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在最好的年华遇见你(47)

上一章                                                            目录

林玲回到师大主校区后,同学们都已经在上课了,她不好意思在上课途中闯进教室,只好先回宿舍了。

她把陆子浩送的零食扔在书桌上,坐在凳子上发起呆来。女生对于感情的事一向敏感,她从马晓棠看陆子浩的眼神中就已经猜到,马晓棠是对陆子浩有意思的。这个女生家境好,长得又好看,尽管陆子浩现在只是把她当作普通同学,可长期相处以后呢,他会被她吸引吗?林玲越想越不安,陆子浩现在在干什么,和谁在一起呢?她忍不住打了他的电话。

电话很快就被对方挂断了,随之而来的是一条短信:“我还在上课呢,一会回你电话。”

林玲脑海里浮现出陆子浩和马晓棠一起上课的情景,马晓棠坐在他的旁边,指着桌上的课本问他问题,两人靠得很近,陆子浩纤长的睫毛似乎就要碰到她鬓边的碎发了。

林玲试图赶走这讨厌的画面,烦躁得站起来又坐下,最后索性下楼走走。

现在时间已经接近中午了,炙热的阳光炙烤着水泥校道,学生们开始陆陆续续地往食堂涌去。林玲望着在食堂门口聚集的学生,顿时觉得有些饿,她想起学校北门外新开的一家小餐馆,决定去尝尝。

学校北门外的餐饮店都开始活跃起来了,每间店的门口都能听到学生们欢快的聊天声。林玲头顶着烈日,飞快地经过街头的那几家店铺,直接走向街尾拐角处的那家小餐馆。

这家餐馆虽小,老板却很热情,林玲一进来,就给她递上了水和菜单。

菜单图文并茂,让人看起来很有食欲,她刚点了个肉末茄子盖浇饭,就听到背后有人喊她的名字,回头一看,竟然是何向飞。

何向飞展露着笑脸,热情地招呼她:“林玲,过来过来,一起吃吧!”

林玲不好推辞,就坐了过去,同样友好地问道:“你怎么来这里吃饭了?”

“我在附近办事呢,就顺便在这吃了。”何向飞笑着说:“也是真巧,我们好久不见了吧?”

“你现在怎么样,还在之前那里上班吗?”

“在啊,不过我打算再做几个月就辞职了。”何向飞抱怨道:“公司效益越来越不好,有好几个同事已经被迫辞职了,我一个人要做几个人的工作,虽然工资升了一些,但实在太累了。”

林玲沉默了,当初那家培训机构炒了自己,何尝不是一种节约成本的手段,现在这种情况,也算是意料之中了。

“林玲,你最近怎么样,还在找兼职教师的工作吗?”

“说起来惭愧,我最近光顾着谈恋爱了,其他事情都不怎么关心了。”林玲不好意思地笑道。

“你谈男朋友了!”何向飞吃惊地问道:“什么时候的事?”

“上个学期吧。”

“他是你同学吗?”

“是,但我们从小就认识了,也算是青梅竹马吧。”

“真让人羡慕啊,怎么就没个美女看上我呢?”何向飞眼里闪过瞬间的失落,故作轻松地自嘲道。

“这也没什么好羡慕的,他现在转到其他校区了,我们经常见不到面。”林玲感到何向飞有些不对劲,却又不知道如何安慰他,慌乱之下脱口而出道:“说不定哪一天,他就喜欢上其他更漂亮的女生了。”

“这你倒不用太担心。”何向飞笑了笑,认真地说道:“男的虽然比较容易受感官影响,对一些漂亮女生心动,但那和喜欢不一样,真正喜欢你的人是不会因为一时的心动而朝三暮四的,反正我是这样的。”

他们点的盖浇饭都上齐了,林玲的情绪也渐渐平复了,开始和何向飞一起吃起饭来。

何向飞吃得比较快,他先吃完了饭,买单的时候顺便把林玲的那份也结了。

林玲见状,立刻站起来推辞道:“那怎么好意思。”

“没关系啦,应该的。”何向飞朝林玲笑着告别道:“我公司还有事要忙,下次有机会再见,先走了。”

“嗯,再见。”

林玲吃完饭,在往学校走的路上,手机忽然响了起来,看显示是陆子浩打来的。

“我打了你几个电话,怎么都没接?”陆子浩在电话里焦急地问道。

林玲看了看手机,果然有几个未接来电,连忙抱歉地说:“不好意思啊,我手机坏了,有时候别人来电话都不响的。”

“你该换个手机了。”

“算了,我还是修一下吧,买个新手机要花不少钱,而且我这个手机用了那么长时间,也有感情了。”

“那行吧。”陆子浩无可奈何道。

“子浩。”林玲犹豫了一下,还是忍不住问道:“你上课的时候会和别人同桌吗?”

“我们上课都是各坐各的,哪有什么同桌。”

“马晓棠不会和你一起坐吗?”

“怎么会,我们平时都很少说话的。”

“那你觉得她好看吗?”

“没留意,我都想不起来她长什么样了。”陆子浩答得飞快:“反正肯定没有你好看。”

林玲心里的石头落了下来,却依然不放心地命令道:“你要保护好自己,不能被别的女生占便宜了!”

“我的便宜只能给你占!”陆子浩信誓旦旦道。

“嗯!”林玲总算满意了,眉开眼笑起来。

大家好我是睡不好的目录                          下一章

温馨提示:本文章系长篇连载,点右上角三个小点可收藏。周更、不定时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