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生贺】荣耀第一CP

名字是cp但实际是无cp向文呢(笑)。

作者是叶吹

———————

陈果一脸窃笑地拉着自己看电脑时,苏沐橙还以为是公会又出了什么事情。

“投票决胜之夜——荣耀CP排行榜?”

CP,couple的缩写,现在常用于描述(粉丝眼中)具有不可描述关系的异性或者同性。常年浸淫狗血电视剧的苏沐橙,对于娱乐文化那是相当了解。知晓这一新兴潮流更是理所当然。

荣耀CP,如字面意义所言,主角自然就是近来凭借国际赛事博得关注的游戏选手们了。

毕竟都是些自己日常生活中熟悉的人物,怀着一股莫名激动又略带忐忑的复杂情绪,苏沐橙心想自己此刻的表情一定相当精彩。

不会……有自己吧?

当然,表面上她只是淡定地同陈果交换了目光。

八卦之心人皆有之——此时此刻,是只属于女性之间的心照不宣。

“唐柔唐柔。”原本只是端着水杯刚好路过的短发女子明显是被队长和老板语气饱含的兴致所惊讶,带着满脸的莫名其妙望向笑作一团的两人。

陈果逗猫似的冲她招手,“来来来,给你看个有趣的东西。”

三双眼睛齐刷刷地追随着缓缓下滑的光标。

“让我们看看目前排行第一的是——”

“咦居然不是叶修?”陈果突然拍了一下桌子,差点把唐柔放在电脑桌上的水杯震翻了下去。

“我靠是倒着排的。”

这人对营销手段有研究啊。尽管一时间对叶修习惯性的关心占了上风,陈果迅速整理好心情。

“该说是孙翔竟然榜上有名这件事比较让人惊讶吧……”

最先映入眼帘的两个名字,赫然是肖时钦和孙翔。原贴接下来还列举了条目详尽的分析,从孙翔屡战屡败、日益消沉的心理说起,再到肖时钦初入俱乐部说得一挽嘉世颓势——真真说得头头是道,信誓旦旦。

三人绞尽脑汁地回想那两人交集点,也不过只有嘉世尚未覆灭时同在一个战队的短短数月。

“这简直就是写小说嘛。”半晌,苏沐橙轻轻吐出一句。

“比你的狗血电视剧还有意思。”

鼠标拖动着界面继续向下,榜上有名的多半是各个战队的正副队长或是曾经有过精彩对战的选手,“相爱相杀”“幼驯染”之类的字样出现了不少。

甚至还有莫凡和苏沐橙的——正主就坐在旁边,打趣间就糊弄了过去。

还真是凭借捕风捉影的消息都能扯上关系。

接连看了几个分析,三人渐渐觉得有些无趣,便加快了浏览速度。

没有叶修?跳跳跳。

叶修X黄少天——“哈哈哈这是互怼组吧?旁人的确无法插足他们技术流的垃圾话互喷。”

周泽楷X叶修——“小周最近人气飞涨啊……接了不少广告的缘故吗。”

叶修X包荣兴——“大神拯救小透明?这什么都市文情节。”

孙翔X叶修——“这和实际严重不符啊。孙翔是没那么盛气凌人了没错,但怎么看也都是叶修比较有经验吧。”陈果连瓜子都忘了嗑,一脸认真地分析两人的匹配度。

叶修有哪门子的经验啊。苏沐橙简直无力吐槽了。

看到韩文清X叶修时,对这两位大神级人物斗争史了解颇深的三人不约而同沉默了下来,仔细研读了片刻。

哎。相爱相杀真的有点带感啊。

叶修和苏沐橙的分析在榜单前十名出现。

“是说枪炮师和斗神比较配吧。”作为难得上榜的BG,你倒是骄傲一点啊。

同样排名靠前的还有孙哲平和张佳乐。

“我要看哭出来了。”陈果喃喃自语道。

“比狗血剧感人多了。”苏沐橙补充了一句。

唐柔捧着茶杯低头喝了一口。

继续继续。

整个帖子看下来(尽管跳过了不少内容),仿佛旁观了一场大戏。

第一是喻文州和黄少天。

剑圣与术师,共同的经历本就交织了足够吸引目光的少年意气,加上两人又同为风格鲜明的选手。

“我猜同人文的数量一定不得了。”

“少天知道自己拿第一了一定很开心。”

“附议。”

“不过叶修竟然不是第一啊。”陈果仍是面露不甘。

苏沐橙算是弄明白了她的居心。

她是相当护着自己人啊。当然也是相当想掌握嘲笑叶修的谈资,这点姑且不提。

“嗯。不过这二十对叶修占了大概有七八个吧。”唐柔托着下巴分析道。

尽管没有霸占榜单第一,但包括叶修的CP还是以绝对优势占据了榜单的半壁江山。

人气毋庸置疑。

“老板娘你们在看什么?”一颗留着不羁长发的脑袋探头探脑地望向这边。

“你等等,我Q上分享你链接。”抱着些许唯恐天下不乱的心思,陈果打开聊天界面,想也没想就点击了发送。

“哈哈哈我好想发到职业群给他们看一下……”

“哎好嘞!”

一句话生生断在了中间。

包荣兴锻炼多时的手速此时派上了用场。陈果还来不及阻拦,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原帖链接转发到了职业群里。

……

空气霎时静止了。

“你也太正直了吧!”陈果简直欲哭无泪。

“老板娘你也太保守了,开开玩笑又没什么。荣耀官博偶尔也会参与粉丝活动的。”包容兴明显没有太把陈果的过激反应放在心上。

“不是挺好玩的嘛。”

原本沉寂的聊天群,第一个回复的,赫然是“君莫笑”。

借着苏沐橙的账号观望进展的陈果,慌忙戳开叶修的头像。

“你知道???”

“不就是小女生爱玩的配对游戏。”

接着又补充了一句。

“哎。这个还是不要让老魏看到的好。居然排在喻文州后面,我怕他年纪大了经不起刺激。”

而此时的职业群里充斥着乱糟糟的发言——

“第一是蓝雨的哈哈哈哈哈!你们乖乖认输吧!”

“老叶你的人都在看些什么东西啊啊啊”

“我是不会给他投票的。”

“哈?我和叶修?哪个脑残写的千万不要被我发现……”

“冷静,孙翔冷静。”

一条条消息迅速刷满屏幕。

韩文清意料之中地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端详过队长认真阅读的姿态,张新杰一副了然的神情。

“我们要争取票数。”他认真地扶了扶眼镜继续打字,“这是宣传战队的良机。”

这帮家伙,怎么也不像是国家队的精英啊……陈果苦恼地扶住额头。

“我可以悄悄帮你投票的哈哈。”苏沐橙倒是相当淡定,在私聊里回复叶修道。

“随便啊。不过我的名字要在前面。”

等等。这人莫非对同人文化也有研究,还知道攻受什么的……陈果一瞬间警惕了起来。

“毕竟要与个人实力相匹配。”

隔着屏幕都能想象出那人懒散地叼着烟坦荡无比又欠揍的神情。

这人什么时候能不这么自恋啊。


后续。

叶修在个人微博上转载了该投票,选择栏赫然写着“叶All”。

暗搓搓准备庆生活动的粉丝群炸了。

·fin·

———————

叶修:“拜托了,请投我一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吱吱吱……”,窗外的蝉不知疲倦的鸣叫着,H市一间三十平米不到的出租房内,夏天闷热的空气让人有些透不过气,尽管桌台...
    考拉凶猛阅读 925评论 0 3
  • 昨天,我再次接到了四川xxxx大学的电话,通知我这期继续被该校聘用为《西方经济学》、《统计学》两门课的老师,要我准...
    随缘玖哥阅读 265评论 0 0
  • 7.24开始,我对这段婚姻陷入了绝望,我开始反思我8年来,像放电影一样,我对自己很失望。 我跟他谈了很多次,虽然我...
    请爱自己多一点阅读 329评论 0 0
  • 大概 大概心情不好 打了7个小时游戏 玩到第6关 直到 在油管上看到一个博主轻松打了300关 我觉得我再玩700个...
    听起来像日本女人阅读 214评论 1 0
  • 171203 颂韵打卡7/21天 1. 对自己的时间计划安排,有着蜜汁洁癖,这也是自己跟人产生冲突的来源之一。明明...
    shadow_cheung阅读 14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