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你所学的专业说一句情话【表白专用】

❤医学类专业:

”如果你的多巴胺能长久分泌,我的端粒酶愿意陪你到心跳停止。“

”是你,令我想弃文从医。“

”左一肋间隙往里深一寸,那里面是你。“

”谈恋爱就得走心,不然打断你的腿。“

”因为你太甜,我一直治不好我的蛀牙。“

”爱情就像牙齿,让我难以自拔。“


❤护理学专业:

”你是我的诱因,我是你的并发症。“

”我不想帮别人生孩子了,我想帮你生猴子。“

”我愿意照顾你一辈子,就像照顾病人一样。“


❤药学类专业:

”你是我受伤时的三七 ,失意时的远志,烦闷时的栀子,迷茫时的苏和香。“

”你是我的洋地黄,治的了心衰,却治不了遇见你时的心律失常。“

”草木皆美,人不是。中药很苦,你也是。“

”你离家已过半夏,今当归!“

”当生姜失去麻黄,才懂得什么叫做彷徨;当佩兰失去藿香,才知道什么叫做神伤;当我离别了你,才深切体会到什么叫做断肠。“

”喜你成疾,药石无医。“

图片来源于网络

❤美术专业:

”你什么时候,才能给我做人体模特?“

”你就是我的白颜料,珍贵,重要,想要画面完美,就绝对少不了你。“

”做我对象吧,以后你的灵堂我布置,你的遗像我来画。“

”我画的了世间万物,却唯独画不了你倾世之容。“

”自从有了你,白颜料在我心中已经排名第二。“

”纵然我妙笔生花,也难勾勒出你绝世容颜。“


❤书法专业:

”我的爱不多,一分钟只爱了你六十秒。我的墨不多,一笔只写了你的名字。“

”只是希望你能看到我写的情书时眼前一亮。“

”写尽千山,落笔是你。“


❤金融经济类专业:

”美元都加息了,我感情投入的回报率,能不能,每天多一点点?“

”我学了四年的金融管理,最后管理我金融的是你。“

”我用亚当斯密看不见的手,默默守护你。“

”我对你的喜欢边际效用不递减。“

图片来源于网络


❤财会类专业:

”有借必有贷,有你必有我。“

”真希望你是我的负债或者费用,这样出于谨慎性原则的我,就永远不会低估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你愿意当我的库存现金吗 ? 我愿意每天清点你!“

” 我,我,我做假账养你啊!“


❤计算机类专业:

”while (life < end) { love++; }(在生命结束之前,我对你的爱一直增加)“

”你是我修复不了的bug。“

”我把你写进了while(1){你却自带break;}。“

”不负代码不负君,面向对象面向卿。“


❤公安类专业:

”无论你走到哪里,我都要找到你,再送你土豪金限量大手镯一副!“

”每天都在缉毒,还是中了你的情毒。“

”我学会洞悉一切痕迹,所有蛛丝马迹都逃不过我的眼睛,可是我没找到被你俘获的原因。“

”你怎么突然停在我心里,我可要开罚单了,罚你停一辈子! “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机械专业:

”即使我开拖拉机,副驾驶还是只有你能坐。“

”如果我开挖掘机,你还会爱我吗?“

”总有一天,我会一层一层的剥开你坚硬的外壳,然后走进你的心。“


❤地理专业:

”我是秘鲁渔场的上升补偿流,是穿越赤道的印度季风,想要靠近你,所以不停息!“

”我在北京周口,你在云南元谋,拉起你茸毛毛的小手,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

”你是寒流,我是暖流,于深海中相遇,在朦胧薄雾下轻吻。“


❤物理专业:

”我们产生磁场吸引的时候,我的全身像触电的感觉。“

”我不愿意翘起地球,只想撬动你的心。“

”我把一颗想你的种子种在奇点,刹那间,思想蔓延整个宇宙。“

”当初明明是你硬闯进来,最后却是我舍不得你离开。(楞次定律)“

”有我在的地方,你这波函数总会坍缩。如果我们的对易子不为零,那么我愿意退出,以保证在你的表象下的确定性。(量子力学)“

”我们的相遇注定会泛起空间的涟漪。(引力波)“

”跟你表白又怕你拒绝,不表白又不知你是不是喜欢我。(薛定谔的猫)“

”I will not change no matter how U change.电流不会随着电压的改变而改变。“

”遇到你之前,我只是一束白光,遇到你之后,我便是彩虹。“

图片来源于网络

❤化学专业:

”Mg+ZnSO4=MgSO4+Zn,你的美偷走了我的心!“

”高分子,低分子,只希望你能成为我家中的一份子。“

”我跟你的相遇就像是酸遇上了碱,我们彼此中和,释放出了热与激情。“


❤音乐专业: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每次看着你,我的心都会漏跳一拍。“

”无论哪个音符,哪首曲子,都代表不了我的心声,我想把自己唱给你听。“


❤法律类专业:

”我对你说过的每句话,都可以作为呈堂证供!“

”结婚吗,靓仔?敢离婚让你身无分文的那种!“

”结婚吗?离婚让你坐监的那种!“

”谈恋爱吗,分手坐牢的那种!“

”我以爱之名,判你无期徒刑,在我心里执行。“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旅游管理专业:

”你出去旅游的每一条线路,都是我想走进你心里的路。“

”我想和你跨越人潮人海,去看万水千山,路上最好的风景,是你。“

”历遍山河,还是你最值得。“

”重要的不是去哪,而是和你。“


❤酒店管理专业:

”房我开好了。“

”从早安后的早餐到晚餐后的晚安。“


❤影视类专业:

”我对世界都是演戏,唯对你是真心实意。“

”我希望我能以我们的爱情拍一场一辈子的电影。“

”你愿意陪我拍一个长镜头吗?时长一辈子,不需要蒙太奇。“

”我希望我的长镜头里面都是你,我的升格镜头里都是你的回眸一笑,我的跟镜头跟的全是你,你的仰拍镜头里全是我,我的俯拍镜头里也全是你。“

”我们携手共同创造这场无价的票房!“

”用一本厚厚的分镜头,来记录下我们一生的故事。“

”我想拍一部只有我们俩的片子,有爱情,有动作的那种?“

图片来源于网络


❤英语专业:

”以后我们的孩子我来教!Marry me!“

”I love you forever.“


❤工程类专业:

”与你共度此生是我要做的伟大工程,就算要付出的成本无法预估,我依旧爱你不求回报。“

”我不想造价了,我只想和你造人。“

”我可以算清一个工程中每平沙,每块砖的价值,却算不清我对你的爱,因为它是无价的!“

”希望有一天,将你从在建工程转为固定资产,用余生陪你慢慢折旧。“


❤新闻类专业:

”你永远是我的独家报道,头版头条!“

”我以新闻工作者的名义起誓,我说的每句爱你都是事实!“

❤管理类专业:

”我的心,归你管。“

”当再大的的官,管再多的人,都不如当你的新郎官,做你的心上人。“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8年1月3日农历冬月十七日,我的宝贝女儿来到这个世界已经6个月了。回想起六个月前的那一天(2017年7...
    WUNIR阅读 154评论 0 1
  • 驾培行业,鱼龙混杂。我在驾校工作有两年了。初步有些了解了。 昨天,县上组织安全大检查,排查出我们科目三教学路段上大...
    汉文楚楚阅读 287评论 0 0
  • 默然相爱 一直向你走来 山不能阻碍 春暖花开 默然相爱 心不会摇摆 一往情深,似海 踏浪而来 默然相爱 有水一样的...
    文山鹿阅读 530评论 56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