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后悔,不错过

    “怎么了,樊小妹?”安迪拿起一杯红酒递向樊胜美,“呼…还不是我那个老哥啊!又坑我钱了!我妈她根本不向着我,她不知道我有多么努力,现在社会上哪有钱那么好赚的!”“嗯…是都不容易!”“安迪,你不管多聪明,不都必须努力工作吗?”“嗯!对呀!所以你妈妈不理解你,可以说不体谅你吧!”“她不是不体谅我,她一点都不为我着想不心疼我,安迪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痛苦!”“可是…你妈妈如果知道你现在的现况,肯定会心疼你的,你是她女儿她不会那么狠心的!”安迪擦了擦樊胜美的眼泪,“那怎么办?”“呃……小曲肯定有好主意,我去把她叫来!你放心,她不会嘲笑你的!”樊胜美点了点头。

    “樊大姐,你哥哥是不是总是偷你妈妈的钱啊,或者把你寄给你妈妈的钱私吞了?”“嗯嗯嗯,怎么办啊小曲,我是真的没办法了!求求你!”“哎哎哎,你别哭啊!哎呀,你一哭真丑!”安迪推了推曲筱绡的脑袋,“行了你!”“呃…有办法,但需要这整个22楼的人…”“什么?不行不行,都是女孩子伤着你们怎么办啊!”“哎呀,我还没说完呢,呃,这样吧,安迪宝贝,你明天能请天假吗?”“我最近有个项目需要尽快拿下……但是还是可以请假的!”“哈哈!我就知道,安迪大宝贝最好了!走!去2202商量对策去!”

    “小曲,我们怎么帮樊姐啊?”“关关大宝贝,你听我说呀,首先,你家谢童不是有乐队的那几个好哥们嘛,都挺能打的吧!”“啊?打人是犯法的啊!”“哎呀,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在动手,我必须先从气势上吓死他们,我们不能像上次那样了,上次是瞎猫碰上死耗子,上次那几个是怂货,这次不一样了!安迪啊,你找包大哥多拿几个男的,我找赵医生来,万一打伤了一个还能抢救呢!”“那…那我呢!”“你呀,就和你的应勤在旁边助威就行了!”“嘿!师傅,你咋那讨厌呢!”樊胜美看着小蚯蚓和总挤兑她的曲妖精那么帮自己,安迪,关关都那么热心,她瞬间感受到了家里没有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这正是她需要的,“大家…谢谢你们了!”樊胜美鞠了一个躬给姐妹们,“哎呀你干什么呀,樊小妹,你这么见外啊!”安迪抱住了樊胜美,“跟我们不用那么客气,嗯?“”嗯嗯!谢谢你们安迪!”“哎呀,好啦,快点睡觉去吧!”

    “什么,哈哈哈,这作风还真像曲妖精的个性,好,我叫几个兄弟去,安迪,我妈说想见你!”“……”“安迪,要不我跟她说你工作上有事走不开…”“…包子我去!我需要面对这件事了,我既然选择你了,就要面对你妈妈,毕竟她也是我妈妈,虽然我之前和她有些不愉快,但为了你我选择面对!”“爱你,老婆!给我个吻!”“咳!mua!晚安包子,”

    “安迪啊,包大哥找好人了吗?今晚我就杀过去!”“嗯,你那么早打完给我打电话,就是这件事啊!说吧。”“哎呀,安迪你怎么那么聪明啊,我公司最近我公司接了个项目可是我怎么也搞不定,你能帮帮我吗?”“我怎么帮你啊?”“安迪,你帮我写个邮件,我在寄给她,好不好呀安迪~”曲筱绡嗲嗲的声音安迪受不了,就答应她了。

    “樊大姐,就是这栋楼吧,我带人上去了,你们就在这等着吧!”“好!”

    “哎!你是樊胜美她哥吧!怎么回事啊,敢动我姐们儿!不想活啦!兄弟们揍他!”“哎哎哎,别别别,姑奶奶我不找小美了我不找小美了还不行吗!”“好!空口无凭,立个字据吧!你要是反悔,我们可以到法院去告你去!判你个十年八年的,到你老了也就在监狱里呆着吧!走了!”

    曲筱绡一出来樊胜美就抱住了她,“小曲,太谢谢你啦!”“唉唉唉,行了!恩人都要被你勒死了!”“哦哦哦,对不起啊!”“好啦,去我家吃宵夜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安迪,欢迎回来!”樊胜美指着安迪的房间示意安迪进去,安迪推着依云走进2201。“好干净!安迪你看,你种的菜都...
    LT_Tamia_92e5阅读 770评论 0 2
  • “安迪!你没事吧?”曲筱绡带着姐妹们来到安迪的病房,“没事!”“呼…那就好急死我了!包大哥你怎么没看好呢!要...
    LT_Tamia_92e5阅读 564评论 1 0
  • “主人,五一到了你准备去哪玩啊?”电话那头传来包奕凡的声音。“睡觉啊,这几天累死了。”“那可不行,我好不容易才...
    LT_Tamia_92e5阅读 442评论 0 0
  • 安包婚礼前两天,四个姐妹都在帮安迪筹划婚礼,樊胜美帮安迪挑婚纱,关关在帮安迪写请柬,小蚯蚓挑选好吃的餐馆,这几...
    LT_Tamia_92e5阅读 309评论 0 0
  • “安迪,起床啦!太阳都晒屁股了!安迪老谭打电话来了!”“嗯?哦…hello?”“安迪你弟弟出事了!你赶快到中心...
    LT_Tamia_92e5阅读 50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