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不会撞款的小众首饰,要你元气满满一整个春天!

春天工作没动力?NO!一定是你的春天还不够美腻。今天Shiny老师为大家汇集来自全球独立设计师珠宝品牌,既可以妆点春天的你,也能作为一份体面的礼物送给闺蜜好友。重点是,逼格满满的同时,价格还十分美丽,小仙女们赶快收藏吧!


设计师Mary Gaitani出生于希腊雅典,曾经是一位建筑师,之后在佛罗伦萨学习珠宝设计。她在每一件首饰中注入所有的爱、天真和能量,发自内心地为佩戴者们创作首饰。

每一件饰品都是纯手工制作的,选择原料多为黄金、牛皮、红绳、天然矿石,既狂野又浪漫,日常搭配服饰基本不会出错,价格也相当美丽,500以内即可入手。

1、Mary Gaitani•男女款无限符号手绳

这款手绳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无限符号,表示无穷无尽,永恒无限。亦如一对有情人,冥冥中越走越近,相遇、交缠,即使短暂分离,终究会再次相遇。好寓意的贴身手绳在全世界范围内都非常受年轻人欢迎。

1982年在雅典创立的AWD,是希腊著名的标志性首饰品牌。设计师Eleni Dimitriadi和Thanasis Dimitriadi,一位曾是画家,另一位曾是电影导演,他们将各自的艺术天赋倾注于首饰艺术的创作。

旗下珠宝原料多为施华洛世奇水晶与半宝石、珍珠、金属、皮革等材料的混搭,特色是华丽而炫目,追求的是超脱的夸张感,带有浓厚的巴洛克和文艺复兴时期风格。价格也比较美丽,千元以内即可入手。

2、Art Wear Dimitriadis•红色丝绒choker

choker这股风刮了许久依然强劲。新年时分,带上略显贵气的红丝绒,应节又有气场。设计师采用多彩闪亮的水晶搭配铜,使其复古又十足的前卫。举手投足之间不经意地闪耀,你就是宴会上最引人注目的Queen。

故宫是中国传统文化精粹的集大成者,而故宫文化珠宝作为文化与时尚跨界领域的典范,一直以来将东西方元素完美融合。

老式的黄金和传统的葫芦、祥云、飞燕等形象,故宫文化珠宝却展现出满满的设计感——浓烈而又不浮夸,华贵却又不高冷。

作为国风新象,这个品牌的珠宝也十分适合作为礼物,不管是长辈还是年轻人,都能找到喜欢的风格和款式,而且价格也相当公道。

3、故宫文化珠宝•如果爱 龙凤护佑手链

灵感来自于故宫隐秘的护佑小兽——檐角兽。它们在房檐上蹲守了几百年,庇佑着天下太平。龙是祥瑞的化身,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象征高贵与尊荣,凤自古与龙相配,居百鸟之首,被视为高贵女性的代表。这是一款既有设计感、能点缀日常穿搭,又能象征中国传统护佑添福、象征中国传统祥瑞的手链。

新年怎么能没有红绳呢?这款也很适合作为本命年礼物,愿像“小西几”一样的小檐角兽,代替我陪伴你,一生平安祥和。

4、故宫文化珠宝•鸿运当头系列

上古时期,祥云被视作吉祥如意的化身,佩戴云纹饰物仿佛就能获得美好的爱与幸运。从古至今,五彩成纹,状如龙凤的祥云样式的珠宝配饰逐渐成为皇室之好,深邃的寓意散发出的动人色彩,喻示美好与希望。低调的金色和典雅的白色,使之很容易在深色的衣物上出挑,非常适合作为春季衣物搭配的饰品。

十口二冂设计师始终认为首饰承载着人类的精神文明,人们在其上倾注了诸多的信仰、愿望和态度。因此该品牌的设计专注于世间的种种细节感情,只愿找到点点人与人之间对美的共鸣。

在外造型美的基础上,十口二冂更加注重对于肌理的设计,这样与首饰结合更有视觉冲击力。因此在其饰品里常常可以见到夸张的线条、棱角、纹理,但是佩戴起来却不会有浮夸的违和感。

5、十口二冂•飞鸟与鲸鱼耳线

云窗项链可以和飞鸟与鲸鱼耳线组成耳坠佩戴,非常富有设计感。飞鸟,祥云,鲸鱼,美好的意象在耳畔绽放低喃,无论是聚餐宴会,还是平时的休闲娱乐,都十分大方得体,又能让人眼前一亮。

6、十口二冂•玉兰花系列耳环

玉兰花艳时素雅,败时颓唐,莹白的花瓣高洁优雅,婀娜多姿,带着十足女性柔婉绰约的美丽,和气质型的服装十分相衬。流畅的线条更能修饰脸型。送给长辈女性不会出错。

尤目YVMIN 是一个国内独立设计师服饰品牌,团队成立于2012年。它的主理人是时装设计师李忞与珠宝首饰设计师张晓宇。两人均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他们对于超现实空间的幻想和对未来世界的好奇是品牌的灵感来源。

在其旗下的珠宝中,随处可见的是放荡而又纯真的想象力,所有你想不到的梦境,都在它们的珠宝中变成现实。很适合送给酷女孩们。

7尤目YVMIN•白鱼White Glimpse珍珠贝壳耳坠

耳坠做工精致,也不会过于沉重,单独戴一只或是戴一对都很惊艳。比起金银宝石,珍珠虽没有那么美艳,却更细腻更清丽,更具有女性的柔美感。这款耳坠造型是珍珠贝壳,大面积的细腻光泽更充分地显示出其质感。

HEFANG Jewelry是由孙何方于2012年创立的设计师珠宝首饰品牌,品牌理念是打造不贵价不沉重,但同样精致隽永的轻奢珠宝。

每个系列背后都讲述着一个浪漫而美好的故事,心思巧妙的多种佩戴方式和小机关也为珠宝和佩戴者之间增添了几分把玩的乐趣。

8、HEFANG•萌趣骨头狗年手链

狗年怎么能没有狗?金饰的通病是容易显老气,这款狗骨头手链却十分精致,不显老气的同时还很具有青春感。狗骨头形象更是童趣满满。十分衬肤色,也很显手腕细。

9、HEFANG•萌趣小狗耳钉

单看起来不会很出彩,但是戴上耳朵却非常惊艳,日常戴一点都不夸张,而拜年的时候更是能让你成为焦点。耳钉比起耳环或耳勾,更兼容多种脸型。新的一年就让这只可爱的小狗陪伴你吧~

成立于 2014 年的【芸所 cloudbox】,由毕业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的 HT 和毕业于中央圣马丁学院的 Yue 两位设计师共同主理。

其特点是把中式设计放入新的设计想法中,创造前卫的中式风格,让中式设计不再停留在生搬硬套的复古与怀旧,创造出一种未来感。而且价格非常亲民,一百出头即可拿下。

10、芸所•宫廷中国风玛瑙纯银耳环

简单又气质,长耳环可以修饰脸型。红玉玛瑙的材质,一直被中国人所信任为是吉祥的象征。配上磨砂金色的条形耳坠,更添温润婉约感,日常搭配起来也十分万能。

台湾首饰设计师Steffie Wu在2004年于洛杉矶创立品牌Spoiled Brat。Spoiled Brat的设计多变而独特,细致而具强烈性格,就像当今的女性一般,高贵中带着利落的优雅,游刃于时尚设计前端。

比起上面的品牌,它旗下的珠宝更干练婉约一些,非常适合职场女性佩戴。

11、Spoiled Brat•石榴石长耳环

14K注金,配有石榴石。圈形的耳环和两颗灵巧的宝石,颤动之间满是灵气,长款修饰脸型,圆环更具设计感。纤细而轻盈的造型令这款耳环能够适应各种搭配。石榴石的红也很显肤白,不管是什么肤色都能驾驭。

12、Spoiled Brat•凡尔赛甜点手链

手链材质为14K注金,装饰有小巧的红宝石和天然珍珠。红宝石和珍珠交错,带给人甜美的视觉感官,如同情调十足的下午茶,简单而精致,女性的婉约气质自然流露。新年转运饰品选它总没错~

有了这份实用的小众品牌珠宝攻略,还愁春天找不到搭配吗?听说精致小仙女们已经悄咪咪地收藏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