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干政,我还谈什么男朋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时候,成也闺蜜败也闺蜜。

她是我室友,他是我的前男友。不过现在他们在一起了。

大四第一学期,她一个高中同学给她介绍了一位男生,那次约好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她把我也带去了。

他看起来普普通通的,但是是一个很文艺的青年。看起来他挺喜欢我闺蜜的,一路上虽然没怎么说话,但是总是有意无意的朝我们这边看过来。被我发现以后又一下子转过头去,有点害羞腼腆。这种腼腆害羞,只有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才可以看到。

但是她好像对他不太感兴趣,路上回寝室后还说他特别无聊,就会看书,连玩笑都不会开。

“不会吧,他挺有文化的啊,看起来也让人很轻松,我觉得挺喜欢你的啊,只是你一路上只顾和我说话,他其实一直在关注你哦”我觉得有必要和她说一下。

“啧啧,别乱想了,他这么好,你做他女朋友吧!”她就是这样一个人,说话没个正经,。我是个比较沉默寡言的女生,也正因为这样,我们性格互补才能成为闺蜜。

当着室友这么多人的面,她开这样的玩笑让我一下子脸热的通红。。

“别乱说,你不喜欢别人也别乱开玩笑啊,你们怎么样关我什么事。”我有点怪她,顺便打了她一下。

上次聚会时他加过我们微信,但是不敢和我闺蜜聊天,她太高傲,他太腼腆。所以这几天他一直都在通过和我聊天来了解闺蜜的消息,我也好奇心强,就一直在和他暗中微信来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时也会聊到一些关于平常的琐事,他确实是一个非常喜欢看书的人,什么历史,文学方面的书籍,还有心理悬疑什么的,他都看过不少。在他的介绍下,我也对那些悬疑小说有了兴趣,甚至在他邀请下一起去图书馆看过好几次书,但是这些都是在我闺蜜不知道的情况下才去的。我不想这些事情被我闺蜜知道以后又是一阵嘲笑。

就在那次图书馆一起看书后的第二天晚上,闺蜜又古里古怪的对我说:“我觉得那个男生真的不错,你们真的很合适,要不你考虑一下。”

我不明白她为什么又会说这个事,但是我感觉那句兴趣很接近确实是真的,都喜欢安静喜欢看书。但是对于找他做男朋友这件事,我之前从来没有想过,在她再次调笑之后,我没有反驳,只是白了她一眼。

有一天,他在微信里面和我说,感觉自己不想再追我闺蜜了,觉得两个人根本不合适,性格相差太多了。我有点生气,想着自己这么久的努力他说不追就不干了,觉得这样的男生就是怂。

但是接下来的一句话,让我一下子感到不知所措。

“你做我女朋友吧,我感觉我们挺合得来的,我也挺喜欢你这样善良文静的女生。”他不像是在开玩笑,他知道我和我闺蜜的关系,如果对我开这样的玩笑他知道后果。

“我已经和她说了,她也觉得我们挺合适要我选择正确的人。”原来几天前闺蜜突然找我,一直都是瞒着我没有告诉我事情真相。

第一次被人表白,我心情的确很激动,之前对他的不爽已经烟消云散了。这几天在闺蜜的洗脑之下,我脑海里面也一直是他,直到他表白这一刻起,我才明白自己已经上了他们两个人的套。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知这么回事,闺蜜又爬到我床上说,你答应他呗,以后我们可以一起玩了,他这么喜欢你, 连我都被你比下去了还不高兴啊。

我知道他们两个肯定在用微信联系,内外夹击。此刻我一直没有回他也没有和她说话。

“你终于答应了,我会好好照顾你一辈子的。”他突然发句这样的话过来,我有点懵逼。一旁的她在一脸坏笑,我知道她已经又替我答应了。

第二天早上,他拿着早餐在寝室下面发信息给我,但是我不好意思下去拿,也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解释昨天晚上的事。闺蜜不知道怎么回事又跑下去拿了上来,还招呼他走了。我知道这鬼丫头肯定又说是我要她下去拿的,她就是看热闹不嫌腰疼。

“亲爱的,早餐记得吃,等下图书馆等你,老地方。”突然有种感觉他很暖很贴心,我居然融入了成为他女朋友这个角色。

“嗯”就这样,我被成为了他女朋友。

以后的很长时间,我们三个人都经常在一起玩一起学习,他也没有了之前的拘束,她也变得更加友善,只有我没变。经常的时候,两人都是在我身边出现,给我占位子,给我带饭,不是他就是她。

半年以后的一天,有一位朋友过生日,晚上邀请我们三个去KTV唱歌,我由于身体不舒服就拒绝了,然后告诉他们两个要他们去玩就好了。他一开始说要是不舒服我就在学校陪你好了,但是我不想让朋友不开心,就说自己没什么大事,你们早点回来就好。两个人就这样一起去了朋友的KTV。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手机里面显示朋友给我发了几条消息,第一条是问我身体怎么样,然后隔了三个小时以后又说告诉我一件事要我情绪不要激动。发了一个小视频给我,看到了里面的画面我差点把手机扔了出去。他们两人单当着朋所有朋友的面,在一起打kiss。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醒来了了吗?”没过多久他发信息过来了。

“没有,你应该希望我永远醒不过来吧,”我回的很直接,顺便把那个小视频转发给了她,自己把头埋在被子里面哭泣。

“对不起,昨天,只是个游戏,我们输了,就接受惩罚了。”

我没有回他,他打了几个电话我也没有接。顺便把手机关机了。

闺蜜还在呼呼大睡,好像一切风平浪静。这一天白天她醒来以后,我也没有和她说话,她好像也明白了什么,估计是他已经告诉了她这个情况。

两天以后,我给他发了一行消息提出分手,大概过了五分钟,他回了一句嗯,还说了一句对不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段由闺蜜引起的爱情也因为闺蜜彻底结束。

大四下学期基本上都是出去找工作实习,她自然也没有和我一起去一个地方。据朋友所说,后来他们在一起了,是在和我分手以后不久才在一起的。

我也终于明白,追一个女生最好的方法是接近她的闺蜜,这个闺蜜是我,我才是他们爱情的完美助攻。

他们开始了新的爱情,我也同时结束了爱情与最重要的一段友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军行七首·其四 朝代:唐代 作者:王昌龄 原文: 青海长云暗雪山,孤城遥望玉门关。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
    StringYan阅读 654评论 0 0
  • 月底搬家。提前两周收拾东西。阁楼上有诸多的收纳箱,四年前搬来的时候,他们就在那里。四年后搬走的时候,他们还在...
    Today2020阅读 239评论 0 0
  • 原文来自哈佛商学院:* Manage Your Energy, Not Your Time * 中文版:《管理能量...
    于帅Jacob阅读 1,347评论 0 2
  • 毛毛: 昨晚受邀和你一个床,你一会踢我,一会又架我身上,这一晚上醒了N次,过了好几天一样漫长。 半夜...
    小空同学阅读 11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