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博的相性100问(上)

(这篇是名义上的前50问,去掉了一些重复的问题,另外上篇主晴明攻,下篇互攻比较明显,看何时心情不错来填坑吧…~以上~)


小白:米娜桑好~这里是晴明大人和博雅大人的专场采访哦~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成为这场奇怪采访的主持人..

博雅:你说什么?

晴明:博雅,表情有些可怕呢(笑)

小白:呜哇!那、那么我们马上开始吧!

1 请问您的名字?

博雅:.......

晴明:安倍晴明(认真)

小白:咳...这种题就不该出场啊!下一题!

2 年龄是?

晴明:总之我比博雅小一些,对吧?(看向博雅)

博雅:啊,的确。

小白:不知怎么说,某种方面上很有默契呢..

3 性别是?

小白:男!好了下一题!(瑟瑟发抖)

博雅:喂喂你也不至于吧?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博雅:比较爽直,好斗,很想和世界上所有强者都过一遍招,然后提升自己的实力,变得更强

晴明:嗯,我的话...通情达理,有责任心吧,毕竟有相应的实力就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小白:嗯嗯~(点头)不愧是晴明大人,这也是晴明大人和博雅大人不一样的地方...(小声)

博雅:我都听见了哦,小狗

小白:所以都说了我是狐狸啦!

5 对方的性格?

晴明:正如博雅所说,很爽朗,行动快...要说什么特别的话(偏头思考)... 在某些方面很容易害羞呢?(认真)

小白:到底是什么方面啊..

晴明:对主动挑逗的行为很迟钝,反射弧很长,所以过后又会莫名其妙地害羞..(思考)

小白:意外的很纯粹呢,一根筋的家伙,嗯

博雅:哈?!什么叫容易害羞啊..本大爷是堂堂正正的男人,从来都是被撒娇的对象啊

小白:但是,面对晴明大人的时候也许就不一样了吧

晴明:是呢,小白猜对了,(看向博雅),为什么还要否认呢?博雅,我们之间..难道还有秘密吗?(意味深长笑)

博雅:(微微一怔)(欲言又止)

八百比丘尼:原来如此(拍手)

博雅:你知道什么了啊?!(掀桌)

小白:是是~难得看见过博雅大人除了可怕以外的表情~真是新鲜事啊

晴明:并且,博雅虽然有时候语气很恶劣,一副不饶人的态度,但他也有温柔的一面呢..只是很少显露吧?

小白:难以置信~那么博雅大人对晴明大人怎么看呢?

博雅:啊,晴明啊,在一些事情上极度理性,做事考虑周到细密,总之我是很难做到的..不过这些我有时也拜托他做就是了

小白:互补嘛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晴明:黑夜山,追踪食发鬼的时候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博雅:似乎值得挑战的对手

晴明:能一下子制服食发鬼,不简单的家伙

小白:哦哦~看来都挺赏识对方的嘛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小白:和5题有些重复,跳!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博雅:稍微有一点..烂好人?不管什么单子都接,明明是那些人自己的摊子却要帮忙收拾,我..实在不太欣赏啊。

晴明:那是我的责任,博雅,不过,我能理解你的想法

博雅:是吗..但是,一旦你出了什么意外,最后还是我来收场啊(侧过头)

小白:你是在嫌累吗?!

八百比丘尼:不,重点在“一旦你出了什么意外”吧

小白:你很懂嘛

八百比丘尼:谢谢~八百年不是白活的~

小白:晴明大人呢?

晴明:虽然博雅也有一些缺点,迟钝、冲动、倔强..但这也是构成他的一部分,我爱他,所以,不会因为哪一点而讨厌他

小白:(感动)情商不是盖的..晴明大人

博雅:其、其实我也..你这家伙,我也并不讨厌你哦,刚刚我说的当没说吧(脸红)

小白:不是不讨厌,而是喜欢,是爱,对吧?~果然博雅大人在情感方面有些手无足措呢,明明在战场上游刃有余~

博雅:闭嘴!

小白:知道了啦~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晴明and博雅:当然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晴明and博雅:名字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晴明and博雅:就像现在这样就好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晴明and博雅:对方的御灵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博雅:协助他做一些委托,不要让他再那么忙了

小白:这也算礼物吗?!

博雅:你有什么意见吗(瞥)

晴明:嗯..提升自己的阴阳术,然后再把自己送给博雅,因为..博雅喜欢强大的人

小白:喜欢和强大的人战斗和喜欢强大的人不是一码事吧?!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博雅:礼物什么的都无所谓其实,晴明本身不卷入什么麻烦事里就足够了,对我来说的话

小白:爽快

晴明:和博雅的单独时间能多一点,虽然我肩负责任也是没办法的事

小白:的确呢..

16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晴明:竹林

17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晴明:表面上都是谈的平常的话题,其实内心想的可能都是对方吧

博雅:一开始我以为只是谈琴说乐着,所以没怎么在意..

18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晴明:在我吻过他之后,这家伙才终于明白了一丝我的意思

小白:晴明大人好像很无奈嘛...

博雅:啊...我至今还记得那震撼的心情呢..~不过,也正是这样,我才有了机会去了解和正视自己的真实想法

小白:终于说出自己的想法了吗

19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晴明:只要有单独时间,任何不太差的地方都可以,不过要说经常的话,还是竹林

2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博雅:“这是我的责任”

晴明:“你有什么意见?”

小白:呃哈哈

2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博雅:离开他,然后探寻世界的同时和强者战斗

小白:没有你说的那么轻松吧

博雅:当然..我会用尽一切办法试图让他的心回来,

22、对方性感的表情?

博雅:专注战斗的时候,沉思的他会让我感到一种很好的气场,才会让我感到不愧是我的男人..之类的

小白:你能关注点别的嘛

博雅:啊,晴明笑起来也很好看

小白:我问的是性感的表情啦!

博雅:有什么区别吗??

晴明:虽然早有预料,不过还真是博雅的风格呢。我的话,大概认为一脸严肃的博雅突然惊慌失措的表情..很性感呢

小白:他有失措过?

晴明:当然

小白:真是少见~不过对晴明大人来说这也不足为怪~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晴明:就是博雅主动拉进距离的时候

小白:比如?

晴明:随手从后面撩弄我的头发,或者掀开我的衣领看什么,拍拍我的衣服,摸摸胳膊之类的

小白:诶~真的?

晴明:(笑)当我开始猜测的时候他又突然会说,“你的头发上有竹叶”或者“最近身体很健康嘛,这样我就安心了”

小白:真是个白痴...啊(声音逐渐消失)

晴明:真是拿他没办法呢

博雅:有时候也是出于别的目的哦

晴明:是这样吗?

小白:晴明大人竟然被摆了一道呢。那么博雅大人呢?

博雅:被晴明从背后抱住的时候

小白: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嘛?

博雅:因为战斗中背后是最危险的,战士不应该把后背留给敌人。当晴明从后面抱住我的时候,我看不到他的表情...多少会有紧张安,加上这家伙又很讨厌地喜欢在我耳边说话..

小白:画面太美~

37、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晴明:在阴阳师的世界,这是当然

博雅:我也一样

38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晴明:在我面前表现出妥协的态度时

小白:平时的博雅大人几乎都是一意孤行呢

八百比丘尼:在那种事情上也是如此吗?

小白:你已经掉线很久了啊喂!还有不要问这种奇怪的问题啊!

晴明:嗯,包括所有情况

博雅:你们在说什么.?我的话,还是晴明对着我微笑,示意我“安心吧”,以及终于抽出时间独处的时候。嗯,最重要的还有..为了自己着想而不出意外的时候

小白:...

39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博雅:明明自己有困难却不来向我寻求帮助,而是一个人在那里承受,晴明,这会让我很失落的,你知道吗?

晴明:有些事情远不是协商合作就能解决的,我这么说,你能稍微了解一点吗?博雅,况且你也有自己的追求,我不希望在这一点上...干扰到你

博雅:你这家伙在说什么啊?!晴明,“我们之间难道还有什么秘密吗”可是你自己亲口说的,稍微依赖一下我也可以啊

小白:哎呀好像不太妙呢...

晴明:...

博雅:其实我只是不想看到你困扰的样子,(语气放缓),对、对不起,刚刚我很可怕对吧?我也没办法啊..你看..

晴明:...(困扰状)

博雅:我稍微理解了一些你的想法,就是说,尊重彼此的生活方式,以及一些复杂的目标要用多样的方法实现..?

小白:(其实晴明大人也的确应该适时地向博雅大人求助呢...他那坚定的毅力和隐忍的态度连我看了也会心疼呢..)

博雅:并且,既然你是我认识的那个安倍晴明,我就应该选择去相信你.对不起,晴明?

晴明:(沉默)...博雅

博雅:?

晴明:既然如此,那就用一个吻来代替惩罚吧,你很乐意吧?博雅~毕竟你可是刚刚才犯错的孩子(向博雅靠过去)

小白:这是什么啊啊啊?!亏我还在担心你呢晴明大人~~

晴明:我说的那句话也许不那么准确,但是,“你对我而言没有什么秘密“——这句话没错

博雅:(???)晴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愧是安倍晴明。”从不远处传来了一声叹息,“居然利用笛声,破了我的役鬼之法。” “……并不困难。”汗珠不断地从额...
    小团阅读 707评论 0 2
  • 三月樱祭[http://file:///android_asset/editor_v19/editorv19.ht...
    云中山鬼阅读 665评论 8 5
  • “晴……”博雅听见一个完全不像自己的干涩的声音呼唤着。原来那些传言当真不是空穴来风。这个自己一向信赖、尊重并喜爱的...
    小团阅读 388评论 0 0
  • 忘记了多久之前,我认为的喜欢也是一生,两人,三餐,四季,五重奏;也忘记了多久之后,我认为暗恋吗?有什么了不起?根本...
    沐葭阅读 684评论 1 2
  • 今天谈一谈最后一个表——现金流量表。 现金流量表其实就是对资产负债表中现金部份的详细的说明。 就好比超市老板小沃年...
    陈姿依阅读 1,377评论 2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