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微力(7)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一章

            第七章 微城的邀请

景瑞路过公司接待室,看见那个熟悉的“胖子”坐在里面,接待胖子的是苏菲,两人均面露难色。于是,他走进接待室问:“怎么了?”胖子扭过头,没错,是那个熊总。

“炎经理,听说你调来微城了,来拜访您一下,呵呵。”不改的还是他那个谄媚的微笑。

景瑞点点头,这时候苏菲走过来:“经理,关于熊总的广告,怎么突然就……?”她没把话说完,景瑞就让她去下他的办公室,留着熊总在接待室里稍等片刻。

“经理,熊总说,当初那个本来属于咱们的广告是你把他让给一个小广告公司的,到底怎么回事,他说您和那个女销售员是朋友。可是,这个也太……”苏菲很无奈的样子。

景瑞点点头:“是,我朋友,当时,特殊情况。怎么?非接他那个单子不可?”

“也不是,只是这个熊总是个老客户了,他旗下的产品旗舰店设在天贸商城,还有一些分店,也都是集团管辖的。我们负责他的产品广告已经很多年了,这两年也都是我在接手,合作还不错。我之前也说过,现在市场竞争比较厉害,这种老客户我们都希望可以维持住,而且熊总那里也是我手上最稳定的广告订单,突然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被鲁达截走,我有些弄不明白。”

“那熊总倒是挺有礼貌的,还知道过来跟你道个歉?”景瑞开玩笑的说。

“我只是今天例行的跟他联系,结果就说单子给别人了,而且说是您给的。然后他就说亲自过来拜访您,这不,还在那里候着呢。”苏菲说的时候又是叹了口气。

“行了,我知道了,别难过,这件事我有责任,有机会请你吃饭,你先让他来我办公室。”景瑞对着苏菲笑了笑,也多少给了苏菲一些安慰。

熊总刚坐下来,景瑞就对他讽刺道:“之前苏菲也需要在你面前穿的花枝招展的你才肯签合同吗?”

熊总摆摆手说:“怎么会,炎经理您说笑了。我公司的商品一直以来都是微城在做,怎么可能为难你们的人呢?”

“那为什么找了鲁达?”景瑞说话也没有拐弯抹角。

“我哪会去找,是这个小广告公司也不知道通过谁知道的我们新产品上市,就找到我这里来了。”

“然后,你本来打算是逗别人女销售玩玩,谁知道碰到我这个不识相的人把事情给搅黄了是吗?”

“没有没有,我就是…..就是今天想来了解一下。”熊总自己也无言以对,其实事实就是如此,当娅第一次走进他的办公室时,看着这个姑娘,他便是眼前一亮,五官精致皮肤白皙,关键是看上去气质很独特,有种说不出味道,除了打扮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之外,其他方面都太讨人喜欢了。所以熊总的歪心思不知道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动了这是第几百回,他打算慢慢拖延时间,给当娅签约的希望,造成她的错觉,慢慢的引她上钩,等自己的低劣计划得逞之后,再随便找个理由打发她,大不了给她点钱安慰她一下,他甚至还幻想过想让当娅做他未来的情人等等一系列大言不惭的龌龊想法,只是,这第一步刚刚开了个头,眼看着美人就快拥入怀抱的时候,这个炎景瑞出现了,出现的那个不早不晚,不偏不移。那么刚巧的是当娅的“神秘好友”,那么牛掰的是霸道总裁,而且是自己想方设法去巴结却巴结不上的集团董事的儿子,就是那么的有缘,熊总自己都想哭出声来,总感觉自己什么都没捞着,花了100万找了个三流公司,美女也没摸到,凭着“公子哥”一时的高兴,还不知道马屁有没有拍准,没拍准就算了,他还担心自己得罪了大户,一听说炎景瑞进了微城,就赶紧来公司探探他的口风,究竟自己这步是走错了还是走对了。

“对了,熊总,那个鲁达公司的女销售叫什么名字来着?”景瑞问了一句。

熊总当时就懵了:“你,你不认识吗?你们不是朋友吗?”

“不认识,萍水相逢。”

“她,她叫卢,卢当娅。”

“卢当娅。”景瑞默默的重复道。

接下来,景瑞拿到了当娅的电话,然后让助理去查鲁达公司的资料以及当当的资料……

当娅继续在公司忙碌,经理还是会时不时的提醒她跟微城那边多联系联系之类的事,可是当娅这次很坚定的不为所动,似乎被那个男人鄙夷的话语刺激到了一样,当娅死守着自己的“节操”,在内心深处告诉自己,再也不要作践自己了。她开始有原则的做着自己的事情,这些日子,倒也很自在。当然,偶尔的时候,她站在家里的小阳台,喝着茶望向这个城市的夜空时,还是会想起那个男人,想起他那双特别的眼眸,那副总是泛着让人捉摸不透的表情,这些回忆竟然会让当娅有心动的感觉,可她只能暗自苦涩,都是什么跟什么?当娅觉得自己太好笑。

某天的傍晚下班之后,在公司门口,有位自称是微城公司销售部总监助理的人约着当娅一起吃顿饭,当娅很吃惊,但她还是去了。

“你好,我叫安毅,这是我的名片。”这个叫安毅的男人把名片递给苏菲。

当娅看了看,没错,是微城公司销售部总经理助理:“你好,请问,今天有什么事吗?”难道是抢到得单子被搞砸了,当娅佩服自己的敬业精神,这种时刻还会想到单子。

“我是受我们总经理吩咐,诚挚的邀请你,进入微城公司销售部,成为我们当中的一员,希望你可以接受。”安毅笑着说。

“什么?”当娅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邀请你来我们公司工作,卢小姐应该是了解微城的实力,待遇方面肯定比你现在的公司要好很多。”

“这个,我知道,只是为什么会?怎么会来找我?”当娅还是不能相信这是真的。她又忽然想到难道是那个男人?怎么会!她立刻否认,那个男人对自己说了那么狠毒的话,显得那么的讨厌自己,怎么可能。

“从各个公司挖掘人才,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既然选择了你,肯定是做过调查的,了解了卢小姐在销售方面的能力,还有做出的成绩。”安毅继续微笑,并且很正式很诚恳的样子。

当娅很兴奋,她想微城公司真不简单,连自己这种小公司的人都不惜成本的去调查了解,但是她还是有些担心:“可是我,学历不够,面试的话可能会被PASS。”

“我们主动邀请的员工,是不需要面试的,直接上岗,并且没有试用期,你可以放心!这是我今天带给你的合同,里面写的很清楚,你可以先回去看看,三天以内给我答复就可以,签订合同之后直接进公司。销售部的业务与你现在的工作性质基本是一样的,并且会给你更大的空间和平台去发挥自己的才能,所以,请不要有什么负担,也希望你可以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如果到了我们公司,大家可以一起努力!”说着,安毅把合同递给了当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一章 第八章 进入微城(二) 当晚,当娅躺在床上,举着这份合同左看右看,合同内容已经阅读了三遍,没...
    文门草少阅读 284评论 0 0
  • 上一章 第三章 两不相欠 “你们,认识?”熊老板问。 当娅点点头,还是没有...
    文门草少阅读 216评论 0 1
  • 上一章 第四章 当娅的安全感 “听说合同签的很顺利?”办公室里,总经理微笑着问当娅。...
    文门草少阅读 141评论 0 3
  • 今天开始读第二本书,叫做秘密。这是本很神奇的书,有一段时间很火。我买了一套三本,却迟迟没有打开。今天读到第28页。...
    Zoe羊阅读 143评论 0 0
  • 不轻易选择,选择了就不轻易放弃 不轻易决定,决定了就不再回头 我想成为那个对自己说一不二的人
    Dear榴阅读 13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