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朋友圈

近年微商做朋友圈里横起 , 朋友圈成立微商重地 , 但是没有几个人的朋友圈 整理干净的

说白了, 很少有人搞明白微商朋友圈到底是什么

朋友圈主要有文字, 图片, 视频组成 , 传达的是信息, 就是相当于单行道, 我说了一件事,至于你爱不爱听, 有没有听, 我完全是不知道的

所以在朋友圈里发圈的时候, 只有一个目的 壶:我要表达的信息 , 让我的朋友看到

但是很多人, 不明白这一点, 活生生的被 屏蔽了

比如:

一, 没有价值的朋友圈, 说白了。 就是看了你的朋友圈完全, 没有一点吸引力, 但是小白 不懂得情况下, 拿到货, 就心急火燎的发广告,发产品图片也就是算了, 还有一大推文字 , 没有人会看广告, 就算需要你的产品 , 但在朋友圈里发产品, 就是推销行为,你喜欢吗?

二 ; 看不到任何感兴趣的东西, 图片。 你的微信是你的朋友 , 不要一天到晚,巴拉巴拉 说一些不感 兴趣的产品, 多一些生活, 多一点互动,把你的朋友圈打造成电视连续剧 。 让朋友不知自觉的接手你的产品广告 。

三: 亲, 能不能简单点 , 真的受不了,九张图+ 一段长文,看的心累的 ,加一个好友 , 如果是密密麻麻的文字, 加上 低劣的图片,就是一个杂货铺。超级反感 的,做的好的朋友圈, 往往 是很简洁 清晰的, 太多的文字 看的没有吸引力

那么怎样做好一个朋友圈, 只要有四个原则

1. 有用, 你的信息对他人有用。朋友圈以前是 某某养生,日常怎么吃石榴的, 这些很日常的小知识, 动不动上百万的阅读量, 这些是 实实在在的。 抓住人性, 提供有利 的信息, 没有永远的哦呦, 只有永恒的利益, 就是这个代理, 所以你的产品, 一定是在为“ 解决问题”。比如, 这个袜子还有防臭的功能, 那么有脚臭的朋友 , 就可以为朋友解决脚臭的, 就为 朋友提供方便了

2 有情。很多人在发早安晚安的时候, 并不理解微商为什么会发这些正能量 的东西。

微商 我之前 过要克服 内心的压力 , 二这些的眼里来自己外界, 亲人 , 朋友,你没有经历过微商的另一面, 所以你无法理解他们背负的沉重,而 早安 晚安是微商人 ,消耗 身边负能量的, 做微商,很多朋友都是不认可 , 甚至认为是传销, 骗钱,这不是做微商的人的错, 而是这个时机 还没有真正的成熟,为什么马云会成为 励志人士 , 因为他经历过, 他能看清 并坦然, 所以早安晚安,是对自己经历的一个总结 不需要抄袭 , 只要选择你喜欢就好, 记录 你的过程。 这也是为什么微商需要正能量, 人人都想往 正能量的人身上靠, 产生感情的地方不一定是正能量, 再按晚安, 还有,自己宝宝 的成长, 早上做早餐。 晨跑, 比如最近陪 父母。 国庆, 燥起来, 自己经历的故事。

3 有趣, 搞笑的, 朋友圈需要多重 元素, 不能单单 有产品, 有自拍( 晒多了就自恋了)

轻松娱乐的话题永远 都不会过时, 也可以自 潮 , 引起互动共鸣, 微商朋友圈 有很多, 这就是为了互动, 增加点 其他的颜色, 不至于单调

4 装逼, 这是朋友圈 的人性 体现, 发圈就是为了装逼,炫耀 , 你可以发一些自拍, 或是最近出去玩玩的照片, 比如 国庆吃的没事和美 照 都是素材

但是一开始, 你发的 朋友圈或许根本没有动静 。

因为朋友圈 靠点赞互动,就两个原则, 一个你发的确实是吸引 人的 很新奇的东西, 比如你和男朋友的照片, 晨跑的照片,一个就是羡慕, 另一个人人都可以的做的

就是免费的营销点赞评论, 礼尚往来慢慢积累, 天天你给我点赞, 没有人会解决赞美自己的人,

如明天没活动的 人, 就给朋友圈里人点赞吧 最后主大家国庆愉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爱不是期待 爱不是占有 爱不是幻想 爱不是恐惧 ...
    SinNOSG阅读 129评论 2 2
  • 那天他们把我接回来,一辆黑色的别克车,司机师傅开得很快。我的左手边堆着箱子和我的大衣,我忽然想躺下去,我的脸贴着大...
    酲酲阅读 128评论 0 0
  • 我很少用这种词语去定义一部分人,我相信万物皆平等,众生皆有灵。给谁扒拉到哪个阶级或者层面对谁貌似都很不礼貌。也很少...
    芳芳乐分享阅读 460评论 4 0
  • 1、认知方面:人的大脑有情绪脑和理智脑,情绪脑发育的比较快,理智脑却要等到20岁才可以发育成熟,小孩动不动就发脾气...
    薄荷家阅读 29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