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界轮回记——第二章:五国大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李一新:“好吧!对了,你有名字吗?”“没有”系统。一新想了想,:“我这地方叫什么?”“五行位面,现叫五国大陆,金、木、水、火、土,五行之国。

这是一个与武者和魔法者的世界。整个世界都辽阔无比。魔法者是这个世界上有着特高的地位。不过武者练到无敌也有至高的地位。而且这个世界上存在的妖兽和灵兽,妖兽和灵兽一般比人类厉害。

而人一定要修炼才可以成为武者和魔法者。而这个世界上普通人一般用银两,武者和魔法者全部用灵石很少用黄金银两。

修炼武者,据说可以力大无穷,移山倒海,踏碎虚空。武者分为有这几个境界:武者,武士,武侠,武师,武将,武王,武皇,武尊,武帝。武帝可以破碎虚空。成为武帝的人,少之又少。

修炼魔法者,据说有着神秘莫测呼风唤雨。有着一种不可思议的技能。魔法者也分魔者,魔士,魔侠,魔师,魔将,魔王,魔皇,魔尊,魔帝。成为魔帝的人也少之又少。

而妖兽一般在魔将或武将时将转换为灵兽开出智力,一般妖兽和灵兽会分血脉分配,高级血脉有些出生就是魔将级别,所以妖兽灵兽比较厉害,不过智商比较低。。”系统解释道。

一新:“那你叫小伍怎么样,小伍”系统想(你叫都叫了)“是,主人”。“那总换系统有毛用呀!”一新装逼的说到。

“只要有足够数量的能源就可以总换一定的物品。只要宇宙中有的就可以总换到,还有只要做完任务就可以领取奖励。系统将会更新,更新完会有抽奖,而且任务超额完成会有一次抽奖,我将会发送不过嘛我心情不好的话将会停止发送奖励”小伍一脸奸笑的说道。

李一新听了,一脸懵逼的样子。小伍更加开心了,不过在心里面笑。一新马上一脸讨好的样子:“伍哥,你大人放过小人过,我不懂事以前的事就忘了吧!你累不累要我按摩吗?”小伍心里笑道:“好吧,就这样子算了。”一新心想,(给老子等着)

小伍说道:“由于你刚开始使用总换系统,将会有一次抽奖的机会。而且赠送100的能源,请问主人是否现在抽奖。”一新听了心里想到幸福来的太突然了。“快、快、快点抽奖。”

“好的主人”在宇宙的天空中出现了一个转盘。里面分配有武功,生物,技能,物品,武器,丹药,一新又在那里幻想。

“主人主人,你够了,口水都流下来了。我还要拖地啊!快点抽奖抽完好走啦!我怎么会有你这种主人?”小伍用手捂住脸说道。一新回过神来,擦了擦口水满怀喜悦的说道:“抽抽抽快点抽。”转盘转动了起来。终于转盘停了下来,指针指到了的地方。

到底是什么呢?一新激动看了过去。再来三次。“欧耶,再来三岁耶,不是,是再来三次耶。小伍你看。”一新得意忘形的说道。小伍心想这货的运气太好了吧,不过嘴上是说:“主人,你太棒了,真是走了狗屎运啊!哦不对。是你的运气太好了。”一新大老板是的叫道:“快快快,给我抽奖。”

转盘转动了起来三次过后,小伍表情吃惊的说道:“不会吧,这么走狗屎运。”而一新笑得跟疯子一样。他抽中了洗骨丹一枚,再来三次,技能:被动技能金刚罩,时间持续三小时有十次用触,可抵抗武师和魔师的任意一击。真是运气太好了啊!一新笑道:“继续抽奖。”

转盘又再次转动了起来。不过这次小伍心里笑疯了。而一新脸黑的跟非洲黑佬一样。这次抽中了谢谢惠顾,谢谢惠顾,变异M1911手枪无限子弹(M1911是一种在1911年起生产的.45ACP口径半自动步枪M1911曾经是美军在战场上常见的武器,经历了一战、二战、朝鲜战争、越战以及波斯湾战争。)

不过抽到了一把手枪还算可以保命用,不过变异是什么意思?一新想到。小伍好像看出一新的问题说道:“变异M1911手枪可以在这世界上杀死相当武侠和魔侠的人”

“对了能不能像游戏那样看到我的介绍?不然我怎么了解自己有多少能源”一新问道。

宿主:李一新

性别:男

年龄:23

等级:凡人

技能:被动金刚罩(时间有限,可用十次)

身体战斗力:10(洗骨过)

技能战斗力:无

防御力:最高武师和魔师

状态:良好

能源:1OO

武器:M1911(无限子弹变异手枪一把对武侠和魔侠有用)

综合战斗力:1O

“主人如果出现其他还会显示出来”小伍说到,一新:“好了,那我走了怎么走”

“只要你一想出去就可以了”小伍说道。一新出去后。

小伍神色严肃地自语道:“希望你能成为王者吧!等那时我就可以重创身体。回复自由了。到时候我就可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历来异界小说层出不穷,其中异界也千差万别,有很多侮辱智商的东西是在胡言乱语,甚至自相矛盾,现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真...
    空白_7阅读 24,858评论 14 43
  • 一新退出总换空间后。一个念头一想洗骨丹出现,吃下了洗骨丹。一小时后,一新全身臭哄哄,衣服又脏了。不过全身很舒服,而...
    许潮潮阅读 165评论 0 0
  • 我想了很久关于这个世界的介绍要放在哪里比较好,本来是想要穿插在故事之中,由人物对话和经历来表现出世界格局和等级划分...
    爱吃咸菜阅读 841评论 1 5
  • 【作者】张岱【朝代】明代 崇祯五年十二月,余住西湖。大雪三日,湖中人鸟声俱绝。是日更定矣,余挐一小舟,拥毳衣炉火,...
    颖子颖子阅读 464评论 0 0
  • 文/鸿运 画笔如风 自春绘到冬 水墨丹青 自花开到虫鸣 山河断流 飞鸟不惊 青山翠绿 永不凋零 路在海角 梦在天庭...
    HONGYUNDANGTOU阅读 197评论 8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