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 | Awesome People Hanging Out Together

鲍勃·迪伦和拳王阿里,电灯泡大王爱迪生和汽车大王福特,奥黛丽·赫本和格蕾丝·凯莉,乔布斯和比尔盖茨,这些人,以及更多你耳熟能详的人,出现在了同一张照片里,哇哦?

注意:下文提到的不少音乐大拿/巨擘,三十分钟从生平到作品全掌握,一节高效的课外知识补充课,免费:50个改变摇滚史的瞬间和50首伟大的歌

所有文章转载请先联系微信号:小阅读Random
Lauren Bacall, Humphrey Bogart and Marilyn Monroe

劳伦·白考尔(Lauren Bacall):

美国女演员,曾两度赢得东尼奖最佳音乐剧女主角。

亨弗莱·鲍嘉(Humphrey Bogart):

1952年凭借《非洲女王号》获得第24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

美国20世纪最著名的电影女演员之一。


Henry Ford, Thomas Edison, Warren G. Harding and Harvey Firestone

亨利·福特(Henry Ford):

他是福特汽车公司的老板,也是他让汽车在美国真正普及化。

托马斯·爱迪生(Thomas Edison):

他发明了很多东西,包括对世界极大影响的留声机、电影摄影机、钨丝灯泡。他于1892年创立通用电气公司。1900年代初期,爱迪生在佛罗里达州的麦尔兹堡买了一套别墅。汽车巨头亨利·福特,就住在这间别墅的对面。

沃伦·盖玛利尔·哈定(Warren G.Harding):

美国第29任总统。

哈维·费尔斯通(Harvey Firestone):

费尔斯通橡胶制品公司的老板,也是世界上最前开始制造轮胎的人。费尔斯通和爱迪生和福特一样,都是是圣殿骑士。


Michael Jackson and Steven Tyler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

美国音乐人,常被尊称为“流行音乐之王”(King of Pop)。

史蒂芬·泰勒(Steven Tyler):

美国摇滚歌手,史密斯飞船乐队的主唱。


Paul Newman and Robert Redford

保罗·纽曼(Paul Newman):

凭借《金钱本色》获得1986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罗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

凭借《凡夫俗子》获得1980年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Audrey Hepburn and Grace Kelly

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

凭借《罗马假日》获得第25届奥斯卡影后,当时她二十四岁。1993年,因阑尾癌(罕见阑尾恶性肿瘤)病逝,享年63岁。

格蕾丝·凯莉(Grace Kelly):

凭借《乡下姑娘》获得第26届奥斯卡影后,当时她二十五岁。获奖2年后她嫁给兰尼埃亲王,成为摩纳哥王妃。1982年因车祸过世,享年53岁。


Bob Dylan and Muhammad Ali

鲍勃·迪伦(Bob Dylan):

美国音乐人,从1961年发布首张专辑至今,迪伦在流行音乐界和文化界起到的影响已超过50年。

拳王阿里(Mohammad Ali):

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拳手之一。


Jimi Hendrix and Eric Clapton

吉米·亨德里克斯(Jimi Hendrix):

美国音乐人,摇滚名人堂形容他“可以说是摇滚乐历史上最伟大的乐器演奏家”。

埃里克·克莱普顿(Eric Clapton):

英国音乐人,摇滚名人堂形容他“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吉他手之一”。


Dean Martin, Shirley MacLaine and Elvis Presley

迪恩·马丁(Dean Martin):

美国著名电影人。

雪莉·麦克雷恩(Shirley MacLaine):

凭借《母女情深》获得1983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

每当他演唱情歌时,总会吸引壹堆女性歌迷,就像公猫会吸引壹堆母猫,因此昵称猫王。知名美国摇滚乐歌手与演员,是20世纪最受欢迎的音乐家之壹,常被称为“摇滚乐之王”。


Steve Jobs and Bill Gates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

苹果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之一。

比尔·盖茨(Bill Gates):

早年,他与保罗·艾伦一起创建了微软公司。


George Harrison and Bob Marley

乔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

英国音乐人,以披头士乐队主音吉他手的身份全球知名。

鲍勃·马利(Bob Marley):

他将牙买加雷鬼乐(Reggae)带往欧美流行音乐及摇滚乐的领域,后世尊称他为雷鬼乐之父。


The Beatles and Mohammad Ali

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

乐队成员为约翰·列侬、保罗·麦卡特尼、乔治·哈里森和林戈·斯塔尔。他们被广泛地承认为史上最伟大、最有影响力的摇滚乐队。

拳王阿里(Mohammad Ali):

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拳手之一。


Madonna, Sting and 2Pac

麦当娜(Madonna):

美国音乐人,美国音乐权威告示牌音乐杂志曾多次称呼麦当娜为Queen of Pop。

斯汀(Sting):

英国歌手。

图派克·夏库尔(2Pac):

曾经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拥有最高销量的饶舌歌手。


Paul Newman and Clint Eastwood

保罗·纽曼(Paul Newman):

凭借《金钱本色》获得1986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

以执导《不可饶恕》和《百万宝贝》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与奥斯卡最佳影片奖。


Bruce Springsteen and Michael Jackson

布鲁斯·斯普林斯廷(Bruce Springsteen):

美国蓝领摇滚的代表。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

美国音乐人,常被尊称为“流行音乐之王”(King of Pop)。


Elizabeth Taylor & Princess Diana

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

她获得了两届的奥斯卡影后,各以第33届的《青楼艳妓》和第39届的《灵欲春宵》获颁此奖。

戴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

她是英国王储、威尔士亲王查理斯的第一任妻子,亦是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的亲生母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