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300速度与文风 电风扇

哎呀!哎,这是我生命的终结题目。败在了这个女孩子的石榴裤下。26岁。76岁,你是不是你睡了哥哥,我不追,我服了啊,行,谢谢。我非要把他小鸭子在我脸上吹来吹去,是啊。又躲人,你夏天咋办呀?这才二十多度,我他妈吃肚子疼了,对了,下夏天你咋办呀?嗯。你你你你你没在我就不出来哦,不认识我就不说了,真的。不认识我你就不出来,那你人在哪呢?你人在哪呢?我我在店里啊,或者那个啥。说就是那边儿上班没有。睡了那你朋友来了话,你会带他出去玩吗?我呀,为啥要带他呀?他咋对你?那就看他呀,我也不知道,他本来意思让我让我让我过去了,我说我不去,他那离机场140km,离市需要100km,将近240km路我的天我在坐坐坐完车,我疯了。你去过,没去哪这去,去他那儿没有,没有,没有,没去过。不是你一个当地人,你不带人家玩,人家带你咋玩?我们不在这儿呀,他不来咸阳的,他去哪儿?他回西安他家的那个。行行绝了你去想你住哪儿呢?谁住哪儿?你我住我家呀,我家也在西安呀。你在你在西安南就那个嗯跟解放路狮子那个小区,那为啥现在不回西安呢?我为啥要回去?那你我好我好像啊对,我跟你没有说你我的情况比较复杂,我是在新疆长大的,长大的,你要吵死我的话,我是跟我我是跟我哥就是最近才认得相认的,就这样子。然后呢?没然后了,跟你生日,你那奇怪谁跟你啥哥,就我亲哥呀。那你啥感觉,没啥感觉呀。不是,那谁把你养的,谁把你养的?我爸跟我妈呀,那你听课是不是他想得了?我爸跟我另外一个妈,西安谁住着呢?就他们住呀,我去了,然后我妹夫然后钥匙也给我了一个我不去。说了为啥时间还有这样的事情出现?20分钟你你你没事又死不了我这里你说啊,我看你让我看一下你,然后黄呀。人家说我牙好白呀,你给我来个你牙好黄呀,你有你牙真的很白吗?你家没有。一个名字就好了,白雪飘,白雪公主,对呀,就是牙白。我要长得好黄啊,你这说的好黄啊。今晚还没人知道我名字呢,就就我感觉没说过他们都叫二婷。那就是我身边朋友都是这样叫的,我说杨柱一个朋友叫纪生病了,第七天病情恶化,他的儿子为了他哭泣情一生治疗你这个事情,这个事情到这儿的时候还挺能看下去的,我继续看,就是杨这个鸡里叫鸡里计量计量生病了,病了七天,儿子要带他看病,嗯,哎,对吗?哦,请医生治疗,七个儿子,哎,哦,第七天看出来,是吧?然后计量对杨珠说我儿子们听不到是想程度,你们为什么不替我唱个歌,是他们明白过来的撒,我的儿子们不懂事情到了这样厉害的程度。嗯,集聚的话费就是他开始扬州创造天尚且不知道人又怎么明白妇幼并不来自上天罪孽也并不来自人类,我要你呀,都不知道医生要误事啊,难道知道吗?计量的儿子们还不明白,最后成了一个三位医生,一个姓乔,一位于姓卢,来诊治他所得的疾病。哦,今天是不是疾病姓乔的医生对计量说你的体内寒气,热气不调和,是10月过了你的限度,你这个病啊,你在哪儿呢?床一下下在底下都可以,这个时机由于时机食色欲过度引起也不是鬼原因是可以治疗,就是用于赶快走,不好意思,你才记不住有何就不用认识的,所以治不好陶医生存在的吃顿饭吧。清理的时候,你并不是有天也不是人也不是有鬼,你弃行那就既有控制的命运,又有知道你命运,你为什么的这个生意中的手机的质量并用自己行了?是不是有人从你受生命之期而形成那一天起?如其不由天,亦不由人,亦不由鬼,并生受刑既有知之者已亦有知之者已要使其如何?神野中什么重创显之?哦,搜狗,你说了跟没说一样。哇你在那儿生非贵之所能存,也是存生意非建制,所以我不去了,你到时候把门给你拉,用熊中文老师拜拜上面一个隔的右边。州市下面一个隔的右边周文王的老师。嗯你用指甲一会儿把我的裤子划烂了。哎,你不是要那个啥吗?咱为啥一直在这儿要做呢?没有为啥这是受气禀赋,这是自然现象。尽可能的去保世界。这里我支出是你的苹果里面有个蜘蛛,你别说话了,真的从里面找朋友支出呢,哎呀,真的,我刚看见他跑进去了。我们我炸死你哦,15分钟你是毛线,我刚给你拍张照。他在哪儿?他就在这,这是老板呀,每天都要拿烟油,应该拿嗯,你知道地方吗?好的,我就要给他过生日来了,我去学了,你来回多久?就是你可以不用等我就完了,然后你给我说一下,完了那你玩,你跟我说吧,我这儿待一会儿就走了,那行,我待了多久了?我就一直在外面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我就在洗澡,洗澡干啥看书啥的,没事儿。我在这儿能待个,我再待个半小时吧。时间的规律在实践中慢慢呈现,时间呈现出不一样的规律,而我也会来到这个地方。要躲避你。嗯,我就不喝甜的,啥都可以。哎呀,连的。但是我这一会儿没有,洗澡去。好吧我的一生牵扯就好就破了中心买个帽子,不是买帽就行了吗?哎,不是哪有去买帽子?你看你让我带着这个东西,是不是不好的?大可不必了,我这就把也上班啊,就是有点太可爱了,到你们那什么伤感,可你需要的需要你正需要的啊。呼呼声也就想带着,会不会显得很光?不会你这里没人了,我们他玩成多了,可以玩会了呀,哦,不知道。那你问什么问啊?但是我觉得可以啊,你也可以来玩,只要商量咱们就可以。你从这是两个人六人间的处分了咨询。有的话,那就所以说没关系你时常有人在乡村那我当然他们会说这就是看我,我操,我好像搞不了我这里,等一下到不了,然后就现在了。这是你。是这就抓着好玩。没有持之以恒的。我们所但是只是持之以恒的啊做自己喜欢,这一次是最担心的,最可怕的。嗯,就是喜欢的。时间要坚持。好在我70%。那个王者。我们一般我们一个就是一个王者。而上市时间我爸20,90分之十。有空20,30。我们休息。我们是水。你虚伪。一种爱后期。对啊嗯我不去。我不知道。你赶紧司机的朋友圈的时候,然后呢他们起来了,起来从抱主持今天送了个好消息。嗯,好的。一个小时。昨天任务的时候,说错了。让自己开心。那时候吃这么久才说上去的心。嗯说的好深圳的才是他们。然后呢?家人们我只是说你负责。我想你怎么说奥特曼?嗯,嗯。亲看什么早班?我以前做过。大哥,狗狗的声音。我能不能开快一点?我家大哥溜达完回来了,大哥回来了国内的乡村生活。上车,开车。这个这狗做错了。1710。他没有那只狗的车往前跑。我的2,但是说了然后我们看一下这个。嗯,嗯。不能那么心和死了。肯定是聊了半天,就是我在那里走。以前没有。我吃对呀,我哦,这样的人就这样我有人要给杨苏吃饭的。人给儿子的时候,我说我那个能给人,然后把狗拿起来。21继续做的。认识自己的车牌。那时候感觉可累了。要是如果你他妈的是他们不是我。他不是按照狗狗的前进的方向,是按照那个他们是按照狗味对市值的影响,对气味的影响很多的。哎呀,去了再拍一拍,我啥意思呢?是你我去火锅菜No.四年前我就出门了,是不是小朋友今日上次拿的是推荐在十的上面让单位上班,也可以在西安买房。未婚不让任何是这样一个房屋贷款车以后经济行我去深圳卡号卫星执行的,我们怎么会说是真的是是我不忙,这掉的东西都看不见,出了点事儿抽点打了。看我干嘛,嗯。那就是没分手。一会儿,一会儿上的特别特别酷的,六六错的,他妈里面每个都不一样。人世间情好。好嘛我哎呀!我就来给你送个车,我只有准备走呀,走就是说你的那个咖啡啊,咖啡不是不是你们弄我这车呀,真的我弄好了啊,就是我有点忙。嗯照顾好自己,这么一说是一个重金属鼓手在精密学生快乐五天。孙子,爷爷托儿所老师,今日今日大陆与好啊!黄某老妈死灵魂等一下准备。嗯上课有什么吃?哦,做不出来,妈的。好吧刚给做的,怎么拿过来直接拿那个拿本书,哪本书哪个随便随便找个适合你的吧。对,老师。一回去哪个会帮我处理,我上面还说着呢,我放心了,这个白色的裤子,裤子,然后我把我做出来,他弄一弄,我来我来。姐,你说的在家里看着了多久了?能看到,能看到没看到我在网上找,找了给你发过去,变了变了你那个交朋友,你们每个人没什么事,在金世鹏女士指的20在巴基斯坦东北宝贝。因为成本加大都知道那一杯的成本就是才四块,3块这样。咋说呢?一个地方买那是什么?可能作为他俩看他俩的我不不不不不不不,你可以给客人那么买,你给我卖也不来个折扣的,老师让我就是嗯在整个整体老猫是一个驻场歌手,而且是做纹身的。您单位是一个卖酒的,但是他特别喜欢送球。咖啡是一个专业调酒的,但是剑走偏锋偏偏不调。不调正规的酒,没有酒的菜单没有因为酒的菜单。老师这会儿给我打电话干啥?服了我的团,这一件事肯定没事。喂啊,啊,你好,雅雪,你说王者因为这刚刚从林黛玉那回来,现在准备洗个澡去。啊,你说。哦,529号。哦,我也觉得嗯。展示这个都不我基本很低调的,这个我也不好宣传这个嗯。啊?老婆嗯,我们现在能提供啥东西?都没有成熟,我们5月9号,哎,要不我开个会再跟你说吧?我得我们今天下班儿,我明天嗯我们晚上7:30开会呢。这啊,四五个小时你可以唱的,我发过来哦。哦,行行,这是我们我们精确资源就是人,现在人是不好,真的不好挤,我再看吧,有人就行,有没人就不行了,嗯,我喂啊,对,就是就是说白天我我一个人的话根本不行,然后我们需要人,我们店里现在呃就是都确认都确认我在看行,就算是把我们把我们的周边啥带过去的话,也有人跟着去呢,我我不会在那儿站着的,就需要一个嗯人反正是要人,我也是九号,我知道了。我那时候哦,这个事儿可以是可以,就是我要有人了,我要找到能跟我一块儿去的人,嗯。好,行,嗯,嗯,好,如果找到的话就可以找不到,没办法,嗯,好好的,嗯,拜拜,嗯。啊,人是进去呀,跟以前样成本是的,我想问你,你是在店里等我呢,还是我等你?我要去加个油,我我我那个啥嗯,你说那算了,嗯,你得多久?呃,5点结束啊,你在哪儿?你哪儿前面前面嗯还是那你忙完了,忙完了给我说吧,嗯,咋了?没什么,没人就加个油哈,加油,然后呢?没事儿,我没啥事儿,闲的删了你这只能找个人,那你加完油你过来这儿等我呗,我5点你结束了,嗯,在哪儿?我我我我洗完澡就去新店了。意思我就一个人等5:00,5点我把我俩肯定到店里,我就在这儿请你听,那再见啊,谢谢你。然后这当中45出现出现,我看一下。明白我还真不一定。我找找人。我自己还不一定。我自己嗯大家说一下时间啊。这种带点在这住。嗯嗯,不是我们要看的,我们要人人我找找开口电视看是没时间,那我自己肯定去不了有人。所以我基本上找个嗯我自己应该没时间。嗯只是说你我自己做的话,应该没有时间去。我们可以把这个事情等一下从不动一个桌子,一个酸奶的时间,但是还是我头发两个宝贝蛋,是不是还能再看看身上加油,梦到你的热情的伤感,护好文风,这个楼梯是冰冷的日龙,七六像蒸笼,从楼梯口下来,人们走在楼梯上面有提示大理石铺成旁边是铁杆手感,我扶着楼梯并没有,我只是走下来,走到了楼梯的拐角处看一会儿手机,我没有说话,楼梯上写着小心台阶,小心to。然后我们朋友去上往下走,走到中间,然后下去,这整个是一个约定不能充值嘛,你就送,然后300元送部门票。在500元上能发成1000元送是能交20张,充1000元送20张送八。1200,1200打了八折,就是从从头到尾一直是发着出门。满香包裹还有包裹满香,他们会从台阶上摔下来,就从台阶上摔出去,好像有人这么说说过还是我跟你说。有一个人好,然后他们从里面走下来,走到了台阶的拐角处,这里越想用了头顶三个钟,左右两个小灯,中间一个大大的灯,伟大的灯啊,就是这个小哥的灯,那些整个隐隐约约朦胧暗淡无光,等我去形容一下充值洞。我啊,我一个是走路,一个是按哎,读书呀。你在激光和光源家加里大学质子加速一部分劳伦斯劳伦斯劳伦斯辐射实验提供随着温度的你要释放出的社会新增加,并且波短长的光辉越多,不同温度是物体释放的辐射中的不同的波长之间的光强分布曲线。当推荐者的速度让推理者的推动的速度是啥?就是你哇好看,好香呀,小鱼分子时形成声波,当实力者推动数大于分子是形成积薄,失利者的速度小于分子,使形成生活。小于分子形成生活的生活是指最大一份的形成基础,他们可以叠在一起,从而密度增加,密度增加这种情况,上述情况的区别用途我要说的强壮成长的容易度的剧烈增加,几乎相应的获得了超高的超压外甥的效果,在报价格的我去原来就是这实力者推动大于分子是形成几波几波相应的获得了很高的超压破坏,这压缩的空气从推进者上分离出来,被压缩的空气从推进纸上分离水平时在超音速飞机和导弹例子中,他们的发动机在推进一下保持匀速飞行机波也会相当于飞行保持兴趣,这种鸡巴被称为坡住主播,让文明也就是说也是原则不原则的时候喝的在导弹的飞行和飞机平行例子中,只是他们在做一件事情,就是把分子的运行速度大于分,反正他们运行的速度大于分子,这就会形成一个原子弹的力量,然后然后利用这种力量就产生一种炸弹的行为,所以人们在一直在做的事情都要伸出速度,速度,速度,没有灵感,速度,哎。速度的问题是速度。度数下过来,我们说一下过来声波鱼商城。好,一本物理书,102是家里的,家里搞不好我们来分析一下,进去速度去享受。速度不知道,我们意思只是时间这个方案,这个方案马上就要落实。门口我们第二次的那个啥马上就要落实,第二次就马上是不是的落实?我今天看的书是家里到公司的,我们公司的速度。你说不是。不是我那个地方嗯嗯,明天我去上班时候,今天不上班,在礼拜三全体我们要做一个方案,就是说凡是冲不动你,从你在你在本门口看见的任何一辆三轮车到了冲不动,我们直接报销车费,五块钱的车费直接给你报销,这就是说我们在共同努力一件事情,怎么样把速度提升,我们现在能利用的车是那个车,未来我们还会利用更多的车,反正这条街的速度这个地方改变了我们的事情,我们的事情就会有大大的进展,我们多少科学家,多少生物学家,物理学家,化学家他们在做意识就是改变我们行动的改变一个分子量子的速度,把那个速度改变了之后,导弹出现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我们改变我们前进的速度,改变我们客人的度,包括改变为服务服务的速度,服务的速度暂且不提,我们先改变客人,是呀,姚飞人这么快干啥改变改变客人行走的速度,好,从新开始这个这个方案很简单,我说了这么长时间,说绕来绕去就说一个事情决策,是啊,凡是北门口的三轮车来到我们冲不动新店老店,你不用什么事,老师就在那口口了,把来到新店我们直接报销车费,而且这个要铺天盖地的宣传才可以把这速度全面提升,至少提升你200%来到通通电子速度给的电播报一下,跟我没有没有任何关系,但是他们店来我们报不是再来不见,我们急着会报销,把门上买的报销,嗯,或者说这些方法就是我也不跟你多说了,你过来自己自己消费,你的脸绝对靠自己,自己靠,无论我这个事情是要走出去的啊,体重,速度。一本物理大师从加里加里这个s斯坦进行,不是我没看,就是我说没看出去,就是我没看活,反正就是我们在作战地形上就是《孙子兵法》的,这是个啥地啊?我跟你说这是个之地或者挂地,挂地是进去不好,出来之地是两边儿都不能出,那这个这个地方这个维地也不对,你不是不能为这个应该取缔取缔,其实四通八达是两边儿不能叫四通八达,两边都通,但是呢都不怎么通,其实这个地方的啊有有反正是那种乱搞的地形跟高铁,这是一个犄角旮旯的地方,反正这个地方我把它必须做成一个区里,然后把这个速度给加起来。哦重庆地形责任方行。。我怎么能我自己?我都不知道。你1680万从哪一个角度出来都是不对的,他们好像在说一些话,他们也好像在说那些令我们所思的事情和情况,我们好像说没有你来,你跟不上我的角度。嗯那你对一下。这个这那你咋不出去买?你对面就是那个。嗯,他们再说一些话。他们再说一些匪夷所思的话,直到这些话总会令我们去做成他们想要的样子。我在这里期待你的光临,我在这里期待你的光临,我在这里安静的角落里面躺下来,时间还是想征兆一样,在黑洞里面通化在黑洞里面酝酿成他自己的想要的样子,这样的洞穴我们不停地听进去,可是在这个时候我们再出来了一遍一系列的风暴好像在我们的眼前,在一次出去,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从那里面出现,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可以出现或者不可以出现,可是在这一样的果断的事情里面,他们也会和我们在一起。事情还是这样子的事情就是那样子的,我们只是在躲避,躲避了很久也走不开,来才是还会很多的生子,他就升级了,是我也会升级,会预料不堪,然后我们在这里等待了很久,等待的是什么?等待的是等待的是过去和未来,等待的是他一定会和我们自己来回交交的事情,我们等待的事情是过去和未来。会开花呀,会开,等到啥时候去了?你就是说这未来的几天,今天不上班,然后还是几天,也就是说晚上10点以后,你看你老公,老男朋友一两天内吧,我们也就是这两天内把这个事情给他部署声音的,是你能安排成功,我们要这两天内把这事情让他做成我们的样子,我们好像说是是,你只是感觉你只要点了点头,然后在上面说了,我们在特殊人在这里待的特特,我就已经失去了我们的风的颜色,风的时候。吃的东西。这是事物的姿态,能在我的思想当中他们也会去说啊,是需要一年133的内角和。2点之间都是最短的距离的定义,二号物理学家拿了一盒木棍,二号位选哪里和梦其中每个部分都是相同的标准的长度都是相同的标准的长度,它的视图将这些木棍定在a和b的一条直线之上,目的是为了使用他们中最小的数值。这个平台上没有旋转牺牲最好的方案是将图中虚线所示的部分,但是由于转台在转情况就不同,这些木棍会在他们长度方向上移动,遵循上站在地面上,我的旋转虫子躺在地上,它的形状弯弯曲曲,它的头好像有一些可爱,我是抚摸他的头,他的头在说什么,不知道他同学说什么,说着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他在那里说这是一只手动的虫子,而且这只虫子已经死在那里,一只虫子的情对我而言,我刚步入青春期期,我就收到了家里的群外星人来说外行来说他是一种最好的作品。这是肉肉原子核的裂变,伴随着一对中的中子的方式论,他们装进分成两个原子核是他们的分裂,而这又会产生四个中子可以,使四个原子和这样的连锁反应会,可是整个而且伴随大量的核能的释放。有,但是大型的河南师范。我们的核裂变是一碰二碰335,仔细看一下有嗯那个树心旁一个一个油。这是一个金字旁。金字旁一个油是个傻子,有金属符号输入92,银白色需要92,因为是元素。金属放射元素,银白色油。泡里园里的最初制定的时候,电子纸被认为是带负电的铺垫和带电荷固定再建和儿,人们很快发现也应当有用的,因为这个来我走了。走了为什么电脑的同学们需要负责电厂里及电子自转产生的磁力两个方面?反正的磁力两个方面,他们好像在说话。如果在提拉克的海洋中质子时间吃,那么氢原子不可能在可忽略不计的,但是存在氢原子气泡周围的你可以获救,别问哦,没事儿,还在那儿呢,哎呦,放弃了,放了,扔了吧,干啥呢?我当时没不重要的。七年级的射线在电场中的偏转是由红,哎,我可能喜欢打电话,你园长等你打完再再过来,要影响我,影响我思路呢,如果正是法拉利在他的电容解决基本电量离子,他发现对于是基本才会生产工作中可能恭喜中可能带着就会凝结出小水滴。小手机如果膨胀比例较小,膨胀比例较小,你妈哎呀,这里没有,就是这个东西所有的水都看不到,绝了。哦啦啦的顺利利的,他们已经不去了,再也不去了,从此之后再也不想去那个东西卷子和好了。我觉得你本来是一个人的话,可以很好的把这个事情在这创作出去,如果你现在一打电话就远点儿,我念书呢啊。一个文件,然后他就说他们是不是他们从中说说来的话去,然后我就说然后赶紧去,不是认识这是熟人太多了。然后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要我要我的自由,自由,自由,自由万岁,我们还在里面说了一些话。我们在里面说的那些匪夷所思的事情,他们有什么话?要么以前给你竹帘烤肉,学富狂皇入入队长烤肉的生意应该挺好的吧,反正好用不反正贵不拉几的,反正回不了现在汽车的少年,而且以前就想,但是讲的就是说你看看连续几个回合一条龙也早干土地,你要因果律保你吃一个危险的境地。国里把你吃一个危险的境地,这三名婴儿果因而因果律把你是危险的东西没有人敢提醒你,如果某一天你突然决定了,那么应鼓励也会从继续向你致敬,于是事情变成别人在八卦你。只有到九十二个人连你也不允许这无聊的人是百科全书吧只有那个九十二个能力不允许能不理解你单个卷子为什么知道游戏我们为什么跟外国人说不到一块儿呢?为什么我们在这个做这个事情的时候,我们还无法去为他进行负12分的责任的?你上网了,你让我还是责任和其实还有一个我来的事情,然后那个等我心情好,你买了有什么给你买床垫上的,对吧?那你就是这三个格子上3100人,他的生活会来了,第二天不好真的了一个知道吧?那你吃了,现在有人在旁边打电话,还能打电话,就是坐着等着,等的是等到这里的,然后有人会下车了,下个人下班你那就能找到,下课了之后再说话,有人在这里说话,人在这里。我服了。远点,远点,我看。嗯,其实位置不确定以及速度不确定的成绩会从不会从不会小于普克朗的质子粒子的量较短波长的光明确制定一个运动离子的位置,但是会它的速度产生很大的影响,而通过较长波长的光,我们可以确定他未被干扰的速度,也不能说他的具体位置。不是今天不用传递,我们会你就过来,我我要去哪儿?你打完再过来,你在这儿站着,我们几时的在里面等着,他们会说的。嗯,好像有人要说话。但是人家当时离子离子技术是一个艰辛的工作,离子技术,然而现在物理学家,然后现在物理学家然后现在物理学家已设置一个个技术的自动技术,然后自己出门遛弯或者去看个电影。不过卢浮子数前面的荧光屏着手指头屏幕上的荧光点,这些小花活着是产生的50,是原来的朋友们什么兴趣的大房间的书,弗朗克的他的。在他的光镜子小是其中得到新的公司只供所进行的但是他将将独立的能量一波的形式传播大环境中,这样就产生了核心的想法,只有迈克尔逊莫莉实验所引起的革新才能与之相较。这样通俗的实在,每一张都有,所有人就得坚持引擎。我要一点,这些想法在某种程度上是非常天真的,而且很大程度上是定性,但是他们却开创了物理学发展的新技能。虽然克维斯的最初兴趣完全的纯属,但是很快就相对数的各个物理的产生浓厚的兴趣。只给和调解书的电磁场的公式,热力的动力与原唱是使用,他对成功内容主要在法拉第电池。把那几件磁场本身的规律和工业相和,然后两个带车身的带电体,其中一个带的一个带的作为一个厨电和会那样子说内地或物质对于这种抵抗自由,你,没问问通过,这种,但是,无论是静止,还是,属于,自身运动,时间,性的内里和物体的过程是一种起抵抗作用能力,通过这种更不得根据内部力的大小保持着他现有的状态,无论是静止还是处呢。目的是那里是一种,那你是中不了你没有一个一个让你保持的生活状态,为什问题的自身多少显示做一次你那个是我的政府或者慢慢的这个魅力总是一直质量成正比,这个力在物理的时候感受不到,但是我们可以去理解的一个问题,一,自身的惰性需要做些努力才能改变其现有的政府不一定状态。因为自身的需要,这些努力才能改变,实现你的见识和应用专业,嗯,嗯,你是我去上课上真正存在用一个是说人民牌的冠军的心。绝了动力被动那一边。第三节运动的改变,人的身上比内力别人真的质量成正比,在这个力在静止时感受不到需要重力改变他今日方向这种事情重视你的百分这个力量和不动存在那里那里,无论是锡纸或是盈利的状态内在,无论是与保持静止或者盈利的状态,你需要完全的调整。就是内存一个最重要的名字就是你需要努力才能改变这样的自身的惰性需要努力才能改变,坚持感受不到一个物体在证明的时候感觉受不了,我们需要做一些自身的惯性才可以改变其重症,我们需要去做一些努力才能改变你去自身的状态,我们需要自身做出改变才能改变其状态,我们需要自身做出改变才能改变其状态啊,那那物体的静止都感受不到,但我们可以去理解它,一个物体由于自身的作用需要努力才能改变其现有的静止或运动的状态,你是打电话没打,我说你给谁打了,你说你当我弟,我弟你不是认了个吗?哎呀,我不是我弟,嗯,物理书一个物体由于自身的惰性需要做些努力才能改变其现有的静止或运动状态,由于自身的惰性需要做些努力才能改变其现有的竞争运动,这种现象正是因为能力的是一个最重要的名字,也就是说当你内在的时候,无论是盈利或者亏损的时候,这种状态如果是静止的,你需要通过自身努力可以改变的,正是因为内在的存在,这个像是因为这种内在存在一个最主要的名字,他现在被称为冠军,这种抵抗的只有你每个物体通过这种根本就不大小保持,你听根据内部力的大小保持这种现有的状态,内部力很重要啊,关键词是内部力。关键词是内部的,关键词是内部的。嗯关键词,神秘不利。马上有宠物,这是个蜘蛛,你看哦,你这没见过,那是牙虫支出蜘蛛。那个他想无论吃不下,送货盈利。都可以通过。自身我认为相反的方向。谢谢啊,先玩一下亏损。你不努力?根据电话一般不配用。会你弟认识我吗?咋认识抖音吗?什么应该应该抖音吧,晚上我一般都不出现的,你就是你现在是最幸福的人,知道吗?全乡的人都都想见我,但是你在我旁边干嘛?那有人想见我呢。工厂价吗?你说买来给你说,自己就能看到了呀,要的呢已经输了。去找一下。他什么意思?三块你要干什么?你送我的。某件事情我没事。一看,笑死人了。嗯嗯,因为你是黄头发。因为如今有一句话,有人喜欢。笑死了。那你我家门口。学了这么早果子是吗?我那时候王子在上学,你学我说话。除了的人不努力,费用会追求,你就这么是不是这小红帽?对哦,那对了,我的是就是一个小时。不冷,,为啥会懂这种东西存在呢?没有还不行啊。我们来看一下,因为武林大师,嗯,然后打完了小女孩子在旁边电话已经打完了,他穿着今天穿的一个粉色的裤子啊。你你让你的我做的就是里面做的就是四啊,一天跟个白痴一样,都不好骂了,你们但凡知道读一点儿《道德经》的人都知道事情是以事为贵,你事情做的越十,但是这个东西你就不能比,本来就是为不为主,违反不为正负就是正,短就是长,弯就是直,这中国的智慧让你们都白死了,嗯,不给我去那个好男不跟女的评论区有一些人,我就是这个是我就是说给评论是一些人的,我们从不懂思维,是以《道德经》还有意境还相对论,相对论啊,是法,佛法,13经,基本上这些书籍为基本的根本的理论指导,也就是说如果说你的《道德经》都没有看过什么以曲为直,以虚为贵啊,以弯为直这些东西都没有理解的话呀,就真的不要再评论区评论了,我最近本来就很烦,然后你们还在那儿评论,你只是在让我继续的不欢迎,不欢迎,只有百分之100分之2的,你就看了一下我的理论是本来我们把这个东西做虚做实,就是把这个东西再做一个很具体的事情,我们就是以以虚为贵,本来就是从这个出发点了整个世界飘渺无垠的世界,我们这些这些飘渺的东西里面就会去抓抓,抓,取出一些可见的线索,把这个线索你们连接起来才是我具体的方向的东西,比如说我们一直在思考,我们一直在思考,本身就是我们冲不动主体在做的一个准确的事情,我们一旦嫁接任何东西,只要嫁接了两秒钟,它就会长啊,就两秒钟,你像释迦摩尼说什么11年,然后万一是杜绝亿万次渡劫,真的杜绝又杜绝了,杜绝大家都会杜绝去,然后你们就非要把这个事情搞得很实在,那不是我们做的事情,那也不是你们可以理解的事情,我没有说你们我说的是少少数的,那些网友就跟你说了,我就是很不喜欢你,我就不喜欢你来我评论区不要来了,每次都说了1万次都不欢迎了,不理解,还要非得装着,自己很理解,而且自己本来就是境界也不是那么高,这些我们这最根本的书你也没看,没看完了之后还要给我们说,我跟你说我们充不动,就是不做具体的东西,不动的主体就是不做,这东西以稀为贵,我们做的很具体,未来五年也好,十年也好,我不想跟你们说这些东西,但是就是很烦,这两天就是很烦,已经很烦的头了,就不要再烦我了,好吧,评论区不要来了,不要来了,有些人真的是很不欢迎,真的搞得自己跟啥一样,过来还教教我干啥高教,我干啥教我这教我那我们有我们的嫁接品牌,我们有我们的团队,我们有我们的无为而治,我们知道我们在干什么,我们也知道什么样的人才,我们会我们会我们是我们需要的,我们也知道我们事情肯定不是靠我们自己来做,我们在家我们在假期的是专业的东西,疫情分了四个月,希望大家得到我对我们种以稀为贵的这种这种实体的东西,本来就做一种理解,不理解没关系,那也不要瞎评论,不要瞎评论,在我小的时候,评论区就会出来一些各种IP,那时候我才上高中,初中的时候,那个时候就会有一些就是哎就是所谓的喷子吧,他们就开始各种各种去去说一些,本来这本来这个帖子本来没啥问题,那个时候就我小的时候初中,高中的时候,我现在呢开始大家用抖音了,我发现这个问题还就存在没病。提升自己就完了,而且我自己发的视频,我自己发的这些文章呀,其实我基本上来说我知道我在做什么,而且我也不会去反复的去看,你说一天发那么多,嗯,这个就是给一些莫名其妙的人说的,我是男,我是男人,我不是一些女网红过来,很温柔的跟你说,哎呀,什么小哥哥小姐姐,我不是那样的人,从不动就在花店上有问题,直接过来找我讨论,晚上7:30我就在那儿呢,而且我白天特别忙,别说了。嗯,瓜子。脾气本来就不好评论他一天天的叨叨叨叨叨叨见人了,我就放十年前了,算了,不说了,我们不懂思维是与《道德经》还有疫情,还有相对论,相对论20发13就基本上这些书籍为基本的根本的理论指导,也就是说如果说你这《道德经》都没有看过什么一区为止以为贵啊,以为这些东西都没有理解的话呀,就真的不要再评论去评论了,我最近本来就很烦,然后弄的人心烦。我好想有可能要把婚纱给挤出来。我我想要一个就不好的你说个啥嘛?让人义务超市。一个胖子。从不动男生。我去了。啊,那个那个我都不敢。脾气暴躁就是发出去他们我觉得居然又来找我了,我得走走走回回回回晚上怎么嗯啊,柱子旁边有一个。嗯啊?嗯让我听听。哦然后他们不知道他们有话要说,从哪里说好像我用话是这么说的,是新兴批发部疫情期间我们来来就在这里仔细的等待,好像有时候他们说的一些话,话语总是那么的轻巧,可是人呢人们不相信说的话是对还是不对,杨曼。你太绝了,等会儿我等一个回复没事,嗯,他这个回他又说他是待一会儿就走了,我就不回了。我妈我就回家休息了,没事干。这刚回来,我把雨伞给你还过来了,刚从新回来那会儿我就回家休息会儿,没去看看可以管。啊哈,还有啥视频一下?没事,你们一下看一下,7:30。你干多久?学了班里面说到点子上。我现在离得有点远。原来我是知道你晚的话,一起吃饭,随着子那事情事情的结果,哎呀,咋又语音那么服了我我我可不喜欢语音了,你过来还是转换成文字?人家群里说7:30开会啊,礼拜三不上班。我上不上班。一个三不上班,说的是年轻的啊。啊,林黛玉是个叛徒呀。你那里现在给我卖了45杯咖啡,我真的一辈子不想去那个店了。我这个人不是看重强不强的,我这人特别看重你这个情义问题,我靠,你朋友圈发了给你过生日,我给你买个蛋糕过去,他给你买了专门买的帽子。最主要是最可笑的,你知道啥不?嗯,就是我在那儿待着的时候,他连他都没跟我说过话,他一直在跟别人讨谈谈别的事儿,嗯。你说的灯在哪儿啊?那回来了。得过去一下啊。正在冰箱后面。我妈要喝酒。大厅就10点的话,嗯没我妈哎,走吧,走吧,走吧,走吧。死了为啥都是这样子的呢?阿布也不开门。咱们上那我开个饭店,他来我这儿,不是我去一个地方不会去,超过很不会,不会去很平衡的。干嘛?嗯嗯,没事儿,我会看你来不来都行,呵呵,咋都别穷了,别开酒吧了吧,人人流能不能过?这个是个朋友都开举报了现在。你开酒吧开我的志向不在了,你的之前在哪里?是是是,这还还没问过这个问题,你知道在哪里,我之前哪儿是志向嘛,你的是你的志向不在那儿,你好,你好,hello喽。你的浙江在哪里?3m粥店。是是是,哎呀,不问了嘛,咋不问了嘛?你这说的为什么要忘了为什么?而我只是在跟你交流,我发现你这人交流肯定绝对有阻碍,绝对有障碍,因为你的话从来没有说完整过啊,今晚我的问题基本这个就这个咖啡店老板本来我都挖过来了,你说我心里一个哇,哎,哎,算了,猪猪,周周二就是个傻逼。哦,这个是咖啡店的。周,周二应该是咖啡店吧,嗯,哎呀,不错,不错,不错,哎,走吧,走吧,走吧,我快,我看你就打球打个招呼呢,每天都去。咖啡啊,是不是这以后哎忘记转一下。你不去吗?啊,搜狗那个咖啡店是吧?仓储老板能看一下吗?啊,不不不跟我们店比起来一点儿不是有点啊,不不不,这是随便看看咖啡店哦,我去这这个牛逼了,我都拍个照吧,可以,可以问题,哎呀,我第一次叫你们的啊,不冷,不冷不冷不冷不冷,好,下一周呃这个电就是这个装修花了多久?还是突然你就感觉是从天而降那种感觉?呃,其实之前我们就已经做了有一年多的咖啡了,在哪里?就在这儿元旦原来装修不是这个样子的,原来的装修就是怎么讲梁创工业风吧,现在就是调整了一下,因为那个风格了,嗯,医生说从零都是原创菜单,原创菜的,反正白雪,白雪公主,哎,我看到了白雪公主,我有朋友在外面,他们那个白雪公主主要就是那个什么果汁红茶,咖啡红茶和那个鲜榨果汁怎么吃的?有啥呢?吃的就只剩一款,就是嗯嗯给搭配好蛋白质,碳水化合健康健康为主,这是一个主的啊,我肯定会来的,没问题,你知道你知道冲不动吧?啊,什么冲不动啊?应该不知道冲不动我,冲不到是我的店,冲不动是我的店,做什么我们是静吧,静吧,我们在做的喝不了酒,酒精过敏,所以可能不知道,嗯,这样吧,我我给你看啊,我们就是做我们就是往酒吧,酒吧静吧这样子,嗯,那挺不错的,两个,我们是两个在哪儿开着呢?我们这两个店就在花店,就在门口,但是这些我这些老板我都认识,包括那个玉玉本来在我们店,我这没有咱没有我的店的照片,没事儿,我自己我店里照片我也不懂。啊,就是这样,哎,不对,就是我跳舞的,嗯,我们店更乱,我们店都地上都是这种,但是如果非常杂乱也是一种风格,我们现在就是干不干净,乱不乱,就是正在收拾的时候,就是我们店的打卡,打卡之后我们现在打我们那三个都行,我们确实顶我这好几个,我100,我也挺喜欢这个,这是我们家门口是个不动,就是我不动,你的名字也肯定不用抖音,你绝对不用抖音,我不太不太用也不可,因为你如果用抖音的话,我进来我直接就给我刷到了,对,对对,那我会不会来的?你们啥时候啥时候营业呢?我打算是下周,但是下周几还没定,就看我们收拾的情况,那个是周周二,对,就就299999,因为我们就是我们两个人合伙一起干,我们是两个人的生日,加起来都是九,我就说那个叫99吧,哦,也好,不会是处女座吧,不是我天蝎座,他是水瓶座啊,就是后面那个是九,对啊,后面是九,明白,明白,明白,对对,我回来都会的啊,没问题,我记得我就是在外面胡转了一天,好的,拜拜,992,t门口拍一下这里面的这是秋咖啡,旁边又开了一家新店,然后我感觉老板娘的声音很甜美啊,然后就是主要这个店里面那个车把我吓到了,不是不是我吓到了,是把我惊吓到了,很好啊。Go!他菜单里面有个菜,有有一个茶,你知道叫啥不?你猜我不知道白雪公主,他一款茶叫白雪公主就绝了。你往秋我一会儿过来,我会带人过来。我不回去了,我不回去,真的不想回去了,把他累死了。你看一下在哪儿集合?嗯绝了刚才说张博把你吃饱了没?9999 99999999999999。九九九99999999999999999999999,然后你在干嘛呢?你9点走啊,你刚刚说村上我的今天的Sorry!9:00明天呢?明天,明天都是睡好觉就不睡,你自由了干啥就让你说完了,一天天的。你真9点走啊?你不那么早就睡了。哎,你好烦呀你那你整就整2点去了,我的天呀,我我这我这跟你在一块儿一天,今天上午班儿我两头帮着上不了,我每天基本上要去床上,在那边,呢长安镇,你现在干啥呢?取消了。这个点你在买个电脑啊,你在买个啥?有个店我不是我的家,但是我有我的,他不是我的啊,好吧,我还是等你给别人上班一样。哎呀,居然9点就回去睡觉了,居然还是还我自由了,可以好用。奥星跆拳道中的烦恼。这很正常吗你,你说。热是一种能量,这是重庆跟他们在太阳不能提供主产,学会了如何来生火取暖。他们在太阳一个成就,他们在太阳无法你学会了如何生活,全部人在屋里销售,已经调到女士的衣服,我们怎么说怎么做,哎呀,不了,要管好的不管关于不管,不管不管。嗯走了总会向着你,那你我的工作的时候就像一瞬间就结束了,出来就回来。嗯结果呢?你平时几点睡的呀?我没时间,没时间,我只是觉得这就是我得我得就不能养了,无限吧,这个我不管,反正我今天晚上的时候不想我了吗?知道,知道,知道,知道,哎。进去都回来了。那我等会儿从那里回来。那个在哪儿?咖啡那块我没去过,就想去看一下啊,上个洗手间。啊,对了,好吧,23斤,基本上这些书籍为基本的,根本的,你不知道,如果说你的道德全都嗯看啥发啥都没有。然后他们还会从群里面去说去学习一些根本的话,然后但是这句话里面他们也会从中去来回的拨弄拨弄吃他的琴弦,琴弦上也会有很多的话,秦先生不能说那样的话和那样的岁月,你现在时候玩我们的。绝了,你说。那么知道放在这里好像有人在说话,也好像没有人能说话,他们说是自己的话,然后就从这个话里面,然后抛弃出来,这是一把椅子,椅子,我的椅子是黑色的,他的椅子是黄色的,他们的椅子都有各自的不同的椅子,你来看一下,他们好像在说句话,是他说的东西。昨天是不是那我下周末早啊哪个30岁了?然后我今天就是不知道了,是是是是是是是,我一会回来笑啥呢嘛?我真看出来了。哎绿色的支架,他出了一双一丝的支架,然后永远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就看他眼睛望着前方,而且他的眼睛里面好像充满了光芒,换一个以后抱不到我,你是啥?商城的,真的。真的走了,还是真的以后抱不到你了那啥吗?我知道呀,我送你的的嘛,你车在哪了吗?这个车的就需要这个服务这个哎支持他们为什么说出来?说来话长,世间还有什么话好了?找不到你的支架用支架吗?有的啊,没事,我现在就是支架了啊,就我每次一录我就会判断,你告诉我聊啊,都不能录好的。钢琴一样,就是他,他就感觉很烦,很弹。鉴于钢琴前天,所以叫这东西我刚自己发了,这的肯定都知道两个啊,你发现我的水平就不管了,就没有两个知道啊,你你装心疼呀。你开始我才开始谈,你转过去才开始,你觉得了你头像转过去我就开始。哎,你不要看我,那你好好放松放松。要的听不出来,听不出你的衣服也成为主,你听着当成说我开车没自己我就你还住吗?我不了,你按了吗?我给你按了,不是一路我就会了,他们按了自己弹出了他们,你看完别别别别别,别放弃了啊,看不来你这个导演的角度,你要有曲子呢,我这镜头背着配着音乐一起了,我拍不来那种正常的角度啊,挺好的,挺好的,你把大姐对啊,那就很很温馨啊。这是很就很有动态感呀,这个动态动态的跟我这个裙子它不符合,我不觉得我不这么觉得,我真不这么觉得我这个手机的不符合,我觉得我可符合了。你去他们会说那样的话,我只想把指甲居然相信指甲不相信人觉得行吧,可以吧?这个能打过,然后主角给他,给他之后有一天他们会出去,会过完热水不合适吧?嗯,哎呀,也许不合适吧,我不会用。,他们会说一些话,这样的话语在人机当中。那你给我吧,让我发回去,我也没用过,就是嗯他们会说是吗?对,什么时候过来?什么时候出去?什么时候把这个感情放在他们知道或者不知道的身上?你会谈了不谈,哎呀,我不能打不了,打不了,你跟他俩走吧,带你去看看,带你去转转,好好毕业呀,那你能找到那个牌子吗?没有,反正在能记得在在我们店丢一东西就没了,我们这样对我啥就没了,直接就没了那个。我说我打羽毛球跑的来吧,你是让我打羽毛球人家了。你的吗?不是你来吧,打羽毛球我难受,我好想扣下你。羽毛球战争现在开始好一点了,我这真的不好打。可以打羽毛球吗?可以的,我们只要在这打羽毛球。他们黑不溜秋的店,让他打羽毛球没有?风太大了。我那么牛,任何一个是我弄过来。专业的,专业的,你给我一个的机会,我好的不是太啊,直接就赢了。为啥?啊,咱不打了,真的逆风的很,我打出我打出的球都不对。那好,你的不是。啊,这胳膊来吧,来吧。男人就开始找借口,这会儿我也是学院。你这绝了。嗯这样会用信号的。朋友下面隔壁太不灵,我觉得好上了。湖水哦动动水的特点是它是冻的,然后水可以从上往下的动,它上来的必将再下去,从进去的看,我们这些水好像有一些突急,但在远处的时候它就会,风平浪静其实并非如此,这是视觉的,效应我们正在进去的,时候看这个水它是非常突然其实远处也是如此如此,然后我妈然后我妈站起来了,不是妈又坐起来,你不是来那算了,不说了哦,他想放的到了对面的是清卫公馆吗?是的,绝了,秦伟公馆看一下,还有对面就是永远这个永无之间的这个这个彩带会让我头晕的,我从来不能看这个彩蛋,尤其是喝多了之后我可以看,就是本来在你身上弧形的时候,那个彩蛋人们眼睛会观察动的东西,所以水人家说智慧,智慧像水一样形,而不止是为志什么什么是为风大鱼大而心欲细,这是叫古代一本书里面写的一句话风书。我当时看拍过纪录片就是水,结果我一直拍韩国的水教授说哎,你这拍的图片是也不是不是也是,我就差说话了,知道吧?你看水在水里面干啥?你看水里面还有一个头头,他们钻出来手机上波涛汹涌的,一直在流动着它就线条就就特别美丽,而且定是没有同样的同同同同样重复的线条,这样在一幅油画当中,他不会有同样重复的那啥一样的红色和和一样的黄色,我们不可能存在的,这实际上没有两幅颜色一样的一样的油油油油化,然后这个水在它的波纹的那个光线来说,这现在是一个反光,也不叫反光,就叫反打工,也就是从背面儿那个什么对面的才能打过来,打过来所以正正面是看不到房这面儿只能看到的是我们光的另外一题,如果是分子的效应是每秒钟0.004cm的0.00,0.00004cm分子分裂碰撞一下,它会分裂这么长的距离,也就是说一个分子从客厅到卧室需要的时间基本上是两个小时,但是如果一个粉水它的热量和热量和冷冷冷热量和冷空气一起对流的话,这个水在块儿流动,它的分子是以每秒钟十的27次方倍在在流动着水还是很快的,现在水是往哪哪边了?大家自己看一下,水应该希望东流,但是这咸阳湖的水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它是往溪流这个从从到我现在没有感觉,因为什么?因为可能他是一个字形,他会先往溪流然后再汇聚一下再往东流。啊,真的假的?然后是过来一趟客车换,就是拉了一个群里面那个那叫那叫循环的水啊,这是这个水,这个水的流向它它最终肯定是朝一个小的但的入口去留,然后最后就最后还会汇总小河,小溪汇聚起来是大河,大河汇聚起来是江海,江海维权就整个世界,也就是我们直接本来就是有古代人可能不知道什么那个他啊地理,地理位置,地理位置,然后这个地理位置好的地理位置的大半夜11:00没有认识的,你确定之后坐我后面吗?直播的时候啊有没有我不知道呀?嗯,就是说你有没有直播过来?没有直播从来不把手机写点儿就行了,我也可以。嗯嗯,行。简单,不要开直播,他是有那个啥的说有那个规律的就是一个。反正上次也听别人模模糊糊说了一下,反正我是没有是是是你半天说了个什么说说说说说说说。规律是啥?轻轻的我跟你说,跟那个啤酒你不管,你给他去,我说我这真的需要那个给我提个需求。我能喝我当然了,当然了,我不是你想随便和灰色东西随便喝。会不会有好多?嗯嗯,那个不这绿色比我指甲我说一些话,我只是我我是为了把这个字数给他弄完,那时候我弄开了,但是不能用这个瓶子,我以前这个地方是不能不能在马路上直接喝的,然后我们就会死吃。这个都有表情。现在《梦的解析》长短。能写白月光是我自己不要写福名茶六组,你肯定没人看我直播的这个点儿,这个点儿不可能看到什么为君酒风,你定你定国策,叹气,示威,何其示威,只要理论可质疑,有六种不同类型,过去可以看德行审查,审查过程四乱一不可知。把牛儿合而不同而不忠心,而不愿什么什么国风之一让而不争,真是很真是很重要,让而不正常,就是就是让而不争是一种很重要的呃那个啥任而不争是一种很重要的国军的立法,就是说我把天下的事情天天的权利,我把他的那些做法作为都是让给别人,让别人去做这个事情,然后我呢让而不争,国军的礼仪有六七种了六种,这是六种之一的礼仪,就是让而不争,让而不争这个事情放在现在这个人来就是大家都很很难做到这个事情,因为大家都要争功争力这图片的时候,尤其在胃炎的时候,胃炎不是给诸葛亮说,哎呀,走这走这,诸葛亮说哎我不去,我不去,没人说走这走这,诸葛亮说陈永正兵啊绝对不会说什么多少路,现在就是大家都会去见到一些小丽啊,见到一些小东西就会赵云牺牲的道理。让而不争,我们现在讲的就是君王之和气风范,让而不争,让而不争,从小我们叫孔融让梨,我不是,我不知道不断的时候多好吃非常恐龙去上一下昨天不是昨天,今天中午我也买了一个梨,买了一个苹果,买了一个西红柿,西红柿,那个西红柿买了个葡萄。然后我发现这个梨呀是恐龙,恐龙不值得去认。我这有其他的恐龙,这个是然而不争不法,古不修,今当时而立功在男儿难免在那儿能免,这是《长短经》的一个很核心的问题,就是当时理工在当下,理工不修,国不法,古不修今。不会去刻意的去模仿古代的事情,也不会刻意的去阐述现在要做的事情,当那儿能免,当危难发生的时候,我们可以免除灾难,这就是我们现在做的事情,就是长短,就那个核心问题是有长有短,有粗有精,是有优优势,有劣势。哦,继续看吧,何为水暖管子曰内有一期之切,加之乱,也就是说小气的小三到一个女孩子她可能可能是你的,他本来是你的情人,或者他本来是你的,这啥小三,小三这个词不会违禁吧?不会吧?那是很正常,就是大家都会有啊,不是大家都会,他就很容易就会那有一期之妾,那家是乱加之乱,那周一里面有一句话叫做阴阳避震,因遗余阳避震,就是说哎呀,当这个音做的快成阳的时候就就会一定会产生战乱。我不能拿这个盒子吧,只过不能要皮就行,阴阳避震,然后这个周这个管子曾经说过管子就是管仲春秋时期的政治家仪仪啊,这个就是孔子,不是孔子那啥?诸葛亮自称管仲,嗯,哎呀,你是小白,用来观众才把天下给这里的用人之对于错,就是这个位置上一定要用对的人,你要你要用小白菜,当时用用我来治理这个,用用我来治理这个国家,那个国家就没了,早就没了,书有一地之子,此终之乱也,哎呀,古代也不知道为什么在排名的时候其实要任贤使呢,你要让儿子过来,让不对不对,让有才华的人过来,但是古代人就讲究不能让数字代替长子,这个事情我们先不割下,不说了,第三个朝有一项之臣,此国之乱也,嗯有一项之存此国之也,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一向之神大家不能相互猜忌,无论小的时候我们在一个班级里面,还是我们在一个集体啊,在这,那个都不噪音,巴斯让大家的心情让大家的心觉得就是啊你猜忌我也猜忌你的能力好优秀,把你拉下来,我把你拉下水,你的能力好的时候把你拉下水,其实这个就是就会就是叫做一向之臣,我们就是种水果的时候,水果两个水果的师傅同时种水果,这个是水果的社会中的很好,那个水果种水果种的什么什么乱七八糟的水果,但是种的不行,但是你在两个人相互起再把这个东西上报到政府上面的时候,他们就会因为各种关系吧中的好的水果直接埋没了,把种的不好的水果拿出来了,其实你最后就最终不是说你破坏了一个国家,你破坏的是一个你不会的,是一个所有人的民生问题,任光无能,此众之乱也,任官无能叫任贤使能就是把好多东西交给把好东西放在正好的人地方,把好多地方放在把好的地方分配给一个可以去挣钱使用的啊,不是只可以认识的,可以去胜任这个,胜任这个官位的角色里面,嗯,就是叫非正常使呢,我就成了一个乱七八糟的四川,是他们啊,然后转重转令清佛言人有众过而不自回,顿息其心醉来浮生如水归海,渐成深广,若人有过自己之非,格外刑事罪其消灭,如汉德汉人有过错而不自己先回,顿惜其做过的心。就是人要自己忏悔,忏悔,忏悔,然后撤悔过错,今天我做错了没?今天我明天我做错了没?他们做错了没?佛家和儒家有众多的相似之处,就是我们啊,无论三省吾身把这个东西说白了,就是说我们在每时每刻都在思考自己自己要做什么,我们打扫卫生也好,苹果也好,今天人类的经验就是从远古到现在,不断的在不断的在进化,不断的在上升,我们的吃不了苦的东西,因为我们祖先吃不了苦东西,几百块钱来。几千万年来,我们在进化的过程中,我们我们防备了很多的那种密集恐惧症的密集东西,因为它像我们小昆虫,然后我们防备了一些疾苦的东西,因为疾苦东西他会用一个东西特别牵扯到一起,就是毒药,活动就可能就是毒药,所以我们人类就不适合去吃顿苦东西,但是东西往往会有人上瘾,比如说咖啡,尼古丁这些东西还要去,我还要去违背自己良心去做这个事情我们知道。你们知道明明这个时候可能该回家,该跟老婆干嘛?跟你保持一个夫妻的和蔼可亲啊,不是和蔼可亲啊,至少在家庭的稳定能能说这个最后后来外面又有又有人,嗯嗯,人离人离恶道。多为人难,既为既得,为人去女进男男说啥吗?仁德恶道,恶道为善道之称,恶区天罗二十罗,人间天为人三山道,阿修罗,人间,天上成为三善道,六道之中的地狱,恶鬼,畜生三者为三恶道。地狱恶狗畜什么的,我是畜生么?不是不敢说,难道我是饿鬼吗?啊,人要离开地狱。德生为人很难,既得为人生脱去,你身为男生就男生眼眼耳鼻舌身意,六根完备,很难菩提法主席生耳生六会一坊六升三恶为善道为正道,为善道为恶道。呃,其实现在过了这么多几百年了,人们很少就去会考虑我们这次的事情是真的还是到我们现在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学学的书中那些经典东西如果去上班而不是做事业的时候,他就用处就很很不大。咋了?断播了,晚上断播了,我干啥了?干啥呢?我刚说了啥就断播了。哦,这会儿说法,我这会说法又断播了,我也是服了,哎,马上断播了,那给我提示了,断播了,我刚就看了一会儿佛法,然后《42章经》给当过了。《淮南子》说东海之余鸣笛比目而行,北方有时候明月旅更时。禁播十分钟。建模十分钟。结合十分钟。笑死了,我有关注的,再见。宿舍哥不去,还没没有你说说我刚找了你个子太高了。,别呀,对。你寂寞的给我。哥哥,你离开。你这找找找找,嗯,吵吵吵,嗯,嗯嗯,我看。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直以来,我都想讲一讲我们朝阳五村的趣事儿,这朝阳五村的事儿虽然没有什么光辉历史,也没有什么发展起落阶段,都是白开...
    金萝阅读 653评论 0 2
  • 秦大伯本名叫秦根生。他是一个了不起的发明家。他在回忆年轻时代时,不会因为虚度时光而感到而悔恨,也不会因碌碌无为而羞...
    千山之塲阅读 307评论 0 9
  • 本文系谷仓产品家原创,独家授权后发布。 前言:智米科技在短短两年时间,成为了空气净化器的龙头老大,占据着国内市场2...
    骑鱼的猫老师阅读 953评论 0 3
  • 看着爸妈房间里那台破旧的电风扇,我突然怒从心起。“怎么老是用这台电风扇,插头还缠着胶布,看着就让人难受。要是我早扔...
    幸好我还有我阅读 626评论 7 13
  • 我曾经撰写过一篇关于“扇子”的拙文,述说的就是“扇子”的发展历史以及它的变迁情况,不仅是如此哩,还开门见山...