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垮前任:你若安好,那还了得

男人和女人发明了爱情,时间和距离又创造了前任

最近在看一部剧《整垮前女友》,故事的开篇讲述一个男青年为摆脱他前女友的纠缠,花钱雇佣媒婆世家的金麒麟,(一个媒婆世家的男媒婆)干掉前女友,然后各种奇葩招数尽显,只为整垮前任。

说到前任这种生物,爱的时候那是你侬我侬,恨不得24小时黏糊在一起。不爱时,爱哪哪去,恨不得老死不相往来,千万别脏了前行的路。

说什么?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那都是扯淡。

你若安好,那还了得。我还没幸福,你怎么安好。对!我就是自私。

想当初和前任分开时,我就说以后结婚千万别请我,被你们撒狗粮不说,还要出份子钱。我不!

01我就喜欢作

一姑娘和她对象谈了二年,前任太抠,是属于那种两人吃饭都要AA的那种。姑娘受不了了然后劈腿一个大方的男生,然后对象就变成所谓的前任。

前任也还好愉快的同意了,两人就这样断了联系。姑娘是天天和新男友秀恩爱,不是去这个景区旅游,就是到那个美食街逛吃逛吃。朋友圈各种晒,狗粮撒的遍地。

一两年后,姑娘突然不发朋友圈了,也不秀恩爱了。这是什么情况,难道分手了。不明所以的人就开始安慰她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没事的,下个会更好。

姑娘是一脸呆萌:谁说我分手了?

不是分手,为啥一副生无可恋样?

姑娘唉声叹气说:不是,前段时间无意得知我前任谈对象了。

我愣!你前任谈对象和你有半毛线关系吗?你也有对象呀!都分了,还不允许你前任谈对象,这是什么理?

姑娘急着解释说:谁叫他谈的对象没我好看,除了年纪小,那点比的上我?学历,外貌、还是情商?就是不开心。

确实姑娘的条件很好,智商情商相貌那都是时刻上线的。反观她前任女票,各种一般,掉到人堆都找不到的那种。

就这样的人和她前任在一起了,就是气不过。看着前任安好,那还了得。

02前任的前任故事

男孩和女孩是在高中认识,高考过后,正式牵手,两人异地,坚持到大三,女孩提出分手,然后男孩就悲催的成为前任。男孩不死心又跑到学校去找女生求复合,这时候,女孩已经牵着别人的手笑靥如花。男孩失落的回去了,每天恶狠狠的诅咒女孩,他对她那么好,为什么还背叛他?男孩不甘心。

就这样过了两三年,男孩始终没有谈对象。女孩又来找男孩了,原来男孩的诅咒竟然成真,女孩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做了小三,后来知道了分手后,又开始想起男孩以前对她的好。决定重新追回男孩。

男孩的号码一直未换,所以女孩很轻松找到男孩的联系方式。男孩知道女孩的遭遇后,平静了很多,除了同情只是再也找不到以前的感觉。男孩对女孩说不要再打扰他的生活了。

女孩不同意,非要复合,各种QQ、微信、短信的狂炸。男孩受不了女孩的骚扰拉黑了所有,可女孩是学计算机的,只要男孩一上线,女孩立马知道男孩的具体位置信息。

女孩像是抓住最后的救命稻草,势必要与男孩纠缠不休。

男孩原先的同情也被女孩的纠缠消磨殆尽,找人将手机、电脑中的系统重装。果然女孩的骚扰没了,男孩也再没用过QQ。曾经相爱的人就这样还是成为陌生人。

既然已经是前任了,还再纠葛那也不再是爱情,只是一种执念。《整垮前女友》中整的是人,也是执念。摧垮的是前任心中的形象。才能保住真正的爱情。当爱情不再,就让我们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0评论 0 11
  • 时间过得太快,一转眼步入大学生活已经快一年的时间。 在这一年中,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我过得相当不错,无论是在院里还...
    c5b8b9bed916阅读 274评论 0 0
  • 我 一个人 走过了一条街 熙嚷 看完了一本书 白话 喝完了一杯水 温热 看终了一部剧 剧情 写下了一行字 彩墨...
    小冰769阅读 232评论 6 5
  • 假如你知道了下一期彩票的中奖号码,你会怎么办? 废话,当然是买,而且要买很多,就算没钱借钱也得买,最好是能够一次性...
    我是刘良阅读 3,317评论 0 0
  • 我打江南走过那等在季节里的容颜如莲花的开落东风不来三月的柳絮不飞你底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恰如青石的街道向晚跫音不响三...
    予小舒阅读 34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