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心理医生》第11章 5·1特大杀人案(2)

点击>《冒牌心理医生》目录<冒医的所有文章都在这里


正思考着,有人敲门,李非推门而入。

他后面跟着两个女生,鹿知荔也在其中。

我忙问鹿知荔:“姐,你怎么来了?”

李非惊呼:“你们认识?”

我警惕起来:“你和她什么关系?”

李非:“我是她老板。”

老板把自己的女员工带到酒店房间里,还能发生什么事?

李非似乎看出了我的怀疑,忙解释道:“别想歪了,她们两个是实习记者,来采访调查5·1案的。”

我长舒一口气,吓得我够呛。

李非见我消除了顾虑,又将另一个女生推到我的面前,说:“这是我妹。”

“你妹?”

李非:“请注意你的措辞,干嘛骂人呢?”

“我没有骂你的意思。”

李非拍了拍他妹的肩膀,对我说:“这是我妹妹李菲兒,你们两个交个朋友。”

“哦。”我敷衍道。

李非:“她们就住在你屋子的隔壁,照顾一下她们,我去协助黎队长调查了。”

李非说完便急匆匆地离开了酒店,把他妹扔给了我。

他妹倒是挺漂亮的,和鹿知荔的温婉可爱不同,她的美更加自然奔放。

“你瞅啥?”她质问着我。

我这才意识到,我一直盯着她看,不知不觉已经看了有五分钟了。

“我瞅你怎地?”

她见我反驳她,上来便将我按倒在墙上,她的手劲大得出奇,动作非常娴熟,一定练过格斗。

“投降,投降,放开我。”

我连连说着投降,鹿知荔也上来拉她,她才放手。

鹿知荔向她介绍着我,“他就是我弟弟鹿迪迩。”

李菲兒:“你好,我是你姐姐的女朋友,我叫李菲兒。”

“女…女朋友?”

李菲兒:“女性朋友。”

“好吧,其实我更关心她和你哥的关系。”

李菲兒:“他俩能有什么关系?你姐姐考上了研究生,想要挂职读研,我是她的闺蜜,于是介绍她来我们公司找了份实习的工作,正巧碰上了大案,于是就赶过来了。”

我怎么看怎么都觉得这里面有事儿,但鹿知荔也劝我不要多心,她的眼神真诚无比,但愿是我的多疑的毛病又犯了吧!

鹿知荔和李菲兒还没有吃午饭,两人一同出去吃饭,我则躲在酒店房间里冥思苦想,我试图从犯罪心理的角度分析出杀人者的动机。

究竟是什么事能够让人如此大杀特杀呢?

感情纠纷?那不可能涉及这么多人。

财产债务?那也没有必要一下子杀这么多人。

劫财劫色?死者们的确都丢失了手机和钱包,但是鸡女出门能随身带几个钱呢?劫财的话,她们绝对不会是劫财者的首要目标;法医鉴定,她们没有受到侵犯的迹象,说明也不是劫色。

那就只剩下帮派之争了,每个鸡女的背后必定有一个团伙在运作,各个团伙之间会互相争斗,血拼事件也时有发生,鸡女经常成为这种血拼事件的受害者,但那样的流血事件多是为了警告对方团伙,像这种大规模杀人的事情还是头一次见。

但目前只有这一个解释是合理的。

至于死者们的伤口位置、形状、深度均一致,可能是他们请来了手段了得的杀手,杀手的杀人手法一致,说明此案中杀手的数量不多,很可能是一个人所为。

发现尸体的现场并非第一杀人现场,杀手杀了人之后,又陆续运到了这里进行抛尸,三十六个人的死亡时间间隔不大,说明她们是在一起被杀害的,不可能是陆续被害。三十六个人的死亡时间和发现尸体的时间间隔不超过三个小时,说明第一现场离这里不是很远。

但是抛尸的时候,竟然没有人发现,倒是匪夷所思。即便当时是深夜,但东莞区的晚上是最热闹的时候,不可能没有人发现呐!

突然,门外传来了打斗声,我刚想出去查看,我的门突然被人踹开,李菲兒锁住一个男子的脖子,并将他扔了进来。

男子起身想要反抗,李菲兒扑上来将其擒拿,并将男子按在墙上。

“这是怎么了?”我问。

李菲兒:“他在楼道里袭击我。”

“然后呢?”

李菲兒:“哼,我先是给他一击肘击,紧接着使用‘断头台’锁了他一会儿,然后又给了他一招儿‘锁喉抛摔’,他就被我制服了”

“你够猛的,UFC和WWE都用了。”

李菲兒:“跟姐姐打,你是不是想死?”

说着,李菲兒从屁股兜里掏出一把刀子,将刀刃展开,并把刀子拿到男子的眼前晃来晃去,男子恐慌地盯着刀子,吓得直发抖。

男子见势不妙,连忙服软,“老大,不知您是混哪儿的老大,咱们有话好商量,您先松开手。”

李菲兒:“我们不是道儿上的,”

说完,李菲兒放开了他。

李菲兒:“说,为什么袭击我们?”

男子:“我以为你们是卖淫女。”

李菲兒:“什么?李菲儿暴怒。”

我在一旁添油加醋,“切,真是的,见过这么漂亮的卖淫女吗?”

男子:“说的也是,误会了,误会了,我见你们没带门卡,以为你们是来卖的,我立马滚,”

“你到底是干什么的?”

男子嬉皮笑脸,说:“我是发H色小卡片的,鸡头我是。”

“这位先生,您需要小卡片吗??只需一个电话,特殊服务送上门,您想做什么都可以。”他转而对我说,同时掏出几张小卡片,朝我递了过来。

我忙弯腰伸手去接,但扭头注意到两个姐姐看我的眼神,我赶紧又把手缩了回来。

“你知道福临村吗?”


小说简介:

一个精神病阴差阳错变成了一名心理医生。

我原以为我是病态的,但当上心理医生,接触了更多的病人,接触了外界社会之后,我才知道,真正病了的,是这个社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