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有礼,款款而行23

第十五本(2004年7月12日---2004年9月3日)

2004年7月12日  星期日  天气晴

今天也许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新的十字路口,我像一只无头苍蝇一般,四处乱窜。

暑假7·10到8·15。

2004年7月13日  星期一  天气晴

如今又多了个烦恼,就是胖了,谁见了都说,真是烦啊。

2004年7月14日 星期二  天气雨阴

今晚看了会《大唐情史》,主要是最近新版《神雕侠侣》在选演员,好像有聂远。而且这剧中也有聂远。

2004年7月15日 星期二 天气阴

今下午去城里,姐姐输液两个小时,又去逛街。见了两位教官,但是没有我们那位教官。

“人生是一条汹涌澎湃的河流,生,是它的上游,死,是它的下游。”

“人在白天思考,往往能换来夜晚的沉睡。”

“流泪并不可怜,可怜的是你流不出眼泪。”

“再直的筷子插进水里也是弯的。”

“如果你做不了一艘不沉的船,做不了一个不落的帆,那你就老老实实做一名水手吧。”

“有痛的感觉,证明你还活着。”

“人在两种情况下没有影子:一是在黑暗中藏匿,一是在太阳底下躺着。”

“迁就别人是一种美德,迁就自己是一种过错。”

“知道自己能够做什么,说明你在不断成长;知道自己不能够做什么,说明你在不断成熟。”

“一阵风吹过,向上飘坠的大多是落叶,向下飞腾的大多是灰尘。”

“最有资格说自己有一肚子墨水的,其实是那普普通通的钢笔。”

“珍贵的东西总会慢慢成长。”

2004年7月16日  星期五  天气阴

最近许多台都更换新片了。

2004年7月17日  星期六 阴

在看《皇宫宝贝》以为一天只有一集,今天8点打开,一集正结尾曲。

2004年7月18日 星期日  阴雨

今晚弟弟又惹爸妈生气,我去奶奶那个院子里说起,奶奶急忙又跑来这个院子里····都这么大年纪了,还整天让她操心···

2004年7月19日 星期一 阴雨

6点半起床,7点看电视。下午去城里,检查视力,其实很害怕,不想去,结果右眼近视了,好像还挺严重,真是如雷贯耳,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为什么这么不公平,一下子我觉得天大的事谁都改变不了。我非常迷茫,彷徨·····

2004年7月20日 星期二  阴雨

早上,大姐和妈妈去市区,二姐去城里,爸爸出去工作,弟弟去玩,只有我自己在,可悲的没电视剧演了。

这次,我初二暑假,我们又聚到一起,一切好像都长大了。不应该斤斤计较,应该和睦,好像上次大姐回来我还给她吵架,她要用我台灯,我不让她用·····一切想起来是那么无知愚昧······

2004年7月21日  星期三 晴

我看电视,妈妈很生气···

2004年7月22日 星期四 晴

一切都是那么失望···今天不知咋肚子疼···

2004年7月23日 星期五 晴

不知怎么回事,还是如此,我以为会过去,可是还是不行的。

晚上睡不好,三番五次上厕所,痛不欲生,早上又被疼醒,要去拿药,感觉快好了,就没去。

2004年7月24日星期六 晴

早上因为我用着厕所,老二说我故意占着茅坑不拉屎,跟我吵起来·····

2004年7月25日 星期日 晴

早上妈妈去拿了药。

2004年7月26日 星期一 晴

今天好多了肚子。

2004年7月27日 星期二 晴

下午又一次开始···

2004年7月28日 星期二 晴

整天浑浑噩噩,真不知道咋办?

2004年7月29日   星期四 雨

一切如此

2004年7月30日 星期五 晴

同样···

2004年7月31日 星期六 晴

一切平安无事。

2004年8月1日 星期日 晴

今天八一建军节,纷纷庆祝。

2004年8月2日 星期一 晴

日子走过就不会回头,岁月逝去就没有重来的机会。

2004年8月3日 星期二 晴

“有缘才会相聚,有心才会珍惜,加倍珍爱你那精心构筑的心灵港湾,及时关爱你的亲人,不要让爱心流失。”

2004年8月4日 星期三 晴

我有一个美好的理想,将来可以做自由职业者,在家电脑写作······

2004年8月5日 星期四 晴

我真是痛恨来到这个世界,这个家庭,不但不给我自豪,还引来负担。连平凡都做不到。

2004年8月6日  星期五 晴

经常做梦,梦到刘正负谁啊···

2004年8月7日 星期六 晴

又遇见他们中的一个,DY,怎么都没遇见过别人?

2004年8月8日 星期日 晴

老大去石家庄,买了个电脑,9999元。昂贵的。虚荣心。

2004年8月9日 星期一  晴

快开学了,好快的日子。

2004年8月10日 星期二 晴

一想到开学,就不愿意面对啊。

2004年8月11日  星期三 晴

不管表面上显得怎么坚强,内心总是很软弱,世人怎会知道我的内心如此不堪一击呢。

2004年8月12日 星期四 晴

怪谁怪得了谁?

2004年8月13日 星期五 晴

不知道分班不,宿舍呢?

2004年8月14日 星期六  晴

爱面子嘛?爱面子?

2004年8月15日 星期日 晴

今天开学,本来兴师动众准备出发,上午9点班主任打电话说今天不开学,8月22日开学,真好,本来他们今天要去邢台没空送我呢,正好我可以跟他们一起去邢台玩了。

2004年8月16日 星期一 晴

今妈妈去舅舅家,带回了三舅的女儿来玩。

2004年8月17日 星期二 晴

还是玩呗。

2004年8月18日 星期三 晴

今天就我们一群孩子在家。

2004年8月19日 星期四 晴

今天休息不看电视了,可惜时间不会停,岁月不待人啊。

2004年8月20日 星期五 晴

胖,爸妈说我懒,要是考不上学,咋办?

2004年8月21日 星期六 晴

此时在补这几天的日记。

2004年8月22日  星期日 晴

开学开了一天,最后宿舍定在3176,这么一天。

关于宿舍,

初一,也许算是快乐的,学校没有初三,初一新生,统一全住;

初二,一时间,初一初二初三同在,情势所迫,附近的同学不让住宿了,于是不远处的村的她,不能住了,当初在住宿与不住宿之间犹豫,最终不住宿······

因此,朋友分开,

初三,因为五年级不可直升初一,凭空多了个“六年级”,于是今年没有初一,于是又开始规定全体人员住宿,可是已经无关了。

关于朋友,

初一的时候,有同村的有朋友,初二,只有同村的,初三,同村的她毕业了,只剩下自己了。

关于宿舍之人。

初一,全陌生,初二,有部分熟悉,初三,陌生与熟悉全部陌生。

2004年8月24日  星期二  晴

真的很恨,为什么又要求全部住宿,什么封闭管理。

调桌什么调桌,烦。

2004年8月25日 星期三 晴

表面上的我是坚强冷漠的,内心却是脆弱温柔的。

“宁愿果断决定犯一千次错误,也不要养成优柔寡断的坏习惯。”

2004年8月26日 星期四 阴风

谁也不会知道,也不想让人知道,自己如今的狼狈不堪。

2004年8月27日 星期五 阴

吃完早饭突然眼发昏,觉得黑点,以前也有过几次,不知为何,不定时,突然就来这这个毛病,第二节课头疼厉害,想吐,非常糟糕···

“昨天的辉煌并不能证明今天的价值,明天的灿烂也无法减轻今天的痛苦,一味沉浸在昨天的影子里的人,未来定不会属于他们,而把全部希望都寄托在明天的人,明天将永远属于明天。”

2004年8月28日   星期六 晴

既然注定是一场梦,那么为什么要遇见?他们真的是离开了吗?

2004年8月29日 星期日  晴

昨晚做了个梦,关于10①的,不知道怎么就梦到他了,整个梦都沉浸在快乐之中,在做梦之中,真的觉得一切都是真的······都怪自己一睁眼,打断了·····

它真的使我欢喜,梦里的我与他是很好的朋友,双方很诚心,一次因为什么事,我生气,他小心劝我,我没好气的回他“不用你管。”他一言不发,默默走开,当我过后去找他道歉,他丝毫不在意,温柔的手为我拭去泪眼,还笑着说“没事。”······

白天的我一直在回想,细细回味······

2004年8月30日 星期一 晴

真的想要努力回到那个梦里,继续做我的梦,只是可以追求,总是不得意···

2004年8月31日 星期二 晴

我不知道,最后我的目光竟然会停留在他身上·····

2004年9月1日 星期三晴

早上在操场准备做早操,看到10①从不远处的厕所的墙头翻身过来了,他用一种很莫名的眼光看着我······

2004年9月2日 星期四 晴

每天都会看到他的举动······

2004年9月3日 星期五  晴

下午上完两节课,回家,10①恰巧那时也出去,应该是回家,还是同方向,他是步行的,我在路边给自行车打气,他好像时不时向后看。这一切谁能告诉我真正的答案?命运是怎么搞的?如果以前这种情况,也只是不留意,当做配角,各走各的路,而今却是如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