,想必不会觉得你去揩油了。

实在实在不行,找家美容院,找个信得过的美容师,修了!

你可能要说,以后呢?每次都花钱啊?当然不是!所谓万事开头难~人家给你开好头了,之后你就自己修啦!照着轮廓,隔一段时间把杂毛修除,简直不能更聪明对不对!


修眉工具来一发——贝印L字小型修眉刀

【解救手残星人】

仅有0.7厘米的刀片长度,绝对满足精修需求。不会因为手抖就修出岔子,也足够安全,不容易划伤自己。适合各类新手,第一次动手修眉,慢慢来!

修眉工具再来一发——松下ES-WF40电动修眉刀

【一物多用的傻瓜眉刀】

除了需要一节7号电池外,它算得上便携傻瓜的眉刀。完全杜绝了用力不当的毁容行为,还自带眉梳和面部除毛刀片。刀口也一样小小的,足够安全!

当然,还有很多小白不想花钱肿么办?——


2. 自力更生做法:靠眉形卡!

大家都知道,那玩意儿是用来画眉的。但是既然能画眉,就能修眉!(太聪明!)选好喜欢的眉形卡,照着边缘用眉笔勾勒,之后用眉刀修掉多余部分眉毛稀疏的小伙伴,修完之后照着眉卡补上眉毛即可。


眉型卡来一发——伊蒂之屋眉形贴

【画眉初学者的福音】

当然,只要是模板,就可能死板,用过的人多少会有“不完全贴合”的困惑。但是针对新手而言已经足够!这几款眉形符合绝大多数人的需求,照着修就对了,别费事儿了

眉型卡再来一发——elf易用眉卡

【欧美范儿,总有一款适合你】

这款和楼上那款的最大区别在于血统!elf天生自带欧美基因,眉形卡也是又长又宽,比较适合眉毛浓密、旺盛的小伙伴。出来的眉形也充斥着“浓眉大眼”风格~

然而不管是哪一款眉卡,最最重要的是“左右对称”!尤其在第一次,千万要左右画完,确认对准才下刀,不然的话万一高低眉就毁你一脸血。。。。。除非,你美成范爷这样——

好人做到底,最后,好用眉妆产品来一发——KATE三色眉粉

【开架眉粉性价比之王】

始终建议新手画眉先用眉粉:妥妥避开眉笔对画眉技术的高要求!眉笔尖利、线条单薄、不易晕染,不掌握一定技巧不容易画好;而眉粉配合眉形卡,刷刷几下就能搞定!妆效自然,不容易变成蜡笔小新,而这一款还能当阴影粉修容用~

好用眉妆产品再来一发——资生堂六角眉笔

【食指大小的袖珍平价眉笔】

声名远扬,但好像总买不到的样子……上色容易,颜色自然,油皮都不晕,但不防水。非常小,随身携带走天下都不怕。适合有画眉技巧,或需要精细画眉的人~

好了,讲完了,希望对各位新手的问题有所帮助。出于对各位美貌的考虑真的奉劝各位想DIY的新手三思啊!我滚去修眉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 | 破彤 曾经每当一阵风吹过我的刘海的时候,我总能听到一个温柔的声音,有时这个声音又显得调皮些,悄悄的,划过我...
    破彤等烂铁阅读 2,328评论 10 28
  • 前段时间小伙伴们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虐的无法自拔吧?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圈粉无数,盛世美颜更是惊艳四海八荒,连“凤...
    鲤趣阅读 689评论 0 0
  • 爱美的MM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眉形吗?该怎么样画出好看的眉毛?今天小编为大家带来不同眉毛的画法步骤,教大家根据自己...
    星享加阅读 2,985评论 6 114
  • 经济学往往被认为只是谈钱的,但是经济学除了谈钱,它更向我们提供了认知世界的一种方法,一把尺子。从经济学的角度看问题...
    祁高宇阅读 356评论 0 0
  • 上一篇文章 《给"小白"图示讲解OFDM的原理》 中,****从时域角度讲解子载波的正交性,从频域角度讲解OFDM...
    码懂阅读 30,924评论 7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