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这份爱,只属你


试衣间的门缓缓打开,安阳穿着粉色的抹胸礼裙一步一步走出来,一边摆弄腰间的蝴蝶结,一边笑着问面前的人,“怎样?”

“很好看。”安晴上前,帮她解开蝴蝶结,重新系好,又整了整裙子,“我的妹妹无论什么时候都很好看。”

“算了吧,谁不知道你才是真正的大美人。”安阳撇撇嘴,对着镜子又整了整裙角,是很好看,好看的都快让她忘了自己已经29岁了,“你看,我都说不能穿粉的了,还有蝴蝶结,我又不像你,保养的这么好,跟十七八岁的小姑娘似的。”

“安阳,你很好。”安晴对着镜子看着自己精致的妆容,“是我不够好,对不起,从小就欺负你,现在还抢了……”

“别,说的好像你多虐待我似的,都是要结婚的人了,还这么多愁善感。”

“安阳只要你一句话,我可以不结婚。”安晴转头,直勾勾的盯着安阳。

“那你别结了”安阳翻了个白眼,看着安晴还是一脸认真,蓦地鼻子一酸,“万一对你不好,我可打不过他。”

“傻丫头。”安晴抱住突然哭的难看极的妹妹,看着穿着燕尾礼服的顾平东正一步一步走向她们。

安阳深呼吸,嘴角努力扯出一抹笑,“我去楼上试妆,不打扰你们咯。”

“安阳,很漂亮。”顾平东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忍不住叫住。

“谢谢。”安阳一顿,没有回头,只是更大步的向前走。

安阳走到楼梯口,看着模特身材的宋燃正半倚着楼梯扶手,嘴角弯成好看的弧度,心情一下变得好了。

等出了影楼的时候,已经下午五点了。

“安阳,平东订好了餐厅,有你最喜欢的蛋黄焗鸡翅哦。”安晴挽住安阳的手,歪着头,活脱脱像个小丫头。

“我不去了,公司还有事。你们安心去吃,我就不当电灯泡啦。”安阳抽出手,转而把安晴推向顾平东。

“放心吧,安阳交给我负责了。”宋燃勾住安阳的肩,眉眼往上一挑,他这张脸,实在是帅的过分。

安阳劝了半天,看两人终于走了,脸一冷,肩一抖,“你封面拍完了么,谁让你来了。”

宋燃看着空落落的手,也不怒,只笑:“安总,你这可有点卸磨杀驴了啊,用完就丢。”

“宋燃,能不贫么,我回公司了。”安阳懒得废话,转身要走。

宋燃更快一步的抓住她的手,拦在她面前,“我没开车,让我搭个顺风车呗。”

安阳看着面前的男孩,183的身高,身材修长,五官更是如刀刻,棱角分明,俊朗帅气,更重要的是,25岁,正好的年纪。

“宋燃,完成这次拍摄工作,你就回美国吧。”

“安阳你什么意思。”宋燃收了笑,眼神有些受伤,“我不过是喜欢你,你就一定要把我推这么远么。”

“宋燃,我不是二十几岁的小姑娘了,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

“我知道,你喜欢的是顾平东。”宋燃笑的苦涩,多了几分成熟的韵味儿,“可是你知道么,我对你的喜欢一点也不比你少。”

安阳处理完手头的工作,已经夜里十一点多了,公司里也只剩她一人。安阳揉着肩,去茶水间煮了一杯咖啡,汤匙轻轻搅动,安静的时候,一个人总会想许多乱七八糟,想着想着,忽然就想起她,安晴,顾平东的这些年。

安晴和安阳是异卵双胞胎,安晴是姐姐,安阳是妹妹。

从小,安晴就比安阳漂亮能干,也更招人喜欢。

安阳闷闷的,不爱说话,总是木木的一个人玩自己的,就像是个小透明,躲在大放光彩的安晴后面。

认识顾平东的时候,是安阳安晴的十二岁生日,那天是2000年的四月八号。

生日宴上,安晴照例是所有人眼中的焦点,明明是两个人的生日,硬是成了一个人的秀场。

安阳也早就习惯了,照例捧着自己的一份小蛋糕,去了院子里。

蛋糕放在秋千椅上,自己则蹲在那,安安静静的许愿,许12年里一样的愿。

我希望,有一个人可以眼里只有我,没有安晴。

我也只是想有人好好爱我

“你在干什么?”

安阳睁开眼的时候,眼前多了一个很帅气的男生,一手托着腮,另一只手指尖沾了沾小蛋糕上的奶油,一边品尝,一边问她。

安阳怔怔的看着男孩,一点一点的快吃完了蛋糕,忘记了开口说话。

“是你过生日么?”蛋糕吃完了,男孩舔舔手指,对着安阳笑,“生日快乐,蛋糕很好吃。”

“呃,嗯,谢谢。”安阳回过神,低下头,有些胆怯。

“我是顾平东。”

“我叫安阳。”

“安阳?那个长头发大眼睛穿粉色裙子的女孩是谁?”

“安晴,我的姐姐。”安阳再次低下头,声音怯弱,带着自卑。

“亲姐妹?可真不像。”

安阳沉默着不说话,鼻子酸酸的,是啊,她没有安晴漂亮。

“你很可爱。”

安阳倏地抬起头,看着男孩笑成月牙一样的眼睛,从嗓子到心里,明明没有吃蛋糕,可还是觉得好甜好甜。

“叮咚,安小姐,你的夜宵到了。”宋燃忽然出现,打断安阳的思绪。

“你怎么来了。”安阳楞在那,这人,明明之前还一脸受伤的走开了,这一刻,又嬉皮笑脸的出现在自己面前。

“你啊,从来都不记得好好吃饭,我拍完照回去顺路看到你这灯还亮着,就来看看咯,顺带给你送夜宵。”

摄影棚跟公司完全是两个方向,相距甚远,他到底是哪里顺路了?不过安阳也确实饿了,也就不客气了。

“别总喝咖啡,对胃不好。”宋燃看着毫无吃相的安阳,笑的一脸宠溺,撤走咖啡,重新给她泡了一杯牛奶。

“拍摄怎么样?”

“小爷我这么帅,当然很顺利啊。”宋燃嘚瑟的向着安阳邀功。

“咱能谦虚点么?”安阳照例赏了他一个白眼。

手机震动,安阳顺势划开,是安晴发了一条微博。

“顾先生,余生请多指教。”配图是两人十指相握,带着同款的钻戒。

安阳关了手机,面前的食物一推,“你这买的什么呀,一点都不好吃。”

目睹一切的宋燃好脾气的收拾好丢进垃圾桶,摸摸安阳的头,“走吧,想吃什么,我带你去。”

去了一家中餐馆,点了很多菜,可是安阳一口没动,只是一瓶接着一瓶的喝酒,宋燃就这么陪着她,不劝不拦。

喝多了,安阳开始断断续续说说醉话,说他们的故事。

“宋燃,顾平东是第一个眼里不只有安晴,能看到我的人啊。可是,他和那些喜欢安晴的人没区别,对我好也只是为了安晴。我帮他传话,送礼物,约安晴。明明我跟顾平东的关系更好,可他只是帮我当成兄弟,我是女孩,当什么兄弟!18岁生日那天,我准备拼死一搏,想跟他告白,可是啊,”安阳说着说着眼睛就花了,声音也哽咽起来,“他压根没给我机会,他牵着安晴的手跟我说‘安阳,生日快乐’,呵。”

宋燃看着面前的姑娘又哭又闹,默默地把剩下的酒都喝完。

“后来,他们分手了。”安阳还在说着,却慢慢不哭了,“我陪他喝了一夜的酒,喝到进医院洗胃,第二天,他丫的居然一声不吭的跑到国外去了!我就一个人躺在病床上,看药水吊了一瓶又一瓶,吊到整个手都肿了。”

“安阳,乖,不说了,我们回家啊。”宋燃扶起她,眼眶有些红,只恨那时候自己不在她身边。

“宋燃,你说他为什么就不喜欢我呢?”安阳忽然站稳了,眼睛清明的看着他,那一瞬间宋燃差点以为她是清醒着的。

“我喜欢你啊,你为什么就不喜欢我呢?”

“我比你大,别闹。”安阳说完软了身子,倚在宋燃怀里。

早上醒来的时候,安阳只觉得浑身都像散架了一样痛,奔三的女人果然不能随便宿醉。

安阳收拾了自己,开门就看见宋燃正坐在餐桌一头对着她笑,大早上的就这么撩人。

“醒了啊,我给你买了粥,先喝点吧。”宋燃起身去给她盛粥。

“谢了啊,我昨晚没干什么丢人事吧。”这是公司给宋燃暂租的公寓,安阳对这也算轻车熟路了。

“如果你指吐了我一身,毁了我西装这件事的话,那你干了。”

“呃,是洗是买,你高兴就好,我报销。”粥很淡,温热的,正合安阳心意。

“安总你还真是大方啊。那我想要最新款Alexander Amosu的bespoke。”

“滚。”安阳咬牙,他还真不客气。

安阳今天还有个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告《Eternal Hipster》杂志的CEO顾平东先生和影星安晴不日完婚。

等安阳到的时候,发布会都已经接近尾声,站在后台,躲在幕布下,看着那一双璧人,男人眼神宠溺,女人笑的温婉,多好。

安阳告诉宋燃她是安晴和顾平东生命里的观众,安阳没有告诉宋燃的是,其实安阳和顾平东差一点就要结婚了。

顾平东在国外待了一个月,安阳就陪了他一个月,等到好不容易把他劝回国,却得知安晴凭着姣好的外表跨入演艺圈,但一步一步走的甚是艰辛。

那年是2010年,也在那一年,顾平东开始创办《Eternal Hipster》杂志,安阳放弃一切,去当他的左右手,陪着他把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杂志做到国内一线时尚潮流杂志,而在此期间,安晴也逐步成为一线女星,金马影后。

一切似乎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

安阳25岁生日那天,和顾平东还在公司加夜班,两个人忙活到了一点多,看到最新新闻发布的安晴生日会,顾平东才惊觉安阳的生日已经过了。

看着为他披荆斩棘的姑娘,顾平东低沉着声音,仿佛说着最美好的情话:

“安阳,你30岁的时候,我若未娶,你若未嫁,我们就在一起吧。”

安阳那时,只是笑笑,继续处理手中照片,安晴的照片。

那时安晴深陷解约门,是最低落的时刻。

安阳和顾平东就这么帮她处理好一件又一件棘手的事。

安阳和顾平东越来越默契,相视一笑便能读懂对方,牵手的那天阳光很好,两个人淡淡的笑。

彼时,安晴正和当下的某个男星火热,漫天都是疑似生情的新闻报道。

安阳以为,如此便好。

可是变故永远来的那么猝不及防,安晴在拍一场爆炸戏时意外受伤。

具体的细节,安阳都已经想不起来,只记得阳光很刺眼,接到电话的那一瞬间,她打翻了手里的一杯水,顾平东微笑着问她怎么了,然后再听完的瞬间跑开,只留下一句“对不起”让安阳无法反应,她知道,他在跑向安晴。

安阳等了顾平东这么多年,有多少次以为结局会不一样,可是最后等到的永远是一句“对不起”。

安晴卧床半年多,顾平东就日日守在病房,一个一身骄傲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人啊,就这么为了安晴学会了如何去照顾一个人。

“安小姐,不要走请正面回答我们的问题。”

“请两位对此事做个解释。”

……

一阵熙攘,安阳回过神,看到场面一片混乱,安晴苍白着脸靠在顾平东怀里,两人被团团的记者包围。

安阳奋力上前,去解围,护住安晴,说着“安晴累了,请各位让一让,如果各位还有什么疑问,我们杂志社稍后会为各位解答”之类的话,然后清清楚楚的听见了记者的问题。

“安总监,听说您的姐姐安晴是因为之前的受伤导致右腿截肢,才宣布息影的,请问是真的么?”

“安总监,听说您和顾总曾经在一起过,请问您如何看待顾总要娶您姐姐这件事?是因为同情么?”

…………

安阳脑子里一片空白,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

“啊——”

太过拥挤,安晴站不稳,摔倒在地,连带着护着她的安阳,狼狈极了,安晴的长裙露出了脚踝部分,清晰的看见右腿的假肢,记者们一阵疯狂乱拍,闪光灯咔擦咔擦,不知道是谁踩了安阳一脚,安阳吃痛,眼泪都快要出来了。

“请你们尊重些!”顾平东怒了,模样真有些吓人,弯腰抱起安晴,神情对着安晴才有些温柔,“她是我的妻子,我很爱她,也请你们尊重她。”

安阳一瘸一拐的回到休息室时,四处都已经没了人,小心的脱下高跟鞋,看着脚背肿了老大一块,眼泪忽然就止不住的掉下来,不知道是疼的还是委屈。

忽然眼前出现一方手帕,安阳抬头,是宋燃。

宋燃笑的很温暖,眼里有着心疼,温柔的帮安阳擦掉眼泪,坐在她旁边,把她的脚放在腿上,轻轻地揉。

两个人都不说话,安阳忽然在想,这个人,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出现的呢?

宋燃是国际名模,那张帅脸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小女生。

宋燃2014年回国发展,在拒绝众多品牌杂志后,选择了《Eternal Hipster》杂志签约,成为专用模特。

明明初见就是一副嘴贱的样子,可偏偏每次温暖安阳的也都是他。

安阳跟组拍摄,负责大小事宜。

“安总好,我是宋燃,麻烦安总多照顾咯。”大男孩笑的像三月的太阳一样明媚。

可是,这个小太阳只会给她找麻烦。

“安总,我状态不好,就会拍不好,拍不好,就会影响杂志销量,所以,我饿了,我想吃炸酱面。”

“安总,橙汁。”

“安总,太黑了,我怕,你得陪着我。”

“安总,站的好累啊,肩好酸。”

“安总,你来帮我选衣服,嗯,选完顺便帮我穿。”

“安总,今天阳光太刺眼,心情不好,讲笑话逗我笑吧。”

…………

阳光太刺眼

安阳也曾郁闷过,自己堂堂的杂志总监,怎么就沦落成了那臭小子的老妈子,偏偏那小子还就是有办法各种使唤她却又不能让她随意说解约。

所以,那小子才会在拍摄结束后,得寸进尺的照例调戏她,“嗯,安总,我觉得你就跟我妈一样,你对我太好了,所以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跟你在一起吧。”

安阳好修养的微笑着,说:“滚。”

谁知后来,宋燃居然真的很认真的开始追她了,就像烂俗的言情偶像剧里一样的套路,送这送那,时不时说几句情话,来点小惊喜。

不过宋燃给安阳的印象实在是太差了,总让安阳觉得他就是在整她,可真正知道那小孩是认真的后,安阳很惊慌。

那时,安晴刚住院,公司,生活,什么都是一团乱。安阳每天逼自己忙到凌晨,才没有时间去想顾平东。

那天,去医院看完安晴,安阳终于忍不住,在医院的消毒长廊椅上哭的稀里哗啦,想把这些年的委屈都给哭出来。

宋燃像个super man一样出现,第一次看见安阳哭,没有嬉皮笑脸,很认真的说:“你要不要考虑我,我是认真的,没有开玩笑。”

思绪回到现实,安阳抽回脚,不去看他好看的眼睛,淡然的不带一丝情感,公事公办的开口:“宋燃,公司帮你争取了米兰的秀,是Aileen做评委,他在找合适的模特,如果有机会,就留在那吧。”

“安阳!”宋燃像只暴怒的小狮子,随后,却又笑了,不像往日的明媚温暖,满满的悲伤,无奈,“如果这是你给我的答案,那么如你所愿。”

“我帮你订了明天的机票。”

宋燃走后,日子还是一天天的过,只是安阳更加不爱笑了,似乎是回到了小时候,不说话,只默默地做着自己的事,时不时关注下米兰的消息,听说Aileen很赏识他。

安晴的婚礼也在一天天逼近,安晴身体不好,忙不了多久就要休息。

安阳推着轮椅,送安晴回房休息,准备出去的时候,安晴却叫住她,“安阳,我们聊一聊。”

安阳细心的帮她掖好被子,尽量不去触碰长裙下的空荡荡,“好。”

“安阳,记得小时候,你喜欢吃鸡翅,可我不能吃鸡,甚至闻不了鸡肉的味儿,家里为了迁就我,所以餐桌上从来没有鸡。”安晴声音低低的,很好听,“我欠你的,似乎从小就开始了,还不清,还不完了。”

“小时候,我哪是真的喜欢吃鸡翅啊,不过是吃不到,才愈加想念,当然,也是想跟你对着干。”安阳笑了,有些事想通了,也就没什么,“顾平东是真的很爱你,我也就放心了,你要好好的幸福。”

“安阳,如果我没有受伤,你一定会比现在更幸福的。”

“胡说,不会的,不管你有没有受伤,他爱的始终都不是我。”安阳眼睛清明,算是真正的释然了,“安晴,你知道么,小时候的事都不太记得了,可是我记得,我被人欺负,你永远站在我身前,明明是个淑女,却要挥拳头,我记得明明是我犯的错,可你总是要跟我一起承担,甚至自己一个人担下来,我记得每年生日,你都会给我留一块蛋糕,我记得每次出去吃饭,只要可以你就点鸡翅,然后一个人躲在厕所呕吐,我记得,因为发现我对顾平东的情感,你就不管不顾的要说分手,安晴,其实我都知道,是我太自私,只想默默承受你的好装作不知情的样子。”

“我们是姐妹啊。”安晴抱住安阳,哭的泣不成声。

“安晴,我是不是从来没说过,你是我最好的,姐姐。”

两姐妹聊了很久,聊到忘记时辰,最后顾平东心疼安晴身体,强制打断了。

安晴让顾平东把自己的手机递给安阳,说:“安阳你总觉得自己是我们故事中的过客,观看者,可是安阳,你也是你故事中的女主角,有个笨蛋爱了你很多年,却不让我们告诉你。”

安阳回到自己的房间,想了许久,打开安晴手机里的私信,最上面的一条,是宋燃,写着“一定要督促安阳吃饭,她从来不肯好好的吃三餐。”

一页页的翻看聊天记录,一个字一个字的读那个男孩的心。

原来,我们已经认识那么久。

安阳丢了手机,打开书柜门,看着《Eternal Hipster》历年的每期杂志,抽出最下面的一本,第一期杂志。

翻开内页,找了许久,在新兴模特一专栏看着众多男模照里那张青涩的面孔,那时候的宋燃,真心不帅啊,18岁的少年,还没长开,是个孩子,身形也瘦弱,照片旁,写着“模特/宋燃   摄影/安阳”。

《Eternal Hipster》刚创办,安阳天天拿着摄影机四处拍,争取每一张可以放在第一期的照片,努力做好开头。

那是一场小秀,几个小众的品牌,来的模特少也很杂。

几个稍微有点名气的早就被其他媒体人团团围住,那个时候安阳也才出校门,22岁的年纪,哪里抢的过那些老油条,一个人默默挤了出来,在一旁静静看着,心里止不住的委屈。

安阳就是在这个时候看见了宋燃,和她一样,被排斥在圈子外,默默地坐在那看着别人的热闹。

“卡擦——”

安阳举起相机,看着受到惊吓的男孩,嘴角一咧笑的灿烂。

“你好,我是安阳,安好的安,阳光的阳。”

少年的戒备心很重,不肯轻易开口,安阳就自来熟的坐在他身边,开始聒噪起来,说些有的没的。

宋燃当时心想,她到底是不是比他大呀,怎么傻乎乎的把自己的事全说出来了。

“所以,姐姐我告诉你这些,是想说我们杂志会成功,我姐姐也一定能拿影后,我们的人生都还很美好!”安阳的眼睛很亮,整个人散发着温暖,“你以后也一定会成为一个很棒的模特,没准是国际名模呢!”

“我长不好看,他们都很嫌弃我。”男孩有些自卑的低头。

“我觉得你很帅啊!那些厉害的模特都有不同于他人的美,你也一样,有你自己的帅!你介不介意,我把你的照片放到杂志上。”

“不,不介意。”男孩红了耳根。

“那你要告诉我,你叫什么啊?”

男孩一笔一划的在安阳的小本上写下“宋燃”。

“宋燃?燃烧也是一个很温暖的词,你可以给别人带来温暖。”

你曾是我唯一的温暖


婚礼很简单,很温馨,有蓝天白云绿草地,温和的神父慈爱的看着一对新人,“主会祝福你们。”

安阳穿着粉裙,宛如少女,笑的简单干净,看着安晴对准她的方向丢花球,无奈的用嘴型说“别闹”。

花球划过天际,安阳条件反射的伸出双手,却看到花球越过自己,回头,有个身材修长的男孩凭借身高优势,单手轻轻松松接住花球。

那个男孩有着好看的眼睛,害羞的笑,紧张的话语。

“那个,呃,我想了很久,你又不是我的谁,你说不回来就不回来,凭什么呀,怎么着,我也是中国人,你不能拦着我回国奉献自己吧。”宋燃看着面前的姑娘一句话也不说,眼睛亮亮的,还是投降了,“安阳,我回来了。”

宋燃本来还想说些什么,可是所有的话都被一吻堵住。

男孩悄悄咧开了嘴,抱住姑娘,热情的回应爱人的第一次主动。

你说,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我说,我的安好,只有你能给。

最好的晴天,是你给的安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王博士:“生活就是这般,想要的不一定要拥有,如果是强要进入只会一败涂地,可生活还在继续?” 小妹:“嗯,是啊,生命...
    嗯哼ing阅读 582评论 0 4
  • 当最后一辆满载设备的红色重卡轰隆隆的低吼着缓缓驶出公司大门,标志着我们与遵义合作的烟机设备安装工程已正式步入安装轨...
    吴春年阅读 483评论 0 5
  • 01 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据...
    梧桐漫语阅读 411评论 0 0
  • >>接上 对于我好奇宝宝的样子,另一个我表示很鄙视:请不要说认识我。 “首先从感兴趣的方向去读书!尤其对于刚开始的...
    追蜻蜓的小孩阅读 147评论 1 1
  • 浮生小姿有才华,《绝代风华》著作佳, 古代人物活灵现,情感故事吸看家, 悬念不断语言精,看了上篇想看下, 怀疑雪芹...
    林木成荫阅读 377评论 4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