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荐读】养猫之后,我疯了——来自一个铲屎官的搞笑阐述

摸一下就中猫毒

场景一

养猫之后,我疯了

养了猫之后,本来比较安静的家里感觉变得热闹不少。每天都多出热风多活破的喵喵喵叫声,声调高低起伏多种多样,蕴含各种情感。当然,基本都是人发出来的,猫自己并不经常叫。

当个铲屎官有那么高兴吗?

这个该怎么说呢?你没铲过屎,你不懂。

猫确实是不怎么叫的,因为它们觉得与愚蠢的人类没有什么共同语言,除非他们有小鱼干。

经常在家学猫叫,不过,那只是你一个人的表演,作为正主的它是不会多看你一眼的,可是她突然的一个斜视,一个回头,一不屑的回眸,你就知道你成功了。

它倔强冷漠的坚持,你殷切诚恳的呼唤,忽然就觉得那种小高傲,小任性,你会有种感觉,你养了个女朋友,用小鱼干就能哄好她生气的那种,你懂吗?抱歉我又忘了,你没铲过屎,你不懂。

养猫之后,你早上起来会找你的猫,晚上回家会找你的猫,白天上班你会思念你的猫,养猫就像是谈了一场恋爱一样。

看到鱼会想起猫,看手机会想看猫片,看到花会想到猫草,看到垃圾桶会想到你家的垃圾桶有没有被打翻……

总之,我可能是中了猫毒。

伺候着

场景二

养猫是一种炫富

有些人表面看起来风风光光的,背地里连只猫都没有!

“穷的只剩猫了”已成为现在人对财富的目标追求或炫富的方式。“猫奴”或者“铲屎官”也已成为了目前最热门最令人向往的职业。每天默默祈祷:会有猫的,会有猫的,会有猫的……有朝一日,成为猫奴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淘宝购物车常年有:猫粮、猫砂、猫抓板、猫玩具、化毛膏、营养膏、小鱼干……

另外还有:粘毛滚筒刷,空气清新剂,猫刷等……

这年头,出门身上要是不蹭点猫毛,你还真以为我是穷逼好惹啊!

刷微博时经常会在热门看到如下新闻:女孩因为养了5只橘猫,意外走红网络,遭遇网友吐槽:赤裸裸上午炫富!

每天早晨叫醒你的不是梦想,而是你的猫。

让你努力工作赚钱的不是你的老板,而是你的猫。

一天之中最令你哭笑不得是主子来蹭你,因为满满的爱意和满身的猫毛是成正比的。

卖萌搞笑娱乐你的生活

场景三

我的眼里只有你

无论是吃饭还是上厕所,无论是玩手机还是玩对象,总有一双眼睛盯着你,盯到你发慌。

半夜起夜上厕所,总会有个小保镖护送你,无论多晚,心都暖暖的,不害怕夜的黑,因为我有一双夜光眼的毛绒保镖……

上厕所,我家奶糖不是躲在厕所门外偷瞄我,而是撬开厕所的大门,然后大摇大摆的走进来,一下子窜上来,蹲在我腿上打呼噜……我能说什么……

你在家,只要觉得有人在偷窥你,那绝不是幻觉!

据说,猫盯着你看,是因为爱你。

每次洗澡都像是车祸现场……我在洗澡,猫在咆哮!我家小主子以为我要淹死了……每次都是仓促的洗完,安抚我家爱操心的小家伙。

半夜醒来,你的床头有一尊毛绒公仔,盯着你。你在刷牙,你的水槽边上有个可爱的小兽好奇的看着你。每天早上都被它耽误上20分钟……用来抚摸猫……

陪愚蠢的人类玩

场景四

借口大全

当领导问:“你今天差点迟到,干嘛了?”,你只要说:“抱歉老板,我养了一只猫”。

睡眠不好,我养了一只猫,半夜它……

睡过头了,我养了一只猫,抱着睡得太香了,结果……

瘦了,钱都给主子花了,没钱吃饭

胖了,我养了一只猫,是吃货

出去借钱,我养了猫,特别可爱,想给他买……

不借给朋友钱,我养了一只猫,绝对的穷逼

拒绝不喜欢的约会,我养了一只猫,我得回家照顾它

拒绝加班,我养了一只猫,它等我回家呢

请假除了亲戚男朋友,你也可以用猫了,猫吐了带它去看兽医……

养猫好像很有用……

会按摩

养猫之后的总结:

比之前过得充实多了,每天都很快乐

很治愈,见到猫就没啥烦恼了

这世界上,我不再孤单

它像小朋友,很可爱,小高傲,小温暖

经济上穷了,精神上富了

猫,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

觉得一个人一只猫活到老不结婚也没什么不可以

……更多感悟等你来写

求摸摸

小编我没骗你养猫,因为……不需要

你    早晚成    猫奴。

这里提醒大家,请用收养代替购买!

我们是中华田园猫,有着活泼灵动的性格,我们吃得好就会胖,

我们还会捕捉蚊虫,我们接受剪指甲洗澡,我们可以不上床睡觉,

我们可以睡笼子,我们也能接受绝育,……我们只要一个家。

(收养可以联系本地流浪猫狗救助群,或者去校园寻找)

这里提醒大家,绝育是为了对猫咪负责!

你在养猫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扰?

点击“写留言”分享讨论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