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界轮回记——第三章:出发火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新退出总换空间后。一个念头一想洗骨丹出现,吃下了洗骨丹。一小时后,一新全身臭哄哄,衣服又脏了。不过全身很舒服,而且面色容光、目光烔烔有神。又在溪边洗了个澡,下面的又无一幸免死翘翘了。

一新洗完以后。又等了几小时把衣服晒干后,把火机放进裤子里面把枪放在腰上。想了想进入了系统。小伍:“欢迎主人在次进入总换空间。有什么可以服务的?”一新:“我想重换一张走出深林的地图。”小伍:“主人请看。”

小伍身边出现了几百张地图说道:“安全路线,没有妖兽灵兽出没,有妖兽灵兽出没,有多少妖兽灵兽出没,请问主人要哪一种的图。安全路线,20能源可以总换,有妖兽灵兽出没,按多少只妖兽灵兽算,一只妖兽1能源,一只灵兽2能源”

一新傻眼的说道:“你这个无良奸商,那么密密麻麻的妖兽灵兽那我不是亏死啊!我选安全路线总换。”

“好的主人,其实主人你可以在脑中呼唤我就可以总换了。”小伍耸了耸肩说道。“哦,我知道了”—新出了总换空间。左手拿着一张兽皮地图说道:“真是系统出品必备精品啊!出去卖给别人可以赚点银两。”

一新就这样一边欣赏景色。一边慢慢的跟着地图路线走。不过有时装逼的把枪掏出来。摆几个pose对着空无一人的树林,走着走着听到吼叫声和爆炸声,打斗声。

一新急忙陶出枪,好奇地走过去。当他看见一只全身披着盔甲,巨大无比有着跟恐龙似的头,喷着火时,对面有五个人两女三男,其中一个美丽女孩满怀喜怀地对着他的方向叫到“请公子帮帮我们”其中一个长着红色头发的女孩精疲力竭地对着那头恐龙sir出了火焰可是无效。

其中一个男的也是sir出了火球可是无用,其他两男一女拿着一枪一刀一剑。对着旁边攻击。一新吐槽着说:“真是好奇害死猫啊!比恐龙还可怕不知道用枪射得死吗?”一新对着妖兽的头部。“呯”的一声两女三男吓了一跳,不过还是马上的攻击妖兽。因为妖兽的眼睛已经受伤。没错一新射中了,第一次开枪一新激动无比。

拿着枪对着妖兽头部射击,因为头部有盔甲所以很难射中另一只眼睛。妖兽终于发现了他朝着他奔跑了过来。一新连忙起身逃跑。不过妖兽还是追上了他,一新连忙对着它射击终于射中了另一只眼睛。吼叫声吓着了一新跌倒在地。

一新那时说时快,刚好对着妖兽的下巴一通乱射。终于一声不甘的声音响起。“吼吼吼”妖兽头部直接倒下压着一新的身体,一新看着面前两个眼骷髅流着血,刚好妖兽的下部留着血流进了他的衣服。急忙的大喊大叫:“救命啊,救命啊,谁来救我啊?我快要死啦!”

两女三男跑过来,马上跑了过来。其中一个拿着刀子的男孩。对着一个红色头发的女孩。正是喷火的那一个。“大小姐,烽火兽以S。”“嗯,把他拉出来”那大小姐说道。一新被拉了出来后,回想着杀死妖兽的那一瞬间整个人在地上吐了出来。那美丽的女孩马上过来帮他拍拍背。然后回到那红发女孩旁边。

“姐,怎么办?他杀死了妖兽。而且他有点帅气取,不过他刚才用的是技能吗?而且他干嘛吐了”红发女孩回答说:“第一次杀物,都会这样就像你以前那样。”美丽的女孩被说到脸都红了。

一新好受了,红发女孩,像他道谢。“多谢公子救我们”一新急忙反应过来,“没事没事”,美丽女孩说:“请问公子要去何方?”。“我准备去火国”一新盯着美丽女孩笑道。红发女孩面不改色地说道:“刚好我们也去火国顺路走吧!”一新点了点头。其中一个拿着枪的男子说道:“大小姐…”红发女孩不动声色摇了摇手。男子不说了。

李一新开诚相见地对红发女孩说:“您好,我李一新,多多关照。”美丽女孩抢先介绍道:“我叫王秀秀,你不是火国人吧?”“不是,我从师傅那里刚出山”李一新面不改色撒谎道。红发人人女孩注视着他说到:“我叫王玉舞”然后在一颗树下修炼起来。

而其他三男孩分别叫:拿枪的叫王良,拿刀子的叫王言,拿魔杖的叫王锋。他(她)们是火国中火烽城里的人,听他们说火烽城是火国里面的一个中位城里面大多是武者和魔法者,普通人比较少。火国里有高位城,中位城,低位城。低位城里普通人比较多,高位城大多是高手,普通人少知又少。

李一新开始对他们问东问西了。武者和魔法者分为三个阶段,一级武者、二级武者、三级武者。魔法者也是这样。而王秀秀才一级武侠,王玉舞就二级魔侠,王锋是三级魔士,王良和王言刚好在三级武者。而他杀的相当是魔侠三级的烽火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老有企业IT部门的人问我以下问题: 1、企业IT人的职业发展该到哪里 2、云计算SaaS时代企业IT部门是否会被取...
    阿朱说阅读 3,524评论 2 10
  • 朋友们都说我这段时间肯定很忙,是啊,听上去那是有多忙啊,但实际上不可思议的我居然有大把的空闲时间了,网上肆意的看别...
    zj方世玉阅读 188评论 0 0
  • 大蒜的腌制方法,独家配方,味道独特。为了帮助农民销售蒜薹、大蒜,特把配方公布于众。 1.准备十斤大蒜,去皮用清水洗...
    鹤舞霏扬阅读 267评论 0 1
  • 今天大盘早盘振荡后继续走高,收阳线,收盘站上60日线,量能放大到1900亿以上,板块方面继续普涨,无一下跌,酿酒、...
    牛人看股阅读 94评论 0 0
  • 什么是爱? 我并不了解,只是以我现在的年纪,还不必过多追问。。。 有这样一个故事 一个男孩很爱一个女孩,但女孩好像...
    安简影阅读 11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